搜狐首页 > 搜狐财经 > newshoo文章
孙超:市场接近下跌极限
BUSINESS.SOHU.COM 2004年7月31日06:5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Stock Code:600050
      (相关, 行情, 个股论坛)

  周末一根长黑不仅将周四的阳线全部吞没,更是让7月的月K线拉出第四根阴线。而从沪市大盘的历史走势看,从1999年至今,沪市大盘还没有一次突破过月K线5连阴的记录。

  从本周市场的反映看,虽然护盘主力数度出手,甚至动用市场屡试不爽的航母上市可能引发市场转机的手段,借中国联通(相关,行情,个股论坛)配股平稳上市以图重振大盘,但市场出于对再融资可能升温的恐惧,还是让大盘二次与1400点失之交臂。更为严重的是,以股抵债方式带给市场的仅仅是一种题材,还是真正意义上的金融创新?从市场本身看,还有一个消化的过程。也许退一步,可以海阔天空,我们期待着沪市月K线5连阴不会被击穿的记录不要被轻易改写,因为这已经是极限。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