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搜狐财经 > newshoo文章
ST银广夏亏损2400万
BUSINESS.SOHU.COM 2004年8月13日10:19 来源:[ 潇湘晨报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Stock Code:000557
      (相关, 行情, 个股论坛)

  本报讯在中小投资者诉ST银广夏(相关,行情,个股论坛)(相关,行情,个股论坛)虚假陈述证券民事赔偿案的诉讼时效,即将在8月16日到期的尴尬时刻,ST银广夏今日披露了一份亏损2400多万元的半年报。倘若今年下半年公司不能扭转经营困局,公司又将因两连亏而面临退市之忧。

  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ST银广夏的主营业务葡萄酒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而成本有所上升。报告期内公司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31万元,主营业务成本则高达1418万元,上半年亏损2411万元。

  今年上半年,公司资产和债务重组没有新的进展,大部分资产被抵押或冻结,仍有大量到期债务未偿还,债务危机远未消除。中小投资者诉ST银广夏虚假陈述证券民事赔偿案由银川市中院于4月20日开始受理,至8月16日即将到期。但仅截止到6月8日,银川市中院就已立案55件,共计676名投资者起诉公司,诉讼标的高达1.35亿元,公司面临中小股东诉讼的巨大压力,并将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目前难以准确预料的重大影响。

  最早代理中小投资者诉ST银广夏案的知名律师、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严义明昨日向记者表示,从目前该案的进展来看,银川市中院极有可能在该案受理时间截止后不久即开庭审理。但ST银广夏方面表示,公司目前处在资不抵债的状态,可能无力对投资者进行赔偿。记者张冬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