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搜狐财经 > 社会评论

过节郁闷 租一个女友?

BUSINESS.SOHU.COM 2005年5月5日15:11 [ 杨华 ] 来源:[ 红网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五一”七天,说长不长,不过一放假,校园里早已人去楼空,呈现出一派萧条情景。独自一人象孤魂野鬼一般在原本热闹非常如今却异常冷清的校园游荡。他人问曰何故?惟有一“郁闷”来解释。相互调侃,才发现妙龄女子才是此时此刻的疗伤灵药,且不说吞服,单单一闻一瞅便使人精神百备。可惜自己条件有限,想俘获美人芳心难度不小,但上网才知自己已然落伍。“泡妞”这个自己颇感时髦的词如今已有点赶不上时代。“妞”为何要“泡”?

  昨日下午,记者无意中点开某网站“非常男女”交友栏目,发现了一个大胆而新奇的帖子,它是4月25日递交的。这位网名叫“蜡笔小新的姐姐”的发帖人自我介绍称:“我是某高校的一名大四女生,还没有过第二个本命年,明年读研究生。参加过中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新丝路模特大赛,琴棋书画略知一二。现愿意把自己出租出去陪人过‘五一’大假,可扮女友或者旅伴……”(《四川在线》05-03消息)

  读完这条消息虽有疑惑但还是难掩内心的兴奋。如今社会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陪吃、陪睡、陪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现在一提“三陪小姐”,有些情趣“高雅”的人难免觉得俗不可耐会倒胃口。于是乎,一些李师师、苏晓晓们脱胎换骨重新焕发了活力,迅速占领了市场。比起当年的李师师、苏晓晓,现在的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但琴棋书画略知一二,而且还参加过中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新丝路模特大赛。甚至还有即将读研且年轻的神秘光环。相信面对这样一个世间尤物很少有男人不会怦然心动。特别是那些单身男士,恐怕早已垂涎三尺了。

  也就在不少人要开始想入非非之时,这位“蜡笔小新的姐姐”开始不断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虽然可扮女友或者旅伴,但双方绝对保证不发生严重的身体接触,本人没有有关性的要求或者企图……暂时定价为7天1500元,视情况可以商量。看到这里,在下脑子里面又胡思乱想了。想必这位学生可能有经济上的问题吧,要不然何以至此啊?可是人家口口声明,她不是贫困生,并不缺钱花,家里也没有急需用钱的事情。难道她是寂寞难耐,水性扬花之人?也不对啊,她可是在帖子中口口声声强调,双方绝对保证不发生严重的身体接触,她没有有关性的要求或者企图!绝不做影响对方声誉、经济利益的事情,合约期满,各自解散。但又一念头闪过让我不禁打一冷颤,她说没有经济问题是不是怕别人说她惟利是图,见钱眼开?“不发生严重的身体接触”是否想打消别人对她水性扬花的猜测,而且还可以自抬身价:7天1500元就只能钩肩搭背,想要进一步的话,拿钱来!

  春节前,成都曾出现“租女友回家”现象,如今又冒出主动出租自己,陪人过“五一”黄金周的。我们不必去谈论“能否装得像?会不会有共同语言?在一起能否好玩?”这些问题,光看买回来的效果就让你叹服不已。人家花钱买来的照样是女朋友,而且比你“泡”来的更体面,就算只有七天,但照样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大肆炫耀一番。一句“小伙子,真有本事”就让你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过年租女友回家,花自己的钱骗自己的亲爹娘,值!五一租女友出游,花自己的买自己乐意,爽!友情、爱情也能成为商业行为,结婚恋爱可以变成赚钱的工具了。呜呼!此风愈刮愈烈,有心无力的我只能淡淡地说一句:“别扯淡了!”

( 责任编辑:周克成 )


(0)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游客不能进天安门广场?(05/05 11:41)
  • 测谎仪测出的是弱肉强食(05/04 09:54)
  • “妖魔”妈妈的“成本收益”(05/04 09:53)
  • 自助游汹涌凸显旅行社转型之迫切(05/04 09:52)
  • “景区经营权”的合法性危机(05/04 09:47)
  • 《@41》:破浪而出的身体社会学 (05/04 09:45)
  • 解读“黑老大”的“红帽子”(05/04 09:42)
  • 地域歧视是体制与民族之痛(05/04 09:25)
  • 请止步于“野长城”(05/04 09:19)
  • 该作者文章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