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搜狐财经 > 音乐无限 > 泛音世界 > 李玟2003北京演唱会 > > >

博星投资:市场选择破位下行

BUSINESS.SOHU.COM 2005年5月23日16:02 来源:[ 搜狐财经 ] 机构:[ 博星投资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Stock Code:1A0001
      (相关, 行情, 个股论坛)

经过一周的横盘后,周一两市大盘低开走低,选择向下突破,市场重心继续下移,沪指再创调整以来的新低。以中国石化600028(相关,行情,个股论坛)为首的权重蓝筹股跌势未止,个股大面积走弱,盘中没有象样的反弹出现,市场人气难以聚积,股指跌势连绵。短线来看,大盘在有效击穿上周的整理小平台后,市场空方动能有进一步集中释放的要求,股指继续创出调整新低已不可避免,未来股指将考验1150点的支撑力度。

近期大盘在千一关口反复争夺,尽管盘中不时有向上做多冲动,日K线频频收阳,超跌股反弹也不时出现,但盘中反弹明显缺乏领涨热点的推动以及量能的有效配合,同时股指始终受制于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再加上一线权重蓝筹股轮翻做空,使得空方更变本加厉,大盘在千一关口反复横盘后,市场多方终于放弃抵抗,大盘选择破位下行,再创调整新低。从盘口观察,个股跌势又开始放大,跌停板块上的个股数目急剧增加,市场恐慌氛围加大,从而也加大市场的抛售压力。短线大盘在市场信心异常涣散的情况下,股指仍将继续寻底,市场做空压力也有待进一步释放。技术上分析,股指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盘中的破位下行再次显示了市场的弱势格局。而在大盘下跌的过程中,也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这表明市场主动入市抄底的积极性不高,市场做空压力很难有效消化,大盘势必以下跌来释放做空压力,短线大盘在中阴破位下行,后市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整体来看,目前市场环境较为复杂,技术形态再趋恶化,大盘仍处于下跌途中运行,短线关注105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操作上,在趋势未发生改变之前,投资者不宜盲目入市抢反弹。(朱慧玲)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述文章内容没有利害关系。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该机构文章
  • 博星解盘:继续以震荡整理为主
  • 哈慈股份:重组赋予想象空间
  • 博星收评:继续以震荡上行为主
  • 博星投资:中炬高新(600872)
  • 博星收评:短线需进行回抽确认
  • 华银电力:融多种炒作题材于一身
  • 太行股份(600553)底部构筑夯实
  • 收盘评论:短线大盘回调空间有限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