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228)
时间:2006年02月28日08:12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03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36)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招行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7",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权证 行权代码"582997",权证行权简称"ES070901")将于2006年3月2日在本所交易。
有资格的证券公司可比照本所已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 的通知》有关规定创设同种招行权证。创设的权证可于2006年3月7日开始交易 。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可转债转股及流通股票市值情况的公告

    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流通市值确定起始日为2006年2月 20日,终止日为2006年3月17日(含当日),共计20个交易日。

    截止2006年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公司共有504550000元的转债转 为公司股票,占公司可转债发行总量20亿元的25.23%,累计转股138792374股, 占当前公司总股本2379691628股的5.83%。公司流通股份总数为884861978股。

    

    ●(600009)上海机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 1926958448股为基准,每10股派人民币1.50元(含税)。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请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相 关事宜另行公告。

    

    ●(600009)上海机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680,788,163     2,352,017,414 
    净利润                       1,389,206,567     1,291,646,856 
    总资产                       9,572,688,613     8,184,907,8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111,073,349     7,914,562,627 
    每股收益                             0.721             0.670 
    每股净资产                           4.728             4.10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726             4.10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70             0.523
    净资产收益率(%)                      15.25             16.3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可转债转股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截至2006年2月24日收盘,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已 经累计转股561201451股,占公司当期流通股股本1261201451股的44.50%;尚有 654955000元可转债未转股。

    本次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市值确定起始日为2006年1月20日,截止3月9日(含 当日)“包钢转债”可以正常转股。

    

    ●(600012)皖通高速(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 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33)福建高速(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业绩快报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6730             114143
    主营业务利润                 86996              74138
    利润总额                 78358              72707
    净利润                        41210              39494
    每股收益(元)                  0.42               0.40
    净资产收益率(%)         12.80              12.53
    每股净资产(元)            3.26               3.20

    

    ●(600037)歌华有线(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行情,论坛)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 不需要纳税。

    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1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转债同时恢复交易及转股。

    自2006年3月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歌华”,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37)歌华有线(行情,论坛):公布歌华转债停止交易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截至2006年2月16日,北京歌华有线(行情,论坛)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的流通数 量已小于3000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约定,“歌华 转债”将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结束、公司可转债复牌3个交易日后停止交易 ,即公司可转债自2006年3月3日起复牌交易,3个交易日后,即3月8日起停止交 易。

    在 “歌华转债”停止交易后、转换期结束前,可转债持有人仍可以依据约 定的条件将“歌华转债”转换为“歌华有线(行情,论坛)”,转股简称仍为“歌华转股”, 申报代码仍为“190037”。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通过关于调整对四川川南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规模并减少其注 册资本的议案。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孙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续聘甘洪志为公司新一任总经理。

    三、聘任曹川为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秘书、冉铮海和冯振民为公司新一任证 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刘刚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收到子公司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进出 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同备案的报告》,称进出口公司于上一日收到其与浙 江造船有限公司签订的《船舶进出口代理协议》及其相关附件,浙江造船公司 与德国CONTI 60, Container Schiffahrts-GmBH & Co.KG Nr.1签订了一份4250 箱集装箱船建造合同,浙江造船公司为德国公司建造一艘集装箱船,同时,担 任出口代理的外贸公司加入该合同。此后,浙江造船公司选择进出口公司作为 出口代理商加入该合同,与进出口公司签订了一份《船舶进出口代理协议》。

    根据该代理协议的约定,4250箱集装箱船建造合同载明的总标的额为5720 万美元;进出口公司在该项业务中可获得由浙江造船公司支付的代理费77.22万 美元。

    

    ●(600057)夏新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夏新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3.5股。流通A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1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夏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59)古越龙山(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行情,论坛)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66)宇通客车(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五届八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 末总股本26661114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人事调整的议案:其中同意吴项林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 务,由董事长汤玉祥兼任公司总经理;同意徐建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由汤玉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66)宇通客车(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78,749.59        260,049.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7,895.06        119,571.86 
    每股净资产(元)                        4.7971            5.830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4.7559            5.829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57,643.56        394,908.87 
    净利润                             18,567.80         14,368.36 
    每股收益(元)                            0.70              0.70 
    净资产收益率(%)                        14.52             12.0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1.90              2.1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5股派10元(含 税)。

    

    ●(600070)浙江富润(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富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及四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占用资金清欠计划的方案。

    四、通过2005年度关联交易专项说明的报告。

    五、通过2005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六、通过2005年度坏帐、报废资产核销的报告。

    七、通过推选冯晓为公司会计专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八、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70)浙江富润(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984,829,153.09    809,542,204.4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93,293,941.05    391,390,981.65 
    每股净资产                              3.83              3.8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82              3.8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43,722,331.29    338,658,625.87 
    净利润                         13,178,383.16     16,048,303.87 
    每股收益                                0.13              0.16 
    净资产收益率(%)                         3.35              4.1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3              0.4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081)东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签署 合资合同,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江森自控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拟注册资本金为500 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2500500美元,占50.01%的股比。公司以资产出资(包括 但不限于对上海东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所有权利和所有权),不足部分以人 民币现金出资补足。目前合资公司的设立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600090)G*ST酒花: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王贵山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二、同意柯铭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职务;选举王克勤为公司副董事长 。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新疆啤酒花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啤酒花物业管理 有限公司股权结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新疆绿金啤酒花制品有限公司(公司出资 29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8%)持有房地产公司10%的股权以抵债的方式转让给啤 酒花公司;将绿金公司持有物业公司49%的股权以零价格转让给啤酒花公司。股 权转让完成后,房地产公司及物业公司均成为啤酒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102)莱钢股份(行情,论坛):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三届十三次及三届七次董、监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非流通国有法人股 7084730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2%)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国有法人股有关事项 的议案:2006年2月24日,莱钢集团公司与阿赛洛中国控股(卢森堡)有限责任公 司签订了《股份购买合同》及其附件合同文本,莱钢集团公司将持有的公司354 236546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1%)转让给阿赛洛中国控股公司。转 让价格等值于人民币2085760530.86元与交割前调整金额之和。本次股份变动完 成后,阿赛洛中国控股公司将持有公司共计354236546股的股份,约占公司总股 本的38.41%,并将与莱钢集团公司成为公司的并列第一大股东。股份性质将变 更为外资法人股。山东省国资委仍将间接持有公司39.6%的发行在外的股份并保 持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地位。上述事项尚需取得有关部门的批准。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12)G长征: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第 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 司互为对方申请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担保期一年。

    截止2006年2月27日,加上本次互保,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180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具体召开事项另行 通知。

    

    ●(600128)弘业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江苏弘业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6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起 止时间为2006年3月2日、3日、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39)绵阳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绵阳高新(行情,论坛)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 审议。

    

    ●(600146)G*ST大元:公布2005年度报告业绩预计盈利的公告

    经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业绩盈利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922958.12元人民币)。

    

    ●(600159)GST宁窖: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217,529,350.93    215,277,235.1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83,908,449.11     67,767,235.14 
    每股净资产                              0.93              0.2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93             -0.0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78,001,276.92      5,976,256.98 
    净利润                         11,341,213.97    -89,875,749.26 
    每股收益                               0.037             -0.29 
    净资产收益率(%)                         3.99           -132.6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51             -0.1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59)GST宁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十七次 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进行2006年度审 计工作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撤销首席科学家职位,并终止聘任李良、张洪彬、戴晓畅三位首 席科学家。

    二、通过续聘山东乾聚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5年度财务审计 工作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增补董、监事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189)G森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191)华资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06)有研硅股(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及三届 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固定资产净值1170523.43元报废处理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应收帐款净值203824.23元核销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请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600206)有研硅股(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58,560,425.30  1,245,202,554.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53,455,422.70    650,575,427.93 
    每股净资产                             4.507             4.48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95             4.45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4,295,162.74    287,952,978.37 
    净利润                          3,663,151.99      2,335,068.07 
    每股收益                               0.025             0.016 
    净资产收益率(%)                        0.561             0.35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50            -0.13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所持公司国 有法人股8000万股自2005年5月16日至2006年5月15日被司法冻结。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告 知上述股份的冻结自2006年2月23日起已解除,冻结解除后控股股东无其他股份 冻结事项。

    

    ●(600220)江苏阳光(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江苏阳光(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30)沧州大化(行情,论坛):公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0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 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 264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3股股份。

    二、原方案中公司控股股东大化集团的承诺现修改为:在二十四个月的锁 定期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价格不低于8元;如有低于减持价格的卖出交易,卖 出资金将划入公司帐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提交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1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 2月2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235)民丰特纸(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及三届二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年末总股本2634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分别与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及浙江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续签相互担保协议并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 议案,相互担保额度分别定为12500万元、8500万元及10000万元,期限均为1年 。

    四、通过关于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以及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预计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235)民丰特纸(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323,644,697.44  2,246,290,301.2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39,547,360.35    849,346,606.60 
    每股净资产                            3.1873            3.22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607            3.187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69,792,256.07    564,994,941.20 
    净利润                         21,645,235.92     38,487,961.85 
    每股收益                              0.0822            0.1461 
    净资产收益率(%)                       2.5782            4.531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478            0.628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80元(含税)。

    

    ●(600242)华龙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及推举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对在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天河北支行的2000万元贷款申请展期 一年。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48)秦丰农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陕西秦丰农化有限公司的设备检 修工作已顺利结束,该公司已于2006年2月27日投料恢复生产,目前运转正常。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建卫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参与成都保税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重组并签订重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相关方签订重组协议,以现金人民币 伍仟万元对物流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物流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 ,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各占50%的股权。协议及其附件须经双方审批 机关批准,并待中国海关总署关于成都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与经营的批 复文件正式下达后生效。

    三、同意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地区设立寮步、常平、石龙三处营业部。

    四、同意公司为华捷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0万美元,公司持 股50%)出具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万元的贷款担保(有效期自2006年4月26日至2007 年4月25日),该公司的外方股东-美国立通股份有限公司将出具相应的反担保。

    五、同意公司为华捷国际上海分公司与东方航空(行情,论坛)公司从事国际运输销售代 理业务出具有效期为四年的无金额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自担保函生效之日起 计算。美国立通将出具相应的反担保。

    六、同意公司为大连京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公司 持股60%)续办一类空运销售代理证书出具有效期为三年的无金额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自担保函生效之日起计算。该公司的另一方股东-北京云海鹭商贸有限 公司将出具相应的反担保。

    

    ●(600277)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85)羚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停板限制 ,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 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03)G曙光: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进巅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1620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聘任于洪亮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续聘中兴宇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八、选举李兴来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03)G曙光: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509,609,418.61  2,253,019,014.6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65,848,751.14    599,346,954.55
    每股净资产                              4.11              3.7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9              3.6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644,782,825.17  2,688,970,095.69
    净利润                         87,011,620.22    111,469,057.69
    每股收益                                0.54              0.69
    净资产收益率(%)                        13.07             18.6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3              1.8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303)G曙光: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 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1月16日与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35万股股 份)签订了《汽车零部件采购合同》,公司向福田汽车(行情,论坛)销售汽车车桥,2005年度 交易总金额为17454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7262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曙光专用车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12月30日与公司控 股股东辽宁曙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丹东曙光汽车零部件有限 责任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专用车公司向零部件公司销售汽车零部件,预 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00万元。

    上述合同期间均为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600309)烟台万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宁波大榭万华码头有限公司发起人股东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成立万华TPU有限公司及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31195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4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对外担保情况。

    四、通过公司当前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执行情况及对2006年度关联交易的执 行要求:同意公司2006年度与各关联方的交易,继续按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 议批准的《公司与关联方之关联交易协议》执行。

    五、通过公司2005年度会计差错更正的情况说明。

    六、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明。

    七、通过公司向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伍亿元的议案。

    八、通过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 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519,424,518.19  2,142,501,555.6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46,922,147.44    974,276,835.10 
    每股净资产                              3.36              3.1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3              3.04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534,799,379.32  1,164,062,117.59 
    净利润                        105,395,931.76     52,240,140.32 
    每股收益                               0.338             0.167 
    净资产收益率(%)                        10.07              5.3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11             0.06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4元(含税)。

    

    ●(600317)G营口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二、通过关于2005年度资金占用情况审核结果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租赁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深水泊位码头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拟对公司参股公司营口中储粮储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比 例为48.3%)追加投资的议案:公司拟与中储粮公司另一股东中央储备粮营口直 属库对中储粮公司追加投资,其中公司拟将41#泊位、以及1000t/h机械式卸粮 机及相关配套项目共计15609.08万元投入中储粮公司。追加投资后,双方持股 比例保持不变。

    五、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六、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317)G营口港: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拟租赁使用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 司59.22%的股份)深水泊位码头。经双方协商,2005年租金约定为412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317)G营口港: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987,139,611.44  2,540,184,743.27 
    股东权益                    1,167,842,339.15  1,047,065,610.07 
    每股净资产                              4.65              4.1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64              4.1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48,299,866.58    567,196,465.25 
    净利润                        130,760,199.35     90,174,951.75 
    每股收益                                0.52              0.36 
    净资产收益率(%)                        11.20              8.6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4              0.0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18)巢东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公 司2005年度业绩亏损提示性公告,预计2005年度净利润将出现亏损,亏损额度 7000-10000万元。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亏损额度约22000万元左右(经预审计;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023717.52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 披露。

    

    ●(600326)西藏天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西藏天路(行情,论坛)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五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西藏公路工程总公司不再实施资产置换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变更应收款项计提坏帐准备的会计政策议案,变更后的会计 政策从2005年起执行。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五、审议公司清理股东占用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26)西藏天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94,385,316.27    755,777,170.0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41,307,869.43    409,424,273.37 
    每股净资产                            2.4517            2.27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401            2.269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87,732,147.27    348,279,703.48 
    净利润                         31,883,596.06     28,542,645.27 
    每股收益                              0.1771            0.1586 
    净资产收益率(%)                         7.22              6.9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94           -0.130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28)兰太实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5年10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披 露的公告中预测2005年度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大幅度增长,增幅在 150%以上。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净利润比2004年同期增长幅度 在80%-10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5849888.32元)。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2日9:30-11:30在中国证券 网(https://www.cnstock.com)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

    

    ●(600357)G承钒钛:公布控股股东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依据国家钢铁产业政策和河北省钢铁工业结构调整总体实施方案,河北省 人民政府决定由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股东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建新的唐钢集 团。

    依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文件,国资委将其 持有的承钢集团61.726%的国有股权划转给唐钢集团持有。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及四 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定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15826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8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利用自筹资金约6000万元新建2万锭紧密纺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1月1日与控股股东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综合服务 协议》,公司接受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提供的员工住房及配套设施、医疗、环卫、食堂 、浴室等综合服务,协商每年支付综合服务费38万元。

    公司于同日与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的下属单位江阴市三房巷(行情,论坛)加油站签署《运输及油 类服务协议》,公司接受加油站提供的油类及运输服务,2005年交易总金额为7 46.83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于同日与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及下属企业江阴华盛聚合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供电、供汽协议》,新源热电 向关联公司销售电、蒸汽,2005年交易总金额为2381.04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 易总金额将超过3000万元。

    上述协议有效期均为2年。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76,462,440.32  1,220,712,296.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14,374,489.70    674,922,014.50 
    每股净资产                              4.51              4.2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51              4.2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72,336,953.21    940,417,821.05 
    净利润                         69,930,486.85     71,688,413.43 
    每股收益                                0.44              0.45 
    净资产收益率(%)                         9.79             10.6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7              1.5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80元(含税)。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及 二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核销呆帐及固定资产、存货报废议案。

    二、通过董事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05年度审计出具带强调事项的 无保留意见报告所涉及事项的说明。

    三、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609930000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60元(含税)。

    四、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审阅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 联方占用资金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391,971,331.82  4,413,648,169.3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116,330,779.30  2,061,242,198.79 
    每股净资产                            3.4698            3.379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404            3.319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88,918,119.77  2,345,798,357.69 
    净利润                        128,009,042.02     97,263,412.27 
    每股收益                                0.21              0.16 
    净资产收益率(%)                         6.05              4.7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0              0.4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60元(含税)。

    

    ●(600398)G凯诺: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36658834股为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三、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与关联方往来及对外担 保等情况的专项报告》及《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通过公司与海澜集团公司续签《委托加工协议》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度继续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600405)G动力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及光大银行分别申请 20000万元及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均为一年。

    二、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与北京和天飞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共 同出资3333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人民币1000万元,占30%。

    

    ●(600406)国电南瑞(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国电南瑞(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二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二届 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核销部分应收帐款的议案。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按照2005年度末的总股本21255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9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06)国电南瑞(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国电南瑞(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与第一大股东南京南瑞集团 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6.587%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12.661%的股权)日常关联交 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委托南瑞集团加工部分硬件和技术配套,2005年度的交易总金额为 7411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000万元。

    上述委托加工协议待实际发生时签订。

    

    ●(600406)国电南瑞(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219,247,488.24  1,082,540,392.3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9,281,813.02    669,138,920.42 
    每股净资产                              3.43              3.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5              3.0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49,244,691.80    474,314,296.71 
    净利润                        102,652,892.60     84,732,212.91 
    每股收益                                0.48              0.40 
    净资产收益率(%)                        14.08             12.6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              0.55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408)G安泰: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获得山西省原平市梁沟镇的神岩壑铁 矿普查探矿权,经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原平市安泰矿业有限公司一年多的组织勘 探,探明铁矿石储量1597万吨,并于近期取得山西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铁矿石 采矿许可证书。

    

    ●(600416)G湘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六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195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提名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同意陈飞翔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陈能为公司总经理。

    五、通过公司经理层人员变动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七、通过公司关联交易协议延长执行的议案:经公司与湘电集团协商,决 定将双方于2003年4月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等交易协议的有效期延长至2006年 12月31日止。

    八、通过公司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 计的议案。2006年度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销售材料及 产成品的交易总金额为25841.83万元;采购原材料的交易总金额为8282.44万元 ;购买动力、设备及其他劳务的交易总金额为13139.72万元。

    九、通过公司2006年度银行授信总额度拟为14.4亿元的议案。

    十、同意公司与国外先进的风电公司进行风力发电项目的合作,在国内组 建风力发电合资公司。公司在合资公司投资额不超过6000万元,所占股权比例 不低于50%。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16)G湘电: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158,354,403     1,925,324,08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7,309,794       681,320,994 
    每股净资产                              3.63              3.4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1              3.4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780,093,410     1,230,183,445 
    净利润                            60,555,304        51,993,768 
    每股收益                                0.31              0.27 
    净资产收益率(%)                         8.56              7.6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7              0.3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422)昆明制药(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昆明制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0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3月8日至1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459)贵研铂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贵研铂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协议及合同的预案:

    三、通过公司追溯调整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表数据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向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 度贷款提供担保的预案。

    五、通过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

    六、聘任胥翠芬为公司财务总监。

    七、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59)贵研铂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21,021,677.30    544,987,486.7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86,031,242.25    398,780,008.69 
    每股净资产                              4.49              4.6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8              4.6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40,882,946.53    278,942,713.68 
    净利润                          4,441,233.56     29,735,512.84 
    每股收益                                0.05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15              7.4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4              0.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 五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1800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银行借款计划及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其中, 2006年度公司拟向银行新增加借款不超过10000万元(含本数),银行借款静态余 额拟不超过35000万元(含本数)。

    六、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报告》。

    七、通过关于投资购买改造1500亩土地的议案: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购买 乳山市徐家镇1500亩(每亩20000元)近海土地用于改造养殖参池,改造费用预计 2000万元。改造后新增养殖海域1000亩,总投资5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 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荣成邱家水产有限公司等关联方采购电、汽、包装物、面包粉、蔬 菜,2005年交易总金额为4598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不超过7000万元 ;公司与水产公司、好当家(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之间因修理费、工程建筑、人工礁加 工而形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16日接获荣成市地方税务局 有关批复文件,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规定,同意给予公司免征 2005年9-12月份企业所得税。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83,045,251.66    903,123,802.4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2,845,085.72    659,476,142.40 
    每股净资产                              4.02              3.6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2              3.6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71,056,844.06    400,578,318.81 
    净利润                         79,160,718.56     62,858,710.02 
    每股收益                                0.44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0.95              9.5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8             -0.0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495)G晋西: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六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2005年12月31日股份总数 10291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五、通过关于出口铁路车轴精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该项目总投资2870万元,需申请银行贷款2500万元,剩余370万元公司自筹。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495)G晋西: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11,239,374.90    474,924,768.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93,583,079.82    377,561,642.92 
    每股净资产                              3.82              3.6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80              3.6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79,803,308.27    237,456,415.95 
    净利润                         24,220,454.90     21,376,588.31 
    每股收益                                0.24              0.21 
    净资产收益率(%)                         6.15              5.6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3              0.0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507)G长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江西长力汽车弹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 及二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325000000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507)G长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392,329,279.66  1,339,107,164.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75,456,959.38    586,760,706.90 
    每股净资产                              1.77              4.6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7              4.6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54,274,445.71  1,222,521,443.22 
    净利润                         38,064,572.48     75,180,198.08 
    每股收益                                0.12               0.6 
    净资产收益率(%)                         6.61             12.8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              0.1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600507)G长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西长力汽车弹簧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实际控制人南昌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签 订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公司向南钢公司采购水、电、风、气、管道气 等、铁水、收购渣钢、砣铁、钢砣、牵引料、切头等废钢、租赁部分办公场地 、出售氧化铁皮(钢制品在加热过程中产生的氧化铁)。定价原则为政府定价和 市场定价、成本价格加合理利润。协议生效期间为2006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 日。

    

    ●(600520)三佳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铜陵三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三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铜陵三佳山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 出资68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6.67%)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 分行申请“年产125万件汽车换挡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长期贷款人民币壹仟 贰佰万元提供担保。拟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依据主合同确定的 借款期限。

    

    ●(600526)菲达环保(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538)G国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继续与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互为对方向银行申请总额 不超过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壹年。截止2006年2月27日,公司 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3400万元人民币,没有逾期对外担保。

    二、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申请4500万元人民币 壹年期流动资金借款,该项借款由长征电器提供担保。

    

    ●(600540)新赛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18000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四、续聘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

    五、通过预计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600549)厦门钨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钨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7日9:30-1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日、6日和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49)厦门钨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厦门钨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日前接到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张荣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启动创新广场项目建设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国晶公司股权处置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8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48,914,884.87    244,290,349.8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0,635,243.51    117,919,460.88 
    每股净资产                              1.61              1.5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2              1.5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02,242,625.40     93,659,189.08 
    净利润                          2,715,782.63      2,421,542.36 
    每股收益                                0.04              0.03 
    净资产收益率(%)                         2.25              2.0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2              0.0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56)北生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第一大股东广西北生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及第二大股东北海腾辉商贸有限公司转来的中国农业银行北海市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及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香蜜湖 支行分别出具的有关函,上述相关银行分别同意放弃北生集团总共质押的42011 200股社会法人股和北海腾辉总共质押的22055746股社会法人股在质押期间所产 生的用于支付股改对价的孳息(资本公积金转增部分)的质押权及优先受偿权, 同意上述质押股份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对应的资本公积金转增部分用于向流通 股股东支付对价。

    

    ●(600556)北生药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审计结果的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事项,根据有关规定,拟在第四季度进行利润分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或弥补 亏损的,第三季度报告中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审计。

    公司董事会根据有关文件以及审计意见,对经审计的2005年第三季度财务 数据与已披露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的部分差异予以说明。

    

    ●(600562)高淳陶瓷(行情,论坛):公布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沟通会公告

    江苏高淳陶瓷(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3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革 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565)G迪马: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二 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5年末 总股本8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派2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 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工商银行重庆 市分行南岸支行、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南岸支行、招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 、民生银行重庆市分行高新区支行、兴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银行重庆市分 行南岸支行、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南坪支行及中信实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分别申 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600万元、7500万元、4000万元、6000万元、9000万元 、5160万元、7000万元及5000万元。以上授信额度以各家银行最终核定为准。 所有银行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

    五、通过关于对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成都东银信息技术 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融资提供3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限一年;拟为 重庆东原迪马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3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限同 项目融资期限。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65)G迪马: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24,946,656.80    724,013,849.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09,895,158.59    401,385,042.98 
    每股净资产                              5.12              5.0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08              5.0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94,662,742.89    354,093,324.33 
    净利润                         20,510,115.61     16,200,352.68 
    每股收益                                0.26              0.20 
    净资产收益率(%)                         5.00              4.0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9             -0.3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0股派2元(含 税)。

    

    ●(600565)G迪马:公布对外投资及关联交易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0日与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6.85%的股权)签定了《投资协议》,拟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按每股 净资产1.0055元对东原地产进行单方增资,共计2011万元溢价认缴东原地产此 次新增的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东原地产注册资本从24000万元 增加至26000万元,其中公司共计出资6500万元,持股由18.75%增至25%。

    上述增资行为属关联交易。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 及三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500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0.60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提名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福鼎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81 %股权)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福鼎公司因向中国银行福鼎支行、兴业银 行福鼎支行申请承兑或短期借款而发生的债务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额度均为人 民币2000万元,共计4000万元。担保期限自2006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止。 保证担保期间按担保合同约定履行。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担保数量累计7 582.47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6332.47万元,对外担保1250万元,其中, 逾期担保250万元。

    四、通过决定将闲置募集资金99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期限定 为6个月。

    五、通过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及各子公司2006 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预案。

    六、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关于2006年度拟向有关银行申请融资最高额度合计肆亿陆仟万元 人民币的议案,期限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207,283,771.53  1,147,354,928.6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47,106,886.47    920,062,600.25 
    每股净资产                              3.79              3.6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78              3.6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48,029,602.07    808,781,006.77 
    净利润                         27,044,286.22     14,558,572.99 
    每股收益                               0.108             0.058 
    净资产收益率(%)                         2.86              1.5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4              0.3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60元(含税)。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 及二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对外担保全部为对控股 子公司的短期流动资金融资担保,总额为28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486,225,081.45    965,596,929.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6,300,367.76    315,930,674.46 
    每股净资产                              3.21              2.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0              2.9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60,400,177.86  1,372,831,172.47 
    净利润                         43,768,396.45     37,356,481.36 
    每股收益                               0.405             0.346 
    净资产收益率(%)                        12.64             11.8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19             0.20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2006年度的会计报表 审计、资产验证及其它咨询服务。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孙振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赵建广为公司总经理、 宋志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孙荣青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二、推举沈天民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80)G卧龙: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及三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12月 31日公司总股本174566818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派1.20元(含税)。

    二、通过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会计师的议 案。

    三、通过关于将与绍兴欧力-卧龙振动器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提交给股东 大会审议的议案。

    四、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580)G卧龙:公布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1月与绍兴欧力-卧龙振动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卧龙控 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其实际控制人)签订《零部件配套协议》,公司向绍兴欧力提 供产品,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81.61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00 万元。

    

    ●(600580)G卧龙: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44,203,352.69    869,373,386.6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40,335,512.20    495,655,361.22
    每股净资产                              3.10              2.8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6              2.8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70,102,648.21    513,950,963.29
    净利润                         65,628,169.14     60,542,791.25
    每股收益                                0.38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2.15             12.2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1              0.2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2股派1.20元( 含税)。

    

    ●(600596)新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 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2005年度利润分配有关事宜: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现金分 派。签于股改后公司总股本暂不能确定。因此2005年度现金分红具体方案在下 次董事会上作出决议和公告,并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实施。

    三、通过公司1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项目投资。

    四、通过公司与传化股份(行情,论坛)子公司产品关联交易事宜。

    

    ●(600596)新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传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广 丰化工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原材料采购协议》,广丰 化工向公司采购原材料,预计2006年度交易金额约为3700万元(2005年度公司第 一大股东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向公司采购额为239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96)新安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818,333,014.64  1,454,760,882.4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29,036,215.01    669,186,948.30 
    每股净资产                              3.64              2.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3              2.9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87,606,558.45  1,699,924,336.64 
    净利润                        218,718,844.99    137,280,629.05 
    每股收益                                0.96              0.60 
    净资产收益率(%)                        26.38             20.5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2              0.5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2月24日晚中国经营报网站及2月27日出版的中国经营报头版刊登了 题为“光明易主重构中国乳业版图?”的署名文章。该文章对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股权结构变化作了猜测评论。

    针对该文章的内容,公司慎重声明:自2005年10月27日公司发布“关于公 司社会法人股转让的提示性公告”以来,公司未接到目前在册的任何非流通股 股东出让或增持公司股份的书面或口头正式通知。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正在推进过程中,股改方案尚未确定 。目前公司没有其他应履行披露义务而未作披露的事项。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 准。

    

    ●(600604、900902)二纺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二纺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A股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3.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1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3日,当日公司A股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 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3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G二纺机(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636)三爱富(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三爱富(行情,论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及五 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常熟三爱富(行情,论坛)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内蒙投资 年产二万吨HFC152a关联交易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2005年中昊化工向关联方内蒙古常丰化工有限公司采购原料 电石的议案:截止2005年12月31日,中昊化工累计向常丰化工采购原料电石152 51吨,采购金额为3698.75万元。

    三、通过关于中昊化工及常熟三爱富(行情,论坛)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关联方常 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采购原料计划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中昊化工投资成立河南新县三爱富(行情,论坛)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同 意中昊化工投资组建萤石粉精选加工企业,投资额为人民币90万元,占该项目 投资总额300万元的30%。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调整公司董、监事及提名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36)三爱富(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三爱富(行情,论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常熟三爱富(行情,论坛)中昊化工新材料有 限公司决定在内蒙古丰镇投资9000万元,建设年产2万吨HF和年产2万吨HFC152a 项目,并与内蒙古丰镇市丰润投资有限公司组建国内合资企业“内蒙古三爱富(行情,论坛) 氟化工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一期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投资双方各持股5 0%。

    中昊化工2006年计划向常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购买硫酸68000吨,预计购买 金额1700万元,购买烟酸45000吨,预计购买金额1440万元,购买蒸汽180000吨 ,预计购买金额2790万元,三项交易预计合计金额5930万元。

    公司下属子公司常熟三爱富(行情,论坛)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计划向欣福化工购 买硫酸19836吨,购买金额509.8万元,购买烟酸14364吨,购买金额461.1万元 ,购买蒸汽7200吨,购买金额111.6万元,三项交易合计金额1082.5万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643)爱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爱建的重组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关各方已达成《爱建重组框架 协议》和《爱建重组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上海爱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将有关 情况公告如下:

    一、名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对上海爱建 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资重组:

    各方同意以发起方式使爱建信托改组为一家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名力 、公司、爱建基金会、上海爱建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上海爱建纺织品公司将共同 发起设立上海爱建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计提减值后的爱建信托净资产额将折合为信托股份公司的股份总额,其 中公司、爱建进出口和发起人将以爱建信托经计提减值后的全部净资产值向信 托股份公司出资。同时名力将对信托股份公司注资3至3.5亿元人民币。在取得 有关部门批准的前提下,名力应在信托股份公司中持有51%以上的股权,成为其 控股股东。在信托股份公司成立初期,如果爱建基金会和公司共同持股比例低 于信托股份公司股权的40%,则按40%计算其收益分配权,但股权表决比例则按 实际出资额计算。

    二、爱建基金会法人股的转让:1、爱建基金会以4000万元人民币向名力转 让所持有的2000万股公司法人股。爱建基金会将此数额以资本金方式投入重组 后的爱建信托。

    2、爱建基金会以15580万元人民币向名力转让所持有的3800万股公司法人 股。名力将在适当的时间受让该等法人股。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名力将持有公司流通股28454594股,法人股5800万 股,合计86454594股,约占总股份18.76%;爱建基金会将持有公司法人股 46327008股,约占总股份10.06%,名力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600643)爱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四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爱建重组框架协议》及《爱建重组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

    二、通过关于对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注资重组的议案。

    上述事项将提请股东大会审定。

    

    ●(600649)原水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与上海水务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 司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书的补充协议》,双方共同确认本次资产置换长江原 水系统资产的置出金额为103639.86万元,上海市自来水闵行有限公司的置入金 额为147024.54万元,置换价格的差额43384.68万元由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给水 务资产经营公司。

    上述关联交易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及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

    

    ●(600649)原水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市原水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5日下午1: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 13日至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75)G中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及四届六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697455097股计 算,每10股派1.8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转让所持有的重庆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 00万元,公司占60%)股权的议案: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 司拟将所持有的重庆公司共计70%的股权转让给中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或其相 关企业。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以上有 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75)G中企: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250,714,643.28  7,253,633,202.4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948,410,174.16  1,684,205,401.93 
    每股净资产                             2.794             2.4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621             2.38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39,030,365.30  2,110,174,429.46 
    净利润                        354,426,992.94    216,180,101.14 
    每股收益                               0.508             0.310 
    净资产收益率(%)                        18.19             12.8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58            -0.14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80元(含税)。

    

    ●(600676)G交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交运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GF-6自动变速器 换档机构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37361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公司 自筹9661万元,银行贷款27700万元。

    二、同意公司为汽车动力GF-6自动变速器换档机构中长期项目贷款提供总 额为27700万元的担保。

    

    ●(600687)华盛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华盛达(行情,论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五届三十一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杭州分公司议案。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行情,论坛):公布国家股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三毛(行情,论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的 通知,上海纺织于2006年2月26日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签订了《关于公司 国家股划转的协议》,上海纺织将上海国资委授权持有的公司72572143股国家 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36.11%,无偿划转给重庆轻纺。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重庆轻纺将直接持有公司72572143股国家股股权, 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纺织不再持有公司的国家股股份。

    本次股权划转协议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在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此次报送的《公司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并对本 次划转所涉及的要约收购义务的豁免事宜审核无异议后方可生效。

    

    ●(600690)青岛海尔(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6年3月2日上午9:30至11:30举行股权分置改 革网上交流会。网上交流网站:全景网(https://www.p5w.net)。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境外法 人股14701060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17%)于2006年2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原为公司向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借款提 供质押的公司39110604股股份的解押登记手续。同日,又将上述股份办理了继 续为公司向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借款提供质押的质押登记手续。该笔借款期 限为2006年2月24日至2007年1月24日。

    截至目前,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47010604股境外法人股全部 质押。

    

    ●(600703)天颐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对外借款补充公告

    天颐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经清查核对,公司有5500万元帐外负债未计 入2004年度财务报表,其该负债5500万元系公司于2004年6月11日与中国农业银 行荆州市沙市支行签订的短期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为一年,借款利率为年 利率6.372%,该笔借款现已逾期,借款利息已计入当期损益。

    公司将根据有关会计政策,将该笔负债在2005年度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600711)“雄震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 判决书一份,就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和公司及第二被告深圳雄震集团(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借 款合同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1、解除原告中信银行与被告公司签订的编号为(2005)信银厦贷字第 351009号《人民币借款合同》;

    2、判令被告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中信银行借款本金人 民币500万元及相应利息(暂计至2005年10月21日为人民币56917.83元,之后按 年利率6.696%计至实际还款日止);

    3、被告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原告中信银行律师费人民 币77830元;

    4、被告深圳雄震与被告姚娟英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5、本案案件受理费35684元,财产保全费26520元,由被告公司负担,被告 深圳雄震与被告姚娟英承担连带责任,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该院缴 纳。

    

    ●(600740)山西焦化(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西焦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及四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20285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和对外担保情况的说明。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续聘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原建民、孙水泉律师为公司法律顾问。

    六、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监事会通报了十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同意卫都管辞去公司职工监 事,增补马万进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5日上午召开第二十次股东大会暨2005年度股东年 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40)山西焦化(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873,998,624.10  2,476,885,112.8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24,006,198.80    960,936,069.25 
    每股净资产                              5.05              4.7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93              4.4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22,787,406.55  2,023,228,320.92 
    净利润                        103,640,129.55    198,716,093.13 
    每股收益                                0.51              0.97 
    净资产收益率(%)                        10.12             20.5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8              2.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758)ST金帝(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及四 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清欠原大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议案。

    

    ●(600758)ST金帝(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90,194,841.72    660,562,422.5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1,776,058.89     82,319,506.43 
    每股净资产                              0.76              0.5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21             -0.7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01,666,212.75    918,153,219.16 
    净利润                         26,993,389.29    -11,602,348.99 
    每股收益                                0.17             -0.07 
    净资产收益率(%)                        22.17            -14.0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4             -0.0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 及七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核销华联商厦(行情,论坛)2002年装修工程款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核销存货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对部分应收款项全额计提坏帐准备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核销部分应收款项的议案。

    九、通过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实施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请示。

    十一、聘请林海为公司副总裁。

    十二、同意大股东鲁信国际拟定的于2006年3月底前以现金方式偿付占用公 司资金2552.62万元的清偿方案。

    十三、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将公司2001年配股剩余募 集资金8450265.32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十四、通过关于2005年度财务审计意见的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84,107,081.27    751,863,258.1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9,825,977.91     91,381,242.66
    每股净资产                           -0.7585            0.533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8534            0.132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6,988,571.92    187,714,227.78
    净利润                       -224,469,371.36    -22,331,225.08
    每股收益                             -1.3114           -0.1305
    净资产收益率(%)                                         -24.4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995           -0.453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于最近两个会计年度(2004年、2005年) 审计报告显示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 ,自2006年3月1日起对公司的股票交易实行“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特别处 理”。公司证券代码不变,股票简称变更为“*ST烟发(行情,论坛)”。股票交易日的涨跌幅 限制仍为5%。

    若公司在2006年不能实现扭亏为盈,公司股票将存在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 风险。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及四 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股东及关联方清理占用资金的具体清欠方案。

    四、通过公司债权(中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欠款)核销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上海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请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 间将另行通知。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57,610,805.88  1,093,383,727.5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17,356,997.84    307,819,035.07 
    每股净资产                              0.93              0.9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93              0.9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956,730.10     37,943,225.90 
    净利润                          8,801,039.24    -81,461,726.90 
    每股收益                               0.026           -0.2389 
    净资产收益率(%)                         2.77            -26.4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9              1.1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布关于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收购 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经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查批准,公 司股票于2006年2月28日停牌一天,从2006年3月1日起,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 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运盛”,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股票代码不变。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忠保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于2006 年2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机关调查。

    

    ●(600773)西藏金珠(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金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宋文军、贾利民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二、通过变更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题。

    三、同意柳铁伦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央宗为公司监事。

    四、决定公司继续为深圳市金珠南方贸易有限公司提供34660000元港币及 14000000元人民币(合计50808920元人民币)的银行综合授信担保,担保期限为 两年。

    

    ●(600773)西藏金珠(行情,论坛):公布拉萨总部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西藏金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拉萨总部办公地址现变更为西藏拉萨市民族南路1号 西藏国际大酒店四楼,邮编为850000,联系电话为0891-6833922,传真为0891 -6830898。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方式:电话为028-85128863,85128888-6602、 6880,传真为028-85128899。

    

    ●(600779)G全兴:公布限售期流通股股权质押公告

    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3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 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189134332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38.71%)关于股权 质押的通知,该公司因贷款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823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 本的16.85%)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华支行,质押登记手续已 于2006年2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786)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东方锅炉(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原定于2006年2月28日披露的2005年年度 报告,拟推迟至2006年3月15日披露,具体日期请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 w.sse.com.cn)。

    

    ●(600794)保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 公司(公司实际持有其出资额9912万元,占总出资额的99.12%)近期收到中华人 民共和国武汉海事法院三份《民事判决书》。

    原告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盛博龙服饰有限公司因被告长江国际拒绝归还存放 在其仓库的,属于汇鸿国际所有的有关物品一案,原告于2005年7月22日向武汉 海事法院提出诉讼,请求法院判令被告长江国际:返还原告仓储在被告库中的 有关货物或赔偿上述货物的相关价值,并赔偿原告损失及承担相应诉讼费。

    武汉海事法院于2006年1月21日以《民事判决书》(三份),一审判决被告长 江国际赔偿原告汇鸿国际:1、三份判决书所涉货物损失共计16178200.2元,并 支付三笔利息(利息以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从2005年6月14日起算至生效 判决确定的付款之日止);2、三份判决书所涉案件受理费共计183950元。

    长江国际对上述判决不服,将上诉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

    

    ●(600824)G益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现有股本387298184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与核销的报告。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宝金银珠宝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上海分 行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事项提供担保。本次担保后,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4000 万元。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824)G益民: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725,287,085.55  1,476,925,561.7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02,309,029.99    760,134,765.88 
    每股净资产                              2.07              3.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5              3.7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64,362,994.76    518,418,027.61 
    净利润                         74,197,518.55     63,180,391.82 
    每股收益                               0.192             0.326 
    净资产收益率(%)                         9.25              8.3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23             0.58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826)G兰生: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及四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核销原计提减值准备的报告。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会计审计机构 的议案。

    上述事项尚须经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826)G兰生: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08,591,833.44  1,080,920,447.5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11,751,173.15    509,950,101.04
    每股净资产                              1.82              1.82
    调整后每股净资产                        1.79              1.7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27,075,803.88  1,770,136,639.64
    净利润                         18,232,931.27     27,663,120.00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07              0.10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3.56              5.4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7              2.1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2006年第一、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曹宏、邹明贵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600853)龙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第二大股东持股变动提示性公告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5年12月25日,依法将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 钢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子公司齐齐哈尔市北兴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开发银 行黑龙江省分行借款3.2亿元进行质押的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135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6%)进行拍卖。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以21000万元的价格 竞拍得13500万股。根据有关通知,解除出质人特钢集团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13 500万股公司国家股的股权质押,依法将该部分股权过户至总公司。2006年2月2 4日,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 。

    股权过户后,特钢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总公司将持有公司13500万股 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856)长百集团(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长春万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2月8日将长春百货大楼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至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收到吉林高 院有关民事裁定书,房地产公司于2006年2月23日向吉林高院提出撤诉,法院于 2006年2月24日作出裁定,同意其撤回对公司的诉讼。因此吉林高院解除对公司 位于长百影城购物中心的价值7000万元的固定资产的查封。

    

    ●(600876)洛阳玻璃(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批准及确认龙昊协议及龙海协议等事项。

    

    ●(600895)G张江: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 会及三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度末总股本121566.9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 表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融资额度约计人民币1200000000元的议案。

    六、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895)G张江: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386,921,842.90  3,161,639,289.9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642,170,037.92  2,554,910,319.00 
    每股净资产                              2.17              2.1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6              2.0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39,757,260.52    562,132,015.52 
    净利润                        174,697,307.12    177,829,510.57 
    每股收益                                0.14              0.15 
    净资产收益率(%)                         6.61              6.9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5             -0.0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80元(含税)。

    

    ●(600962)国投中鲁(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国投中鲁(行情,论坛)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7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3月3日、6日、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83)合肥三洋(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事项公告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s://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并于同日在《 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上述报告中个别数据填报发 生误差,现予以更正,其中2005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更正为7.52%。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禽流感疫情 伊朗核问题
·中国工程师巴基斯坦遇害
·都灵冬奥会 德国世界杯
·奥斯卡金像奖 购车指南
·激光照排之父王选病逝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
·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NBA F1 国足
·两会:三农、新农村建设
·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