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06)
时间:2006年03月06日07:58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606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2)齐鲁石化(行情,论坛):股东公布要约收购报告书

    截至本要约收购报告书发布之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国石 化齐鲁股份有限公司160000万股国有法人股,约占齐鲁石化(行情,论坛)股份总数的82.05% 。

    根据2006年2月15日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决定全面要约收购齐鲁 石化所有流通股。本次要约收购的股份数量为35000万股,要约价格为10.18元 /股,占齐鲁石化(行情,论坛)已发行股份的17.95%。本次要约收购所需资金总额约为35.63 亿元,要约收购的有效期为2006年3月8日至2006年4月6日。流通股股东预受要 约及撤回预受要约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申报,申报代码为“ 706001”,简称为“齐鲁收购”。

    

    ●(600022)济南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济南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31日、4月3日,每日上午9: 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A股股东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 ,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非 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7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59400000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作出的法定承诺外,济南钢铁(行情,论坛)集团总公司承诺:在公 司2005、2006、2007年度的利润分配议案中,提议股利分配不低于当年审计后 净利润的50%,并赞成该议案。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2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3日至31日(非工作日除外),每日9:00- 17:00;本次征集行动采取无偿自愿方式进行,在指定报刊《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上公开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055)万东医疗(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北京万东医疗(行情,论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30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 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现有总股本14430万股为基数,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5股股票对价,共支 付1774.50万股股票。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 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北京万东医疗(行情,论坛)装备公司 ,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 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 得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4日至4月3日(每日9:00-17:00);本次征 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 公司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057)G夏新:公布公告

    中国证监会厦门监管局于2005年11月21日至25日对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进行了巡回检查,并于2005年12月22日对公司下发了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公 司针对通知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及具体落实措施。现将整改情况予 以报告。

    

    ●(600062)双鹤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实际控制人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 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国资委同意将公司22859.2万 股国有法人股的持股单位由北京万辉药业集团变更为北药集团。持股单位变更 后,北药集团合计持有公司23619.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55%。

    至此,北药集团吸收合并北京万辉事宜的报批程序已履行完毕,相关股权 过户手续将依照有关程序办理。

    

    ●(600065)*ST联谊(行情,论坛):公布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

    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 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A股股票于2006年3月10日起暂停上市。

    因公司2003年至2005年度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如果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继续亏损,依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600067)G冠城:公布为天宇电气(行情,论坛)提供担保的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福州市商业银行签订《保证合同》,公司同 意为福州天宇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宇电气(行情,论坛))向福州市商业银行申请贷款 提供保证担保,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为2006年2月28日至2007年2月28日。

    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2163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084)新天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新天国际(行情,论坛)经贸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089)特变电工(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特变电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疆天山电气 有限公司等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138)G中青旅: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六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1.20元(含税)。

    三、同意宫桂芹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四、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股改相关费用处理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38)G中青旅: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04,051.00       183,777.1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5,222.72       123,706.53 
    每股净资产(元)                          4.69             4.6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4.66             4.6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0,750.38       174,490.67 
    净利润                              6,172.94         7,216.58 
    每股收益(元)                          0.2312           0.2703
    净资产收益率(%)                         4.93             5.8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1.198             0.1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20元(含税)。

    

    ●(600153)建发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厦门建发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 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6日起继续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159)GST宁窖:公布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于2006年2月22日为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出具的2005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05年主营业务已恢复正常。根据有关规 定,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 别处理申请。

    

    ●(600163)福建南纸(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 6日起停牌。

    

    ●(600166)福田汽车(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及董事会征 集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投票委托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 权向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公司以现有流通股156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 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5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 2.57股的对价。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526899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 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 公司、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的股份占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 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3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4日至4月6日中法定工作日的每日8:00 至11:00,13:30至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 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14时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3日至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169)太原重工(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太原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7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23日、24日和27日每日9:30至11:30、13 :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 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以送股的方式履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 。非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的数量合计为4320万股。

    除法定承诺外,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还承诺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自获得上 市流通权之日起的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挂牌出售。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0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1日至27日上午11:00;本次征集投票权 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海证 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 动。

    

    ●(600183)生益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3.3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生益”,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89)G森工: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66,921,988.96   1,120,331,599.03 
    主营业务利润          289,399,954.74     279,629,006.41 
    利润总额               88,547,037.51     109,274,654.27 
    净利润                 81,038,359.88      99,807,371.01 
    每股收益                        0.26                0.32 
    净资产收益(%)                   6.01                7.34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060,130,912.58   1,955,907,112.99 
    净资产                1,347,861,407.76   1,359,973,047.88 

    

    ●(600196)复星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复星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家非流通股 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新(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 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可转换公司债券、转债转股(代码:181196)自本公告发 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信息资料。

    

    ●(600205)山东铝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按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6720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3.85元(含税)。

    二、通过续聘北京中兴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提供2006年会 计审计服务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固定资产报废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继续执行相关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中止公司与山东铝业(行情,论坛)公司签订的《土地租赁补充协议》的议 案。

    六、通过关于增加土地使用面积的议案:截至2005年底,公司租赁山东铝 业公司土地面积为945737.93平方米。现实际占用山东铝业(行情,论坛)公司的土地面积增加 了317763.20平方米。按照原租金价格5.986元/平方米·年计算,调整后,土地 租赁面积为1263501.13平方米,土地租赁费合计7563317.76元/年。

    七、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八、推选刘云鹏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九、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05)山东铝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200,123,838.46  3,657,022,367.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68,957,056.83  2,681,537,757.88 
    每股净资产                              4.86              3.9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86              3.9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781,027,121.77  3,881,676,694.20 
    净利润                        869,562,027.22    827,837,730.72 
    每股收益                              1.2940            1.2319 
    净资产收益率(%)                        26.60             30.8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387            1.14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3.85元(含税)。

    

    ●(600208)G中宝: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八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有关通知,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94135276股)2005 年3月2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的公司法人股2000万股已到期,并 于2006年2月23日重新办理了质押,上述质押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

    截至目前,江泉集团持有的公司法人股已质押4000万股,冻结4800万股, 占其持有公司全部股权的93.48%,占公司总股本的27.51%。

    

    ●(600234)“ST天龙(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 券报》披露了关于“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已被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市长安支行 提请破产”的公告后,一些媒体出现了“金正电子已全面停产”、“金正鼎盛 不再”、“金正产品售后无人担保”等的不实评论报道。公司特此澄清如下:

    一、东莞市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占有29%的股份。 公司是珠海市金正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占有90%的股份。广东金正是 东莞金正的子公司。

    二、被农业银行提请破产的是广东金正,并非所有“金正电子”,且目前 只是被提请破产,并非已经破产。

    三、目前担负金正碟机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的系公司控股子公司珠 海金正,公司及珠海金正完全拥有“金正”品牌的使用权。

    四、目前广东金正与珠海金正在产品生产销售、材料供应等方面不存在往 来关系,广东金正被提请破产不会影响公司主业的发展。

    

    ●(600241)辽宁时代(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辽宁时代(行情,论坛)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600万股为基础,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有的公 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1股股份对价,共计930万股。 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除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外,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时代(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 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二十四个月内不 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 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且交易价格不低于7元/股。

    (2)自2005年开始连续三年提出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供股东 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的50%的年度股东大会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 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3)自本承诺出具日至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期间,若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 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权属争议、质押、冻结情形导致无法执行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对价安排,则对该部分股东的应执行对价安排代为垫付。

    (4)对中粮辽宁粮油进出口公司应执行的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3日至4月3日(截至下午14:00);本次征 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征集,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中国 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 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257)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湖南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三届八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向公司无偿注入资产 的关联交易及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泓鑫控股以注入经营性资产;资本 公积金进行股本转增,除泓鑫控股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转增股份全 部支付给流通股股东。

    (1)注入经营性资产:泓鑫控股向公司无偿注入9761.93万元经营性资产。 流通股股东共获得注入资产9761.93万元中的5349万元,按2005年9月30日的净 资产2.32元折算,相当于获得23056046股,流通股股东相当于每10股获得 1.9213股的对价。

    (2)先资本公积金转增再由非流通股股东将其获增股份转送流通股股东:

    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除泓鑫控股以外的其他非 流通股股东将获转增的股份1005.3万股送给流通股股东,以转增股本前流通股 股东所持股数为基数计算,每10股流通股在实施转增股本后将增加3.837股,其 中3股为流通股股东应得的转增股份,0.837股为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 ;以转增后、对价股份支付前流通股股东所持股数为基数计算,转增股本部分 对价水平相当于“送股模型”下,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 股东支付0.6444股股份的对价。

    以上二项合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657股对价。

    提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五家非流通股股东泓鑫控股、安乡水产养殖 有限公司、常德市财政局、常德市鼎城区武陵镇农村信用合作社和常德市明珠 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除作出法定最低承诺外,泓鑫控股还作出垫付对价股份 的特别承诺:

    鉴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未明确同意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泓鑫控股同 意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应执行的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对象为2006年3月22日交易结 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 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9日-4月4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 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5日14:00-16: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4月3日-5日每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泓鑫控股向公司无偿注入资产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57)洞庭水殖(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湖南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 拟将其拥有的安乡县三宗共862361.2平方米养殖土地使用权无偿注入公司 ,以作为泓鑫控股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 经评估,截止到2006年2月7日,上述三宗土地的评估价值为9761.93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277)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解除质押登记及取消代为支付对价的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第二大股东杭锦旗金田农业开 发有限公司通知,金田农业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084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 的0.624%)质押已经解除,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 完毕解除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鉴于目前金田农业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已经办理完毕其所持公 司股份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其在对流通股股东进行对价支付过程中不存在法 律障碍,经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鄂尔多斯市亿利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同 意金田农业应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01302股对价股份不再由亿利资源代为支付 ,由金田农业自己支付。

    

    ●(600277)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3.2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亿利”,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88)G大恒: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办公楼 方案的议案:现公司购买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中关村(行情,论坛)科学城(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之控股子公司北京大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写字楼9、10、15层01-11、21、22 号房,建筑面积为6364.02平方米;大恒集团购买11、12层01-11、21、22号房 ,建筑面积为4242.68平方米。单价仍为人民币11000元/平方米。

    二、通过关于将闲置募股资金人民币3102万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 案。

    三、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大恒集团向深圳发展 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6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向招商银行 北京朝外大街支行申请的外贸融资额度400万美元提供信用担保。截止本公告日 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3500万 元,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4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298)安琪酵母(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琪酵母(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湖北安琪生物 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00召开2006年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础,由公司 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 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6股股份对价。非流通股股东安 排的对价股份数量为20800000股股份。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A股市场上市流通权 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公司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承诺,在前项承 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 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

    3、总公司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的股份总数 百分之一时,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 出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2日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3日至4月2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30-17: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 的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 行动。

    

    ●(600328)兰太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内蒙古兰太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下午1:3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7日、1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上市流 通权,以向公司流通股股东送股作为对价安排的形式。即以目前的公司总股本 为基数,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 东送给的2.7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33696000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控股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承诺: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 售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 超过百分之十。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 数百分之一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3)在上述第一项承诺期满后的二十四个月内,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 司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6元/股。

    2、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者转让。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2日(股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3日至4月10日(每日9∶00 -15∶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取公开方式在 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332)广州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广州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 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 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3月6日起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披露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 事会及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将1.7亿元闲置募集资金继续用于 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6个月(2006年2月至2006年7月)。

    

    ●(600408)G安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监事会2006年 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391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银行贷款额度和担保额度的议案:预计公司及控股子 公司在2006年需向银行申请11亿元贷款(包括借新还旧贷款);计划2006年在公 司对外担保不超过2005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50%的范围内,为控股子公司的贷款 提供保证担保。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其中, 拟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以上事项需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通 知。

    

    ●(600408)G安泰: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70,411,303.62  1,822,219,812.21
    净利润                        143,230,037.62    200,394,004.25
    总资产                      3,544,772,902.19  2,948,635,784.7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84,286,089.94    889,931,052.32
    每股收益                                0.37              0.51
    每股净资产                              2.52              2.2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8              2.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0              1.42
    净资产收益率(%)                        14.55             22.5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上海现代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元
                              2004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58,531,918.13        502,746,161.30
    主营业务利润        141,401,984.76        185,393,128.73
    利润总额         57,173,915.98         81,310,239.85
    净利润                 36,830,121.78         58,540,943.74
    每股收益                  0.42                   0.45 
    净资产收益率(%)                 14.28           14.06
    每股净资产                  4.61                   3.30 

    

    ●(600422)昆明制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昆明制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张如贵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但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 新的董事长选出为止。

    二、通过推举林波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聘任麦庆华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公告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438)G通威: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登记解除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2909900股发起 人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73%)于2005年2月24日将其持有公司的14909900 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7%),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上 述股权质押于2006年2月28日解除,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同时,通威集团继续将其中13600000股法人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7.91%),重新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成都分行,上述质押已于2006年2月28日在 登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600470)六国化工(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安徽六国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至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 即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份的对价,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共安排对价2000万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公司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

    (1)其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 让;

    (2)承诺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 百分之十;

    (3)在第(1)项承诺期满后的十二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不低于 6.60元时,才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

    (4)承诺将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提议公司2005年和2006年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 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40%,并承诺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 票。

    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7日 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 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8日至4月9日(正常工作 日每日9:00-17:00);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上 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472)包头铝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包头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3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1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1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包铝”,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88)G天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拟以2005年期 末总股本251825012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8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聘请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预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同意公司拟继续向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亿 元的融资;拟向中国银行塘沽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分别申请最高额度 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融资。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88)G天药: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978,050,558.59  1,528,578,144.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96,419,108.62    940,078,787.17 
    每股净资产                             3.957             3.73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949             3.72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61,330,551.50    964,176,260.27 
    净利润                         80,803,526.36    100,858,183.01 
    每股收益                               0.321             0.401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8.11             10.7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2             0.43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8股派0.50元( 含税)。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二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续聘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 。

    三、通过公司按2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的预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5.00元(含税)。

    五、通过公司2006年继续履行或续签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

    六、通过公司技术使用合同的关联交易预案。

    上述事项须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等事项另行 通知。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352,675,222.24   1,711,236,147.2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1,446,480.64     602,390,827.12
    每股净资产                             4.509              3.76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95              3.76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67,485,541.95     713,503,604.08
    净利润                        130,801,420.68      58,925,042.65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818              0.368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18.13               9.7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58              1.31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5.00元(含税)。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技术使用许可的关联交易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与昆明冶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 司签订《技术(秘密)使用许可合同》,冶研材料公司将其所拥有的“锌及热镀 锌用锌合金产品的开发、生产”项目技术,以独占使用许可方式许可公司运用 于投资建设“6万吨/年锌合金项目”工业生产,并为公司有效实施本项技术和 后续市场开拓提供相关服务,同时许可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其已注册的“科 力”商标,并将其原有的锌合金市场份额让渡给公司。合同期限自2006年2月1 日至2010年12月31日。以公司实施本技术秘密所生产锌合金的实际销售额计提 ,每销售1吨锌合金计提100.00元技术许可使用费。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度 发生费用约600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召开四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及四 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提名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安排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对违规担保进行补充披露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12)腾达建设(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腾达建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4月4日-6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形式为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2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总计支付 1320万股,占非流通股的13.24%。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改革后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的出 售,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前项规定承诺 期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 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 百分之十。

    3、持有、控制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应当在该事 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出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7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8日至4月6日下午15:00;本次征集投票 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 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513)联环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江苏联环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东会 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9日下午1:3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7日至9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13)联环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获得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531)G豫光: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二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22826916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二、通过计提2005年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和存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五、通过选举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签订《公司与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合同》、 《公司与河南豫光金铅集团铅盐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合同》及《公司与集团公司 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收购集团公司制修分厂的议案。

    九、通过将剩余募集资金51.86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31)G豫光:公布日常经营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 下:

    公司向关联方河南豫光金铅集团废旧有色金属回收公司、河南省济源黄金 冶炼厂矿产品公司及甘洛豫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原材料,2005年度交易总 金额为346042208.04元;公司向母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河南 豫光金铅集团铅盐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产品或商品,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0817 690.81元;公司与集团公司之间因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3601000.00元。

    

    ●(600531)G豫光: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982,566,632.84  1,517,775,625.0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2,738,839.25    650,290,898.58 
    每股净资产                              3.08              2.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5              2.8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871,017,533.79  2,375,724,981.57 
    净利润                         86,688,314.67     96,894,121.71 
    每股收益                                0.38              0.42 
    净资产收益率(%)                        12.34             14.9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6             -0.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531)G豫光: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拟分别与控股股东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及其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铅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供货合同》,公司 向集团公司及铅盐公司销售电解铅。2005年度实际发生交易金额为19997379.56 元及28094328.08元。

    公司拟与集团公司签订《综合服务协议》,集团公司向公司提供水、电、 汽等必要的辅助性服务;公司向集团公司供应电力。2005年度实际发生交易金 额为3601000.00元。

    上述合同的有效期均为三年。

    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资产收购协议》,公司拟整体收购集团公司制修分 厂,收购价格参考制修分厂所属资产评估值6186172.86元,以制修分厂帐面值6 166263.34元为准。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555、900955)G茉织华: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更名为“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议案:其中,同意免去松冈典之公司总经 理职务,由公司董事长李勤夫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4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56)北生药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563)法拉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厦门法拉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 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6日起继续停牌。

    2、公司2006年3月6日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

    

    ●(600563)法拉电子(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厦门法拉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7日-19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下午收 市时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18750000股股份,作为股权分置改革利益 平衡的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5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了如下法定承诺:

    非流通股股东厦门市法拉发展总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所持 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除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外,在24个月内上市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5%,在36个月 内上市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非流通股股东厦门竹正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广德电子有限公司承诺:所持 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4月7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8日至18日的工作日9:00至16:00;本次征集投票 权为征集人无偿征集,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监会信息披露指定报刊《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8,058.75             123,229.09
    主营业务利润            19,348.48              15,001.39
    利润总额             7,018.62               5,385.12
    净利润                     6,301.66               4,801.57
    每股收益(元)                0.234                  0.181
    净资产收益率(%)          6.73                   5.47
    每股净资产(元)                3.476                  3.315

    

    ●(600568)潜江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 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潜江市支行申请办理3000万 元流动资金贷款续贷,期限为一年,以公司所属房屋、土地和机器设备作为抵 押。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下午2:0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4日-6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支付2.2股股份作为对价安排,共 支付7920000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5日至4月6日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 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证 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公告 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578)京能热电(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北京京能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5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3月13日至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600606)金丰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十八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虹桥 支行申请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 金丰易居网有限公司为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

    若本次担保生效,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12700万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 的担保,无逾期担保。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公司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 独家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华谊集 团支付的5股股票的对价。公司募集法人股股东既不获取任何对价,也无需支付 对价。

    华谊集团作出如下承诺:

    1、华谊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

    2、在上述承诺期满后的12个月内,华谊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出售公司的股份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出售价格不低于5.00元/股。

    3、华谊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 司股份总数的1%时,应当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 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至2006年3月 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A股流通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7日至4月9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 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 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13时30分召开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4月6日、7日、1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公司A股股票从 2006年3月6日起开始停牌,最晚于2006年3月16日复牌;公司B股股票2006年3月 6日上午停牌1小时。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的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通知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6年3月9日14:00-16:00就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之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网址:https://www.p5w.net。

    

    ●(600635)大众公用(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补充公告

    截止上海大众公用(行情,论坛)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之日( 2006年3月1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流通股 8146874股,占流通股1.90%、占公司总股本的1.15%;管理公司持有公司境内法 人股1755319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2%。

    

    ●(600640)中卫国脉(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卫国脉(行情,论坛)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在办理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事宜。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647)同达创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同达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信达投 资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信息资料。

    

    ●(600655)豫园商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 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文件。

    

    ●(600666)西南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通知

    西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6年3月6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革有关 事宜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地址: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 ock.com)。

    

    ●(600702)沱牌曲酒(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沱牌曲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0日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16日至2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以资抵债议案。

    

    ●(600706)长安信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长安信息(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 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在近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并公告召开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

    

    ●(600718)东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通知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17:00时至19:00时就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有关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交流会网址:中证网-中国股权分置 改革网https://www.cs.com.cn/gqfz/。

    

    ●(600729)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上海证券 交易所的意见。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600734)实达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福建三木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下 属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继续为福建三木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 州南门支行最高额度不超过5500万元人民币的一年期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 保。担保期限为一年。福建三联投资有限公司为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截止200 5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27066.21万元人民币,其中19476.21万 元人民币已逾期;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33986万元人民币,其中27536万元 人民币已逾期。

    二、同意公司下属北京实达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将所持北京实达普瑞科技有 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于岩,转让价格45万元人民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736)苏州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复。

    

    ●(600742)一汽四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长春一汽四环(行情,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下午2:0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7日和10日上午9:30至 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支付给流通股 股东,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 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3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股份34054020股 。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所有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 市交易或者转让。

    2、公司持股5%以上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长春一汽四环(行情,论坛)集 团有限公司分别承诺:原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 在十二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 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数量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 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5日至4月10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17: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 动。

    

    ●(600750)江中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江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上午9:3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4日、5日、6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向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1747.2万 股,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对价安排。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其所持有 的公司非流通股将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 者转让。在前述承诺期期满后,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 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超出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9日至4月5日(非工作日除外),每日9: 00-17:00;本次征集行动采取无偿自愿方式进行,在指定报刊《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公 开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2004年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 公司2005年年度将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 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10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近日,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跌幅限制,按照有关规定,公司目前除了尚未公布2005年1月31日公告的内容之 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2005年度审议报告会计师出具的强调事项说明的说明》 。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报告》。

    六、通过《关于清理原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的召开 日期等事项另行通知。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1,315,132.25     39,685,705.7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947,414.31     27,048,272.34 
    每股净资产                            0.2055            0.168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0713            0.034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926,981.93
    净利润                          3,299,141.97     -9,342,105.19 
    每股收益                              0.0206           -0.0583 
    净资产收益率(%)                        10.01            -34.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02            -0.01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经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查批准,公司股票 于2006年3月6日停牌一天,从2006年3月7日起,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 别处理,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中燕”,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股票代 码不变。

    

    ●(600770)G综艺:公布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5%的子公司南通利盈通时装有限公司以固定资 产为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通州支行申请的人民币4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抵押 担保。

    利盈通公司为南通综艺合板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通州支行申请的人民 币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担保的保证期间自借款合同生效之日开始到借款合同债务履行期限届 满之日后两年止。

    截止目前,利盈通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5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770)G综艺:公布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3.7479%的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将和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连邦软件作为中国区总代 理分销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业务。

    

    ●(600773)西藏金珠(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金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监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 ,会议选举吴素芬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783)鲁信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鲁信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五家非流通 股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 东鲁信置业有限公司、淄博泰利磨具公司和淄博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信息资料。

    

    ●(600784)鲁银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鲁银投资(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五届八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中介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 余额为人民币16976.18万元(其中31万美元以1:8.0702折算),全部为对下属控 股子公司提供的债务担保。对截止2006年12月底之前到期的5620万元债务担保 ,同意继续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五、通过关于大股东关联单位占用公司资金清偿方案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核销坏帐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继续执行公司与第一大股东莱钢集团及其附属单位所签署关 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84)鲁银投资(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543,578,737.23  1,509,771,631.9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8,592,351.59    286,586,191.92 
    每股净资产                              1.24              1.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03              0.7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605,143,206.99  3,608,955,029.12 
    净利润                         21,296,864.03     30,662,605.68 
    每股收益                                0.09              0.12 
    净资产收益率(%)                         6.90             10.7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4              0.6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03)威远生化(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4日下午2:0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1日-4月4日期间股票交易 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向 流通股股东进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股,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送出 股份总数为1321.92万股。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除作出相关法定承诺外,还 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延长股份锁定期的承诺

    威远集团承诺,所持股份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二十四 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但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可以协议转让 ,且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威远集团所承诺的责任,其 所持股份可以协议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 内不超过10%。

    (2)股份追送承诺

    威远集团承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根据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若2006年较2005年净利润增长率未达到50%,或公司2005年、2006年中任意一年 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威远集团将在公司2006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6年度财务报告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无限售条件的流 通股股东追送股份,追送股份总数为6609600股,按照目前流通股股本总数 66096000股计算,等同于每10股流通股获追送1股。

    (3)提议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并投赞成票的承诺

    威远集团承诺,如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则其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每10股转增8股的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议案,并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5日至4月3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 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 票权征集行动。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中国农 业银行上海市闸北支行诉公司1000万元银行借款纠纷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判决 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公司应归还原告借款本金1000万元,并支付至借款本息清 偿之日止的逾期还款罚息;担保方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农 业产业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连带共同清偿责任,并在履行清偿义务后有 权向公司追偿。案件受理费和财产保全费约11.8万元由公司和担保方共同承担 。

    

    ●(600850)华东电脑: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32,040,063.37    612,838,154.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10,900,893.73    205,425,468.91 
    每股净资产                            1.2331            1.201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8993            0.990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075,859,497.18    943,791,417.64 
    净利润                          5,630,945.29      3,460,604.80 
    每股收益                              0.0329            0.0202 
    净资产收益率(%)                         2.67              1.6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891            0.443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50)华东电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及四届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 计单位的议案。

    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及四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

    三、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专业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航天数控系统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累计2 500万元额度的担保;为控股子公司北京长峰科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 供累计2000万元额度的担保,期限均为一年,该额度均可在一年内循环使用。 数控公司、科威公司各以其所拥有的全部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等财产作为提供 反担保的资产。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2300万元,无逾期担保。

    五、同意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人民币8000万 元的综合授信。

    六、通过《关联事务协议》的议案。

    七、续聘唐刚斗为公司顾问。

    八、通过关于聘免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71,686,011.62    456,029,355.4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74,619,723.30    261,315,534.44 
    每股净资产                             2.553             1.63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37             1.62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9,557,595.68    238,641,573.35 
    净利润                         26,169,652.27     23,074,918.28 
    每股收益                               0.116             0.144 
    净资产收益率(%)                         4.55              8.8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32            -0.09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63)内蒙华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14:00召开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在现有股本结构的 基础上,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按每 10股流通股获2.9股的比例安排对价,共计11468.34万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法定承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实施之日起的12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前 项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 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3)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 ,达到公司股份总数1%的,应当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但 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2、附加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北方电力作出如下特别承诺,其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 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 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 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北方 电力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减持公司股票的价格不低于3.99元/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9日至4月7日(每日9:00-17:00);本次征 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和网站 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870)厦华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9.2%股权 以人民币72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现经评估,上述转让股 权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7184.27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200万元。公 司已于2005年12月19日收到全额股权转让款,公司获得投资收益3600万元。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公布可转换债券转股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与流 通A股股东沟通协商的结果,公司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 现就有关创业转债转股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董事会因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已申请公司A股股票和创业转 债自2006年2月20日起停牌。

    2、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3月3日发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告》,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2006年3月6日复牌 。

    3、在公司相关证券按照上述程序复牌后至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含3月 8日股权登记日当日)期间的公司A股股票和可转债的交易日,创业转债持有人可 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创业转债 停止转股,直至创业转债在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后恢复转股。

    5、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则

    (1)当创业转债转股价格触发向下修正条件时,将按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执行。

    (2)公司董事会提请创业转债持有人注意:创业转债持有人在相关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之前(含3月8日股权登记日当日)转股而持有的股份有权获得非流通 股股东市政投资支付的对价,未转股的创业转债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市政投资支付的对价。

    根据有关规定,当未转换的创业转债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上海证券交易 所将立即公告,并在3个交易日后停止创业转债的交易。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0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16日、17日、20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80)G博瑞: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召开六届三次董事会及五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2005年底总股本18225207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合并报表及调整事项有关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的中介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印务分公司整合成都英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纸张采购销 售业务议案。

    六、通过关于成都商报发行投递广告有限公司整合成都现代公众多媒体信 息亭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决定对发行资源和业务进行整合,由发行投递按照 协议双方确定的价格出资收购成都通的全部股权,预计交易总价格950万元。股 权交易完成后,注销成都通的独立法人资格,使其成为发行投递的分公司。

    七、通过关于公司印务分公司增加印刷设备投资的议案:1、购买一条国产 YP4787H型印刷机生产线以及相关的配套设备,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611.50万元 。2、增配一条德国高宝全自动可兼顾报纸和商业多用途的轮转印刷生产线,该 项目预计总投资为人民币4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80)G博瑞: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783,060,786.14    764,047,367.6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46,067,520.33    371,895,122.51 
    每股净资产                              2.45              2.0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22              1.91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547,739,592.67    434,591,949.66 
    净利润                         75,920,904.08     68,931,389.28 
    每股收益                                0.42              0.38 
    净资产收益率(%)                        17.02             18.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4              0.3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50元(含税)。

    

    ●(600880)G博瑞: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公司印务分公司为主体对成都英康贸易有 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持有96%股权)纸张采购销售业务进行整 合。终止英康贸易与成都商报社签订的《纸张供应协议》,在此基础上由公司 与成都商报社重新签订《纸张供应协议》,协议指定公司为成都商报社及其参 与经营的其他媒体的唯一纸张供应商,代理期限仍为1999年8月31日至2009年8 月30日,价格仍参照市场价格确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882)大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06年3月7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 革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

    

    ●(600884)杉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宁波杉杉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1日下午2:00召开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7日、10日、11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获付1股股份。非 流通股股东将支付的股份总数为22798482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关法定承诺;

    (2)关于追加送股的承诺:公司非流通股东杉杉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的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 追送股份一次。

    追加送股触发条件:根据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06年度净利 润增长率低于20%;公司2006、2007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两年平均低于20%;公司 2006、2007年度中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

    追加送股数量:按照现有流通股股份每10股送1股的比例计算,追加送股总 数共计22798482股。

    (3)关于利润分配的承诺:杉杉集团承诺在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 将向2006、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满足以下条件的利润分配方案,并保证在 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以现金红利形式进行的利润分配比例不低 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非累计未分配利润)的50%。

    (4)除杉杉集团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 市流通权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5)杉杉集团承诺:

    (a)若触发追加送股条件,则其所持原非流通股份在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 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十二个月内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 不超过百分之十。

    (b)若没有触发追加送股条件,则自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起,则 其所持原非流通股份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十 二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 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6)杉杉集团承诺,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 易出售的数量每达到公司的股份总数1%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 作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7)杉杉集团承诺,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经 济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宁波市科技园区汇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网络投票日前未能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该三家股东的执行对 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3月21日下午 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2日至4月11日下午2:00以前;本次征集投 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 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888)新疆众和(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新疆众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特变电工(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和广东博闻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 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894)广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通知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6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 资者网上交流会。网址:全景网络·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s://gqfz.p5w .net)。

    

    ●(600963)“G岳纸”公布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佳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协商,决定终止双 方合资建设12万吨/年新闻纸生产线的合作事宜。

    

    ●(600976)武汉健民(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武汉健民(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14:3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及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27日至29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154股股份对价,合计支付7539860 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华立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 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 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22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3日至28日的每日8:30-11:30、13:30- 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 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976)武汉健民(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沟通会的公告

    武汉健民(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就股权 分置改革有关事宜举行网上投资者沟通会。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中国股权分置 改革专网(https://gqfz.p5w.net)参与本次沟通会。

    

    ●(600982)宁波热电(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三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宁波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三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3月7日-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修订稿)。

    

    ●(600982)宁波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宁波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收到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86)科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8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24日至2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作为对价 安排,即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可获送2.4股 股份,用于执行对价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份总数为9360000股。

    公司控股股东广饶县科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其他相关非流通股股东除作 出的法定最低承诺外,科达实业还作出如下额外承诺:

    (1)为未明确表示同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及提出改革动议的 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无偿垫付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所需支付的对 价。

    (2)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其持有的公司原非 流通股股份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

    (3)在前项承诺期满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上交所挂牌出售所持股份的价格 不低于11.21元/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3月17日(股 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 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18日-27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00 -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采用在指定报刊 、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进行。

    

    ●(600986)科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06年3月9日13:30-15:30就股权分置改革事 宜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网上交流网址:中证网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s:// www.cs.com.cn)。

    



共找到 54,914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菲律宾再次暴发兵变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别克君越发布 购车指南
·AMD与英特尔的双核之争
·2006日内瓦车展
·NBA F1 刘翔 国足
·两会:三农、新农村建设
·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