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08)
时间:2006年03月08日07:55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82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东 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6日下午2: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14日至16日每 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变动情况的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第一大股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函告,包钢集团根据有关规定,已将所持有的100000000元包钢转债转换 成包钢股份(行情,论坛)流通股股票50505050股,转股完成后,包钢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82 606505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3293536768股(2006年3月6日数)的55.44%, 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可转债转股情况的公告

    截至2006年3月6日收盘,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已 经累计转股793566768股,占公司当期流通股股本1493536768股的53.13%;尚有 194931000元可转债未转股。

    本次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市值确定起始日为2006年1月20日,截止3月9日(含 当日)“包钢转债”可以正常转股。公司提醒广大转债持有人注意,逾期未转股 的包钢转债将不能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改对价。

    

    ●(600036)G招行: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设立纽约分行及筹建太原分行。

    

    ●(600058)五矿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五矿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2月27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公司及保荐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多 种途径和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现对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五矿集团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送3股。

    二、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调整:五矿集团除履行法定承诺事项以外, 还附加承诺以下事项:

    (1)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

    (2)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三十六个月禁售期后的二十四个月内,只 有当证券市场挂牌的股票价格不低于2006年2月24日收盘价的107.69%,即7元时 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

    (3)将在2006、2007、2008年度股东大会中提出现金分红议案,建议公司的 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40%,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 该议案投赞成票。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待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及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 3月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059)古越龙山(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行情,论坛)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3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1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龙山”,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的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自2006年2月 27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 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经过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及定向回购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 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支付3.2股股份,皖维集团需向流通股股东支付3168万股股 份。

    2、追加对价:皖维集团承诺安排追加送股一次,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 前的流通股总数为基数,按每10股流通股送0.2股的比例追加送股。安排追加送 股的条件如下,但只对首次发生的情形追加送股一次: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复牌的首个交 易日起的6个月内,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高于 3.10(含3.10)元,则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 票复牌的首个交易日起的6个月后的10个交易日内向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追加送股;如果上述追送条件未发生,则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 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复牌的首个交易日起的第7个月到12个月之间,公司股票 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高于3.10(含3.10)元,皖维集团在 该事实发生后的10个交易日内向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

    (2)如果公司2006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2005年扣除非经常性 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率低于25%(含25%),或200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 润较2005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率与2007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 的净利润较200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率之算术平均值低于25%( 含25%),在公布当年年度报告后的10个交易日内,皖维集团向全体无限售条件 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以上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 报告为准;如果2006或2007年财务报表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 报告,在公布当年年度报告后的10个交易日内,皖维集团向全体无限售条件流 通股股东追加送股。

    3、公司拟定向回购皖维集团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然后依法予以注销。 定向回购方案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复牌 后的5个工作日内启动,在6个月内完成。定向回购资金总额为8350.46万元。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须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及相关股东会议暨股东大 会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072)江南重工(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南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 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1、对价的形式、数量和金额:本次改革方案采用了送股方式,参加对价非 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对价3.2股。

    2、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其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的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 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2)在上述限售期满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自该事实发 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待取得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3月 8日刊登于上交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 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 (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00)G同方: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与中央电视台签署了中央电视台新 台址建设工程A、B标段弱电工程合同,合同金额逾3.4亿元。

    

    ●(600101)明星电力(行情,论坛):关于对公司和前董事长、前董事公开谴责的决定

    四川明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以下资金占用、关联担保 等事项均未履行决策程序和及时的披露义务:

    1、2005年,香港力亿有限公司、天津杰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累计占用公 司国际贸易货款,折合人民币14,335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明伦集团有限公 司为其欠款提供担保,上述欠款至今未能按期归还。

    2、2005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明星综合商社有限公司以等额定期存 款为关联方深圳市升达实业有限公司等向银行申请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累计 担保金额15,810万元,质押担保到期后,因深圳市升达实业有限公司等作为出票 人均未按期承兑,上述质押资金已被银行作为承兑汇票质押金予以扣除。

    3、2005年度,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关联方深圳市明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等累计11,100万元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目前已被贷款银行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分行起诉 。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股票上市 规则》")第2.1条、2.2条、7.7条、9.2条、10.2.5条、10.2.8条等有关规定。 前董事长周益明、前董事赖学军、王峰、赵丽萍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 等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3条 、3.1.4条和第3.1.5条的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根 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2条和第16.3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公司和前董事长周 益明、前董事赖学军、王峰、赵丽萍予以公开谴责。

    

    ●(600111)稀土高科(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 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和包钢综合企业(集团)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 了沟通。现根据沟通结果,经包钢集团和包钢综合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 4659.20万股公司股票,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 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相关股东会议批 准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128)弘业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30)波导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 据沟通结果及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现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 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向全体流通股股 东送股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8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151)航天机电(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2月27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 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 通和协商。提出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 内容作如下调整:

    1、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以支付股份的 方式换取其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2股 股票对价。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增加如下承诺事项:上海航天工业总公司承诺在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后,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以下议案并投赞成票:公司以 2005年末总股本为基数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转增比例将不低于每10股转增5股 。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对此议案投赞成票。

    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153)建发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厦门建发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27日-29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为获得 所持有的非流通股上市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所作的对价安排包括:

    (1)建发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 0.8股。

    (2)追加对价安排:建发集团承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送股方案实施后, 将安排一次追加对价:以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送股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后 一年内公司股票最后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全天停牌日除外)的总加权平均价 为基准价,若基准价低于4.8元/股,建发集团将以现金方式向全体无限售流通 股股东安排追加对价,每1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最高追加对价额为8元。

    建发集团除遵守法定承诺以及关于对价安排的承诺外,还作出如下特别承 诺:建发集团承诺其所持的公司限售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不 通过交易所交易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12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 售股份的出售价格不低于6元/股。

    在满足前述承诺的基础上,建发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 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将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 出公告。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 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2日至28日期间的工作日的9:00-11:30、14:00- 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68)武汉控股(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10:3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和 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10日期间股票 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水务集团)以其持有的357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2.8股股份。

    水务集团作出如下承诺:

    1、关于法定减持承诺

    (1)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或者转让。

    (2)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票总数的百分 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可不停止出售 股份。

    2、关于特别减持承诺

    法定承诺的限售期限届满后,十二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后获得流通权的公司股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 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

    3、关于现金分红的承诺

    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后,水务集团将在股东大会上提议并投赞 成票: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当年起的三年内,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公 司当年实现的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50%。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27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28日至4月7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00-17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 权征集行动。

    

    ●(600168)武汉控股(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于2006年3月13日14:00-16:00就股权 分置改革有关事宜在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举行投资者网上交 流会。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5%),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90、900952)锦州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锦州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十三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公司股份总数946500000.00 股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清理股东单位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拟申请发行总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发 行期限不超过365天。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190、900952)锦州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028,456         2,373,28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55,576         1,118,748
    每股净资产(元)                         1.327             1.18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1.311             1.16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8,028           475,347
    净利润                               135,348           119,310
    每股收益(元)                           0.143             0.126
    净资产收益率(%)                        10.78             10.6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253             0.23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30元(含税)。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七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侯郭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鉴于目前侯郭民尚未取得上市公司董 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在其上任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李留恩代行董事会秘书职 责。

    二、同意将《关于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动 力运输资产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日与控股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 管玻壳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8.9%的股份)签署《资产收购协议》,公司将自筹资 金收购安玻公司动力及运输系统除房屋建筑物外的全部固定资产(机器设备), 不包括与被收购资产相关的负债和应收帐款,涉及资产帐面净值为19190万元, 最终收购对价以经评估的净值为准。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还需经过省国资管理部门批准。

    

    ●(600227)G赤天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三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170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同意关于清理关联方资金占用事项。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通过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同意将《关于公司拟与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新签订<综合服 务协议>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同意公司在2006年拟对部分生产设备进行技术改造,预计投入5850万 元。

    九、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27)G赤天化: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与大股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持有公司股票7329630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3.12%)签署《综合服务 协议》,由集团公司为公司提供职工福利、设备维护及检修等综合服务。合同 总价约为5800万元/年。合同有效期为1年,自2006年1月1日起执行。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227)G赤天化: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540,323,690.78  1,035,795,022.7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32,434,628.55    891,349,359.85 
    每股净资产                             6.073             5.24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6.073             5.24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74,234,153.10    731,494,222.77 
    净利润                        175,085,268.70    105,614,607.17 
    每股收益                               1.030             0.621 
    净资产收益率(%)                        16.96             11.8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996             0.91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261)G浙阳光: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及四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2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同意以公司部分土地及房产作为抵押物,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人民币申请出口卖方信贷贷款一亿元人民币,抵押及续贷期限为2006年3月- 2007年3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2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61)G浙阳光: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336,278,187.98  1,133,307,400.6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7,263,430.91    672,886,248.41 
    每股净资产                              5.74              5.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73              5.3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094,207,041.05    734,942,899.68 
    净利润                         80,079,114.82     57,983,545.63 
    每股收益                                0.65              0.47 
    净资产收益率(%)                        11.32              8.6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1              0.6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2股派1.50元(含税)。

    

    ●(600285)羚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3.0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1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羚锐”,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87)江苏舜天(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舜天(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 据沟通结果及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现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 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 支付其持有的45310164股公司股票作为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 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3.7股股票。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尚需提交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291)西水股份(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0日14时召开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16日-2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07)酒钢宏兴(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在有关媒体上披露了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原定计划最晚于2006年3月8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计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3月9日复牌,因最终方 案的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将延期披露, 股票继续停牌。

    

    ●(600319)亚星化学(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公告以来,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如下修改:

    1、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截至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出具 之日公司流通股股份总额80000000股为基数,由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26400000股股份,即公司流通股股 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份将获付3.30股股份。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事项的修改:公司控股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 限公司特别承诺,自2005年至2008年度,将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提议并赞同公司 以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分配,且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60 %。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取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339)天利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 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 协商的结果,提出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 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锁定期限的调整: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上风高科(行情,论坛)、春晖集团承诺: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 ,至少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述锁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 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公司第一大股东陈和贵承诺: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 之日起,至少在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述锁定期满后,通过证 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 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2、增加陈和贵对2006年的业绩承诺:在维持对价不变的前提下,陈和贵还 对2006年的业绩承诺如下:公司2006年利润总额至少达到1000万元。若2006年 没有实现1000万元的最低利润总额要求,即触发追加对价的承诺,向追加对价 实施公告中确定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同比例 追加支付一定的股票(或者现金)。

    3、增加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 承诺:将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向全体股东实施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5股的 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https://www.sse.com.cn网站上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5日召开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会议,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出让深圳市思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200万元,公司 原持有其43.35%股权)21.12%股权的议案:公司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公司签署了 《股权转让协议》,同意以6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让公司持有的深圳思乐2 1.12%股权至中信文化。本次转让预计将给公司带来2225.6万元的投资收益。该 事项将上报最近一期的股东大会。

    

    ●(600386)北京巴士(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告

    北京巴士(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2月27日披露后,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与流通股股东的沟通,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提议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 份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 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无偿获得4股公司股票。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须获得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 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3月 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3月3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到2006 年3月7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 方沟通结果,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内容作如 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票对价,即共支付1237.5万股股票给 流通股股东。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事项第(1)项现调整为:

    (1)公司第一大股东医工院承诺:如果公司200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 利润低于9100万元,或者2006年、2007年度财务报告未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标 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则在2007年财务报告公告后的5个交易日内,向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追送0.4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429)三元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1日上午10: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17日、20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44)G国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二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调整 为二千五百万元的议案。

    截止目前为止,上述担保尚未发生,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没有对外担保 ,公司也没有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也没有逾期担保。

    

    ●(600446)金证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 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 双方协商的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 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2股的股 份,非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76万股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 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修订稿摘要。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提示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谢晓于2006年3月6日与西安经 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谢晓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851000 股股份(占总股本7.77%)转让给经发集团。

    转让完成后,股份性质将由非流通自然人股转变为法人股。谢晓不再持有 公司股份;经发集团将持有公司139913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为公司的 第二大股东。

    

    ●(600458)时代新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株洲时代新材(行情,论坛)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5日下午1: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3月13日-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461)洪城水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的对价。

    二、原方案中控股股东的承诺现调整为: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有关部门的批准并待公司相关股东会 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3月 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 )上的《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482)G风帆: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 218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拟向部分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7.9亿元人 民币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太阳能电池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该项目将原总投资额 16000万元增加到39939万元。

    五、通过关于投资建设100万只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投资建设300万只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合资设立唐山风帆宏文蓄电池有限公司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关联方占用资金清欠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482)G风帆: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427,844,126.56  1,306,532,937.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34,237,667.98    708,256,345.02 
    每股净资产                              3.37              3.2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7              3.25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367,412,055.40    999,100,355.79 
    净利润                         53,231,322.96     45,043,820.08 
    每股收益                                0.24              0.21 
    净资产收益率(%)                         7.25              6.3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             -0.0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10元(含税)。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贵州茅 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有关部 门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国际仲裁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收到有关仲裁裁决书,就公司( 应诉方)与日本信越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起诉方)的《长期销售和采购协议》合同 纠纷,日本商业仲裁协会于2006年2月23日作出仲裁裁决,裁决公司需要给付信 越化工1520000000日元(合人民币104424000元),不支持信越化工关于继续执行 合同的请求。

    公司认为,该纠纷在日本的仲裁过程中存在多处违反仲裁规则和不公正之 处。目前,公司已正式启动有关维权工作。

    

    ●(600532)“华阳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 方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对 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5股的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需送出 18200000股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549)厦门钨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厦门钨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562)高淳陶瓷(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高淳陶瓷(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进行了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将获得3.5股股票。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总额为10973281股。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有关通知文件,公司被列为安徽省 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项目。

    

    ●(600596)新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2月27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布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根据沟通协商的结果,经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流通股本103156000股 为基数,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 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可获得转增股份5.7股。若换算成送股方 式,此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

    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现修改为:公司控股股东传化集团有 限公司作出特别承诺,自2005年开始连续三年提出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 年实现可供股东分配利润50%的年度股东大会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 该议案投赞成票。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它相关文件刊登于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网址:www.sse.com.cn)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修订后的《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599)浏阳花炮(行情,论坛):收购报告书摘要

    一、收购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本公司持有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2,700万股,占总股本的 21.43%。本次收购完成之后,本公司将持有浏阳花炮(行情,论坛)3,700万股法人股,占浏阳 花炮总股本的29.37%,成为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本公司以及本公司的两位 股东与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股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对湖南浏阳 花炮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份表决权的行使,不会产生影响。

    二、本次股份收购情况

    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浏阳市财政局与江西万载富通科技发展有限 公司在2005年7月29日签订了一份借款协议,约定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向 江西万载富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款6,000万元,支付利息30万元,约定2005年 9月5日偿还。 但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未按期偿还,被江西万载富通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请求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偿还借款6,000万元及利息 ,由浏阳市财政局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法院于2005年9月20 日签发了(2005)万民二初字第46号民事裁定书,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欠江西省万载县富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款2,000万元及利息30万元,江西省万 载县富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愿放弃利息30万元,本金2000万元由广州攀达国 际投资有限公司在本调解书生效后二日内偿还;浏阳市财政局自愿以其在湖南 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国家股1,000万股通过依法拍卖所得承担连带清偿 责任。(2005)万民二初字第47号民事裁定书,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欠 江西省万载县富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款2,000万元,由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 公司在本调解书生效后二日内偿还;浏阳市财政局自愿以其在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 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国家股1,000万股通过依法拍卖所得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江西天成拍卖有限公司受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法院委托于2006年1月20日对浏 阳市财政局持有的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2,000万股国家股进行了拍卖, 其中1,000万股由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竞拍成功,竞买单价为每股1.8元 ,合计人民币18,000,000元。并于2006年1月25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此外500万股由自然人金狄竞拍成功,竞买单价为 每股1.8元,合计人民币9,000,000元;另外500万股由自然人吴新华竞拍成功, 竞买单价为每股1.8元,合计人民币9,000,000元。并于2006年2月20日在中国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 司法过户完毕后浏阳市财政 局还持有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35,678,320股,占浏阳花炮(行情,论坛)总股本 的28.32%,为浏阳花炮(行情,论坛)第二大股东;金狄、吴新华分别持有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股份500万股,占浏阳花炮(行情,论坛)总股本的3.97%,为浏阳花炮(行情,论坛)并列第三大股 东;而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持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共达3, 700万股,占浏阳花炮(行情,论坛)总股本的29.37%,成为浏阳花炮(行情,论坛)第一大股东。

    

    ●(600615)ST丰华(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2005年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 等事项另行通知。

    

    ●(600626)G申达:公布为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 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与中行上海分 行于2006年3月9日至2007年3月9日之间已经签订或将要签订的多个授信协议、 借款合同及其他融资安排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担保。

    截至2005年3月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和公司为控股子公 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分别为18700万元(按公司对提供对外担保的控股子公司的持 股比例计算公司所实际承担的担保总额为16840万元)和14050万元。

    

    ●(600660)福耀玻璃(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6年3月6日以有关批复文件,同意福耀玻璃(行情,论坛)工 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股权变更等事宜。

    

    ●(600666)西南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西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0日公告以来,公司 董事会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根 据双方协商的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 内容进行以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18958138股公司股票,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 。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684)珠江实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广州珠江实业(行情,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233.17           15823.59
    主营业务利润                         6123.95            3726.56
    利润总额                             2595.36            2074.17
    净利润                               1819.66            1618.15
    每股收益(元)                            0.10               0.09
    净资产收益率(%)                         2.83               2.59
    每股净资产(元)                          3.44               3.34

    

    ●(600690)青岛海尔(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 年3月7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海尔集团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 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方案的调整:

    1、送股: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 股东每10股流通股派送1股股票。

    2、派送权证: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集团公司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 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派送9张行权价4.39元、有效期12个月、股票 结算的欧式认沽权证。集团公司合计送出607361050张认沽权证。

    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的修改: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承诺将遵守 法定承诺义务外,集团公司特别承诺:集团公司以及海尔电器国际股份有限公 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六十个月内将不通过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方式出售。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718)东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7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 2006年3月7日,公司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 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选择以送股和派现的方式 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0股股票 和3.65元现金,非流通股股东总共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28314574股股份 和41339277元现金。总体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送3股。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718)东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4,195               224,568
    主营业务利润                56,716                52,163
    利润总额                     8,938                52,239
    净利润                       5,825                27,117
    每股收益(元)                  0.21                  0.96
    净资产收益率(摊薄、%)         4.37                 18.77
    每股净资产(元)                4.73                  5.13

    

    ●(600761)G合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5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四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306954477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关联方资金往来及对外担保情况专项说明。

    五、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

    七、通过提名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八、公司决定投资建设安庆车桥厂扩大叉车转向桥生产能力技术改造二期 技改,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1854万元。

    九、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61)G合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 下:

    公司与安徽合力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 关联企业因采购产品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7328.85万元,预计2 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500.00万元;公司与合力机械、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公司 母公司)、安叉集团合力兴业有限公司、安叉集团宝鸡叉车厂、安叉集团蚌埠液 力机械厂及安叉集团安庆车桥厂因接受服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3034.86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540.00万元;公司与合力机械、 安叉集团新疆销售处、山东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市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南京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武汉市合力叉车有限 公司、安徽TCM叉车有限公司、安东铸造有限公司及其他关联企业因销售产品而 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2572.3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9 800.00万元。

    

    ●(600761)G合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468,230,390.48  1,238,878,680.3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78,990,093.96    881,815,018.05 
    每股净资产                              3.19              2.8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6              2.8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747,032,206.69  1,367,899,402.83 
    净利润                        144,797,605.00    123,494,072.24 
    每股收益                                0.47              0.40 
    净资产收益率(%)                        14.79             14.0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3              0.55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0元(含税)。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的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文件,同意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规定的程序实施重组。现 将《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报告书摘要及其全文》的主要变化内容予以说明。

    同时将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报告书》全文予以公 告。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2日13:00召开 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至12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采取“重组+送股”的方式:

    1、资产置入

    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河南辅仁堂制 药有限公司95%的股权(截止2004年12月31日,该等股权的评估值为人民币17375 9504元)与公司拥有的低效资产进行置换(截止2004年12月31日,该等资产的评 估净值为人民币172337552.08元),差额部分共计人民币1421951.92元,由公司 以现金方式进行支付。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资产置换事项 且相关股东会议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将成为辅仁堂之控股股东 。

    2、股票对价

    公司现有之非流通股股东辅仁药业、金礼发展有限公司、民亿实业有限公 司、上海第十印染厂、上海华申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永新雨衣染织 厂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对价,全体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0.5股股票。公司之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无需支付对 价,也不获付对价,其所持有的股份将在方案实施后自动获取流通权,根据有 关规定,其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 市交易或转让。

    除法定承诺事项外,参与支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辅仁药业附加承诺如下 :

    1、如果发生(1)在辅仁堂95%的股权于2006年内置入公司后,即股权交割基 准日在2006年1月1日(含当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当日)的前提下,经审计,公 司2007年度净利润少于人民币2800万元或公司2007年度会计报表被出具非标准 审计意见;(2)在辅仁堂95%的股权于2006年内置入公司后,即股权交割基准日 在2006年1月1日(含当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当日)的前提下,经审计,公司 2008年度净利润少于人民币3300万元或公司2008年度会计报表被出具非标准审 计意见。上述两种情况之一时(以先发生的情况为准),辅仁药业将向追加对价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5062500股。在追 加对价安排义务履行完毕后的12个月禁售期后的36个月内,若其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及从金礼发展受让的拟转让股份, 则出售价格将不低于4.00元/股。

    2、在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如公司其他需支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的股份发生 被质押、冻结等情形而无法向流通股支付对价股份的,由其代为支付因质押、 冻结而无法支付给流通股的对价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30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A股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3月31日至4月10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 -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在指定的报刊 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接第一大股东河南辅仁 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辅仁药业与公司第二大股东金礼发展有限公司于同日 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辅仁药业协议受让金礼发展持有的公司境外法人股2 3087072股,协议转让价为每股人民币1.33元,转让总价款计人民币30705806.0 0元。转让后股权性质将变更为社会法人股。

    若转让完成,辅仁药业将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7550857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42.518%),仍然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金礼发展将持有、控制公司14.57%的股份 ,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 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河南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事 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 司与辅仁集团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600787)G中储: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召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期限为365天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 短期融资券。

    

    ●(600801、900933)G华新:公布更正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及《香港商报》上刊登的《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暨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 会的公告》中有关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B股股东股权登记日的表述有误。现更 正为“2005年3月29日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登记在册的B股股东”。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报告。

    四、通过公司续聘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第十四次股东大会(2005年股东年会) ,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279,011,782.12  1,187,796,482.9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26,032,588.81    619,619,570.81 
    每股净资产                              2.14              2.1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4              1.7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56,318,822.13    874,372,041.24 
    净利润                         11,145,739.15      7,339,708.12 
    每股收益                                0.04              0.03 
    净资产收益率(%)                         1.78              1.1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              0.1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30)大红鹰(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宁波大红鹰(行情,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2月27日披露 后,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公司董事会对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 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本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65股股份的对价。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待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他附件。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国有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杭 州投资于2006年3月6日与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杭 州投资将向西子联合转让公司国有股701236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转让价 格确定为每股4.4593元,总计312702978.80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上述国有股权性质将变更为社会法人股,西子联合 将持有公司70123643股社会法人股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杭州投资仍 将持有公司3.93%的国有股。

    本次股权转让协议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在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西子联合此次报送的《公司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 后方可生效。

    

    ●(600870)厦华电子(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9.2 %股权的议案。

    

    ●(600887)伊利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2日刊登 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及公司高管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 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提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股股东同意, 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一)在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作出的股票对价安排的基 础上,现另行增加现金对价安排:

    “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提示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现有股本391264988元为 基数每10股派2.60元(含税)。如果上述利润分配预案在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上获得通过,以非流通股股东获得分红现金合计34724112.28元全部用于向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每 10股流通股可获现金约1.347元,约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0.097股。”

    (二)原方案中认股权证发行计划现调整为:公司拟按公司本次转增股份后 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对权证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派发 154940935份认股权证,每10股股票获得3份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 权日以8元的价格,认购公司1股新发的股份。若上述权证充分行权,则募集资 金总额为人民币1239527480元。

    (三)原方案中追送安排的业绩承诺现调整为:

    “ ①如果公司2006、2007年度报告正式公告时,出现下列两种情形之一:

    A、根据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当年较上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低于17%;

    B、公司当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除标准无保留意见之外的审计报告。

    第三方帐户中12000000股股票50%部分将在该年度财务报告经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追送给追加执行对价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 件的流通股股东。

    ②如果公司2006、2007年度报告正式公告时,下列两种情形同时出现:

    A、根据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当年较上年度净利润增长率大于或等于 17%;

    B、公司当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第三方帐户中12000000股股票50%部分将在该年度财务报告经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转送给公司激励对象(特指公司经营管理人员、核心技术 人员及业务骨干人员),具体实施办法由公司董事会制定并实施。”

    (四)在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不变的基础上,公司第一大股 东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控制人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承诺: 永久持有呼市投资公司51%以上股权。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3月 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 摘要(修订稿)。

    

    ●(600887)伊利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6年3月24日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决定延期至2006年3月31日15:00召开 ,网络投票时间相应变更为2006年3月29日-31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 及六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同意邹奕红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四、通过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申请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决议。

    七、聘任赵许博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意冷清桂董事长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 职务。

    八、决定公司近期启动股权分置改革。

    上述有关事项须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 行公告。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通知,公司第三大股东中国 博泓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6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5.15%的质押 状态,经质权人深圳市大德隆行贸易有限公司申请,已经于2006年3月6日解除 。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票获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8日披露了2005年年度报 告。经审计,公司2005年实现扭亏为盈,公司主营业务已经恢复正常。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自2006年3月9日起撤销对公司股 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湖科”,股票代码不变,涨跌幅 限制仍然为5%。公司股票于2006年3月8日停牌一天,2006年3月9日起恢复交易 。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 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各方面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已披露了2005年年度报告,根 据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05年度实现 盈利。公司承诺,正式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时间不晚于2006年4月30日。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的进程及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39,557,393.03    129,053,681.1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3,362,916.58    -25,108,698.02 
    每股净资产                           -0.4626           -0.497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4699           -0.568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1,166,234.06     95,093,482.44 
    净利润                          1,076,466.83    -24,042,833.14 
    每股收益                              0.0213           -0.476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10            0.198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94)广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采取缩股的方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公司注册 资本将由1029270000元变为762409623元。该事项需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600894)广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2月27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协 商的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 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非流通 股股份按照1:0.6608的比例单向缩股,即每10股非流通股缩为6.608股,其中, 金钧有限公司应该缩减的部分由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代为缩减。该方案 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付3.5股股份。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3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s://www.sse. 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9日复牌。

    

    ●(600960)滨州活塞(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3月6日下发了有关批复文件,正 式批复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62)国投中鲁(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国投中鲁(行情,论坛)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63)G岳纸: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订关联交易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2006年度公司新增及续贷银行贷款授信额度的提案:公司年 内拟新增银行贷款27500万元人民币,续贷到期贷款97248万元人民币。

    上述提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963)G岳纸:公布关于增订关联交易的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1日与岳阳永泰经贸技术开发公司签订 了《产品销售合同》,公司向该公司销售产品[优级品以外的其他等级的产品( 包括次等品等)],产品的价格以同种、同类型产品的优级品出厂价格为基础折 价3%-10%确定。销售合同有效期间自合同订立日起五年内。

    由于该公司其后更名为岳阳永泰纸品有限公司,2005年11月30日该公司部 分出资人将所持有的该公司52%股权转让给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36.03%的股权),使该公司成为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 司。因此公司与该公司所签订的《产品销售合同》构成了关联交易。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及 二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二、通过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提取2005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 银行申请不超过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与五丰行有限公司、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 限责任公司、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团总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下属企业关联交 易计划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关联交易计划的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拟与控股股东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 团总公司(持有公司32.2%的股权)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下属企业进行牛肉产品的关 联交易金额为500万元;2006年公司活牛销售拟与股东五丰行有限公司(持有公 司24.66%的股权)及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6.85%的 股权)进行的关联交易金额分别为3720万元及1240万元。

    公司2006年度销售计划及关联交易计划中活牛、牛肉系列产品销售计划总 额为39546万元,关联交易金额为5460万元。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95,635,405.53    594,854,542.72
    股东权益                      487,657,509.68    490,203,217.61
    每股净资产                              1.75              1.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67              1.8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00,339,028.37    438,013,522.53
    净利润                         10,154,439.22     31,066,060.89
    每股收益                                0.04              0.12
    净资产收益率(%)                         2.08              6.3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5             -0.0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966)G博汇: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8,009              149,485
    主营业务利润               42,825               27,825
    利润总额               19,453               10,987
    净利润                       12,724                7,057
    每股收益(元)                 0.59                 0.39
    净资产收益率(%)                10.03                 6.09
    每股净资产(元)                 5.87                 6.44

    

    ●(600966)“G博汇”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3月6日,某些网站登载了《券商内部报告:消息简报及四家公司年 报传闻》的报道,根据该等网站就此篇报道中涉及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的情况,现就该等网站预测“G博汇:据有关消息,年报业绩0.47元”及登载的 “可能将派送4股”纯属作者个人推测,公司并未向任何人提供相关数据,也未 向任何人披露过利润分配方案。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 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967)北方创业(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研究员报告和媒体刊登了相关评论,评论中称“北方创业(行情,论坛)06年铁 道部货车招标中,公司市场份额大幅下降。公司的盈利主要来自铁路货车,中 标数量下降,导致公司06年业绩较差”。评论中涉及包头北方创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 司的评论与公司实际不相符,该评论的所有内容均为作者的个人推测,与公司 无任何关系。公司现将有关情况予以说明。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为公 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国家股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郴州市人民政府近日作出有关批复文件,将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 司第一大股东郴州市财政局持有公司的国家股48781910股,全部无偿划转给郴 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

    此次划转后,郴州国资委将持有公司48781910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目前,郴州市财政局与郴州国资委已签署了股权划转协议,现正在办理相 关审批手续。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菲律宾再次暴发兵变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别克君越发布 购车指南
·AMD与英特尔的双核之争
·2006日内瓦车展
·NBA F1 刘翔 国足
·两会经济热点 3·15维权
·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