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23)
时间:2006年03月23日08:13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01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2)齐鲁石化(行情,论坛):股东公布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意见,于 2006年3月6日公告了《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齐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齐鲁石化(行情,论坛))要约收购 报告书》,宣布于2006年3月8日起向齐鲁石化(行情,论坛)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 约。

    本次要约收购基本情况:流通股要约价格为10.18元/股,要约收购数量为 35000万股,占齐鲁石化(行情,论坛)总股本的17.95%。要约收购的有效期为2006年3月8日- 2006年4月6日。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包钢转债停止交易的公告

    截至2006年3月9日,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包钢转债”已有1793492000元转换成公司股票“包钢股份(行情,论坛)”888699860股,占 “包钢转债”发行总额的99.64%;尚有6508000元“包钢转债”未转股,占“包 钢转债”发行总额的0.06%。可转换公司债券流通面值已少于30000000元。

    根据有关规定,“包钢转债”将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结束、公司可转 债复牌3个交易日后停止交易(即3月28日至30日仍可正常交易,3月31日起停止 交易)。“包钢转债”在停止交易后至到期日还本付息前,仍可依据约定的条件 申请转股。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6股股票对价和公司控股 股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付的4.5份认购权证、4.5份认沽权证。流 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8日,当日公司股票、可转债复牌;股价不计 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包钢”,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62)双鹤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批准。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075)新疆天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新疆天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一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上午11: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4日、17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下属的非主业资产东阜城农场截至2005年12月 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24027万元,按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 记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平均收盘价格的90%定向回购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新疆 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业集团)持有公司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并将该 部分回购股份予以注销。

    在此基础上,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下午收盘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天 业集团支付的1股股份,累计获得972万股股份。

    天业集团作出如下承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持有的公司股票自获 得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其后24个月内,持有的公司股票 不上市交易。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股权登记日 2006年4月7日15:00收市后,在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 时间为2006年4月8日至12日每日10:30-12:00、15:30-17:30;本次征集投票权 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084)新天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新天国际(行情,论坛)经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3月14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以来,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与协商,并根据沟通与协商的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 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现有总股本470360800股为基数,由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8股股票 对价,共支付67816320股股票给流通股股东。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它相关文件刊登于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修订后的《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4日复牌。

    

    ●(600086)*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减免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云南兴龙珠宝有限公司(下称:兴龙珠宝)近 日收到昆明市五华区国家税务局有关批复文件,昆明市国家税务局及云南省国 家税务局以有关文批复,同意免征兴龙珠宝2005至2007年度的企业所得税,减 半征收2008、2009年度企业所得税。

    

    ●(600086)*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下称:登记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开元科教控股 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77501974股社会法人股过户给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 (下称:兴龙实业)的相关手续已经于2006年3月17日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过户完成后,兴龙实业持有公司114447964股法人股,是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086)*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书面通知,根据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114447964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下称:兴龙实业)、西 安开元科教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开元科教)及西安市商业银行碑林支行(下称: 碑林支行)签署的三方协议,兴龙实业同意在开元科教将其持有的公司22%股权 (计77501974股法人股)过户给兴龙实业名下后,继续为开元科教在碑林支行 5000万元贷款作质押担保。上述质押已经于2006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质押登记。

    公司近日接到书面通知,根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陕西高院)和登 记公司有关通知,由于碑林支行与开元科教、西安东兴置业有限公司借款担保 合同纠纷一案,2006年3月20日,陕西高院依法冻结了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 77501974股法人股,冻结期间为12个月,自2006年3月21日至2007年3月20日。

    

    ●(600111)稀土高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上午10: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3月27日-29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14)G东睦: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根据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中兴 支行(下称:浦发银行(行情,论坛)中兴支行)于2006年3月20日签订《短期贷款最高额保证合 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800万元, 占注册资本的60%,下称:东睦华晟)自2006年3月20日至2008年3月20日与浦发 银行中兴支行签署的一系列贷款合同之规定,向东睦华晟连续提供最高余额不 超过人民币贰仟万元的短期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该《短期贷款 最高额保证合同》保证期间每笔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2006年3月20日 东睦华晟已与浦发银行(行情,论坛)中兴支行签订了贷款最高限额为玖佰伍拾万元的《短期 贷款合同》,期限为2006年3月20日至2007年3月19日。

    公司与浦发银行(行情,论坛)中兴支行于2006年2月23日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 司控股子公司东睦(江门)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5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 的60%,下称:东睦江门)自2006年2月23日至2008年2月23日止,在债权人处办 理约定的各类业务,实际形成的债务的最高余额折合人民币壹仟万元提供担保 。担保期限为该《最高额保证合同》保证期间每笔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 年。2006年2月24日东睦江门已与浦发银行(行情,论坛)中兴支行签订了最高限额为捌佰万元 的《短期贷款合同》,期限为2006年2月24日至2007年2月23日。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2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119)G长投:董事会决议暨转让公司拥有的世纪长江部分股权的公告

    经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6日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审 议决定,同意将公司拥有的上海世纪长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7亿 元人民币,简称:世纪长江)14.375%股权中的3.66%的股权,计988.2万股转让 给上海临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临江控股),评估基准日为2005年11月 30日。公司于同日与临江控股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的3.66 %股权对应的评估值为29846578.54元,以此作为转让价格。本次转让成功后, 公司还持有世纪长江10.715%的股权。

    本次股权交易尚需上海市国资委批准通过,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600166)福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延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情况和 结果,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 记日、网络投票时间和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均延期。延期后的具体安排如下: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6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4日至2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公司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中的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8日至25日期间工作 日的每日8:30至11:00、13:30至17:00。

    公司最迟于2006年3月29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 司股票最迟于2006年3月30日复牌。

    

    ●(600168)武汉控股(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10: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6日-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88)兖州煤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兖州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收到中国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股权变更事项已获得批准。

    

    ●(600195)中牧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4日

    公司股票复牌日:2006年3月28日,当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 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中牧”,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11)西藏药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在2006年3月22日公布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 和摘要中,出现部分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公司2005年年度 报告全文和摘要详见2006年3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三届二十九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王振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黄四领为公司总 经理。

    

    ●(600219)南山实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山东南山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56)广汇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汇集团)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3月 17日向广汇集团下发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广汇集团因司法裁决而增持公 司12425226股(占总股本的1.43%)股票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广汇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尚须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600256)广汇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下午3: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31日、4月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58)首旅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以支付股份的形式向流通股股东实施对价安排,即由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1750万股公司的股份,流 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流通股获得2.5股公司的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 权之日起,至少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唯一持股比例达到百分之五以上的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首旅集团)承诺,在上述期限届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 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 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如本次股份转让工作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香港嘉云酒店(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嘉云公司)同意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规定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 对价,并承诺在股改完成后履行首旅集团作出的上述承诺。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 记日、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时间将待嘉云公司与首旅集团签订的 《股份转让协议》获得有权部门答复后另行通知。

    

    ●(600258)首旅股份(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首旅集团)于2006年3月17日与嘉云 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嘉云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首旅集团将 其持有的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首旅股份(行情,论坛))16000万股国有法人股( 占首旅股份(行情,论坛)总股本的69.14%)转让给嘉云公司。

    本次收购完成后,嘉云公司将最终持有首旅股份(行情,论坛)69.14%的股份,成为首旅 股份的直接控股股东。但由于首旅集团是嘉云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首旅股 份的实际控制人仍为首旅集团。

    本次收购尚需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等有关部门的批准。

    

    ●(600277)G亿利:公布解除质押登记及证券质押登记的公告

    2005年3月30日,内蒙古亿利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鄂尔多斯市亿 利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亿利资源)以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 19063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97%)为亿利资源在交通银行包头分行1000万元 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亿利资源以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20936860股(占公司股 份总数的12.047%)为公司在交通银行包头分行70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近日公司接亿利资源通知,已经解除了上述质押登记(共计22843240股), 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 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在办理完毕上述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后,亿利资源以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 通股17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89%)为公司在交通银行包头分行6000万元 一年期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以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800000股(占公司股份 总数的4.51%)为亿利资源在交通银行包头分行2000万元一年期贷款提供质押担 保。质押登记日为2006年3月20日。上述两项质押登记均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相 关手续。

    

    ●(600298)安琪酵母(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琪酵母(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四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1357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298)安琪酵母(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10,676,308.16    895,155,457.4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58,485,801.94    627,013,868.55
每股净资产                            4.8525            4.620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8757            4.598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05,623,582.20    544,749,978.68
净利润                         62,366,010.01     53,668,800.37
每股收益                              0.4596            0.3955
净资产收益率(%)                         9.47              8.5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032            0.523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50元(含税)。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发 起人法人股829302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11950000股的26.58%,下称:平高集 团)通知,称其子公司平顶山天鹰中压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 行(下称:郑州分行)申请办理的2500万元人民币壹年期短期贷款已于日前还清 ,其以所持的公司1600万股国有法人股质押给郑州分行为其提供的担保已履行 完毕,并于2006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 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600321)国栋建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集团公司以土地和房产清偿所占用公司资金的 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321)国栋建设(行情,论坛):公布控股股东以资抵债的报告书

    截至2005年12月31日,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051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2.91%,下称:国栋 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因非经营性原因占用公司资金余额178631307.26元(含资 金占用费3740854.36元)。2006年1月1日至3月17日,国栋集团向公司累计归还 资金2215000.00元,国栋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下降到 176416307.26元。

    经协商,国栋集团现拟以其拥有位于成都市双流县东升镇的两宗国有土地 使用权及位于成都市金盾路52号“国栋中央商务大厦”部分房产抵偿所欠公司 债务,国栋集团控股子公司所欠公司债务由国栋集团一并归还。

    本次以资抵债的非现金资产将分别以有关评估结果作为定价依据,两宗国 有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15015.23万元,国栋大厦第5层房产和负2层车库评估价 值2788.17万元,合计17803.40万元,双方同意,以上资产全部用以清偿国栋集 团及其关联方所欠公司债务,其超出国栋集团及其关联方所欠债务部分的评估 资产价值1617692.74元,作为国栋集团及其关联方2006年1月1日至资产交付日 的资金占用费,若该部分金额不足,则由国栋集团现金补足;若有剩余,公司 不再返还给国栋集团。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契税等所有税费均由国栋集团承担。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 议。

    

    ●(600322)天房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现 有流通股股份的基础上,向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0股流通股获得3.7股股份的比例 支付对价。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3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天房”,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部矿业)部分锌、铟冶 炼资产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西部矿业签订《资产收购协议》,公司依据截止 2005年10月31日的评估值作价人民币16000.36万元收购西部矿业下属1万吨、3 万吨锌冶炼生产系统经营性资产[包括该系统所占用的目前尚在西部矿业有限责 任公司名下的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合计176961.8平方米)]及负债以及其持有的 青海西部铟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51%股权。上述交易构成公司重 大资产购买行为,属关联交易。本次重大资产收购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组成部分,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 公司将及时提议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上述事项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350)山东基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山东基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十三 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336380 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3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四、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国内审 计机构的预案。

    五、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预案:计划发行短期融资券总额为20亿元 人民币,其中本年度发行额度为10亿元人民币。

    六、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2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350)山东基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960,616,001     8,310,461,21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12,275,633     6,862,953,692
每股净资产                              2.14              2.0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4              2.0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615,758,437     2,063,853,284
净利润                           685,701,941       620,796,868
每股收益                               0.204             0.185
净资产收益率(%)                         9.51              9.0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3              0.2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30元(含税)。

    

    ●(600390)金瑞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14日公告以来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和协商。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数量进行如下调整: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 通股支付5股股份,共向流通股股东支付20000000股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4日复牌。

    

    ●(600416)G湘电:公布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新增议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 司于2006年3月21日向公司提出了《关于要求重新修订公司章程的函》,要求公 司按有关文件规定重新全面修订《公司章程》,并提交于2006年3月31日召开的 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根据有关规定,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将增 加审议该议案。

    

    ●(600428)G中远: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公司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 6552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人民币(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关于“贺江”、“岱江”轮退役的关联交易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28)G中远: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820,646,152.63  3,122,789,217.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121,582,948.33  1,806,843,588.77
每股净资产                              3.24              3.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4              3.8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741,530,505.88  2,029,821,962.57
净利润                        685,067,944.57    374,921,510.66
每股收益                                1.05              0.80
净资产收益率(%)                        32.29             20.7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62              2.0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人民币(含税)。

    

    ●(600428)G中远: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船舶退役计划,经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 审议批准,同意将“贺江”、“岱江”两艘普通杂货船以人民币1500万元的价 格出售给福建捷安船务有限公司。截止2005年12月31日,“贺江”、“岱江” 两轮的账面净值共计836万元人民币,本次卖船收益约为664万元人民币。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议案及延期召开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由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好当 家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提议,对公司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 、监事会的议事规则进行全面修改,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增加该四项议案 。同时,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由原来的2006年3月31日延期至2006年 4月3日。

    

    ●(600508)G上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5年底 总股本40151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转增6股派4.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600510)黑牡丹(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黑牡丹(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45)新疆城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城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3.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2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新城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549)厦门钨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厦门钨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2.9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2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厦钨”,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4月4日-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584)G苏长电: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更名的公告

    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阴新潮 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股份 584253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7%)。

    

    ●(600607)上实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实业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企业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1000万元、上海实业联合集团制药有限公司提供300万元人民币借款担保,期限 均一年。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企业对外担保总额为5250万元(含本次决议对外担保 额),公司对控股企业担保总额为2300万元(含本次决议对外担保额)。

    

    ●(600617、900913)*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债务和解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在中国银 行本金为1.1亿元的逾期债务及相应利息于2005年7月6日由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 司取得其所有权。其中:公司1亿元贷款担保人为上海市上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华化纤1000万元贷款担保人为公司。

    经公司、联华化纤、大盛资产及上投实业四方共同协商,2006年3月21日, 四方签定了《偿债和解协议》,四方确认,截止该协议签署日,大盛资产享有 的该笔债权金额为118348420元;四方同意达成的和解金额为人民币9400万元。 于协议签署后五个工作日内,公司向大盛资产一次性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于 2007年1月5日前,公司向大盛资产支付余款人民币4400万元;上投实业对该和 解协议下的相应担保支付义务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如公司未按时按规定向大盛 资产支付和解金额,及上投实业未承担相应连带保证责任,则该和解安排取消 。

    

    ●(600637)G上广电: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通过之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依据上海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上海广电(集 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电集团)于2006年1月14日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广 电数字音像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数字音像)签署协议,以“专项资金”收购公 司之部分资产,并且承诺资产的处置所得归公司所有。收购资产总计 420000213.73元。

    日前,公司及数字音像已收到广电集团以现金支付之上述转让对价。

    

    ●(600637)G上广电:实施定向回购部分国家股方案致债权人第三次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定向回购部分 国家股的债权人第三次公告。

    公司拟定向回购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电集团)所持有的部分 国家股,然后依法予以注销。定向回购股份的每股价格为4.0556元,回购金额 为104379.55万元,回购对价为截止2005年10月31日广电集团受让的销售公司对 公司的部分资金占用款及全部资金占用的资金占用费,共计回购257371412股国 家股。

    “定向回购”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901793733元减少为 644422321元。

    

    ●(600659)*ST花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闽越花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聘请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申银万国)作为公司代办 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并提请下次股东大会予以确认。

    二、委托董事吴晓康代表公司与申银万国签署《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 股份转让协议书》等相关协议。

    

    ●(600666)西南药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西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7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3月23日、24日、2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75)G中企:公布有关2005年股东大会年会具体事项的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股东大 会年会。会议地点:上海影城5楼多功能厅(上海市新华路160号)。

    

    ●(600676)G交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公司 2005年年末总股本337923712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5股派0.80元(含税)。

    二、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公司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交运(集团)公司子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下午召开第十四次股东大会(2005年年会),审 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76)G交运: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710,860,285.73  1,565,872,195.5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12,196,615.96  1,070,433,212.80
每股净资产                              3.29              3.1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8              3.0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893,416,407.00    889,216,888.44
净利润                         75,604,975.28     81,109,450.89
每股收益                              0.2237            0.2400
净资产收益率(%)                         6.80              7.5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217            0.500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5股派0.80元 (含税)。

    

    ●(600677)航天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航天通信(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改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5年度财 务报告审计工作的议案。该事项须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追认通过,股东大 会的召开日期另行公告。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 及四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报告。

    四、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浩华国际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拟将公司名称更名为“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开拍卖或报废部分车辆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预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报告。

    八、通过关于解除经营托管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803,291,089.39  2,067,462,239.4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42,144,709.61    647,828,887.92
每股净资产                             2.106             2.12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81              2.0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06,269,911.79  1,601,998,568.14
净利润                          7,067,018.50      6,517,605.51
每股收益                               0.023             0.021
净资产收益率(%)                        1.101             1.00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3            -1.05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公告如下:

    公司与关联法人深圳市普天凌云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凌云电子)、景德镇 普天凯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普天凯特)及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普天通信)之间因购买产品而形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000万 元;公司与关联法人天津电话设备厂(下称:电话厂)之间因销售产品而形成交 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量为10万部CDMA手机。

    2006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中天通信有限公司与电话厂签订了《日常 关联交易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普天邮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与凌云 电子、普天凯特及普天通信签订了《日常关联交易协议》。上述协议有效期均 为2006年1月1日起至2006年12月31日止。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 公司的控股企业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公司(下称:普天太力)于2004年签署的 《托管经营协议书》中的相关规定,在普天太力托管经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 邮通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00万元,公司持有其85%股权,下称: 邮通移动)期间,普天太力应负责邮通移动每年按公司持股比例回报现金净利润 ,其中2005年应回报给公司人民币1000万元。

    现普天太力已难以完成《托管经营协议书》所规定的利润回报要求,故公 司解除与普天太力的经营托管协议,即普天太力托管邮通移动的期限至2005年 12月31日为止。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686)金龙汽车(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687)华盛达(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浙江华盛达(行情,论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14日刊登 公告以来,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 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 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42221459股为基数 ,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 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2.14股的对价。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4日复牌。

    

    ●(600728)新太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新太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中院)有 关传票及民事裁定书二份,交通银行广州黄埔支行(下称:黄埔支行)起诉公司 归还1400万元和2100万元贷款及利息,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 有限公司等均作为担保人也同时被起诉。

    以上两案件法院已立案,开庭时间2006年5月15日。同时黄埔支行提出诉前 财产保全,查封以上被告合计价值36068453.75元财产。

    

    ●(600754、900934)G锦江:公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实施情况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酒店集团)根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增持公司 A股股份的承诺,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完成后的两个月内,从二级市场累计 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14770003股,投入资金总额为10004.84万元人民币。至此, 酒店集团已履行了关于增持公司A股股份的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酒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总计为301930088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50.05%。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诉讼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南京中院)送达的有关《传票》、《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和《举证通知 书》共四份,现将案件情况公告如下: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下称:南京分行)于2005年4月13日分 别与南京恒牛工贸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南京恒牛)、公司、上海安正教育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安正教育)、中实恒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实恒业)及 珠海经济特区荣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珠海荣灏)签订了4份《借款合同》 。在合同中原被告约定:借款金额为人民币281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并 约定借款到期,利随本清。同时南京分行与公司、安正教育、中实恒业及珠海 荣灏分别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上述合同中均约定公司、安正教育、中 实恒业及珠海荣灏为南京恒牛提供连带担保责任,承担连带共同保证责任。南 京分行在签订借款合同后,按时发放借款2810万元。贷款到期后,南京恒牛未 能按约还款,已欠本息2993.040757万元。

    现南京分行诉南京恒牛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公司作为担保方被列为第二被 告。南京中院传票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9点整开庭审理该案。

    

    ●(600781)*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地址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地址为上海市延安西路200号文艺宾馆四楼会议厅。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367,003,546.00  1,277,364,228.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68,826,278.01    545,561,640.50
每股净资产                              5.53              5.3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43              5.2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79,202,089.70  1,604,201,759.63
净利润                         39,865,111.11     42,013,487.34
每股收益                                0.39              0.41
净资产收益率(%)                         7.01              7.7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4              1.0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 三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823)世茂股份(行情,论坛):公布第一大股东股权部分质押解除的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上海世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该公司)通知,2006年3月20日,该公司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有关“其于2005年12月29日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上 海分行的公司55000000股社会法人股”之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截止目前,该公司尚质押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计38600000股(占公司总 股本比例为10.88%)。

    

    ●(600830)大红鹰(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宁波大红鹰(行情,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2006年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未能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及第五十三条有关内容;未通过修改 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四条关于增加董事会组成人数至11人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核销2005年度资产损失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现有股本269706320股为基数,每 股派0.10元(含税)。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提 案。

    六、未通过关于浙江银泰要求改选或增加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96,335.91         93,173.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016.10         69,318.42
每股净资产(元)                          2.60              2.5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2.55              2.5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31,037.07        119,487.95
净利润                              2,855.34          2,635.73
每股收益(元)                            0.11              0.10
净资产收益率(%)                         4.08              3.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28              0.2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0.10元(含税)。

    

    ●(600875)东方电机(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东方电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6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4日-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94)广钢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3月27日-29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600961)G株冶:公布2006年1至2月业绩快报

    未经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日报》于 2006年3月21日披露了公司1-2月份的业绩情况,为保证广大投资者的信息对称 ,特刊登此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公司2006年1-2月份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 事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6年1-2月     2005年1-2月
主营业务收入                 102,608       47,533
主营业务利润                  11,994      3,383
利润总额                      7,590        374
净利润                        5,521        374
每股收益(元)                   0.129     0.0088
净资产收益率(%)                 5.80      0.415
                       2006年2月28日      2005年2月28日
每股净资产(元)                  2.23       2.11

    

    ●(600985)G雷鸣: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年末股本9000万股为基数,每10 股派0.90元。

    三、通过公司拟与矿业集团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985)G雷鸣: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14,753,147.59    326,048,664.2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82,755,567.96    280,920,758.10
每股净资产                              3.14              3.1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4              3.1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2,673,483.48    121,775,380.19
净利润                          9,034,809.86      9,769,517.74
每股收益                                0.10              0.11
净资产收益率(%)                         3.20              3.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17            0.007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90元。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普京访华 苏30特技表演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米洛舍维奇去世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F1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2006CCBN 两会经济热点
·人民币升值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