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29)
时间:2006年03月29日08:40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205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08)G宝利来: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宝利来二00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通过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6.审议通过续聘2006年度审计机构事宜;

    7.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改事宜;

    8.审议通过转让深圳市宝利来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事宜;

    同意公司向大股东----深圳市宝安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转让所拥有的控股 子公司----深圳市宝利来购物广场有限公司95%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格为公司原 始投资金额1425万元。

    

    ●(000022、200022)深赤湾A(行情,论坛):变更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

    鉴于深赤湾A(行情,论坛)延期披露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及股权分置改 革调整方案,公司原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的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不能如期举 行。因此,公司将变更本次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日期,网络投票时间相应顺延。现将召开本次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有关时间公告如下:

    1.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

    2.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4日(星期一)下午14:00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赤湾港赤湾石油大厦16楼

    4.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至2006年4月24日(星期一)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 20日-2006年4月2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4 月20日上午9:30 至2006 年4 月24 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5. 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时间:自2006年4月15日至2006年4月24日13:30。

    6. A股市场现场会议股东登记时间:2006年4月20日-4月21日8:30-17:00及 2006年4月24日8:30-13:30

    7. 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两次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 议提示公告,提示公告刊登时间分别为2006年4月17日、2006年4月20日。

    关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其他内容不变。

    

    ●(000043)深南光A(行情,论坛):遗失作废声明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不慎遗失深圳市南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实物股票/证券登记证明书共计两张。

    

    ●(000151)中成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3股对 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3月30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的到账日为2006年3月31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为2006年3月31日。

    6、2006年3月3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31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股票简称由"中成股份(行情,论坛)"变更为"G 中 成"。

    8、2006年3月31日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301)丝绸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现金差价补偿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承诺:在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十二个月内最后30个交易日,如果公司按交 易量计算的股票加权平均价格低于3.40元/股,则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将 以现金方式向上述30个交易日中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差价补偿股权登记日) 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东支付现金差价。股东每持 有一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以获得的现金差价按上述30个交易日公司每股加权 平均价格与3.40元的差额计算。每股最高补差限额为1.7元。公司将在差价补偿 股权登记日的次日公布差价补偿实施公告,申请相关证券在差价补偿股权登记 日之后的三个交易日停牌以及"丝绸转2"暂停转股,并在停牌期间实施完毕差价 补偿方案,第四个交易日申请相关证券复牌、转债恢复转股。公司届时将在差 价补偿实施公告之前发布两次关于转债停止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的12个月内,如遇公司派息、送 股和转增股本的情形,上述承诺价格(即3.4元/股)将相应予以调整。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 流通股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公司200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30,404,369.36元。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 承诺,如果出现下列情况,将追加对价安排一次:

    1)丝绸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全年经审计净利润未达到70,000,000元;

    2)或,丝绸股份(行情,论坛)2007年全年经审计净利润未达到84,000,000元;

    3)或,2006或2007年度审计意见类型为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类型;

    4)或,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6或2007年年度报告。

    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追加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各自目前所持非 流通股份数量的10%,共计3,130万股。该等3,130万股股份将无偿过户给追加 对价的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的流通股股东,每一流通股 股东可获得的追加对价股份数量为其在追加对价的股权登记日所持有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份数量占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总额的比例与3,130万股的乘积。按 照2005年12月31日的流通股数量折算,追送对价安排相当于每10股送2股;按照 未来转债全部转股后的总股本折算,追送对价安排相当于每10股送0.75股。公 司将在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年度财务决算后10天内公布追加对价实施公告, 确定追加对价的股权登记日(不早于差价补偿的股权登记日)等相应事项。上 述追加对价安排一次完毕后,本承诺自动失效。在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支付股票股利、全体股东按同比例缩股等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增减变动 时,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将对上述追送股份数量按与总股本相同的增减变动比例 予以相应调整。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除现金差价补偿及追加对价安排以外,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 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非流通股股东 做出了法定最低承诺。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1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4月28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及"丝绸转2"转股情况安排

    1、公司已申请相关证券(公司股票及"丝绸转2")自2006年3月27日起停牌 ,3月29日公告股改说明书,最晚于2006年4月7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 期;

    2、公司将在2006年4月6 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 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牌。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4月6 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公司将 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牌。

    4、公司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 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5、本次股改期间相关证券的停复牌安排不影响 "丝绸转2"的转股事宜,转 债持有人仍可依据约定的条件申请转股。

    

    ●(000402)金融街(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 融 街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北京金融街(行情,论坛)开发公司金融街(行情,论坛)A5地块的议案。

    2、同意公司为北京金融街(行情,论坛)里兹置业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天坛支行借款22, 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不收取担保费用。董事会授权经理班子 办理相关上述担保相关具体事宜。

    3、同意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9:00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 大厦四层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收购北京金融街(行情,论坛)建设 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融街(行情,论坛)A5地块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413、200413)宝石A(行情,论坛):流通A股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宝 石 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流通A股股票将于2006年3月 29日恢复交易。自2006年3月29日起,公司流通A股股票简称由"宝石A"变更为" G 宝 石",股票代码不变;2006年3月29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 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3月3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 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419)通程控股(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更正公告

    因通程控股(行情,论坛)工作人员的笔误,公司于2006年3月28日刊载的《关于召开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和股权登 记日的时间发生错误,现将上述事项作更正公告如下:

    一、召开股东大会时间:原2006年4月24日修改为2006年4月28日。

    二、股权登记日时间:原2006年4月14日修改为2006年4月21日。

    公司《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所列示的其他事项不变。

    

    ●(000422)湖北宜化(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湖北省国资委批复

    湖北宜化(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湖北宜化(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6,625.5232万 股国有法人股,非流通股股东鞍山市财政证券公司持有公司165万股国有法人股 ,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25.8172万股国有法人股 ,合计6,916.3404万股。该部分股份已于2006年3月28日接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省国资委关于湖北宜化(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事项的批复》的文件。截止目前,公司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000426)大地基础(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大地基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赤峰大地基础(行情,论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488、200488)晨鸣纸业(行情,论坛):股票简称变更

    晨鸣纸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27日公告了《山东晨鸣纸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根据方案实施公告,公司A股股票、可转债将于2006年 3月29日复牌交易,从2006 年3月29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晨鸣纸业(行情,论坛)"变更为 :"G 晨 鸣",股票代码不变。2006年3月29日,公司A股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3月3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 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515)攀渝钛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攀渝钛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2、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利润分配预案》;

    5、公司《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费用的议案》;

    6、公司《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预案》;

    7、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年薪制管理办法》;

    8、公司《关于会计估计--坏帐准备计提比例变更的议案》;

    9、公司《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000516)陕解放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43,454,477股为基数,向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含高管股)每10股转增4.091股,相当于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得2.4股的对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转增股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3月30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2006年3月31日。

    5、2006年3月3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3月31日。

    7、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31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陕解放A"变更 为"G 解 放",股票代码"000516"不变。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517)*ST成功(行情,论坛):重大诉讼公告

    *ST 成功于日前收到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彩田支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福田 支行、宁波网通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起诉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公司的相关法律文 书,现将有关诉讼事项予以公告。

    

    ●(000523)G浪奇: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G 浪 奇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3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 司《关于向招商银行越秀支行申请6000万元授信净额度的议案》。

    该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0527)G美的: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1

    2、每股净资产(元) 4.85

    3、净资产收益率(%) 12.48

    二、每10股派2.50元(含税)。

    

    ●(000528)G柳工: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3.41

    3、净资产收益率(%) 12.92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538)云南白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91,650,757股为基数,以盈余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 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29,537,206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转增股 份3.2228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股的对价。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 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将遵 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除上述法定承诺外,控股股东云南云药有限公司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及 保证:

    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为了履 行上述承诺义务,云南云药有限公司将向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 圳分公司申请将所持的获得流通权的云南白药(行情,论坛)股票按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3、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云南云药有限公司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 而遭受的损失。

    4、声明

    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 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0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4月28日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5日至 2006年4月28日

    四、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27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4月 10日复牌。

    2、公司董事会最晚于2006年4月7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 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4月7日之前(包括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 相关证券于公告后次一交易日复牌,确有特殊原因经交易所同意延期的除外。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 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539、200539)G粤电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1

    2、每股净资产(元) 3.15

    3、净资产收益率(%) 8.60

    二、每10股派1.80元(含税)。

    

    ●(000545)吉林制药(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制药(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6年3月27日举行,会议同意向吉 林市商行营业部申请贷款900万元,用房屋和土地作抵押,贷款期限一年;同意 向吉林市环城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申请贷款1000万元,用房屋和土地作抵押 ,贷款期限二年。

    

    ●(000549)湘火炬A(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11

    2、每股净资产(元) 1.6990

    3、净资产收益率(%) 6.54

    二、每10股派0.10元(含税)。

    

    ●(000565)渝三峡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渝三峡本次股改拟采取"送股+资产置换"相结合的对价安排,以资产置换方 式向渝三峡置入优质天然气精细化工项目资产,置出渝三峡部分应收款项、存 货、固定资产。

    通过实施股改,渝三峡的盈利能力、财务状况等基本面得到大幅度改善, 渝三峡将依托置入的优质天然气精细化工项目资产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 自身产业结构调整和盈利能力提升,步入良性、快速发展轨道。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化医集团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 得上市流通权。

    (一)资产置换

    根据化医集团、渝三峡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化医集团以其拟出资设 立的三峡英力54.93%股权,置换渝三峡截止2005年12月31日合计经审计账面净 值5,492万元的应收款项、存货和固定资产。

    1、本次置入的化医集团拟出资设立的三峡英力54.93%的股权情况如下

    根据化医集团、清华紫光英力签订的《关于共同投资设立重庆三峡英力化 工有限公司的协议》,三峡英力是由化医集团、清华紫光英力共同出资组建的 有限责任公司。三峡英力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化医集团拟以人民币现 金8000万元出资,占三峡英力注册资本的80%;清华紫光英力以现有全部HCN及 其衍生物产业链系列专利及一切现有的与HCN及其衍生物产业链相关的专有技术 (包括正在实审和受理中的专利)及技术秘密(包括但不限于生产工艺、装置 、配方、检测等)等知识产权出资,参照评估结果作价为2000万元人民币出资 ,占三峡英力注册资本的20%。

    上述清华紫光英力拟用于本次出资的"天然气制HCN及甘氨酸等衍生物相关 产业技术"已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出具"中兴华评报字 (2005)第024号"《资产评估报告书》。

    三峡英力拟于重庆(长寿)化工园区实施"天然气制5.0万吨/年甘氨酸项目 工程",上述项目已取得《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项目编码: 305115C26311251),环境影响评价已经《重庆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 见》(渝(市)环评审[2005]279号)确认,并列入2005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和信 息化带动工业化180项重点实施项目,该项目已由重庆化工设计研究院进行可行 性研究并通过化医集团专家组的论证,计划于2007年达产。

    2006年3月24日,化医集团已将拟用于出资的人民币现金8000万元划入三峡 英力资本金账户。化医集团保证在渝三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 日前完成三峡英力的设立工作。

    清华紫光英力已出具《承诺函》,承诺:将配合化医集团在渝三峡股改相 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完成设立三峡英力的工作;同意化医集团在三峡英 力设立后将持有的该公司的股权置入渝三峡,并放弃优先受让权。

    2、公司本次拟置出资产情况

    公司本次拟置出资产为截止2005年12月31日合计经审计账面净值5,492万元 的应收款项、存货和固定资产,占公司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账面净资产的 14.91%。

    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上述拟置出资产出具了"重康会 评报字(2006)第32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截止评估基准日2005年12月31日 ,上述拟置出资产的评估价值为5,467万元。

    3、交易价格及定价依据

    本次置入的三峡英力54.93%股权的价格,以化医集团投入三峡英力的5, 493万元现金的现值确定。置出资产的价格以2005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价 值确定,对于资产置换中的差额26万元,由渝三峡在资产置换完成后15个工作 日内支付给化医集团。

    4、置换期间资产损益的享有和承担

    自置换资产评估和审计基准日起至渝三峡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资产置换日期间,置出、置入资产所产生的 损益仍然由渝三峡、化医集团各自享有和承担;自渝三峡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资产置换日起,置入资产的损益 由渝三峡享有和承担,置出资产的损益由化医集团享有和承担。

    5、本次置出资产的有关安排

    渝三峡本次置出的资产(截止2005年12月31日的帐面净值为5,492万元,评 估值为5,467万元)由化医集团委托渝三峡经营管理和处置,化医集团并以上述 资产经营管理和处置的全部收益向渝三峡支付委托经营管理费。

    化医集团同意并保证,前述资产无条件永久归渝三峡经营管理和处置,化 医集团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回前述资产和在前述资产上设置抵押、质押等担保权 利。

    上述资产置换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股票对价

    非流通股股东化医集团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以送 股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8股,公司总股本不变。

    (三)追加对价安排

    1、如果渝三峡在20072009年中任一年度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

    (1)渝三峡20072009年中任一年度在200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基础上?/p> 增净利润低于2,000万元;

    (2)渝三峡20072009年中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p> 见。

    化医集团向追送股份股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渝三 峡流通股股东追送4,370,691股(如果期间渝三峡有送股、转增股本或缩股的情 况,送股数量在上述基础上同比例增减),限追送一次。按现有流通股股数为 基数计算,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5股股份。

    上述追加送股股份以渝三峡2006年3月17日收盘价3.51元/股计算,价值为 1,534万元,高于上述承诺年新增净利润2,000万元按股改后流通股股东持股 59.47%计算的流通股股东应享有额(1,189万元)。

    渝三峡在触发追送股份条件年度的渝三峡《年度报告》公告日后5个交易日 内发布关于确定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公告,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 日为追送股份到帐日。

    2、追送股份承诺的执行保障:

    上述追加送股股份在追加对价承诺履行完毕前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实行临时保管,并予以锁定,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 售或其他方式转让。

    (四)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化医集团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化医集团在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的渝三峡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 通权之日起,至渝三峡2009年年度报告出具之日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 售或其他方式转让。

    3、如在2009年度出现触发追送股份条件的情形,化医集团在股权分置改革 后持有的渝三峡原非流通股股份在追加送股对价执行完毕前不通过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或其他方式转让。

    二、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9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4月28日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6日至 2006年4月28日

    

    ●(000565)渝三峡A(行情,论坛):关于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渝三峡A(行情,论坛)拟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06年4月3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二、网站:全景网 https://www.p5w.net

    三、出席人员: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代表、保荐机构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代表。

    

    ●(000566)G海药: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1.03

    3、净资产收益率(%) 10.4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73)粤宏远A(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粤宏远A(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 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000585)ST东北电(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T东北电(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20日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过多 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与流通A股股东充分协商的情况,经同 意参加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 整:

    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

    公司控股股东新东北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北电气投资公司" )调整特别承诺如下:

    持有东北电的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 牌交易出售或转让。在前述36个月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的原非 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得低于人民币5元。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股份 出售期间,若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该价格进 行除权处理。

    

    ●(000586)G汇源:200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经G 汇 源审计机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5年度亏损金额为1900万元人 民币左右,不超过2000万元。

    

    ●(000587)ST光明(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4

    2、每股净资产(元) 0.135

    3、净资产收益率(%) -622.9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94)G宏峰: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宏 峰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不分配不转增)。

    (四)、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六)、审议通过公司以评估净值386,668,986.01元将分公司白音诺尔铅 锌矿出售给宏峰集团的《资产交易协议》。

    

    ●(000616)亿城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2.43

    3、净资产收益率(%) 4.67

    二、每10股派0.3元(含税)。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如意集团(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对 调整董事候选人进行了表决:

    同意李刚先生不再作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增补提名刘滨先生为新一届董事 会董事候选人(其他10名候选人不变)。

    本项决议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651)G格力:董事会公告

    近日媒体报道了格力空调巴基斯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的消息。为了投资者 更好的理解该项目对G 格 力生产经营的影响,G 格 力对该项目的情况说明 如下:

    一、该项目是公司与Digital World Pakistan(PVT)Ltd.(以下简称DWP公 司) 在巴基斯坦的合作项目,设计产能为每年10万台空调器,现已建成投产。

    二、该项目完全由DWP公司出资,该项目所有的权益归DWP公司所有。

    三、公司向DWP公司出口空调生产线及设备、空调散件,并提供技术指导, 支持DWP公司以散件组装的方式生产"格力"品牌的空调并在巴基斯坦销售。

    四、该项目运营达到设计产能以后,公司每年可相应增加空调散件出口 2000万美元左右,同时,"格力"品牌空调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5%以 上。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临时停牌公告

    ST 东 源将于近日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2006年3月29日开市起停牌 1天,待有关信息披露后恢复交易。

    

    ●(000683)*ST天然(行情,论坛):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ST 天然原定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对公司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审议。

    由于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内蒙古博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ST天然(行情,论坛)控 股权同步进行,内蒙古博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收购事项再次向中国证监 会提供补正材料。

    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公司决定将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有关 时间安排变更如下:

    1、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2日。

    2、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4月21日,会议将 于14:30时开始。

    现场会议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东胜大酒店B座三楼会议室

    3、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19日~4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9日~2006年4月21日的每个交易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9日9 :30~2006年4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时间:自2006年4月13日至2006年4月21日期间每个 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5、现场会议股东登记时间:2006年4月18日~20日的每日8:30~12:00、 14:00~17:00,2006年4月21日8:30~14:30。

    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其他内容不变。

    

    ●(000692)G惠天: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68

    2、每股净资产(元) 3.56

    3、净资产收益率(%) -10.3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02)正虹科技(行情,论坛):变更股票简称及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相关事项

    一、变更股票简称及股票恢复交易

    正虹科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从2006年3月29日起,正虹科技(行情,论坛)股 票简称由"正虹科技(行情,论坛)"变更为"G 正 虹",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29日恢复交易,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3月3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数纳入指数计算。

    二、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相关事项说明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东支付的2.8股对价股份,将于2006年3月29日 通过证券结算系统划入各流通股东的帐户。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份结构将发生变化。

    

    ●(000715)中兴商业(行情,论坛):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进展情况的提示

    中兴商业(行情,论坛)已于2006年3月22日披露信息公告,有关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 司股权转让的审批文件已经报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在等待批复。

    

    ●(000720)鲁能泰山(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2

    2、每股净资产(元) 1.57

    3、净资产收益率(%) 1.4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27)华东科技(行情,论坛):修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华东科技(行情,论坛)自2006年3月18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 种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的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根据沟通情况,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修订:

    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双方沟通结果,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对价安排:

    调整后的对价安排为:"华东科技(行情,论坛)的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履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2股,非流 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数量为62,980,640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 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2、承诺事项:

    调整后的方案为:"华电集团通过司法拍卖程序将部分国有法人股拍卖给省 国资公司和玥文公司,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鉴于玥文公司未明确表示同意在 华电集团因司法拍卖而转让的上述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执行华东科技(行情,论坛)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为了使华东科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得以顺利进行,如果华 东科技本改革方案实施时上述被拍卖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华电集团同 意对玥文公司的执行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代为垫付后,玥文公司所持有的 华东科技(行情,论坛)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代为垫付的华电集团偿还代为垫付的款项, 或者取得华电集团的同意,并由华东科技(行情,论坛)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该等股份的上 市流通申请。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非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数量为62,980,640股 。如果华东科技(行情,论坛)本改革方案实施时前述华电集团被拍卖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办理 完毕,按照非流通股股东各自持有股份数量占非流通股总数的比例,华电集团 应承担的对价股份数量为59,801,777股,省国资公司应承担的对价股份数量为2 ,790,915股,玥文公司应承担的对价股份数量为387,948股。华电集团与省国资 公司已签订协议,由华电集团承担省国资公司对价股份数量的50%,即1,395,45 8股。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股份的执行情况为:华电集团实际承担61,5 85,183 股(其中包括华电集团为玥文公司代为垫付387,948股),省国资公司 承担1,395,457股。"

    3、相关股东会议的重要日期安排

    调整后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4月5日,调整后的相关股东会 议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14:00点,调整后的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至2006年4月14日。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公告的其他 事项不变。

    

    ●(000755)山西三维(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山西三维(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二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6年3月31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3月29日至2006年3月3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3月29日至2006年3月31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29日9:30至2006年3月 3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三维(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投票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56)新华制药(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改方案

    新华制药(行情,论坛)原计划于2006年3月29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并 计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3月30日复牌。但因公司A股流通股股东数量多、地 域分布广,沟通协调工作尚未完全结束,为能够全面听取公司流通股股东对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公司决定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 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

    待完成沟通协调工作后,公司董事会将最晚于2006年4月7日披露沟通协商 情况和结果并申请公司A股股票在公告次一交易日复牌。

    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及股权登记日将顺延,具体日期公司将另行 公告。

    

    ●(000760)*ST博盈(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1.60

    3、净资产收益率(%) 8.9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77)中核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98

    2、每股净资产(元) 1.7148

    3、净资产收益率(%) 4.07

    二、每10股派0.50元(含税)。

    

    ●(000787)创智科技(行情,论坛):重大诉讼事项

    创智科技(行情,论坛)近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2006)粤高法民二初字第 2号《应诉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801)ST湖山(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湖 山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通过以下决议: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六)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七)关于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以及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 计情况的议案。

    

    ●(000801)ST湖山(行情,论坛):第七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ST 湖 山第七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二次会议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形成如 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湖山音响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二、公司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10:30在四川省绵阳市长虹大道中段53号 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12)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6日刊登公告以来,在公司董事会 的协助下,非流通股股东及公司采取了多种方式,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 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与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 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对价安排的形式及数量

    现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股票,非流通股股 东对价安排总数为38,056,925股股票。"

    2、非流通股股东增加承诺事项

    在原有承诺的基础上,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增 加以下特别承诺:

    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陕西金叶(行情,论坛)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将向陕西金 叶董事会提出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按2005年年末股本总额向年 度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按每10股转增3股;并在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除此之外,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的其他内容不变。

    

    ●(000813)天山纺织(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天山纺织(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

    (四)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关于聘任监事的议案;

    (六)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七)关于为新疆天农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828)G东控: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东 控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四、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同意公司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 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由公司董事会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 司商定。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发行额度为人民 币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需要以及市场条件决定发行 短期融资券的具体条款和条件以及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在前述规定的范围 内确定实际发行的短期融资券的金额、利率、期限,以及制作、签署所有必要的 文件。

    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松山湖互通立交的议案》;

    九、审议并通过了《资产置换协议之补充协议》。

    

    ●(000829)赣南果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84

    2、每股净资产(元) 1.77

    3、净资产收益率(%) 15.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50)G华茂: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1.62

    3、净资产收益率(%) 5.28

    二、每10股派0.50元(含税)。

    

    ●(000858)五粮液(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作为宜宾五粮液(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 有限公司拟向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 10股支付1.7股股份;拟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派发3.9份百慕大式认购权证,存 续期为24个月,行权价为6.93元/股,认购权证的证券简称为"五粮YGC1",证券 代码为030002;拟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派发4.1份百慕大式认沽权证,存续期为 24个月,行权价为7.96元/股,认沽权证的证券简称为"五粮YGP1",交易代码为 038004。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3月30日;派发认购权证的 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3月30日;派发认沽权证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3月30日。

    4、对价股份到帐日期为2006年3月31日;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的到帐日期 为2006年3月31日。自2006年3月31日起,宜宾市国资公司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 股份获得流通权,转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为2006年3月31日;认购权证上市交易日为2006年 4月3日;认沽权证上市交易日为2006年4月3日。

    6、公司股票于2006年3月31日复牌,对价股份上市流通,股票简称由"五粮 液"变更为"G 五粮液(行情,论坛)",股票代码"000858"保持不变。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 对价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当日指数计算。

    7、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上市有关事宜详见同日公告的《认购权证和认沽权 证上市公告书》。

    

    ●(000875)吉电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3

    2、每股净资产(元) 3.575

    3、净资产收益率(%) -5.6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85)ST春都(行情,论坛):重大诉讼事项

    近日,ST 春 都收到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和应诉通知书,通知中国东 方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诉公司借款一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现 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890)法尔胜(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3.27

    3、净资产收益率(%) 2.30

    二、每10股派0.50元(含税)转增3股。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非流通股份转让的提示

    广州冷机(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27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市动源涡卷实业有限公 司、第三大股东广州市汇来投资有限公司、第四大股东广州东晟投资有限公司 的函告,获悉汇来投资、东晟投资于2006年3月27日分别与动源涡卷签订《股份 转让协议》,分别将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2997万股、1998万股转让给动源涡 卷。转让价款总计8391.6万元。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动源涡卷将持有公司8547万股,股份性质为社会法 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000899)赣能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3股对 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3月30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3月31日。

    5、2006 年3月3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3月31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3月31日起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 市流通,股票简称由"赣能股份(行情,论坛)"变更为"G 赣 能",股票代码"000899"不变。 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912)G泸天化: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泸 天 化大股东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3月28日向公司提出 了《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提案》,要求公司将《关于委托工 商银行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提交2006年4月11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 审议。

    该议案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债券发行额7亿元,发行期间为 1年,由中国工商银行担任主承销商,发行成本在发行金额的3.5%以内(含利息 及发行费用),本次发行短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增加《关于委托工商银行发行短 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公司2006年4月11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6、《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8、《关于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9、《关于委托工商银行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其他有关召开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事项不变。

    

    ●(000928)吉林炭素(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沟通结果和调整方案公告

    吉林炭素(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20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 助重组方中钢集团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 的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经重组方中钢集团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 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关于对价内容的调整

    现调整为:

    (1)债务重组对价安排

    吉炭集团以中钢集团重组吉林炭素(行情,论坛)为契机,在中钢集团和吉林省国资委的 全力推动和直接支持下,偿还占用资金,并协调安排吉林炭素(行情,论坛)的债务重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经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后,通过实施债务重组,吉林炭素(行情,论坛)可 实现净资产增加303,763,575.56元,按照改革前的股权比例,流通股股东所持 股份对应的净资产增加128,902,942.33元,可实现流通股每股净资产增加1.07 元。

    (2)送股对价安排

    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非 流通股股东支付的0.7股股份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按相同比例向全体流通 股股东支付总共840.343万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3)认沽权利安排

    中钢集团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免费 派送认沽权利,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3份认沽权利,在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后第12个月的最后5个交易日内,每持有1份认沽权利的流 通股股东有权以每股4元(为股改说明书公告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平均收盘价 的120%)的行权价格向中钢集团出售1股股份。该认沽权利不单独上市交易,行 权价格和行权比例将根据吉林炭素(行情,论坛)A股股票除权除息作相应调整。

    上述对价安排执行完成后首个交易日,本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 本公司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关于认沽权利的具体条款

    认沽权利安排的具体条款如下:

    发行人:中钢集团

    发行对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吉林炭素(行情,论坛)流通A股股东

    权利类别:认沽权利

    权利派发方式:免费派送

    标的证券:吉林炭素(行情,论坛)A股股票

    发行数量:36,014,700份

    行权比例:为1:1,即每持有1份认沽权利的流通股股东有权向中钢集团出 售1股股份。

    行权价格:4元/股

    权利存续期间: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

    行权期间:吉林炭素(行情,论坛)A股股票的认沽权利存续期内最后5个交易日

    行权比例及行权价格应予调整的情形和具体调整方法:

    A、当公司A股股票除权时,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行权比例将按以下公式 调整:

    新行权价格=原行权价格×(公司股票除权日参考价/除权前一日公司股票 收盘价);

    新行权比例=原行权比例×(除权前一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公司股票除权日 参考价)

    B、当公司A股股票除息时,认沽权利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下 列公式调整:

    新行权价格=原行权价格×(公司股票除息日参考价/除息前一日公司股票 收盘价)

    结算方式:证券给付方式结算,即认沽权利的持有人行权时,应同时交付 公司A股股票,以从中钢集团获得相应的行权价款

    履约担保:中钢集团已出具相关承诺函,承诺在吉林炭素(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前,对于其履行在认沽权利下的义务,取得深圳证券 交易所认可的金融机构提供的足额的不可撤销连带责任履约保函。

    到期后未行权认沽权利的处置:存续期后未行权的认沽权利将予以注销。

    

    ●(000930)G丰原:董事会决议暨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G 丰 原于2006年3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第十四次董事会,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安徽水利(行情,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3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要 求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发行短期融资券"新提案的函》,要求在公司 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的临时提案。经公司 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补充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其他有关召开 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事项不变。

    

    ●(000936)G华西村: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2.36

    3、净资产收益率(%) 5.84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959)G首钢:2005年度派息公告

    G 首 钢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已获2006年3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该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3元(含税)。

    特别提示:因公司发行的20亿元"首钢转债"目前处于转股期,所以公司 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并实施时,公司总股本有增加的可能 。因此公司将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收市时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为693, 128,340.90元。

    因分红派息,公司应根据每股派息金额同时下调可转债转股价格,但目前 转股价下调幅度不能确定;公司将于4月5日公告最终分配情况 ,同时发布因派 息调整转股价格的公告。

    由于公司目前处于转股期,根据公司实际,本年度派息方案初步确定为: 以公司2006年3月27 日总股本2,310,431,57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 金2.999995元(含税,扣税后,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中的个人股东和投资基金 实际每10股派现金2.699996元)。

    本次分红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4月4 日; 除息日为2006年4月5日。

    

    ●(000993)*ST闽电(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闽电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 了《关于为福建穆阳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固定资产借款担保的议案》。

    

    ●(002002)江苏琼花(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江苏琼花(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9日刊登了《关于召开二○○六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通知》。2006年3月27日,持有公司44.33%股份的股东江苏琼花(行情,论坛)集团有限 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在二○○六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修改<公司 章程>草案》之临时提案。应集团公司要求,公司董事会对《关于召开二○○六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在2006年4月9日召开的二○○六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 加《修改<公司章程>草案》之临时提案;

    2.不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可以授权代理人出席,因增加临时提案授 权委托书作相应修改;

    3.会议时间、地点、出席对象、股权登记日、登记方法不变。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6

    2、每股净资产(元) 5.07

    3、净资产收益率(%) 9.04

    二、每10股转增6股。

    

    ●(002026)山东威达(行情,论坛):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补充公告

    《山东威达(行情,论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已经过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依据中国证监会制定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 2006 年修订),公司根据需要,对《公司章程》做了全面的修正。

    

    ●(002034)美欣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8

    2、每股净资产(元) 5.31

    3、净资产收益率(%) 7.11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2042)飞亚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飞亚股份(行情,论坛)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一季度业绩可能出现亏损。

    

    ●(002050)三花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

    2、每股净资产(元) 3.42

    3、净资产收益率(%) 11.57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858)五粮YGC1:上市公告书

    1、标的证券:五粮液(行情,论坛)A股股票

    2、标的证券证券代码:000858

    3、认购权证发行人:宜宾市国资公司

    4、认购权证类别:备况认购权证

    5、认购权证上市数量:297872640份

    

    ●(000858)五粮YGP1:上市公告书

    1、标的证券:五粮液(行情,论坛)A股股票

    2、标的证券证券代码:000858

    3、认购权证发行人:宜宾市国资公司

    4、认购权证类别:备况认沽权证

    5、认沽权证上市数量:313148160份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消费税调整 普京访华
·2006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人民币升值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