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10)
时间:2006年04月10日08:03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205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06)G深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G 深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

    二、审议通过《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三、审议通过《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006)G深振业: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06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南路振业大厦B座12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000020、200020)*ST华发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履行进展

    *ST华发A(行情,论坛)董事会在2006年1月24日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中承诺4月1日启动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但由于公司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影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未 能如约启动。2006年4月7日,公司再次就股权分置改革事项向公司法人股东了 解获悉,目前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待收到国务院国 资委批复后,公司将正式启动股权分置改革。

    

    ●(000022、200022)深赤湾A(行情,论坛):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深赤湾A(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4日披露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文件。在公 司董事会的积极协助下,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与沟通。根据与流通A股股东沟 通协商的结果,经中国南山集团提议对深赤湾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 容进行了如下调整:

    (一)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

    “1、股份

    在本方案经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后,中国南山集团将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支付855.14万股股份,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中国南山集团支付的1股股 份。

    2、现金

    在本方案经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后,中国南山集团将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支付9834.11万元现金,即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中国南山集团支付的 11.5元现金。

    3、认沽权利

    中国南山集团向全体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免费派送8份认沽权利: 在本项认 沽权利存续期内(即: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十二个月)最后五个 交易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A股股东(除中国南山集团 以外),在之后五个交易日内,每份认沽权利赋予权利持有人可以13.00元/股 的价格向中国南山集团出售1股深赤湾A股股票的权利。

    本次深赤湾股权分置改革总体对价安排相当于每10股流通A股获送2.98股。

    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中国南山集团持有的公司 非流通股即获得在A股市场上市流通权。”

    (二)对承诺事项的调整

    现调整为:

    “1、法定承诺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南山集团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中国南山集团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中国南山集团保证赔偿其他 A 股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中国南山集团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 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深赤湾股份。

    2、控股股东—中国南山集团的特别承诺

    (1)分红承诺

    深赤湾将保持一贯的、稳健的分红政策,中国南山集团承诺,向公司股东 大会提出分红议案,2006 年、2007年每年的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投 资者分配利润的50%,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2)增持承诺

    为避免股权分置改革后公司股价的非理性波动,增加投资者的持股信心, 同时进一步巩固中国南山集团绝对控股地位,在深赤湾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的两个月内,中国南山集团拟在不超过13.00 元/股的 前提下,从二级市场增持940.654 万股(即股改方案实施后的全部无限售条件 的流通A 股9406.54 万股的10%)深赤湾流通A 股股份。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六 个月内,中国南山集团将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如在 上述时间内出售,则全部所得归上市公司全体股东所有。

    (3)激励机制

    为增强流通股股东的持股信心,激励公司核心管理层、核心业务骨干的积 极性,使公司管理层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相统一,中国南山集团承诺于股权 分置改革完成后合适时机将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深赤湾股东 大会委托公司董事会制定并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4)履约担保函

    中国南山集团承诺:在公司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将取 得深交所认可的金融机构对认沽权利行权所需资金提供的足额履约担保函。

    (5)维持上市地位

    中国南山集团承诺,深赤湾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主要是为解决非流通股股 东与流通A 股股东之间的利益平衡问题,并不以终止深赤湾股票上市为目的, 如因为认沽权利行权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深圳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中 国南山集团承诺将在法律、法规、规章和规则规定的期限内实施维持上市地位 的方案,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23)G深天地: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8

    2、每股净资产(元) 1.59

    3、净资产收益率(%) -11.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024、200024)G招商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招商局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度审计报告;

    2、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3、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

    4、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5、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7、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续聘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026、200026)飞亚达A(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飞亚达A(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 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2006年4月1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0日至2006年4月12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 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上午9: 30至2006年4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飞亚达科技大厦19楼会议 室

    3.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027)深能源A(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要求,深能源A(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性催告通知。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4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 日的9:30 至11:30、13:00 至15:00,即2006 年4 月14 日~4月18 日的股票交 易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6 年4 月14 日9:30,结束时间为4 月18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冻结情况

    一致药业(行情,论坛)第三大股东深圳市宝安上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非流通股 股份13,942,800股,其中13,846,000股被质押冻结。为配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深圳市宝安上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2,200,000股股份的解除 质押冻结手续,该部分已解除质押冻结且不存在限制行使所有权情形的股份足 以支付其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过程中应当支付的对价。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中集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和要求,就其提出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提交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1、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28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6日至2006年4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26日至4月 28期间每交易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1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龟山路八号明华国际会议中心

    4、会议方式: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 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000048)G康达尔: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4

    2、每股净资产(元) 0.137

    3、净资产收益率(%) 10.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050)深天马A(行情,论坛):遗失作废声明

    深圳中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慎遗失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物股 票/证券登记证明书共计1张,号码为10002784,对应的股数62436000股,特此 作废声明。

    

    ●(000050)深天马A(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深天马A(行情,论坛)现公告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2006年4月1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0日至2006年4月12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9 :30至2006年4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中航苑航都大厦3层会议室

    3、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55、200055)方大A:股票简称变更

    方 大 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6年4月10日起公司股票方 大A将恢复交易,同时,股票简称由"方大A"变更为"G 方大A",公司股票代码 不变。2006年4月10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 数计算。2006年4月11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100)TCL集团(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TCL 集团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 了《关于修改本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为TCL集团(行情,论坛)财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

    

    ●(000100)TCL集团(行情,论坛):国有股转让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商务部批准

    TCL 集团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6年4月7日以《商务部关于同 意TCL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转股等事项的批复》,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惠州市投资 控股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65228.2698万股国家股中的12931.6557万股(占总股 本5%)转让给Philips Electronics China B.V. 、12931.6557万股(占总股本 5%)转让给Alliance Fortune International Limited;同时,中华人民共和 国商务部同意公司2005年12月28日- 30日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董事会即日将协助转让各方及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 公司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股权过户;并及时办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及股 票复牌等事宜。

    

    ●(000156)*ST嘉瑞(行情,论坛):董事会第五届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ST 嘉瑞董事会第五届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

    一、审核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新振升 铝材有限公司与岳阳新振升铝材有限公司签订独家代理销售协议暨日常关联交 易的议案》。

    二、同意聘任肖伟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马武先生担任公司副总 裁。

    三、经研究决定,拟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在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新振升集 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

    

    ●(000402)G金融街: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2.21

    3、净资产收益率(%) 0.64

    

    ●(000406)石油大明(行情,论坛):中石化关于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公告

    根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6日登载的《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石油大明(行情,论坛)全体流通股股东和除其自 身以外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发出的全面要约收购的要约期于2006年4月6日15: 00时届满。

    根据登记公司的确认,截至要约期届满之时,即2006年4月6日15:00时,经 确认的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已预受要约且未撤回的股份共计233,828,641股,超 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74,821,490股,因此本次 要约收购生效。

    股份交割手续完成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将总计持有石油大明(行情,论坛)329,695,057股股份, 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0.57%;社会公众股股东总计持有石油大明(行情,论坛)31,999,751股 流通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的比例约为8.79%,低于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总股本的25%,石 油大明流通股股票将因石油大明(行情,论坛)股权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被终止上市交 易。

    自要约期届满次一个交易日起,即2006年4月7日,至石油大明(行情,论坛)股票终止上 市前,石油大明(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交易。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支付的现金预计将于2006年4月11日划至接 受要约的流通股股东帐户。

    

    ●(000422)湖北宜化(行情,论坛):取消原定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湖北宜化(行情,论坛)原定于二00六年五月二十日召开二00五年年度股东大会,因会议 召开的时间不能满足会议审议进度的需要,现决定取消该次会议。

    现重新发布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与原定年度股东大会的主要变化 是会议召开的时间提前。详细情况如下: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召集,将于2006年5月9日上午10:00在 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102号宜化大厦11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会议审议事项如下: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年报及年报摘要;

    5、公司200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单位的议案;

    7、关于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

    8、关于变更部分监事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10、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宜化大江复合肥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

    11、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贵州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 案。

    

    ●(000488、200488)G晨鸣: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晨 鸣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和关于为部分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 供担保的议案。

    

    ●(000501)G武商A: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2

    2、每股净资产(元) 1.75

    3、净资产收益率(%) 1.2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14)G渝开发:债权转让获得市国资委批准事项

    2006年1月20日G 渝开发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 2006年1月20日与重庆市诚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意向协议》,协 议将公司享有的经重庆高法院以(2004)渝高法民初字第37号《民事判决书》 判决的德恒证券公司挪用的公司保证金3928万元债权按2749.6万元作价转让给 诚投路桥公司。

    2006年4月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转来重庆市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收购渝开发德恒证券债权的批复》,批准同 意公司将拥有的德恒证券3928万元保证金,以2749.60万元的价格,按照协议转 让方式转让给诚投路桥公司。同时要求转让双方按规定进行帐务处理,办理有 关资料移交。

    

    ●(000525)红太阳(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红太阳(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 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红 太 阳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000550、200550)G江铃: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7

    2、每股净资产(元) 3.33

    3、净资产收益率(%) 17.24

    二、每10股派1.50元(含税)。

    

    ●(000555)ST太光(行情,论坛):关于巨龙信息所持公司股份被公开拍卖的公告

    ST 太 光于2006年4月7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巨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书面通知,书面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因巨龙信息与珠海高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诉讼纠纷,珠海高凌查封了巨龙 信息所持有公司1375万股法人股,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郑执字第296号 裁定书裁定依法评估拍卖上述1375万法人股。2006年3月6日,巨龙信息向郑州 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确认函",同意评估结果,并由法院委托拍卖。2006年3月 30日,《上海证券报》刊登深圳市联合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称2006年 4月10日受法院委托公开拍卖上述1375万股法人股。

    根据公司查询资料显示,上述拟拍卖股份因巨龙信息债款纠纷,至今被司 法冻结。

    

    ●(000557)*ST广夏(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广夏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六)《2005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七)同意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聘期一年。公司支付该所财务审计费用50万元。

    (八)同意续聘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为公司常年法律顾问,聘期一年。

    (九)《关于董事局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000566)G海药:关于全面清偿华融公司历史遗留债务的公告

    G 海 药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之间的历史遗留债务诉讼及 签订的和解协议事项,董事会已于2006年3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 报》公告。2006年4月7日,公司履行了协议给付了最后一笔债务款项,金额为 人民币1500万元。至此,公司已全面清偿了欠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 处的历史债务,累计金额为人民币3.88亿元。

    

    ●(000567)G海德: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87

    2、每股净资产(元) 0.545

    3、净资产收益率(%) 1.6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96、200596)*ST古井: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对*ST 古井进行了如下报道:

    (一)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股权第二次在合肥市 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二)深圳万基集团有意收购古井集团股权以及香港嘉鑫控股集团将以6亿 元人民币收购古井集团股权;

    (三)泰国TCC集团将要收购古井集团;

    (四)古井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将要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五)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拟与古井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同步进行以及采用与 古井集团资产重组相结合的方案等事项。

    针对上述报道,公司董事会向古井集团、古井集团实际控制人亳州市人民 政府和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征询,认为上述报道严重失实, 误导了广大投资者,现对此予以澄清说明。

    

    ●(000600)G建投:董事会决议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2006年4月3日,G 建 投接到控股股东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关于提议修 改〈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函》一件。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 知的要求,河北建投提议对《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并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2006年4月4日,公司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 (草案)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并决定将该两事项提交公司2005年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620)*ST圣方(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1.32

    3、净资产收益率(%) --

    

    ●(000620)*ST圣方(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

    *ST 圣方预计2006年中期亏损金额约为2600-3200万元。

    

    ●(000631)*ST兰宝(行情,论坛):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鉴于*ST 兰宝2003年、2004年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2005年将继续亏损。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年报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深圳证券交易 所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暂停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6年继续亏损,公 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637)茂化实华(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4月7日,《证券时报》第三版刊登了东方智慧的《茂化实华(行情,论坛):主力资 金介入 即将超跌反弹》文章,茂化实华(行情,论坛)现就该文章中的有关内容澄清声明如下 :

    1、关于新建的两万吨聚丙烯装置。公司最近2年没有新建聚丙烯装置的计 划。该文章所说的情况与公司的实际不符。

    2、关于公司向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增资事项。该文章所说的情况与 公司的实际不符。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关于合作企业进展情况公告

    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外方股东DONG YUAN HUA JU HOLDING LI MITED于2005年4月向ST 东 源提出终止合作,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先后审议 批准了同意公司终止与外方签署的合同(协议),对合作企业进行清算,并解 散合作企业的决议。

    随后,公司与外方就终止合作、清算并解散合作企业进行谈判,在谈判过 程中,中外双方提出了出售合作企业资产中外双方分配剩余资产、外方收购中 方股份、中方收购外方股份、中外双方共同向第三方出售股份等多种处理方案 ,中外双方就各种处理方案进行了谈判。在谈判过程中,因公司不同意按照现 有的条件将持有的合作企业股份转让给外方,2006年4月7日公司接外方通知: 自2006年3月30日起终止中外双方就中方向外方转让中方持有的合作企业股份的 商务谈判。

    公司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维护公司在合作企业中的合法权益。

    

    ●(000690)G宝丽华:关于股改特别承诺追加送股总数调整的公告

    2005年12月,G 宝丽华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宝丽华 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出的特别承诺及公司实施2005年度分 红派息方案后公司总股本增加的实际情况,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中做出的特别承诺中相关的追加送股总数,按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 案相关比例相应调整为988.65万股。

    2005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84,320,839.67元,比2004年度增长了76.18%, 2005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并未触发追加送股安排条件。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73

    2、每股净资产(元) 1.7415

    3、净资产收益率(%) 2.7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审计,*ST 寰岛2005年度净利润为12,221,500.68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 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该申请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

    

    ●(000701)厦门信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6

    2、每股净资产(元) 2.51

    3、净资产收益率(%) 4.9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29)燕京啤酒(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燕京啤酒(行情,论坛)原计划于4月8日(含本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和结果,公司股票与可转换债券最晚于4月10日(含本日)复牌。

    为了广泛、充分听取各方股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公司股改方案,且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最终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根据相关规定,经深圳证券 交易所同意,公司将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股 票与可转换债券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最迟在2006年4月12日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 结果,并申请公司股票与可转换债券在次日复牌。

    

    ●(000735)罗牛山(行情,论坛):公司收购报告书取得证监会无异议函

    日前,罗 牛 山接第一大股东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4月 6日出具《关于海口罗牛山(行情,论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信息披露的意见》,主要内容如下:

    "经审核,我会对你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告收购报告书无 异议。"

    

    ●(000737)南风化工(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3.12

    3、净资产收益率(%) 1.2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37)南风化工(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南风化工(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一次提示公告。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7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4月1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 -4月17日期间每日9:30-11:30、13:00-15:00(周六、周日除外)。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 9:30至4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运城市解放路294号

    (三)会议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参加相关股东会议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委托董事 会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

    (五)会议审议事项:南风化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38)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南方摩托(行情,论坛)现发布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 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2006年4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2日至2006年4月1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9 :30至2006年4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中国南方航空(行情,论坛)动力机械公司科 技大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51)锌业股份:股票简称变更

    锌业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6年4月10日起公司股票恢 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锌业股份"变更为"G 锌 业",公司股票代码 不变;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2006 年4月11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755)山西三维(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1股对价股 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帐日期:2006年4月12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4月12日。

    6、2006年4月1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7、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2日恢复交易 ,股票简称由"山西三维(行情,论坛)"变更为"G 三 维",股票代码000755保持不变。

    8、2006年4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 纳入指数计算。

    

    ●(000758)中色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色股份(行情,论坛)两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万向资源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广 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征求了深圳证券交 易所的意见。

    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000763)锦州石化(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年4月7日,锦州石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现场方式在锦州石油宾馆召开了 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经股东大会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取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取消《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000768)西飞国际(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西飞国际(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15日刊登以来,公司董事会通过多 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广泛听取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并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董事会决定对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关于对价安排的形式、数量或者金额的调整

    现对价安排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按一定比例向流通股股东 支付对价,以换取其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票。股权分置改革实 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关于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调整

    原方案中只有法定最低承诺。

    经与流通股股东的充分协商后,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西飞集团作出如下特 别承诺:西飞集团继续支持西飞国际(行情,论坛)做大做强,提升西飞国际(行情,论坛)的持续盈利能力 ,西飞国际(行情,论坛)2007年经审计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净利润较2005年增长不低于60%。 如西飞国际(行情,论坛)2007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与2005年相比较,增长幅度低于60%,或 200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时,则西飞集团将向追 加送股股权登记日在册的除西飞集团外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执行追加送 股安排,追加送股总数为1,416万股(以本次改革前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为基数 按照每10股流通股送0.5股的比例计算得出)。

    在西飞国际(行情,论坛)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西飞国际(行情,论坛)因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份、支付股票股利或全体股东按相同比例缩股时,则追加送股总数将按照上 述股本变动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在西飞国际(行情,论坛)因实施增发、配股、可转换债券、权证等股本变动而导致西飞 集团持有股份与其他流通股股东持有股份不同比例变动时,则追加送股总数1, 416万股不变,其他流通股股东获得追加送股比例将作相应调整。

    西飞集团承诺自西飞国际(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将拟用于追加送股 的股份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临时保管。

    

    ●(000768)西飞国际(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一)本次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2006年4月24日(星期一)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至2006年4月2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年4月20日9:30至2006年4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西飞大道中段西飞宾馆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000782)美达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结果和调整方案

    美达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27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发起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修改,提 高了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数量,增加了相关承诺,修改内容如下:

    (一)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275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4.903股的股份,相当 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6股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

    (二)关于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调整

    现修改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 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的承诺义务。为了进一步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积极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进行,除法定承诺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天健集团 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关于限售期及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

    天健集团所持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在前述承诺期期满后至少在24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股 股份的价格不低于每股3元(在美达股份(行情,论坛)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增 发新股或配股等情况而导致股本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进行相应的除权、除息 计算)。

    2、关于提出分红方案的承诺

    天健集团自2006年度开始至少连续两年提出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 实现可分配利润的50%的年度股东大会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 投赞成票。

    除以上两点以外,原方案内容均无调整。

    

    ●(000792)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所持的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做出 的对价安排为: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盐湖钾肥(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 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 股股票、8.76元现金及青海盐湖工业 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北京华北电力实业总公司共同无偿派发的 3 份百慕大式认沽权证。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北 京华北电力实业总公司将分别按送出权证总数的58.06%、35.08%和6.86%的比例 派发权证,并按上述比例承担认沽责任。该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权证上市之日 起的12 个月,每份认沽权证的持有人有权在行权日按15.2元/股的价格向权证 发行人出售1 股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股票,行权日为认沽权证存续期的最后5个交易日。

    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投票通过,且对价被划入流通股股 东帐户之后,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的权力。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法定承诺事项

    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 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即: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1个交 易日起12个月内,依有关规定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

    2、特别承诺事项

    本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做 出如下特别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四年内, 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

    另外,权证发行人将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要求,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 记日之前,取得深交所认可的金融机构对认沽权证行权所需要的资金提供的足 额履约担保函。

    3、承诺事项的履约能力分析及履约风险防范对策

    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对承诺人 进行监管。承诺人若违反承诺,将承担违约责任,而不会获取任何利益。此外 ,保荐机构和监管机构将通过多种渠道督促承诺人履行承诺。因此,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完全有能力履行承诺。

    4、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如违反承诺事项,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愿依法承担违约责任,自愿按《上市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有关条款的规定,接受证监会、深交所等监管部 门的处罚,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承诺人声明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郑重声明:"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 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 份。"

    6、承诺事项的履约担保安排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在深交所和登记结算公司申请按各自所承诺的期限锁 定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同时保荐机构亦将履行持续督导权力,对非流通股股 东履行承诺的情况予以监督和指导。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安排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

    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5月31日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29日-2006年5月31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10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4月20日复 牌。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4月19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 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和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2、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4月19 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 的改革方案,原则上应当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股票复牌。确有特殊 原因经证券交易所同意延期的除外。

    3、公司将申请自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 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796)宝商集团(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商集团(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6年4月7日召开,会议同意《宝鸡 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股权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报告书》。

    

    ●(000798)中水渔业(行情,论坛):公司以股抵债方案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提示

    国务院国家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6]363号文批准了中水渔业(行情,论坛)以 股抵债方案,同意公司非流通股东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以所持公司 1077.98万股国有法人股、中国水产华农公司以所持公司2825.02万股国有法人 股抵偿所欠公司债务。本次以股抵债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21297万股。其中: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持有公司6426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30.173%, 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持有公司5159.02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 24.224%,中国水产华农公司持有公司3411.9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 16.021%。本次以股抵债方案将提交公司2006年4月19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000802)ST京西(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京 西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贺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802)ST京西(行情,论坛):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T 京 西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1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通过多种 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在广泛听取广大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 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做出 如下修改:

    方案修改后的对价安排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39,000,000 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以此获取上市流 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股份将获得 5.4462股 的转增股份,对价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3.06 股。在转增 股份支付完成后,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000816)江淮动力(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淮动力(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 2006年4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江淮动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以股抵债方案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16)江淮动力(行情,论坛):以股抵债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

    江淮动力(行情,论坛)2006年4月7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江淮动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以股抵债方案 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该议案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 有公司的2420万股股份抵偿其对公司的欠款8028.592万元,并将该部分股份予 以注销。由于以股抵债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06200000元减少至 282000000元。为此,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公司之债权人均可于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06年4月8日)起45日之内向公 司申报债权,并可据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公司提 供担保。公司承诺,在上述申报期限内,若债权人主张上述权利的,公司将及时予 以清偿或提供有效担保。

    申报债权方式:

    1、以邮寄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地址寄送其债权资料:江苏省盐城市环城 西路213号江苏江淮动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邮政编码:224001),请在邮件封 面上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2、以传真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传真电话发送其债权资料:0515- 8881816,请在首页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联系人:王乃强

    联系电话:0515-8881908

    

    ●(000817)辽油退市: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河金马油田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于2006年3月8日发出通 知,于4月7日上午9: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 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废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关于废止《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五、关于《公司2006年财务预算报告》;

    六、关于《公司2005年利润分配预案》;

    

    ●(000818)G锦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G 锦 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4月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非现金资产抵偿 占用锦化氯碱上市公司资金的议案》。

    该议案为关联交易,会议同意在该议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同意后提交公 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资抵债相关事宜 的议案》。

    四、通过了"关于将以资抵债和修改公司《章程》等列为公司2005年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议程的议案"。

    有关年度股东大会的事宜另行通知。

    

    ●(000822)G海化: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

    2、每股净资产(元) 3.51

    3、净资产收益率(%) 11.39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0825)G太钢: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太 钢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送现金红利2.0 元(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4月13日;除息日为2006年4月14日。

    

    ●(000831)关铝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4股对 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4月10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4月11日。

    5、2006年4月1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4月11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1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股票简称由"关铝股份(行情,论坛)"变更为"G 关 铝"。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839)G国安: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G 国 安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 决议:

    一、同意原由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 程》的议案"和"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不再提交2005年年度股 东大会。

    根据近期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董事会决定,前次董事会议"关于修 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不再提交公 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同意公司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交"关于修 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000858)G五粮液: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92

    2、每股净资产(元) 2.714

    3、净资产收益率(%) 10.75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0862)*ST仪表(行情,论坛):股权转让进展情况

    *ST 仪表于2006年3月3日就公司第一大股东吴忠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 有的9,144万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88%)协议转让给宁夏发电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事宜披露了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转让涉及国有股权转让,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 可实施;同时,本次转让的股份数已超过了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0%,触发 了要约收购义务,尚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日前公司接到相关文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了上述股权 转让事宜。

    

    ●(000866)扬子石化(行情,论坛):中石化关于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6日登载的《中国石化(行情,论坛)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 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扬子石化(行情,论坛)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的全面要约收 购的要约期于2006年4月6日15:00时届满。

    根据登记公司的确认,截至要约期届满之时,即2006年4月6日15:00时,经 确认的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已预受要约且未撤回的股份共计338,612,282股,超 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17,000,000股,因此本次 要约收购生效。

    股份交割手续完成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将总计持有扬子石化(行情,论坛)2,318,612,282股股份 ,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9.51%,超过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0%,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流通股股 票将因扬子石化(行情,论坛)股权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被终止上市交易。

    自要约期届满次一个交易日起,即2006年4月7日,至扬子石化(行情,论坛)股票终止上 市前,扬子石化(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交易。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支付的现金预计将于2006年4月11日划至接 受要约的流通股股东帐户。

    

    ●(000877)天山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受到行政处罚的公告

    天山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经查明,天山股份(行情,论坛)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一)天山股份(行情,论坛)隐瞒资产、负债及利润,导致1999年至2003年的财务报告 存在虚假陈述。

    (二)天山股份(行情,论坛)对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委托理财、资金占 用等情况未及时公告,也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

    天山股份(行情,论坛)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原《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天山股份(行情,论坛)的上 述违法行为及有关当事人的违法事实和情节,根据原《证券法》第一百七十七 条的规定,证监会作出如下决定:

    一、对天山股份(行情,论坛)处以60万元的罚款。

    二、对时任董事长张丽荣、副董事长贺明华给予警告,并处20万元的罚款 。

    三、对时任高管人员王岩、朱风友、周林英、姚旭明给予警告,并处10万 元的罚款。

    四、对时任董事刘崇生、徐永平及独立董事姜锡明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的 罚款。

    

    ●(000877)天山股份(行情,论坛):股权转让的提示

    天山股份(行情,论坛)接第一大股东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其持有公司29.42%的股权 )通知,其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公司近日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新疆天山 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持有公司20.09%的股权)的实际控制人新疆维 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达成协议:为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有资 产的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双方经协商确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将依 照有关规定,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将其所持有的天山建材集团的股权(国有股 )无偿划转给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持有天山建材集团47.31%的股权。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增持股份将与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结合运作。

    本次划转行为还需要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管 理委员批准。

    

    ●(000877)天山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天山股份(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新疆天山 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石油管理局、新疆对外贸易(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西北公司、新疆天山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征求了深圳证 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000883)三环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3.10

    3、净资产收益率(%) 1.9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董事会关于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广州市汇来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州东晟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将持有的广州冷机(行情,论坛) 2997万股和1998万股法人股转让给广州市动源涡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冷机(行情,论坛)董 事会就此收购事宜发布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关于增加两条沟通电话线的公告

    广州冷机(行情,论坛)已于2006年4月3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为更好地与 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和交流,公司在保持原有的查询和沟通热线的基础上,新 增两个查询和沟通电话:(020)86451188;(020)86452076。

    

    ●(000901)航天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航天科技(行情,论坛)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14:00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现发布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7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至2006年4月1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3日、4月14日及4月17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9:30至2006年 4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哈尔滨市哈平西路45号航天科技(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302号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航天科技(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 项的议案》。

    

    ●(000908)*ST天一(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1

    2、每股净资产(元) 1.17

    3、净资产收益率(%) 0.9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11)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作为南宁糖业(行情,论坛)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南宁振宁向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改方案实施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按照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2.8股的比例 送股作为对价安排,以获取其所持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南宁振宁共计送 股26,499,200 股。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南宁振宁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此外,南 宁振宁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关于限售期的承诺

    南宁振宁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持有的南宁糖业(行情,论坛)非流通股份二十 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深交所挂牌交易出售原 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南宁糖业(行情,论坛)总股本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 十。

    (2)关于提出分红方案的承诺

    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准实施,则南宁振宁承诺将在2006年及2007年 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如下利润分配方案并投赞成票:建议南宁糖业(行情,论坛)根据公司利 润情况,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50%。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5日。

    2、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5月10日。

    3、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8日至2006年5月10日 。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时间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0日起停牌,最晚于4月19日复牌,此 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4月18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 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4月18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如该申请未获批准,本公司将刊登公 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928)吉林炭素(行情,论坛):收购报告书

    根据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炭素(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签订 的《股份转让协议》,吉炭集团将持有的吉林炭素(行情,论坛)的全部股权(15018万股国有 法人股)转让给中钢集团。中钢集团就此发布收购报告书。

    

    ●(000931)中关村(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 关 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公司经咨询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确认,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 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公司预计2005年度亏损5亿元左右,公司未对预测进行调整,具体数 据以公司将于2006年4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的《 2005年度报告》为准。

    

    ●(000932)G华菱:关于华菱转债:回售的公告(第三次)

    根据《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回售 条款"的约定,G 华 菱可转换公司债券"华菱转债"的回售条款生效。现依据有 关规定,就"华菱转债"回售有关事项向华菱转债持有人公告如下:

    1、回售价格:107元/张

    2、回售申报期:2006年4月11日至2006年4月17日

    3、回售资金到帐日:2006年4月24日

    

    ●(000956)中原油气(行情,论坛):中石化关于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6日登载的《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中原油气(行情,论坛)高新股份有限公 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中原油气(行情,论坛)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的全面要约收 购的要约期于2006年4月6日15:00时届满。

    根据登记公司的确认,截至要约期届满之时,即2006年4月6日15:00时,经 确认的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已预受要约且未撤回的股份共计234,055,130股,超 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67,535,000股,因此本次 要约收购生效。

    股份交割手续完成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将总计持有中原油气(行情,论坛)853,705,130股股份, 约占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7.61%,超过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0%,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流通股股 票将因中原油气(行情,论坛)股权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被终止上市交易。

    自要约期届满次一个交易日起,即2006年4月7日,至中原油气(行情,论坛)股票终止上 市前,中原油气(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交易。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向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流通股股东支付的现金预计将于2006年4月11日划至接 受要约的流通股股东帐户。

    

    ●(000962)G东方钽: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规定,持有G 东方钽发行在外有表决权股份总 数5%以上的股东宁夏有色金属冶炼厂,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修改公司 章程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提案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20日召开。该次股东大会的其他议案 不变。

    

    ●(000971)G迈亚: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2.54

    3、净资产收益率(%) 2.50

    二、每10股转增3股。

    

    ●(000978)桂林旅游(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现有股本117,000,000股为基数,给本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东合计送出18,000,000股,使得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流通股将获得3股股份的对价。在对价安排完成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由此 获得剩余非流通股的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本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做出了 法定最低承诺:

    "1、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 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在第1项承诺期满 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除上述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

    (1)桂林旅游(行情,论坛)发展总公司、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其持有的非 流通股份在十二个月的禁售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 份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总股本的百分之三,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 五。总公司、五洲公司将授权交易所和登记结算公司将所持桂林旅游(行情,论坛)原非流通 股股份进行锁定,从技术上履行上述承诺义务。

    (2)桂林旅游(行情,论坛)发展总公司承诺:鉴于桂林集琦(行情,论坛)持有公司的1,451,623股国 有法人股中的1,451,600股已被司法冻结,为使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得以顺利进行 ,如果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桂林集琦(行情,论坛)仍未能取得对价安排所需股份数 额的处分权,总公司同意先行代为垫付。代为垫付后,桂林集琦(行情,论坛)所持股份如上 市流通,必须偿还总公司代为垫付的股份,或取得总公司的同意。

    总公司、五洲公司声明:总公司、五洲公司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 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总公司、五洲公司将不转 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5月12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10日至2006年5月12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10日起停牌,最晚于4月20日 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4月19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 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4月19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确有特殊原因经交易所同意延期的除外)。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2006)精工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每股净资产(元) 4.29

    3、净资产收益率(%) 5.38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转增2股。

    

    ●(002007)华兰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增的提示

    经对华兰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1-3月 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150%。

    

    ●(002007)华兰生物(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华兰生物(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1日刊登了《关于取消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暨延期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鉴于该公告所述原因,公司董事会 决定取消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原《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增加《关于 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提案》并 延期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对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甲1号公司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四、取消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增加提案名称: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

    2、《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提案股东:新乡市华兰生物(行情,论坛)技术有限公司

    六、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002008)大族激光(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77

    2、每股净资产(元) 2.780

    3、净资产收益率(%) 13.55

    二、每10股派2.50元(含税)转增5股。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进展情况

    经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批准,公司利用募集资金2040 万元、江苏南方天奇投资有限公司利用现金1960万元同时对无锡天奇置业有限 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天奇置业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更为5000万元, 公司与天奇投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2006年4月6日,经无锡市惠山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天奇置业换领了新的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

    

    ●(002012)凯恩股份(行情,论坛):办公地址变更

    由于凯恩股份(行情,论坛)办公地点的搬迁,现将新的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镇凯恩路1008号。

    电话:0578-8128682

    传真:0578-8123717

    邮编:323300

    

    ●(002012)凯恩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2006年4月7日,凯恩股份(行情,论坛)股东凯恩集团 有限公司向董事会提交了新的提案。现对2005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如下:

    一、增加提案如下: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

    2、《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二、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002016)威尔科技(行情,论坛):高管人员辞职

    威尔科技(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5年4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国强先生的书 面辞职报告,为减少管理层中家族成员(吴国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 曙光女士的姐夫)所占的比例,加强公司治理,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 经理职务。

    

    ●(002021)中捷股份(行情,论坛):关于举行2005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中捷股份(行情,论坛)定于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在深圳证券信息 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 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 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蔡开坚等人。

    

    ●(002024)苏宁电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宁电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

    6、《关于公司2005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7、《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9、《关于修改〈重大投资与财务决策制度〉的议案》。

    10、《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1、《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12、公司独立董事向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提交了2005年度述职报告。

    

    ●(002030)达安基因(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2006年4月7日,持有达安基因(行情,论坛)15%股份的 股东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修 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之临时提案。应广州生物工程中心的要求,公司董事 会对《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作 补充通知如下:

    1、在2006年4月17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加《关于修改 〈公司章程〉的议案》之临时提案。

    2、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出席会议人员、股权登记日及会议登记办法不变 。

    

    ●(002031)巨轮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规定,巨轮股份(行情,论坛)实际控制人揭阳市外轮模具研 究开发有限公司、郑明略和洪惠平(共持有公司股份102,033,750股,占公司总 股本55.66%)于2006 年3 月31日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出《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 限公司章程(修订案)》和《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修订案)》,并聘请律师对《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做了全面的 改版修订,要求提交公司2005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提案符合有关规定,同意提交2005 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现对《关于召开2005 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在2006 年4 月20日召开的2005 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广东巨轮模具股份 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和《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修订案)》两个临时提案。

    2、会议的时间、地点、出席对象、股权登记日、登记方法不变。

    

    ●(002035)华帝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0

    2、每股净资产(元) 2.88

    3、净资产收益率(%) 10.35

    二、每10股派2.00元(含税)转增2股。

    

    ●(002036)宜科科技(行情,论坛):关于举行网上2005年年度报告说明会的通知

    宜科科技(行情,论坛)定于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 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 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网:https://irm.p5w.net参与年度 报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石东明先生等人。

    

    ●(002045)广州国光(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规定,广州国光(行情,论坛)第一大股东广东国光投资有限 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 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 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要求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提案符合有关规定,同意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现对《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补充通知如下:

    1、增加由第一大股东广东国光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的以下四个议案: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2、取消原通知中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 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会议时间、地点、出席对象、股权登记日和登记方法不变。

    

    ●(002049)晶源电子(行情,论坛):2005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

    一、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54

    2、每股净资产(元) 2.61

    3、净资产收益率(%) 7.09

    二、每10股派1.20元(含税)。

    

    ●(002050)三花股份(行情,论坛):关于举行2005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三花股份(行情,论坛)定于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 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办2005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 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管理互 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张亚波先生等人。

    



共找到 65,550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台湾地震 陈水扁废统
·2006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