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12)
时间:2006年04月12日08:14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2018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19、200019)深深宝:二○○五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深宝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2、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3、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A、B股);

    5、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特别议案》;

    7、通过《关于聘用公司2006年度审计师的议案》。

    

    ●(000021)深科技A(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深科技A(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 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2006年4月18日(星期二)至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 )。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8 日-2006年4月20日交易日的每日9:30-11:30 、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9 :30-2006年4月20日15:00 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星期二)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福田区彩田北路7006号开发科技大厦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026、200026)飞亚达: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飞 亚 达于2006年4月11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圳 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批准。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一致药业(行情,论坛)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圳一致药业(行情,论坛) 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 务院国资委批准。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一致药业(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二次提示性公告。

    1、本次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周五)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至2006年4月14日

    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 12日至2006年4月14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证券交易所互联 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9:30至2006年4月14日15:00期间 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15号一致药业(行情,论坛)大厦公司会议 厅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深圳一致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29、200029)G深深房: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深深房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和《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000037、200037)G南电: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经G 南 电于2006年4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了《关于召开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6 年5 月12 日(星期五)下午15:00 时

    2、会议地点:深圳华侨城汉唐大厦15 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与协商结果

    中集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4月6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通过多种形式 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总结投资者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 际情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000042)深长城A(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73

    2、每股净资产(元): 6.42

    3、净资产收益率(%): 8.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046)G泛海: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G 泛 海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4月9日召开,通过以下议 案:

    一、关于申请增发新股的议案;

    二、关于《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

    公司拟受让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原由关联公司中国泛海控股有限公 司、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65%的股权。本议案属于关联交易。

    三、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议案;

    四、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上述第一、第三、第四项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决定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2006年5月1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 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15:00至2006年5月12日15:00期间的 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A座2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逐项审议关于申请增发新股的议案;

    (2)审议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议案;

    (3)审议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000046)G泛海: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股改追送股份承诺的补充公告

    G 泛 海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曾承诺"泛海建设股改完成后,依托 大股东的支持,将尽快实行资产重组,吸纳优质资产,即在股东大会及监管部 门批准的前提下,泛海建设以新增股份方式向第一大股东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 司收购其持有的土地资产,增加土地储备,实现长远发展"。鉴于公司将新增股 份,为进一步明确股权分置改革追送股份的触及条件,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股东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和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对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的补充承诺各一份。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066)长城电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长城电脑(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 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星期二)至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 。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8 日-2006年4月20日交易日的每日9:30-11:30 、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9 :30-2006年4月20日15:00 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星期二)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南山区科技园长城科技大厦2楼报告厅

    4、召开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000068)赛格三星(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

    经赛格三星(行情,论坛)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一季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 在3000万元以内。

    

    ●(000156)*ST嘉瑞(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4月7日,*ST 嘉瑞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 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13日起暂停上市。

    

    ●(000406)石油大明(行情,论坛):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要约收购公司情况报告书

    2006年4月10日,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告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面要 约收购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 的公告》。

    截至2006年4月6日15:00时,本次要约收购期届满,经确认的预受情况如下 :

股份性质 要约价格   拟收购股    要约期满时预  预受要约股份数 应付收购
                                                             资金总数
                     份数量     受要约股份数  占总股本的比例 (不含税
                                                               费)
流通股  10.30元/股 265,828,392股 233,828,641股   约64.23%    约240,844万元
非流通股 5.60元/股 2,332,800股        0               0       0

    本次要约收购中已接受收购要约的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 毕。

    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共持有石油大明(行情,论坛)股份为329,695,057股,约 占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0.57%;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持有2,332,800股社会法人 股,约占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总股本的0.64%;社会公众股东持有31,999,751股流通股,占 石油大明(行情,论坛)总股本的比例约为8.79%,低于25%。根据《证券法》规定,石油大明(行情,论坛) 的流通股股票将因石油大明(行情,论坛)股权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终止在深交所的上 市交易。

    

    ●(000413、200413)G宝石: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亏

    经G 宝 石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一季度将继续亏损。

    

    ●(000413、200413)G宝石: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G 宝 石控股子公司石家庄宝石彩色玻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彩壳公 司")与日方共同投资设立的石家庄宝石电气硝子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硝 子公司"),彩壳公司拥有其49%股权,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NE G公司")拥有其41%股权,双日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双日公司")拥有其10% 股权。根据2005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硝子公司总资产22.5亿元, 净资产15.24亿元,利润-1.38亿元。NEG公司和双日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硝子公 司合计51%的股权转让给第三方(该受让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相关手 续正在办理中。转让完成后,彩壳公司在硝子公司的49%股权不发生变化,对 公司不构成影响。

    

    ●(000501)G武商A:提示性公告

    G 武商A2006年4月11日收到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和武汉银泰商业发展有 限公司提供资料,资料显示,浙江银泰和武汉银泰作为一致行动人,近期有较大 幅度增持公司股份行为,由于相关信息尚在进一步核实中,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4月12日起停牌,待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相关信息后复牌。

    

    ●(000521、200521)美菱电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6

    2、每股净资产(元): 2.09

    3、净资产收益率(%): 0.7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22)白云山A(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白云山A(行情,论坛)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 会议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 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532)力合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3

    2、每股净资产(元): 1.56

    3、净资产收益率(%): 5.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37)G广宇: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

    经初步估算,G 广 宇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负值。

    

    ●(000537)G广宇: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G 广 宇股票近期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 。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预计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负值,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正在编制期间,未向外界泄露报告的相关信息 。

    

    ●(000563)陕国投A(行情,论坛):重大诉讼进展

    黄石市海观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诉健桥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漕东支路 证券营业部同时追加陕国投A(行情,论坛)为第三被告案,陕国投A(行情,论坛)于2006年3月27日接到上 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

    该判决书判决,漕东营业部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付海观山宾馆人 民币2700万元及利息,判决漕东营业部不能偿还上述债务的由健桥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承担补充赔偿责任,同时判决健桥证券不能偿还上述债务的由陕国投A(行情,论坛) 在对健桥证券出资未到位的97,424,674.55元人民币范围内承担补充赔偿责任。 漕东营业部于2006年4月3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陕国投A(行情,论坛)将及时 披露案件进展情况。

    

    ●(000568)G老窖: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一、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24

    2、每股净资产(元): 1.95

    3、净资产收益率(%): 6.27

    

    ●(000568)G老窖:业绩预增公告

    G 老 窖预计2006年1-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0%-300%。

    

    ●(000569)长城股份(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长城股份(行情,论坛)现就有关公司传闻予以澄清说明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开工建 设50万吨棒材连轧生产线工程,近期正在筹建1万吨钛材生产线项目(一期工程 年产3000吨,"十一五"末达到年产1万吨)。

    上述两个项目均为公司控股股东投资筹建,与公司无关。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已列出时间进度表,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进 行了公开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目前尚无实质性进展。因此,尚未聘请保荐 机构,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方案及其有关对价方式和对价水平也未明确。

    3、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78)数码网络(行情,论坛):致歉公告

    因数码网络(行情,论坛)及其子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控股股东占用公 司子公司借款资金、控股股东及第二大股东所持公司的股份被质押、冻结等事 宜,未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2005年度业绩亏损未能及时预亏,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及公司董事钟小剑、张德雷、沈丹、孙荣 芳、柴平非、闫自军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为此,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 诚恳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25

    2、每股净资产(元): 1.4079

    3、净资产收益率(%): 2.3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35)G英力特: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英力特二○○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3、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4、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5、建设20万吨PVC、17万吨烧碱项目技术改造的议案;

    6、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51)G格力: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G 格 力已于2006年4月11日刊登了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原通知会议出 席对象之(1)为:"截止2005年4月28日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分公司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票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者,可委托代理 人出席。"现更正为:"截止2006年4月28日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深圳分公司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票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者,可委托代 理人出席。"

    其他内容不变。

    

    ●(000657)中钨高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每股净资产(元): 3.56

    3、净资产收益率(%): 0.5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99)*ST佳纸(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ST 佳纸第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 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增补刘亚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实行年薪制。公司董事长年薪为五十万元人 民币,总经理年薪为四十万元人民币。

    公司董事长实行年薪须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满佳丰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独立董事津贴每月津贴从2006年1月起调整为每人每月3200元。此议案须经 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719)ST鑫安(行情,论坛):无法如期披露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提示

    ST 鑫 安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期间,因原定会议地点焦作市山 阳宾馆停业装修,会议地点临时改在焦作市亚细亚大酒店召开。对于公司股东 大会临时变更地点且未按规定履行相关程序一事,公司需要进一步说明情况, 故本次股东大会决议无法如期披露。公司股票于2006年4月12日继续停牌一天, 自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起恢复交易。

    

    ●(000723)天宇电气(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2006年4月10日,天宇电气(行情,论坛)接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 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临时提案》的书面通知,现将公司2005年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将公司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 案》及《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列入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议程,由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000727)华东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华东科技(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二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12日--2006年4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 12日至2006年4月1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9:30至 2006年4月14日15:00时期内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华电路1号华东科技(行情,论坛)公司科技会堂。

    3、投票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 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729)燕京啤酒(行情,论坛):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根据有关规定,燕京啤酒(行情,论坛)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下午14:00在北京市 顺义区双河路9号燕京啤酒(行情,论坛)科技大厦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27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至2006年4月2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 25日-27日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9:30至2006年4月 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双河路9号燕京啤酒(行情,论坛)科技大厦一楼 东会议室

    (四)会议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北京燕京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737)南风化工(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山西省国资委批准

    南风化工(行情,论坛)于近日收到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南风 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已获得山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738)南方摩托(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4月11日,有媒体以"南摩股权质押之谜依然未解"为标题,对南方摩 托控股股东株洲南方航空(行情,论坛)动力有限公司因办理借款移位是否将所持股权进行质 押一事提出了质疑。为此,公司特作出如下澄清:

    1、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株航公司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解决大股东占用资金 问题的特别安排的借款移位工作已于2006年3月29日办理完毕。

    2、在办理此次借款移位时,株航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株洲市分行提供了保 证,保证的方式目前是由中国南动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信用担保。但双 方约定,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将此信用担保改换成由株航公司以其持有的中 国南动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和10000万股公司股份进行质押。株航公司 现持有公司股份的总数为26180万股,目前没有任何股份被质押或冻结,而根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株航公司需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票对价合计仅 为4760万股,因此,质押的行为绝对不会影响株航公司对股权分置改革对价的 支付能力。截止目前,质押的手续未办理完毕。

    3、如株航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的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将按 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公告。

    

    ●(000738)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南方摩托(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14日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2006年4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4月12日至2006年4月1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12日9 :30至2006年4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中国南方航空(行情,论坛)动力机械公司科 技大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55)山西三维:股票简称变更

    山西三维股权分置改革将于2006年4月12日实施完成,公司股票亦将于 2006年4月12日恢复交易。复牌之日起股票简称由"山西三维"变更为"G 三 维 ",股票代码保持不变;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 纳入指数计算。

    

    ●(000761、200761)G本钢: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本 钢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5年年度报告》和《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

    5、《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6、《聘任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7、《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8、《关于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新增股份收购资产有关事宜的议案》;

    9、《关于批准<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原材料和服务供应协议>的议案》;

    10、《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新增股份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11、《关于公司新增股份收购资产的议案》;

    12、《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76)延边公路(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一、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每股净资产(元): 1.23

    3、净资产收益率(%): 1.73

    

    ●(000788)西南合成(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西南合成(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 年4 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 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798)中水渔业(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中水渔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2月27日发布的《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中"二、会议审议事项:《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以股抵债方案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 案》。鉴于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需经参加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表决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 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参加表决的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 通过"的表述有误,现更正为"鉴于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和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需经参加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 的三分之二以上、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参加表 决的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公告的《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以股抵债报告书 》及2006年4月11日公告的《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已经按照上述修改后的内容进行了表述。

    

    ●(000805)*ST炎黄(行情,论坛):风险警示公告

    *ST 炎黄股票已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公 司仍将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2005年公司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

    

    ●(000807)云铝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沟通会的通知

    云铝股份(行情,论坛)拟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有关事宜举行网上投资者沟通会。届时,非 流通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保荐机构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将就有 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欢迎投资者积极参与。

    网上交流网址:https://www.p5w.net

    网上交流时间:2006年4月12日14:00-16:00

    

    ●(000813)天山纺织(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复

    天山纺织(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 10日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关于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 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836)G鑫茂: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G 鑫 茂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九次会议于2006年4月8日召开,通过如下决 议:

    1、聘任孙明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2、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房地产经营;房地产开发(以资质证为准)项目;

    3、《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4、《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

    5、《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

    6、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召开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5项议 案。

    

    ●(000866)扬子石化(行情,论坛):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要约收购公司情况报告书

    2006年4月10日,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告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面要 约收购中国石化(行情,论坛)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之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的公告》 。

    截至2006年4月6日15:00时,本次要约收购期届满,经确认的预受情况如下 :

股份性质   要约价格   拟收购股   要约期满时预   预受要约股份数 应付收
                                                           购资金总数
                       份数量    受要约股份数   占总股本的比例 (不含
                                                                税费)
流通股   13.95元/股  35,000万股  338,612,282股     约14.53%  约472,364万元

    本次要约收购中已接受收购要约的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 毕。

    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共持有扬子石化(行情,论坛)股份为2,318,612,282股, 约占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9.51%,扬子石化(行情,论坛)流通股占其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49%, 低于10%。根据《证券法》的相关规定,扬子石化(行情,论坛)的流通股股票将因扬子石化(行情,论坛)股 权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终止在深交所的上市交易。

    

    ●(000882)华联股份(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联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收购陕西华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广信联 置业有限公司股权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882)华联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00

    2、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1号四川大厦东塔五层多功能厅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关于将公司收购陕西华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广信联置 业有限公司股权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特别决议案);

    (二)审议《关于为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 议案》。

    

    ●(000887)*ST飞彩(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 飞彩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作重要说明 如下:

    1、截止本公告日,经咨询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2005年度年报将于4月15日披露。公司预计2005年全年将实现盈利 ,准确数字目前尚无法确定。公司没有向除审计机构外的第三方透露过年报有 关信息。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结果

    广州冷机(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3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决定进 行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广州冷机(行情,论坛)自2006年4月3日起停牌,于2006年4月13日 起复牌。在此期间,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由于公司流 通股股东较为分散,为充分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广泛听取流通股股东对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公司决定延长与投资者的沟通时间,待充分沟通后公司董 事会即公告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方案。公司将于公告沟通结果的下一 个交易日复牌。

    

    ●(000912)G泸天化: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泸天化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6、《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8、《关于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9、《关于委托工商银行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000922)阿继电器(行情,论坛):致歉公告

    经深交所查实阿继电器(行情,论坛)自1998年以来将控股股东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在银行的贷款变更到公司名下,为阿继集团承担银行债务21,437万元,截止 2005年12月31日阿继集团仍未偿还。该关联交易,公司未履行相关的决策程序 和及时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06年2月9日方予以补充公告。另外,公司2004年 10月19日为实际控制人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 有限公司提供担保2,895万元,该关联交易,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第 三,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亏损1,766万元,公司未披露业绩预亏公告。 上述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近日公司及公司相关董事朱大萌、程力、段洪义、 贺德宝、王慧宇、张忠杰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

    为此,阿继电器(行情,论坛)及阿继电器(行情,论坛)全体董事诚恳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0949)新乡化纤(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新乡化纤(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4月3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 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和充分 的交流。在总结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现 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决定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

    现调整为: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采用送股方式,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按 每10股流通股获得3.4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共计63,179,140股。在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 市流通权。"

    

    ●(000950)GST农化: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3

    2、每股净资产(元): 1.1048

    3、净资产收益率(%): -25.5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56)中原油气(行情,论坛):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要约收购公司情况报告书

    2006年4月10日,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告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面要 约收购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中原油气(行情,论坛)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之要约期届满并要约生效的公告》 。

    截至2006年4月6日15:00时,本次要约收购期届满,经确认的预受情况如下 :

股份性质 要约价格   拟收购股   要约期满时预 预受要约股份数 应付收购
                                                           资金总数
                    份数量     受要约股份数 占总股本的比例(不含税费)
流通股  12.12元/股 25,500万股 234,055,130股   约26.76%  约283,675万元

    本次要约收购中已接受收购要约的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 毕。

    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共持有中原油气(行情,论坛)股份为853,705,130股,约 占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总股本的97.61%,中原油气(行情,论坛)流通股占其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39%,低 于10%。根据《证券法》的相关规定,中原油气(行情,论坛)的流通股股票将因中原油气(行情,论坛)股权 分布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而终止在深交所的上市交易。

    

    ●(000968)G煤气化: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亏

    经G 煤气化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一季度亏损3000万元左右。

    

    ●(000989)九芝堂(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九 芝 堂自2006年4月3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 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中承诺部分未发生变更,关于"对价安排的形式和数量"作如下调整:

    现调整为: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由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 付的2股的对价安排

    (2)、公司以2006年3月31日总股本261,849,861股为基数,向方案实施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2元(含税),同时全体非流通 股东将所获现金红利转送流通股股东,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2369元的对价 安排,流通股股东最终每10股实得4.2369元(含税)。

    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支付24,720,532股和27,649,440元现金的对 价安排。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 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002004)华邦制药(行情,论坛):关于举行2005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华邦制药(行情,论坛)将于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在深圳证券信 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5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 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 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张松山先生等人。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董事浦浩清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的公告

    2006年4月11日,天奇股份(行情,论坛)接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 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浦浩清予以公开谴责的决定》。由于公司董事浦浩清自 2005年3月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未正常履行董事职责,连续六 次未出席董事会会议,也未主动联系公司说明原因;同时,未按要求对公司 2005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签署书面确认意见,未能勤勉尽 责地履行董事职责,证券交易所对其作出公开谴责的决定。

    鉴于浦浩清的行为,公司已于2006年3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 议上审议通过《关于提议股东大会免去浦浩清董事职务的议案》,并将上述议 案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2017)东信和平(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减

    经东信和平(行情,论坛)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下 降50%以上。

    

    ●(002018)华星化工(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星化工(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 案》;

    7、审议通过了《安徽华星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8、审议通过了《安徽华星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

    

    ●(002032)苏泊尔(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 泊 尔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受让苏泊尔(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 司玉环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实施方式和地点调整》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 》的议案。

    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浙江苏泊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拟变更为:厨房用具、不锈钢制品、日用五金、小型家电及 炊具的制造、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技术开发;电器的安装维修服务。

    

    ●(002033)丽江旅游(行情,论坛):对前独立董事杨苍予以公开谴责的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前独立董事杨苍自2005年8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 事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一直没有亲自出席董事会,也没有委托其他独立董事出席董 事会,连续缺席董事会达到六次之多,且自2005年10月10日公司发出第二届董事 会第五次会议通知后便无法联系上杨苍,杨苍也一直未与公司进行联系。

    鉴于杨苍未能勤勉尽责地履行独立董事职责,严重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 则》(2004年修订)3.1.4、3.1.5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 董事行为指引》第4、7条及其在《董事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的承诺,根据本所 《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16.3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 公司董事行为指引》第40条规定,本所决定对杨苍予以公开谴责,并记入中小企 业板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002038)双鹭药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鹭药业(行情,论坛)二○○五年度股东大会于二○○六年四月十一日召开,通过以下 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6、 《关于提名北京双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 议案;

    7、 《关于提名北京双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 议案;

    8、 《公司章程(修订案)》。

    

    ●(200770)武锅B(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2.07

    3、净资产收益率(%): 3.99

    二、每10股派0.35元(含税)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台湾地震 陈水扁废统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