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14)
时间:2006年04月14日08:16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114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1)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2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4日。

    

    ●(600033)福建高速(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9日上午召开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035)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由于湖北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大幅降低,导致2006年 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3900294.83 元)。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5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现根据协商结 果,经公司股东提议,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包括: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 付1820000000股股份,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 日起,遵守目前法律、法规中关于禁售和限售的规定。

    3、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将在遵循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制订管理层 股权激励方案,并在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实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取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7日复牌。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4月25日-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066)G宇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26661114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0元(含税) 。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9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4月20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2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6日

    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 为0.46元。

    

    ●(600080)金花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知悉,公司法人股股东金花 投资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法人股10283.5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4.55%)200 4年9月9日质押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分行的公司法人股2000万股于2006年4月11日办 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日,金花投资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分行重新签订合同,继续 以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000万股作为出质物,提供保证,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经 办理完毕。

    目前金花投资累计用于质押的股份共9300万股,占其持有股份的90.44%。

    

    ●(600089)特变电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特变电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第四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105)G永鼎(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提名人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提名张钰良、华卫良、顾国文为公司第 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 响被提名人独立性的关系,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 ;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具备中国证监会有关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 性。

    

    ●(600114)G东睦(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二届九次董事会及 二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申请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 的机构投资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 。

    二、通过关于拟受让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的 议案。

    三、决定以316.80万元的价格收购南京博腾粉末冶金有限公司51.02%的股 权。

    四、通过关于为南京博腾提供担保的议案:在受让南京博腾51.02%的股权 ,并更名为南京东睦博腾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以后,决定为 南京东睦提供担保的最高额度为2500万元。

    五、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草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14)G东睦(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投资关联交易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分别与控股子公司天津 东睦欧意工贸有限公司和公司第一大股东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持有公司33 .34%的股份)协商签署了《关于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注册 资本的70%;东睦欧意现金出资3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之股权转让协议书 》和《关于天津粉末公司之增加注册资本协议书》。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受让东睦欧意持有的天津粉末公司全部5%的股 权,受让股权价格按原始出资金额计算;此次股权转让完成以后,公司将持有 天津粉末公司75%的股权。

    根据增资协议书,天津粉末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600万美元增加至1000万美 元,新增注册资本4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认购300万美元(或等 值人民币),株式会社现金认购100万美元;投资总额由1500万美元增加至2300 万美元。合营期限为20年不变。

    上述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中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航天科技(行情,论坛) 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以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注入公司方式支付对 价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包括股票对价 和资产对价方式的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 股东支付的0.8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份总数为6912000股;作为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价安排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五院拟将其持有的东方红公 司14.79%股权作为自身及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北京航天卫星应用总公司(下 称:航卫总)应支付的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注入到公司。上述送股及注入资产对 价合计至少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付2.46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五院和航卫总作出特别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三 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5月10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至17日(非工作日除外)每日上午8: 30-11:30、下午1:00-5:00;本次征集行动采取无偿自愿方式进行,在指定报刊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公开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8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形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6日-1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审议五院向公司注入东方红公司股权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61)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北京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1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 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拟向方案 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执行2956.5万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2.7股股份。

    研究所除遵守法定承诺义务外,还作出如下承诺:其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 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述承诺 期满后,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股票,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 内不超过5%。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4月28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29日至5月10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17: 00);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公告 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63)福建南纸(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10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以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 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3003万股股 份作为对价安排,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3股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取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7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4 月1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166)福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4日至2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213)*ST亚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从2006年4月11日至13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由于公司自2003年至2004 年已经连续二年亏损,且已于2006年4月11日发布了2005年度预亏公告,公司将 会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另:近日有媒体报道:“扬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对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 有限公司所持*ST亚星(行情,论坛)股权先行回购。”经向政府有关部门了解:“股权转让事 项属于企业等经济组织之间的行为,不可能由政府直接回购。”若有扬州格林 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的信息,公司将按规定及时予以 披露。

    

    ●(600215)长春经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经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重新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600216)G浙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决定对三届十四次董事会通过的公司有关资产核销事项中的应收 款项暂不予以全额核销,而改为按公司现行会计政策计提坏账准备,对部分3- 5年应收款项按个别认定法计提坏账准备,预计对2005年实现利润影响数为 17311040.25元(具体数据以最后审计结果为准)。

    

    ●(600229)青岛碱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青岛碱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 4月12日收到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6.37%的股份)递交的《关于在公 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 议事规则>及<独立董事制度>)”的临时提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9 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230)G沧大(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25933.162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提取200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为沧州大化TDI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1.43%的股权,下 称:TDI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本次为TDI公司提供的贷款担保为五笔 。其中:第一笔为TDI公司提供的中行沧州分行的2000万元贷款担保于2006年4 月实施;第二笔为TDI公司提供的建行北环东路支行的1600万元贷款担保于 2006年4月实施;第三笔为TDI公司提供的中行沧州分行的1000万元贷款在TDI公 司按期归还以前年度这笔贷款后,于2006年6月实施;第四笔为TDI公司提供的 中行沧州分行的459万元美元贷款担保在TDI公司按期归还以前年度这笔贷款后 ,于2006年6月实施。第五笔为TDI公司提供的建行北环东路支行的2000万元贷 款担保在TDI公司按期归还以前年度这笔贷款后,于2006年6月实施。本次贷款 担保合计为10319万元,其中第一笔和第二笔贷款担保为新增贷款担保,即本次 实际新增贷款担保3600万元。本次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为借 款合同到期之日起二年内。被担保方(TDI公司)将以与担保额相等的自有财产抵 押方式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折合人 民币约为35613万元,均为公司向TDI公司提供的贷款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8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230)G沧大(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681,586,762.94    1,769,130,486.1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22,795,328.85      735,642,611.65 
    每股净资产                           3.17                2.8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5                2.8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06,448,100.24     1,246,928,630.17 
    净利润                      113,025,592.04        85,065,671.62 
    每股收益                          0.44                 0.33 
    净资产收益率(%)                   13.74                11.5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7                 1.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10元(含税)。

    

    ●(600230)G沧大(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控股股东河北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河北沧州大化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星工贸公司、河北沧州大化集团黄骅氯碱有限责任公司采 购各种原材料,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319.5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6592.56万元;公司因生产所需支付沧州大化集团水费,2005年度总金额为85 5.83万元,预计2006年度总金额为930万元;公司向沧州大化集团及新星工贸销 售产品,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326.6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27. 43万元;公司与沧州大化集团之间因房屋、设备及土地租赁等费用,2005年度 总金额为541.25万元,预计2006年度总金额为541.25万元;公司与沧州大化集 团之间因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877.65万元,预计2006 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502.35万元。

    

    ●(600240)G华业(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87,885,442.66   1,364,269,874.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08,594,414.40     605,445,091.36
    每股净资产                               3.48               3.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8               3.46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8,838,137.20        28,838,137.20
    每股收益                               0.02                 0.02
    净资产收益率(%)                        0.52                 0.52

    

    ●(600253)天方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2.664股,获得现金为2.49元(税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现金发放日:2006年4月21日

    自2006年4月1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天方”,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58)首旅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选举杨建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三、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 。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2314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70元(含税)。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信贷及担保额度申请的提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度向母公司获得20000万元优惠贷款额度的提案。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的补充披露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报摘要和全文中有关董事会报告未全面 按年报准则第八节(一)中6、(二)等予以披露,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一节未 披露监事情况,现予以补充披露。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将出 现亏损,亏损额在10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51.96万元),基本与上年 同期持平(扣除上年同期因公司出让股权带来收益2293.97万元)。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936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提请审议2005年度混匀料加工等关联交易清算价格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6年度执行的关联交易合同/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收购南京钢铁集团经销有限公司等11家关联销售公司的议案 。

    七、通过关于烧结厂并入炼铁厂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重新制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3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355,719,305.85    7,585,459,857.1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550,997,992.25    2,572,266,355.33
    每股净资产                        3.79                    5.1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77                    5.0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859,104,471.90   10,225,670,263.66
    净利润                    410,234,636.56          523,210,203.47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44                    1.04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11.55                   20.3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7                0.7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与控股股东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目前持 有公司56718426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60%)及其控股子公司和间接控股 子公司之间日常关联交易的具体执行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采购原材料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103578.73万元;公司与南钢联合公司之间因购买水、电、煤、气等燃料和动力 ,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2785.55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销售产品而形成 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31271.03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接受劳务而 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9028.08万元。

    由于多种原因,上述交易中公司在2005年度未与其中一些关联公司签署相 关关联交易合同/协议,现需提请股东大会追认。

    公司2006年度继续执行以前年度与关联公司签署的各类关联交易合同/协议 。

    公司2006年度签署了下列新的各类关联交易合同/协议:2006年3月30日, 南京钢铁集团经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分别与南京钢铁有限公司签订《钢材采 购协议》,12家销售公司根据其销售需要提前向南钢有限公司预订钢材产品; 公司与张家港保税区汇达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钢材销售协议》,关联人根据其 销售需要提前向公司预订钢材产品;公司与南京钢铁集团无锡金鑫轧钢有限公 司签署《钢坯销售合同》,公司向无锡金鑫销售钢坯;公司与安徽东方钙业有 限公司签署《石灰供应合同》,公司向东方钙业采购石灰;公司与南京鑫武海 运有限公司签署《运输服务合同》,公司接受南京鑫武提供的江海运输劳务; 公司与南钢有限公司签署《废钢采购协议》,公司向南钢有限公司采购其生产 过程产生的废钢(边角料);公司与南钢联合公司签署《循环水加工协议》,公 司拟继续委托南钢联合公司加工中厚板卷厂循环水。上述协议的有效期均为10 年,自2006年1月1日起计算;上述协议经双方有权机构批准后生效。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经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南 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签订相关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出资5631.30万元收购南钢 联持有的南京钢铁集团经销有限公司90%的股权、宁波南钢钢材销售有限公司90 .91%的股权、泰州南钢钢材销售有限公司90%的股权、扬州宁钢钢材销售有限公 司90%的股权、徐州南钢钢材销售有限公司90%的股权、镇江南钢钢材销售有限 公司90%的股权、南京昊润钢材销售有限公司90%的股权、南京钢跃金属有限公 司90%的股权、杭州南钢钢材销售有限公司90%的股权、无锡建宁钢材销售有限 公司90%的股权和上海南钢物资销售有限公司9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上述经 销公司等11家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述每一家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格 是以该公司截止2005年12月31日净资产值为基数确定。

    本次收购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部分法人股司法冻结的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有关通知获悉,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240万股法人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因诉讼执行需要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六个月, 即2006年4月12日至2006年10月11日,以上法人股已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上海分行。

    

    ●(600309)烟台万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84864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送4股派1.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修改章程注册资本、办理股权变更 及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变更手续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追加投资股本金 的议案:公司拟对宁波万华增加投资人民币15000万元,宁波万华的另一股东放 弃本次增资。增资后,宁波万华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5000万元变更为60000万 元,公司的持股比例由66%变更为74.5%。

    五、通过公司与关联方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2005年,公司与烟 台华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汇总额为人民币14586万元,主要交易 内容为电、蒸汽等;公司与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超纤股份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额为人 民币2412万元,主要交易内容为销售公司的产品;公司与烟台万华(行情,论坛)华信合成革 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额为人民币984万元,主要交易内容为租赁土地、综合 服务等。2006年,公司将与关联方继续发生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并履行现有关 联交易协议规定的相关内容。

    六、通过关于因变更贷款主体而对宁波万华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决定将 公司为筹建宁波万华项目而在银行发生的贷款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宁波万华,并 为其提供贷款担保,贷款额度为不超过折合人民币15亿元,且担保额度不超过 宁波万华实际贷款总额的74.5%。

    七、通过关于因变更贷款主体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大榭万华码头有限公 司(公司占其股本总额的55%,实际控股比例97.75%)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决定 将公司为筹建码头项目而在银行发生的贷款主体由公司变更为万华码头,并为 其提供贷款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折合人民币3亿元。

    八、通过关于因变更贷款主体对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万华(行情,论坛)新材料科技有限 公司(公司占其股本总额的70%)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决定将公司由于万华新材 料项目而在银行发生的贷款主体由公司变更为万华新材料,并为其提供贷款担 保,贷款额度不超过折合人民币1亿元,且担保额度不超过万华新材料实际贷款 总额的70%。

    九、通过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大榭开发区万华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 公司占其股本总额的51%)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决定按照出资比例对大榭 热电已经取得银行1.9亿元人民币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9690万元提供担保 。到目前为止,公司为大榭热电提供贷款额度担保共累计3.519亿元人民币。

    十、决定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烟台支行申请38000万元的汇票贴现额度及2000万美元 的贸易融资贷款额度。

    十一、决定向汇丰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贷款额度。

    十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9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09)烟台万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647,694,308.13    3,112,384,035.3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78,435,527.87    1,290,940,618.93 
    每股净资产                             2.10                1.9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9                1.9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309,540,687.97       2,104,228,713.80  
    净利润                     617,630,223.96         403,504,443.85  
    每股收益                           0.73                     0.62 
    净资产收益率(%)                    34.73                    31.2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7                     0.3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4股派1.50元(含税)。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4月11日至13日流通股股价连续三天 达到5%的涨停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请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600336)G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接到青岛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关于青岛澳柯玛集团公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处置事项的决定》, 青岛市人民政府将采取以下措施化解澳柯玛集团面临的困难:

    1、决定由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立即对公司实施过渡性托管。2006 年4月13日,青岛国资委、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与投资公司签署了《股权托管 协议书》,将总公司持有的公司股权20947.5373万股委托投资公司管理,协议 期限自2006年4月14日至2007年4月13日。

    2、由投资公司先期注入3亿元资金,保证冷柜、电动车、小家电等三类产 品的生产经营。

    3、通过将澳柯玛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部分房产土地、商标等资产转让、 变现以及选择优质经营性资产注入公司等措施,解决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问题 。

    公司董事长鲁群生于2006年4月13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董事长及董事 职务的申请。投资公司建议李蔚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 将尽快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343)航天动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陕西航天动力(行情,论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 26日-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

    

    ●(600350)山东基建(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基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336380万 股为基数,每10股派1.3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公司决定发行短期融资券总额20亿元人民币,其中2006年度发行10亿 元人民币。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50)山东基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基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孙亮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王化冰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王大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选举王健名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373)G鑫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上饶线材厂与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原材料供应 合同》议案。

    二、通过公司与华意压缩(行情,论坛)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书的议案。

    

    ●(600388)龙净环保(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4月7日披露后,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 股流通股可获送2.8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取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7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 4月1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401)G申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二届二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为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南京分行申请贷款11000万元人 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该担保合同还未正式生效。2006年4 月10日,江阴市申达包装材料厂与公司签署了反担保书,为公司此次担保行为 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期限自公司为借款人履行全部债务之日起两年。上述事项 尚需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日期另行公告。

    在本次公告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银 行江阴支行借款650万欧元提供了担保;为申达集团向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申港 支行借款3000万元人民币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为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南京分行借款35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此外无任 何担保情况,无逾期担保。

    

    ●(600420)G现代(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召开地点变更的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4月26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 东大会延期至2006年5月10日上午召开,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上海市北京西路 1068号银发大厦5楼会议室。

    

    ●(600428)G中远(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新增提案的补充通知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4月12日接控股股东广州远洋运输公 司书面提交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 意将该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25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审议。

    

    ●(600449)赛马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规定,宁夏赛马实业(行情,论坛)股 份有限公司股东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6.71%的股权)提出取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时提出了全面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 案,并作为新的议题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关于全面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提交于2006 年4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70)六国化工(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安徽六国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 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4.53%的股权)日前向公司董事会 提交了“关于要求公司按《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修订《<公司章程 >及相关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临时提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 年4月27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90)中科合臣(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中科合臣(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爱默金山药业有限公司(公 司持有其95%的权益)于2006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决定爱默金山将为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的担保。

    本次担保的债权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东方支行,担保方式为以爱默金山 自有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建筑物抵押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00万元,期限 自2006年4月12日至2007年4月11日。

    截止2006年4月1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未对子公司 提供担保。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 流通股股东支付16100000股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 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 付的2.3股股票的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承诺:

    1)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

    2)在第1)项承诺期满后,每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十。

    2、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 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3、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 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 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是与新增股份收购资产工作结合进行的,公司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及相关股东 会议网络投票时间将待新增股份收购资产方案公开披露后另行通知。

    

    ●(600499)科达机电(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广东科达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 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一届董事 会2006年度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 容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4月6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及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沟通结果, 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的提议,具体调整情 况如下:

    一、原方案现调整为:1、公司以转增后的总股本943800000股为基数,向 全体股东每10股分派现金5.91元(含税),非流通股股东将其应得的现金股利全 部执行给流通股股东,则每10股流通股股份实际得到20.66元现金(含税)。按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每股59元的转增除权后价格 29.50元计算,上述现金对价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0.5股的对价。

    2、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转增后流通股股本269926800股为基数,向全 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1.2股股份。

    3、中国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以转增后流通股股本269926800股为基 数,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按转增后股本每10股无偿派发16份存续期限为12个月, 行权比例为4:1的欧式认沽权证。权证的初始行权价为30.30元,行权期间为权 证存续期的最后5个交易日。上述权证对价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0.76股 的对价。

    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增加以下承诺事项:

    1、自2006年度起的未来三年里在每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现金分红比例不 低于当年实现可供分配利润30%的分配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 投赞成票。

    2、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定制定对管理 层和核心技术团队的股权激励办法。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审议。

    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4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 tp://www.sse.com.cn)所披露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 要(修订稿)。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7日复牌。

    

    ●(600537)G海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有关通知规定,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决定取消公司前述2005年度股东大会公告通知中所列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 议案》。

    公司于2006年4月13日收到陈龙海(现持有公司22.64%的股份)提交的《关于 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申请,要求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 增加关于全面修订《公司章程》、《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对 外担保管理制度》及《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 将该六项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台湾地震
·他信辞职 伊朗军演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黄金暴涨 暴利税开征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