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2)
时间:2006年05月12日08:17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077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18、200018)深中冠A: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深中冠A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 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至2006年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18日至2006年5月22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 时至2006年5月22日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2.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华联大厦16楼

    4、会议方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022、200022)深赤湾:公司办公地点搬迁

    深 赤 湾自2006年5月15日起搬迁。

    搬迁后公司联系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赤湾石油大厦13楼;

    公司办公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赤湾石油大厦12-13楼;

    公司原对外披露之电话、传真、电子信箱和邮政编码保持不变。

    

    ●(000157)中联重科(行情,论坛):股权变更提示性公告

    中联重科(行情,论坛)接北京佳和联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金信安投资有限公司 通知:联创公司及金信安公司已于2006年4月30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于 2006年5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过户登记 手续,联创公司现持有公司15.83%(即80,301,702股)股权,为公司第二大股 东;金信安公司不再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股权。

    

    ●(000415)汇通水利(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汇通水利(行情,论坛)于2006 年3月17日刊登了《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根据 要求,现发布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5月18日- 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 -2006年5月22日每个交易日的9:30 至11:30、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2006年5月22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汇通大厦8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方式。

    5、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事项为《新疆汇通(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426)G大地(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地基础二〇〇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 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 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同意公司拟续聘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的财 务审计机构,聘用期限为一年。

    

    ●(000488、200488)G晨鸣(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晨 鸣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关于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关于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方案;

    (四)、关于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同意胡长青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增补李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 会董事,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

    (七)、同意孙佃明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增补王菊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 会监事,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

    (八)、关于公司发行待偿还余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的议 案。

    

    ●(000503)海虹控股(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一、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所持有的股份获得流通权所做出的对价安排是 :实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 3股股份。

    二、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三、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5月16日。

    四、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6日。

    五、公司股票复牌日:2006年5月16日。该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六、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份对价不需要纳税。

    七、自2006年5月16日起,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八、自2006年5月1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海虹控股(行情,论坛)"改为"G 海 虹",证 券代码"000503"保持不变。

    

    ●(000527)G美的(行情,论坛):美的集团增持公司流通股实施情况

    G 美 的控股股东美的集团有限公司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做出增持 公司流通股的承诺,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美的集团增持公司流通股实施情况公 告如下:

    2006年5月11日,公司接到美的集团通知,自2006年4月20日至2006年5月 11日期间,美的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再次增持公司流通股31,620,759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使用资金260,820,720.17元。美的集团自2006年3月 22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至2006年5月11日期间,共计增持公司股份 总数为126,355,5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合计使用资金884,046,862.81 元。截止2006年5月11日,美的集团共计持有公司270,154,137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42.86%,公司实际控制人何享健先生直接或间接控制公司293,929,725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46.63%。

    

    ●(000529)*ST美雅(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0日,*ST 美雅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3年、 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 起暂停上市。

    

    ●(000534)汕电力A:董事会决议公告

    汕电力A董事会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会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单位 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534)汕电力A: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

    2.召开地点:公司十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等事项。

    

    ●(000546)ST吉光华:股票简称变更

    ST吉光华股权分置改革将于2006年5月12日实施完成,公司股票亦将于 2006年5月12日恢复交易。复牌之日起股票简称由"ST光华"变更为"GST 光华", 股票代码"000546"保持不变,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 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558)G莱茵(行情,论坛):重大诉讼公告

    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诉莱茵置业 贷款纠纷及莱茵达集团有限公司连带担保责任一案作出裁决,根据辽宁省沈阳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6]沈中民(3)合初字第192号,冻结公司、集 团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732万元或查封其他等值财产。

    

    ●(000585)东北电气(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股份将获得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 的2.5股对价股份。

    2、流通A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4、流通A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5月16日。

    5、2006年5月16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6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8、自2006年5月1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东北电气(行情,论坛)"改为"G 东北电",证 券代码"000585"保持不变。

    

    ●(000603)*ST威达(行情,论坛):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关于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普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赣州希桥置业发 展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有的*ST 威达6,563,250股和6,963,250股(分别占*ST 威达总股本的5.87%和6.22%) 法人股的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000622)*ST恒立(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0日,*ST 恒立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 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 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627)G百科(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百 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6年5月11日举行,通过如下议案:

    一、同意选举刘益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同意选举付永进先生、梁立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与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同意聘任付永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四、同意聘任朱晓兵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需经深交所审核无异 议后方能正式聘任),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五、同意 聘任肖云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聘任李立威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聘任陈大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聘任卢俊女士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高管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六、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高管人员报酬的议案》。

    七、同意聘任龙飞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 致。

    

    ●(000628)倍特高新(行情,论坛):关于增加股权分置改革热线电话的通知

    增加后的热线电话为:

    028-85120525、028-85156184、028-85123522、028-85120596、028- 85199519、028-85184200、028-85130316

    

    ●(000631)*ST兰宝(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1日,*ST 兰宝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 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 ,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650)*ST九化(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

    经*ST 九化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上半年出现亏损。

    

    ●(000650)*ST九化(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0日,*ST 九化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 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根 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651)G格力(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格 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财务报告》;

    3、《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2005年利润分配方案》;

    5、《续聘中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重新修订的《公司章程》;

    7、重新修订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8、重新修订的《董事会议事规则》;

    9、重新修订的《监事会议事规则》;

    10、选举朱江洪、陈元和、董明珠、鲁君四、张凡、孙蒋涛、李祖军、张 新民、程秀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

    11、选举石小磊、程继红为公司第七届监事。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 东源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公司第一大股东成都锦江和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全权代表第二大股东 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使股东权利的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 司(两股东合计持股超过非流通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已向公司提出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并同意将积极推进公司在2006年6月底前进入程序。公司董事会目前 正在遴选相关专业机构,拟定股改方案,积极推进工作开展。

    2、根据2006年3月31日董事会决议,公司独立董事遴选独立中介机构对公 司对外投资进行专项调查,截止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成都锦江和盛投资 有限责任公司及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就公司部分对外投资可能存 在的风险进行研究。

    经向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层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66)经纬纺机(行情,论坛):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2006 年6 月29 日上午9 时

    2、召开地点: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39 号第一上海中心701 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及批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等事项。

    

    ●(000671)阳光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相关承诺事项履行及进展情况

    阳光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4月17日公告。同时,公司董事会于 2006年4月22日公告了《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确定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2日。在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中,公司部分非流通股股东作出了相关承诺事项,现将该等承诺事 项的履行及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678)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计划以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转增数量为23,670,466股,即每10 股转增3.0 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送出 1.44股,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获得1.12股。改革方案实施 后,本公司资产总额、负债总额、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数据不会发生变 化;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64,110,484股,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 益将相应被摊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 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 非流通股股东襄轴集团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 定承诺义务。

    潜在非流通股股东天胜集团承诺,如果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在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完成,同意并将履行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董事会报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批准后的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使其持有的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股份 获得上市流通权。

    2. 非流通股股东襄轴集团作出如下特别承诺:如果襄阳轴承(行情,论坛)2006年度经审 计的净利润低于1800万元或200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低于2800万元,则将于上 述两年年度报告公告后二十个交易日内分别向追送股份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追送数量各为7,890,156股,(若期间发生除权 等事项,不做数量相应调整)相当于以现有流通股本为基数,每10股各追送1股 。

    天胜集团承诺,如果天胜集团与襄轴集团的股权转让完成,则由天胜集团 履行追送股份义务。

    3. 襄轴集团、天胜集团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 日后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

    4. 为支持襄阳轴承(行情,论坛)的股权分置改革,襄轴集团的实际控制人襄樊市人民政 府同意襄阳轴承(行情,论坛)以应付襄樊国益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襄樊市人民政府)人民币 9056万元与襄阳轴承(行情,论坛)不良应收账款(三年以上应收账款净值7618万元及东风公 司等主机厂向襄阳轴承(行情,论坛)质量索赔1438万元)同等剥离。

    5. 襄轴集团、天胜集团保证,若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 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6. 襄轴集团、天胜集团保证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 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襄轴集团、天胜集团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 份。

    7. 募集法人股股东遵守相关法定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 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5日

    2.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13日

    3.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 年6月9日至 2006年6月13日网络投票开通期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22日复牌,2006年5月12日至20 日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 2006年5月20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 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 复牌。

    3. 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5月20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 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 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 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699)*ST佳纸(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0日,*ST 佳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 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 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707)双环科技(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亏

    双环科技(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上半年将会出现亏损,亏损的数额在5000万元左右。

    

    ●(000708)G冶特钢(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

    G 冶特钢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09)G唐钢(行情,论坛):四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G 唐 钢四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以下事 项:

    一、关于将原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调整为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发行方案的议案;

    二、关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向可行性的议案 ;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决定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一 、二、三项议案。

    

    ●(000717)G韶钢(行情,论坛):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5月6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持 有G 韶 钢发行在外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45.15%的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 限公司,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关于修改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 的部分条款的临时提案。

    提案内容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5月6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对 2005年12月6日公司召开的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发行可转 换公司债券方案的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增加有关债券持有人保护办法的相关 内容。

    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其他条款不变。

    该临时提案将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05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0729)燕京啤酒(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燕京啤酒(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下列提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

    (五)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大会还听取了《200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000729)燕京啤酒(行情,论坛):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暂停转股的公告

    根据《北京燕京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规定,在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不含当日)之前,燕京转债持有人均可在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日(无论燕京转债是否停牌)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 ,自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结束之日燕京转债将暂停转股。

    公司确定2006年5月15日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 5月16日公司股改实施完毕。因此燕京转债将于2006年5月15日当天暂停转股, 自2006年5月16日开始燕京转债可以继续转股。

    公司董事会提请投资者特别注意:可转换债券持有人在2006年5月15日(不 含当日)之前转股而持有的股份有权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对价。可转换债 券持有人在2006年5月15日之后转股而持有的股份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安排的对价。

    

    ●(000729)燕京啤酒(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1、非流通股股东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为基数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执行2.7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4、2006年5月16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5、对价股份到帐日:2006年5月16日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6日

    7、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恢复交易,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 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 入指数计算。

    8、自2006年5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燕京啤酒(行情,论坛)"变更为"G 燕 啤",股 票代码"000729"保持不变。

    9、在公司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之前,可转换债券持有人均可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日(无论公司可转换债券是否停牌)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 ,自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结束之日公司可转换债券将暂 停转股。可转换债券持有人在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之前转股而持有的股份 有权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对价。可转换债券持有人在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 记日之后转股而持有的股份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对价。

    

    ●(000736)*ST重实(行情,论坛):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ST 重实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涨幅限制。

    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说明如下:

    1、经咨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的债务重组仍在谈判进行之中,目前没有 达成任何意向性或正式协议,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公司将根据谈判进展随 时公告有关情况。

    2、公司的内外部环境没有发生变化,公司前四大法人股东所持公司法人股 份依旧全部被质押冻结或司法冻结,公司的银行帐号、资产仍处于冻结状态。

    3、公司预计2006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亏损。

    

    ●(000738)G*ST南摩(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G*ST南摩(行情,论坛)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咨询,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748)*ST信息(行情,论坛):大股东归还非经营性占款

    *ST 信息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总额为598万元,具体 为其控股公司北京长软立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长软华成电子网络有限公 司分别对公司欠款500万元和98万元,全部为非经营性占款。

    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收到北京长软立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长软华成 电子网络有限公司归还的上述占款598万元。至此,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及其关联 方占用公司资金情况。

    

    ●(000757)*ST方向A(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方向A(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相 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生产经营除液晶产品生产线已全线停产外,机械产品生产经营一切 正常。

    2、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信息。

    由于公司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4月21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 别处理。2006年4月27日公司披露了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亏公告,若公司2006年 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59)G中百(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中 百二○○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 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6、审议通过《关于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12、审议通过《公司申请发行短期企业债券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修订《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薪制管理办法》的议案;

    14、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年度津贴的议案》。

    

    ●(000761、200761)G本钢(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本 钢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 金(含税,B股暂不扣税)。

    1、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除息日为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2、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除息日为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23日(星期二)。

    

    ●(000777)中核科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以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股本结构为基础,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将获得3.2股的对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5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5月16日。

    5、2006年5月16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6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股票简称由"中核科技(行情,论坛)"变更为"G 中 核",股票代码"000777"不变。公 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777)中核科技(行情,论坛):关于公司股权过户的公告

    2005年4月,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核科技(行情,论坛)原非流通股 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厂将其持有公司5,880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并取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的批复。2006年5月11日 上述股权划转的过户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 完毕。

    过户完成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持有5,880万股的国家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35%,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原非流通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 厂持有4,200万股的国有股,占股份总数的25%。

    

    ●(000782)美达股份: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美达股份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12日恢复交易, 股票简称由"美达股份"变更为"G 美 达",股票代码"000782"保持不变。2006 年5月12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5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787)*ST创智(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创智科技于2006 年4 月29日披露了《二○○五年年度报告》、《二○○五 年年度报告摘要》以及《二○○五年年度财务报告之审计报告》,由于工作疏 忽,年度报告中部分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

    

    ●(000788)G合成(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合 成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

    (六)审议通过了《聘请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预计2006年度经常性关联交易总额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十)《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一)《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789)*ST江泥(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公告

    *ST 江泥控股子公司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工程熟料生产 线经过系统调试,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举行了点火试生产仪式,标志瑞金工程 由投资建设阶段转入试生产阶段,将逐步形成实际的生产能力,该项目达产达 标后,熟料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0万吨。

    

    ●(000790)G华神(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G 华 神二00五年度股东大会于二OO六年五月十一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 工作报告及2006年度工作安排》。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玢先生所作的《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 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易剑鸣先生所作的《公司2005 年度财务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易剑鸣先生所作的《公司2005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通过了公司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

    六、通过了公司董事、总裁王天祥先生所作的《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 事规则>的提案》。

    七、通过了公司董事、总裁王天祥先生所作的《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 规则>的特别提案》。

    八、通过了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玢先生所作的《关于制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 则>的提案》。

    

    ●(000791)*ST化工(行情,论坛):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特别处理

    根据有关规定,经*ST 化工董事会研究审议通过,向深交所提出撤销对公 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经深交所批准,自2006年5月15日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 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 化工变更为ST 化 工;股票报价的日 涨跌幅限制仍为5%,股票代码不变。

    

    ●(000792)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 年4月10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 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现根据沟通结果,经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向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股改方案实施时的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安排对价1.2股股份、12元现金及青海盐湖工业( 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北京华北电力实业总公司共同无偿派发 的4份百慕大式认沽权证。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和北京华北电力实业总公司将分别按送出权证总数的58.06%、35.08%和6.86%的 比例派发权证,并按上述比例承担认沽责任。该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权证上市 之日起的12 个月,每份认沽权证的持有人有权在行权日按15.1元/股的价格向 权证发行人出售1 股盐湖钾肥(行情,论坛)股票,行权日为认沽权证存续期的最后5个交易日 。

    湖北东方农化中心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将不承担现金对价,其应承担的 现金对价由盐湖工业集团及中化集团按各自持有非流通股股份占两家持有全部 非流通股股份的比例代其支付。湖北东方农化中心将其应支付的现金对价折算 为等值股票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盐湖工业集团和中化集团按各自持有非流通股 股份占两家持有全部非流通股股份的比例相应减少这部分股票对价的数量。上 述情况不影响流通股股东实际获得的对价。

    2、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事项的调整

    现调整为:

    (1)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 公司做出如下特别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四 年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向实际控制的企业转让所 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不受此限制); (2)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 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承诺:在未来三年(即2006年至2008年)每年的年度股 东大会上,提议将当年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进行全额分配,并对该议案投赞成 票; (3)权证发行人将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要求,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 登记日之前,取得深交所认可的金融机构对认沽权证行权所需要的资金提供的 足额履约担保函。

    

    ●(000805)*ST炎黄(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0日,*ST 炎黄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 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 损。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811)烟台冰轮(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烟台冰轮(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性公告。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2006年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18日至2006年5月22日每个交易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至2006年 5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烟台市西山路80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烟台冰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36)G鑫茂(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以综合楼的部分房产(账面值为341.8366万元) 为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7万元银行借款提供抵押担保,抵押担保期 限为2年,即2006年5月15日至2008年5月14日。

    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59.98%的控股子公司,鑫茂集团为公 司控股股东,因此,本次担保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5月9日召开,会议全票通过天 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向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

    

    ●(000839)G国安(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国 安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决 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 告的议案。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 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五、审议并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 案。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上述一至六项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852)江钻股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江钻股份(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10%)。

    经向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咨询,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862)*ST仪表(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ST 仪表发布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6年5月18日至2006年5月2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每个股票交易日上午9:30- 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至2006年5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1日

    3、会议召开地点:宁夏吴忠市朝阳街67号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 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的事项为:资本公积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暨吴忠仪表股份有 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68)安凯客车(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凯客车(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并 形成以下新的资本公积金转增决议:

    公司以现有总股本221,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 转增3.4412股。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公司资本公积金共计416,626,687.40元 (经审计),方案实施后资本公积金将减少76,050,000元,股本将增加76,050 ,000股至297,050,000股。

    由于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系以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目的,故如果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则本次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议案将不会付诸实施。

    

    ●(000868)安凯客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安凯客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17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及公司高管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 结果,经提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提高了对价水平

    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总股本221,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4412股,非流通股股东将 可获得的转增股份全部送给流通股股东,以此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 。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际获得转增7.5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 3.0197股的对价。"

    (二)增加了特别承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六个月 后,启动资产重组工作,将旗下客车企业(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整合入本 公司,在壮大本公司实力的同时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具体方式为:择机在公司 股东大会上提出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法律法规规章规 定需要回避的除外)。

    2、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将 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研究制定管理层股权激励方案,并 择机实施。

    

    ●(000880)*ST巨力(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06年5月11日,*ST 巨力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 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根 据有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000892)ST星美(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 星 美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06年4月29日已发布《二OO六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由于 公司现阶段资金状况紧张,公司部分投资项目无法运营,预计2006年1-6月将 出现亏损。

    2、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01)G航科技(行情,论坛):股价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G 航科技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经询问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信息。

    

    ●(000906)南方建材(行情,论坛):临时停牌公告

    南方建材(行情,论坛)因有重大信息即将披露,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 牌。

    

    ●(000911)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31)中关村(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中 关 村经咨询海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上述潜在股 东方目前未有对公司进行业务重组、整合或资产转让计划,且尚未制订详尽股 改计划。经咨询公司目前第一大股东-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与海 源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正在报请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 国证监会审核。

    截止2006年4月30日,公司担保总额为441,210.67万元,面临担保到期风险 。预计公司2006半年度业绩将亏损4,000-6,000万元。

    

    ●(000948)南天信息(行情,论坛):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鉴于南天信息(行情,论坛)董事刁隽桓先生、刘义林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 书面辞职报告,监事张海青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书面辞 职报告。2006年5月10日公司股东深圳市九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补选公司董事 、监事的临时提案书面提交公司董事会,公司董事会审查后决定将上述提案作 为临时议案提交将于2006年5月21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0950)GST农化(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G ST农化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 出现异常波动。

    公司将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除此之外不存在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75)科学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科 学 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2、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05年年度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2005年年度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方案》。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经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未获通过。

    8、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项目合同执行主体,并对控股 子公司北京科盛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广州凯得市政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实施 解散清算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2005年年度审计费用及续聘会计师事务所 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股东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股东提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股东提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4、审议通过了股东提案-《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976)春晖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春晖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提案:

    1、《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公司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0、《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993)*ST闽电(行情,论坛):关于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

    一、仲裁事项

    关于福建大创集团万顺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与公司于2003年5月29日签订的《 联合开发合同》所引起争议申请仲裁案,大创公司于2005年11月13日向中国国 际经济仲裁委员会对公司提起仲裁申请,要求公司支付因未按时支付工程进度 而应承担的违约金。仲裁委员会仲裁庭经过合议,2006年4月29日于北京对本案 做出裁决如下:

    1、驳回大创公司要求公司支付违约金人民币1118.57万元的仲裁请求;

    2、驳回大创公司要求公司为办理本案支出的差旅费的仲裁请求;

    3、本案的仲裁费共计人民131036元,由大创公司和公司共同负责,各自承 担50%;即人民币65518元。(大创公司已预交了人民币131036元,与本案的仲 裁费相抵。公司应支付给大创公司人民币65518元,此款应于本裁决做出之日起 30天内支付完毕。)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至本次公告前,尚未披露公司与控股子公司福建省福鼎市华大食品有限公 司关于借款纠纷的诉讼事项。该案根据福建省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 ,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1、被告于2006年5月20日之前一次性支付原告450万元;

    2、案件受理费42670元,由被告负担。

    上述协议已经当事人签字认可,且双方同意签字后生效。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000997)G新大陆(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新大陆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五)《2006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六)《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

    (七)《关于续聘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八)《关于申请补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议案》;

    (九)《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草案)》;

    (十)《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

    (十一)《董事会工作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

    (十二)《监事会工作规则(2006年修订草案)》;

    (十三) 《独立董事工作制度(2006年修订草案)》。

    

    ●(002020)京新药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京新药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权日:2006年5月18日

    

    ●(002030)达安基因(行情,论坛):公司国有法人股无偿划转进展的提示

    达安基因(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8日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山 大学达安基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划转有关问题的复函》,国资委批复同意将 中山大学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16,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划转给广 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

    本次国有股划转后,公司总股本不发生变化。中大控股将持有公司16,720 ,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本次国有法人股无偿划转相关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002033)丽江旅游(行情,论坛):股权质押公告

    丽江旅游(行情,论坛)接第二大股东云南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 机械公司为 了向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行贷款,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2112.763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27%)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 行,并于2006年5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 质押登记, 股权质押期限自2006年5月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机械公司目前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119.4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21.34%。

    

    ●(200468)宁通信B: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通信B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总经理2005年度工作报告;

    4、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7、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8、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
·社会主义荣辱观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火车票交易吧 国足 NBA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