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5)
时间:2006年05月15日07:51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31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309)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购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购权 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购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 B1、交易代码:580005、行权代码:582005)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5日。

    

    ●(600690)海尔JTP1:将于5月22日起上市交易

    海尔集团公司派送的以“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简称为“ G海尔”)为标的证券的607361050份认沽权证将于2006年5月22日起在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为“海尔JTP1”,交易代码为“ 580991”。行权简称为“ES070516”,行权代码为“582991”。

    

    ●(600309)万华HXP1: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认沽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烟 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 条款完全相同。

    

    ●(600309)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 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5月15日。

    

    ●(60030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 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5日。

    

    ●(600309)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 5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 :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5日。

    

    ●(600309)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3,交易 简称:万华HXP1,行权代码:582993,行权简称:ES07042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5日。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和促进非流通股股东尽快确 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和履行相关程序,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 2006年5月披露最终确定的方案,随后按规定股票复牌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600037)G歌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 三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四、同意公司章程(修订稿)。

    五、选举唐富馨任公司监事。

    六、同意关于公司间接控股的中国联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 案。

    七、同意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在一定期间内任命及重选董 事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的袍金事项。

    八、同意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在规定的期间内,在香港联 合交易所及指定的其他证券交易所,按适用的法律购买公司股份事项。

    九、同意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按惯例授权其董事会在规定的范围内决定 股份发行计划事项。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股的中国联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通 红筹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会议对公司通过联通BVI公司 参加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的事项(含联通红筹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 方案)进行了表决,并审议通过。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 无须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5月1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联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052)浙江广厦(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报有关数据的更正公告

    浙江广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已于2006年4月22日刊登在《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其中有关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056)中技贸易(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技贸易(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公司 总股本20856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6日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4日发布《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的提示性公告》,当天起公司股票停牌。截至2006年5月15日,公 司股改方案在履行相关国资部门审批程序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074)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4月28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

    公司计划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75408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7.61392405股,转增共计 285832800股,其中非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54885600股,并 放弃其余应转增股份84412663股,转送给流通股股东作为对价安排。

    按上述方案实施,流通股股东共可获得230947200股股票,相当于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转增12股。若以转增后、支付对价之前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为 基数计算,上述方案折算成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49股股 票。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申达集团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公司社会法人股股东建伟幕墙已与申达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 其持有的公司全部非流通股股份转让给申达集团,这部分股权应转增股数为 168243股,受让方申达集团也将放弃应转增的101953股股份并转送给流通股股 东。若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股权登记日以前仍未完成过户手续,则同意以其持 有的公司非流通股101953股先行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垫付后获得的转让股份不 再支付对价。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5月1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 m.cn)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他文件。调整后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复牌。

    

    ●(600074)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13:30-15: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 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2日和5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80)金花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金花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会 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金花投资有限公司以资产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三、通过关于金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继续为股东及其关 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081)东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 《上海证券报》,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纸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 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088)中视传媒(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精神,中视传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央电视台无 锡太湖影视城等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将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

    

    ●(600090)G*ST酒花(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大股东资金占用偿还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5年12月31日,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新疆蓝剑嘉酿投资 有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1384750元。该笔资金为新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代新疆蓝剑垫付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的新啤集 团的托管费。

    啤酒集团已于2006年3月29日收到了新疆蓝剑偿还的该笔垫付款。

    

    ●(600091)明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 头分行东河支行流动资金续贷2500万元、向农业银行包头分行东河支行流动资 金续贷3000万元,共55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签订贷款合同生效之 日起壹年。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47766万元。

    

    ●(600095)哈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 湖控股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日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 出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意向。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600117)G西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聘请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宜。

    五、选举陈显刚及刘克林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600117)G西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三届八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李全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陈显刚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长。

    二、通过姬振法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提名张先良为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聘任刘克林为公司总经理。

    四、通过调整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

    五、通过王大军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同时提名梁煜忠为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批准,同意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8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6日-1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审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向公司注入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 司股权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29)G太极(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桐君阁(行情,论坛)及其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 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分别提供担保 的议案。

    六、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为集团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用于公司承接星美联合股份 有限公司(原长丰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债务的议案。

    

    ●(600129)G太极(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白礼西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王小军为公司总经理、夏雪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卢军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截至2006年5月12日已 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证券日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道博股份: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 置改革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4月1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出售暨关联交易报 告书(草案)》。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拟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本次重大资 产置换将与公司股改工作相关联,作为对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的组成部分。

    目前,报告书草案仍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之中,同时公司也正积极与其他 非流通股股东进行联系,确定股改方案。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对报告书草案出 具无异议函后公告《公司股改说明书》。

    

    ●(600145)四维瓷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4月27日,重庆四维瓷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资金往来单位 已以货币资金方式偿还所欠公司的610.36万元。

    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尚欠公司5.63万元代垫费用系本年度公司支付职 工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5.63万元,根据有关通知,该笔款项尚须公司与重 庆轻纺进一步协商确定。

    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化后,未出现新的资金占用情况。

    

    ●(600151)G航天(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 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156)华升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湖南华升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14:00召开A股市场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8日至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出 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 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3.2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的股份总数为 43520000股。

    由于公司大股东欠款问题在股权分置改革之前尚未解决,根据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解决大股东欠款问题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升工贸进 出口(集团)公司作出以下安排:

    1、截止2005年12月31日,华升集团占用公司资金余额247778759.46元。华 升集团承诺将于2006年9月30日之前以其全资下属企业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 改制后的经营性资产偿还全部欠款。并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专项审计报告确认 欠款清偿完成。

    2、如果华升集团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偿还对公司全部欠款,或未能获得会计 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确认欠款清偿完成,华升集团将向追加送股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

    华升集团将于2006年10月10日前确定追加股份的股权登记日,并发布关于 追加送股的股权登记日公告,并在追加股份股权登记日之后的10个交易日内, 由华升集团向追加送股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实 施追加送股。追加送股的股份总数为6800000股(按照股权分置改革前流通股持 股数量,每10股获追送0.5股;按照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流通股持股数量,每 10股获追送0.378股)。

    3、如果华升集团在承诺期限内未能偿还对公司全部欠款,或未能获得会计 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确认欠款清偿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委托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该部分股份无偿划转至无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股东账户。以上追加对价实施后,华升集团对公司的247778759.46元欠款的 责任并不因此而解除。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本次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5日至9日;本次 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 (《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66)福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股改进展情况公告 如下:

    首先,在公司105家非流通股股东中有50家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属于国家 股(或国有法人股)。在这50家股东中,有31家股东已经通过改制、整体转让、 拍卖等方式变更为民营企业。但是这些股东并没有办理股权性质变更手续,所 以,在公司股东名册上,这些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权仍被界定为国家股(或国有 法人股)。对于上述情况,需要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及律师意见函。

    其次,公司有28家非流通股股东出现更名现象,需要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及 律师意见函。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办理实施股改方案的相关手续。公司 股票复牌的具体时间将于近日刊登公告。

    

    ●(600185)G海星(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 三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三、通过公司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海星 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为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西安城南支行办理的240万美元整(折合人民币约为1921万元)、期限一年 的外汇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迈科公司已为公司人民币3529.8万元银行贷款 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截止目前,本次担保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截止目前,如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合计为人 民币16571万元(含公司2005年度为原子公司海星超市担保余额4000万元,为汉 中星光担保余额80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合计为人民币1150 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逾期对外担保合计为人民币6120万元,该等担保贷款 正在办理相关转贷手续。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91)G华资(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5月19日召开的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展情况再次公告如下 :

    截止目前,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的更名手续已办理完毕。由于公司存在 不到10%的外资股[国际电话数据传输公司(ITTI)持股6.57%及中国中化集团持股 1.10%],公司还需按规定履行商务部的审批备案手续。

    

    ●(600199)ST金牛(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安徽金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9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种子集团)通过 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金种子集团同意对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在公司实施定向回购的基础上,金种 子集团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股,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3900万股股票。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金种子集团特别承诺:在法定的限售期内(即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后24个 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出售原非流通股的价格不低于每股6.18元。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 决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复牌。

    

    ●(600201)金宇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内蒙古金宇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大象创 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 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二、公司将于近期发出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205)山东铝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山东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末总 股本672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3.8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5日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6年4月24日起开始停牌。目前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正在有关部门备案,近期内将获得相关部门的备案结 果。公司将完善相关股改材料,尽快上报交易所。

    

    ●(600218)G全柴(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与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实施工程机械柴油机项目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

    

    ●(600222)太龙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3500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 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流通股将获得4.2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 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815股。

    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公司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方案实施之日起的36个 月内,在二级市场上的最低减持价格不低于6.5元/股。

    3、众生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 1%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4、河南开祥化工有限公司承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是与开祥化工受让众生 集团所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结合进行的,开祥化工同意股权转让工作在获得 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并承诺履行公司董 事会提请股东会审议批准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根据该方案以及开祥化 工与众生集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规定向流通股股东实施对价安排,并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里的特别约定,众生集团在协议股权过户登记至公司名 下之前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事项所作出的所有承诺对开祥化工具有法律约束力 ,无论该等承诺是否可能对开祥化工权益产生影响,开祥化工均将按照众生集 团已经承诺的事项履行相应的义务。

    二、通过关于董事会征集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投票委托的议案。

    由于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系以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为目的,须同时经 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召开会议具体时间等事项 另行通知。

    

    ●(600239)红河光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对2005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的有关要求,云南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现对2005年年度报告涉及的相关问题予以补充公告。

    

    ●(600239)红河光明(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四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与红河光明(行情,论坛)酿酒有限公司之间(下称:酿酒公司)签订的《委托加 工协议》,公司委托酿酒公司加工啤酒、涂料、胶水、塑料制品等产品;用于 加工产品的主要原材料、外包装由公司采购和提供,相关辅助材料由酿酒公司 采购;啤酒加工费为每吨人民币780元,其他产品加工费据实核算;该《委托加 工协议》从2006年5月起执行,两公司之间于2005年签订并执行的《租赁协议》 从2006年5月起不再执行。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支付啤酒加工费1600万元左右。

    

    ●(600241)G辽时代(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或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董事会特作如下重要说明:

    1、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2、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公司董 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ST华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5%),按照 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 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3)青海华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因涉及工商银行西宁市城中支行民事诉讼案,根据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有 关协助执行通知书,青海华鼎(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广东万鼎企业集团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未流通发起人法人股1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90%)继续在中 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半年(2006年5 月11日至2006年11月10日)。

    

    ●(600247)G物华(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吉林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 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和在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中遗漏了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的部分内容,现予以补充。补充内容及补充后的公司2005年 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2006年5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聘任李曙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由于李曙光暂未取得 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公司暂由原董事会秘书周桂华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

    

    ●(600250)南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末总股本25869246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六、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

    

    ●(600261)G浙阳光(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续聘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四、批准全面修订公司章程的决议。

    

    ●(600261)G浙阳光(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4月30日,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世纪阳光控股集 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3197.21元。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天达 到涨幅限制(10%),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事宜,《上海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83)钱江水利(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钱江水利(行情,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一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收购事宜 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 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 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10800.40万股为基数,用资 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5940.22万 股,流通股每10股获得5.5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 送股方案,则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74股的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非流通股限售承诺:

    ①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非流通股股东当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下称:国资 局)、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宗宣达)、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 司(下称:国中安)就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在获得上市流通权后的出售分别承 诺如下:

    A、持有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转让;

    B、在前项承诺期届满后,持有公司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在24个月内不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②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其他十一家非流通股股东承诺:

    持有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或转让。

    2、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承诺:

    国资局、宗宣达、国中安承诺: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将按照国家的 有关规定推进股权激励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3、就表示反对或者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股份的处理办法 承诺:

    如果有非流通股股东就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表示反对意见或未明确表示意见 ,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国资局承诺:

    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表示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有权在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之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开始日前,以其入股公司的成本价格1.33元/股向国 资局出让股份;如该非流通股股东不同意向国资局出让股份且在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之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开始日前明确要求取得应获得的转增股份,国资 局将代为垫付对价;如该非流通股股东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相关股东会议网 络投票开始日前仍未明确表示意见,则其将按照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支付其应支付的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5月30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5月31日至6月7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17: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8日下午3时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6日至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05)恒顺醋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28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27150000股 为基数,由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的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12000000股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将获得3.0股的对价。

    原方案中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作出的特别承诺事项现调整 为: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恒顺集团还作出了以下特别承诺:

    (1)在2005年至2007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恒顺集团将提议公司2005年度至 2007年度进行利润分配,并保证在年度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其 中2005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50%,2006年度至2007年 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30%。

    (2)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恒顺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占 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51%。

    (3)在遵守上述持股比例承诺基础上,恒顺集团还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恒顺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通过交易所出售的价格不低 于每股16元。

    (4)由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智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同意同比例支付对 价,其应付对价部分将由恒顺集团代为先行支付。同时,由于距方案实施日尚 有一段时间,如果镇江三联房地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 公司所持股份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发生质押、冻结等情形而导致其无法 支付对价,恒顺集团也承诺将代为支付其应付对价部分。

    (5)如果2006年度或2007年度中某一年度,公司的净利润环比增长未达到 30%或者被注册会计师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则恒顺集团将通过其 从公司获得的现金分红来补偿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6)恒顺集团承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成后方实施2005年度利润 分配方案,即: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股权登记日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之后,但是,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通过本次相关股东 会议的表决,该承诺自动失效。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5 月1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征集 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合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 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和含有公积金转增议案的《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因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等诉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 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06年5月11日依法继续冻结农垦集团拥有的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中的4500万股,占总股本 的17.84%,冻结期限为2006年5月11日至2006年11月10日止。至此,农垦集团拥 有的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已被全部冻结。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5月10日至12日流通股股价连续三天 达到5%的涨停限制,根据有关规定,特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319)G亚星(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续聘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319)G亚星(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参股合资公司朗盛亚星化学(潍坊)有限公 司(公司出资414万美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5%,下称:朗盛亚星)向潍坊市建设 银行的4660.58万元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朗盛亚星将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向银 行申请借款。其中:固定资产项目借款3260.58万元,借款到期日最迟为2011年 12月21日;流动资金借款14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一年。该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4660.58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325)G华发(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五届四十五次董事局会议 及五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可转 换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3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100元;可转债期限 为5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1.3%、第二年1.6%、第三年1.9%、第四年2.2%、第五 年2.5%。本次拟采取余额包销的发行方式,全部优先向原有股东配售。

    二、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4:3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的股票 交易时间,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26)西藏天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行情,论坛)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西藏高天水泥有限公司 的议案:由高争股份董事会研究决定对高天水泥实施吸收合并。吸收合并过程 中,公司将持有的高天水泥40%的股权同时用自有资金对高争股份增资扩股,其 价值需经评估后确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600万元对高争股份单方增资扩股 。

    二、通过公司关于收购高争股份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高争股份四 家发起人股东的股权。公司经与高争股份及其股东黎斐、成都圣沅实业发展有 限公司、浙江国光工具厂、陈鹏共同协商,以经评估的每股净资产值人民币 2.5835元为基础,确定每股转让价格,并对以上四家股东的股份进行收购。本 次公司受让股份1148万股,占总股本的17.67%;总金额29658580元。收购完成 后,公司持有高争股份的股权将由原来的23.07%增加到40.74%。

    

    ●(600330)天通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5月11日获得国务院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批准。

    

    ●(600337)G美克(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度末总股本198892800股为 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续聘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 致同意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600356)G恒丰(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 年末14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5日

    

    ●(600356)G恒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 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名机构投资者。

    二、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请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通知 另行公告。

    

    ●(600357)G承钒钛(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一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一大股东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根据 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的要求,于2006年4月20日向公司董事会 提交的五项临时提案,并决定将其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现将会议 决议公告如下: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订稿》及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 事规则》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调整增发方案的议案:其中,本次发行增发不超过 22000万股;采取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同时累计投标询价 发行的方式;公司原股东可按其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享有10 :4比例的优先认购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3日下午2点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股票交易时 间,审议以上及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二届二十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增发股票的预案:本次发行的股票为 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发行对象为证券 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 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上述特定 投资者的最低有效认购数量不得低于300万股,超过30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 整数倍。本次发行不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发行。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6年5月12日,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5%)。按照有关规定,公司作如下公告:

    公司当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8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上午9: 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股东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由非 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总额为1680万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金信安投资有限公司特别承诺:持有的公司法人股自 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承诺期 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承诺通过证券交 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 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金信安投资及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兴宁市明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对未 明确表示同意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宁波不锈钢标准件厂的对 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兴宁市友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股 权全部质押,金信安投资及明珠投资承诺对其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3日至12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 自愿征集,公司董事会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公告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有关事宜举行网上投资者 交流会和设置投资者服务热线电话,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路演

    时间:2006年5月17日13:00-16:00

    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二、投资者服务热线

    热线电话:0753-3326059、3338549

    传真:0753-3337950、3337589

    电子邮箱:gdmzh@gdmzh.com

    

    ●(600393)G东华(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 30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章程修改的议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393)G东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五届一次董事会及四届一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杨树坪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李宏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三、聘任李胜为公司总经理。

    四、聘任蔡锦鹭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同时聘任其为公司第 四届监事会秘书。

    五、选举陈宪沙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395)盘江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4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396)G金山(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沈阳金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二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转让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电庄河公 司)股权的议案:将公司持有的国电庄河公司4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及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能源)。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受让公司6%的股权 ,按转让标的比例,转让价款为资本金1200万元及按时间价值对应的同期银行 贷款利息70.5万元,合计1270.5万元。北京能源受让公司34%的股权,按转让标 的比例,转让价款为资本金6800万元及按时间价值对应的同期银行贷款利息 399.5万元,合计7199.5万元。

    三、通过关于转让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下称:国电康平)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国电康平29%股权,公司目前实际投入资本金为290万元。

    四、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 票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发行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符合相关规定的特定投资者。上述特定投资人的最低认 购数量不得低于300万股,超过300万股的必须是100万股的整数倍。

    五、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 议案。

    七、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滚存未分配 利润的议案。

    八、决定聘请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 票的主承销商暨保荐机构。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上午9:30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 11:30、下午1:00-3:00,审议以上有关及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416)G湘电(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195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5日

    

    ●(600418)G江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的公告

    2006年1月,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 司已将35.17万元欠款返还公司。公司目前不存在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

    

    ●(600438)G通威(行情,论坛):公布变更办公地址及联系电话的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5日起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新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公告如下:

    办公及通信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十一号

    邮政编码:610041

    公司总机电话:028-85188888、85150888

    公司传真电话:028-85199999、85150999

    董事会秘书电话:028-86022669

    证券事务咨询电话:028-86022555、86022551

    证券事务传真:028-86022556

    

    ●(600446)G金证(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由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协商提出股权分 置改革动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直至公司董事会相关股改方案决议 公告次日复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公告公司股改的相关文件。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5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3日-2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600488)G天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继续符合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本次可转债发 行方案决议有效期自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延长十二个月 。

    二、通过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其中,本次A股可转债 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存续期限为6年;每张可转换公司债券面值人 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分别为1.5%、1.8%、2.2%、2.5%、2.7%、 2.8%。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三、通过关于本次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的股 票交易时间,审议以上事项。

    

    ●(600491)G龙元(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12日接到单独持有公司 41.03%股份的第一大股东赖振元有关提议,要求将临时提案《公司发行短期融 资券的提案》提请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该提案内容为:公司拟发行不 超过人民币4.3亿元规模的短期融资券,发行期一年,主承销商是以中信银行为 主的承销团,初步测算资金费率约年4%左右。

    公司董事会于同日接到单独持有公司6.32%股份的第二大股东宁波明和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有关提议,要求将临时提案《关于提名全泽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案》提请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 29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99)G粤科达(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未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董事会提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控股股东卢勤提案)。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续聘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 续聘谢庄为公司独立董事并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选举表决的议案,现将 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候选人履历及声明予以补充公告。

    

    ●(600517)G置信(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等提案。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 总股本4719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23日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

    

    ●(600532)G华阳(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审 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32)G华阳(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封照波担任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闫新华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周忠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决定靳茂国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石秀明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35)G天士力(行情,论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三个交易日 连续达到涨幅限制。公司特作如下说明: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 事会郑重声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及网站,公司所有 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 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549)G厦钨(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须披露,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5日 -16日停牌两天,相关信息公司将于5月17日及时公告。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经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提 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06年5月15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根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2.3771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山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8日发布了关 于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挂牌股票开始停牌。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正在有关部门备案,近期内将获得相关部门的备案结 果。公司将完善相关股改材料,尽快上报交易所。

    

    ●(600576)*ST庆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无锡国联纺织集团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14471193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98%,下称: 国联纺织)通知,国联纺织已经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57230000股质押给了公 司第三大股东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099854股国有法人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4.17%,下称:国联集团)。质押期为2006年4月26日至申请解 除质押之日止。上述质押已于2006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

    国联纺织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下称:北塘区法院 )有关民事裁定书,因国联纺织与国联集团的借款合同纠纷事宜,国联纺织所持 有的公司57241193股国有法人股被北塘区法院冻结,冻结期限为一年,自2006 年5月9日至2007年5月8日止。上述冻结已于2006年5月9日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成 相关登记手续。

    

    ●(600595)G中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截止日 前,公司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披 露均以上述指定媒体的信息为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 险。

    

    ●(600600)青岛啤酒(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年会公告

    青岛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第五届董、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 通过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 款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年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包括股利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605)轻工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4月17日停牌,公司进入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由于公司定向回购第一大股东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 限公司所持有股份的方案尚需得到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因此股改方案尚 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06)金丰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的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5月10日披露后,公 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公司 实际情况以及协商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6日复牌。

    

    ●(600606)金丰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三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向中国银行静安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期 限一年。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大 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安排,公司A股股票自 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公司B股股票2006年5月15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在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621)G金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 份905763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8%)协商一致,同意向集团公司出让宜山路 711号房产(实际评估面积31024平方米,评估价值为22699468.47元),集团公司 同意支付给公司出让补偿费人民币陆仟叁佰伍拾万元。按照协议,公司宜山路7 11号房产必须于2007年6月30日前搬迁完毕。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现集团公司 向公司提议,要求公司第十五次股东大会增补审议上述事项。因此,公司董事 会同意将上述事项列入于2006年5月22日下午召开的公司第十五次股东大会审议 。

    

    ●(600621)G金陵(行情,论坛):公布提示公告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2006年5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了 “关于出让公司宜山路711号房产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现将有关重要内容再 次提示如下: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让宜山路711号房产(评估价值为22699468.47元), 并由公司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7.28%的股权支付给公司出让 补偿费人民币陆仟叁佰伍拾万元。

    应集团公司的要求,上述事项将列入2006年5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十五次股 东大会审议议案。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收到上海市外国投资工 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商务部有关批复的通知文件,获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 及的股权转让事项已获批准。

    

    ●(600630)G龙头(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同意延续为上海埃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股占其注册资本的15.9 2%)借款提供担保,续借担保期限自2006年9月29日至2007年4月27日,担保金额 为950万元。同时,公司已得到埃通电气的承诺在2007年4月1日之前将银行贷款 压缩至800万元之内,并在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同时,将其全部房产和部分股权 继续反抵押给公司。

    三、公司已完成对上海龙头张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实施清盘处置。

    四、聘任程颖为公司总经理,黄均祥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变动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公司2005年度利润不作分配的议案等事项。

    

    ●(600635)G大众(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大众交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已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将于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具体股改方案尚在制定 过程中。

    

    ●(600636)三爱富(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三爱富(行情,论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37)G上广电(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发行十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644)乐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为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鉴于公司 为四川金顶(行情,论坛)提供的3000万元项目借款将于2006年5月27日到期,公司同意为其在 工商银行峨眉山市支行为期2.5年的3000万元的项目借款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担保需由四川金顶(行情,论坛)提供有效的实物资产或其股东持有的该公司股权进行 反担保。目前,公司尚未与相关各方签署担保协议和反担保协议。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的数量为人民币19757.625万元(含公司为 控股子公司担保的2000万元和为四川金顶(行情,论坛)担保的3000万元)。

    二、通过公司转让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8.95%,下称:新业置地)投资的议案:公司拟退出新业 置地的全部投资共计1270.90万元,将这部分投资予以转让。按照有关规定,此 次转让将在乐山市产权中心进行挂牌转让,以评估后公司拥有的权益净资产 1276.66万元作价1450万元进行挂牌交易。

    

    ●(600656)*ST华药(行情,论坛):公布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公告

    经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 简称自2006年5月17日起变更为“*ST源药”,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600656)*ST华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已连续三日达涨幅限 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9:30起停牌一小时。公司董 事会就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 切正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

    

    ●(600658)兆维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北京兆维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兆维电子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两家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 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及公告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 知。

    

    ●(600660)G福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全资子公司福耀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人民币在广东省增城 市建设汽车安全玻璃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福耀海南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人民币在海南省澄迈县老城 开发区建设2条高档优质浮法玻璃项目的议案。

    

    ●(600674)川投能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四川川投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提出 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在近期公告公司关于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674)川投能源(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达到 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及其他工作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所有重大事项均按有关规定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投资者应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请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7)航天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航天通信(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 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目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公司股票根据相关规定将于本 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的下一个交易日(2006年5月19日) 起连续停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7)航天通信(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航天通信(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上午9: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5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 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8日-12日期间股票 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 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天股份)、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郑州公司(下 称:郑州公司)联合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A股将获得由普天股份、郑州公司支付的2.8股股票的对价。

    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 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日至11日期间工作日的每日8:30-11:00 、13:30-17:00以及2006年6月12日8:3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 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从2006年5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 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根据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 ,已于同日将已冻结的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00万股社会法人 股予以解除司法冻结及质押,并于2006年5月12日司法划转至广州美城投资有限 公司。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出 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劵交易所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公司 近期经营状况及所涉事项的解决情况再次公告如下:

    1.公司现已就解决对外巨额担保等历史遗留问题继续同政府及相关部门积 极协商,力求排除股权分置改革障碍。

    2.公司及大股东现已就解决逾期贷款问题继续同有关资产管理公司协商, 力求改善不良贷款状况。

    3.公司现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秩序趋于正常。

    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9日公告了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 ,现对其中关于公司期末资金被占用情况及清欠进展情况予以补充说明。补充 内容及修改后的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2006年5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 过。因公司属外商投资上市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改方案在相关股东会 议表决通过后,须经取得国家商务部批准方可实施。

    目前,公司已向国家商务部相关部门提交了申报材料,尚在待批中。另由 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属上市公司金融类国有股股东, 股改方案尚需报财政部批准,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配合股东及有关审批部门,尽 快取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复。获批后,公司将立即着手进行股改方案的实施工作 ,公司股票需待股改方案实施时复牌。

    

    ●(600705)*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修正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 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并在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年度报 告全文中一些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其中:“三、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 (三)报告期末公司前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中的总资产原为4,094, 888,190.49,现修改为4,116,128,190.49。

    

    ●(600719)大连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大连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10:3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9日、12日、13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上市流通权 而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2.8股股份。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诺:

    1、自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日起,即自股份追送方案实施完毕之日起,在 36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股份。

    2、如公司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以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数据为准)较 2005年的增长幅度低于40%,或公司未被审计机构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 告,公司将在2006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10个交易日内披露追加送股的股权登记 日的提示性公告,由大连市国资委向在该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无限售条 件的流通股股东追送3802500股作为补偿,相当于按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 以流通股股本7605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追加送股0.5股,送股实施期限为2006年 年度股东大会后30日内。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承诺:

    方案实施后两个月内如果公司二级市场的股价低于3.16元,热电集团将在 二级市场以不高于3.16元的价格购入公司股份,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5日至12日(每日9:00-17:00);本次征集投 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 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 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31)G海利(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有关数据更正的公告

    经对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数据核查发现,在公司 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的公司2005年年 度报告pdf文档第4页)中的“三、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部分的“(一)本报 告期主要财务数据”项下“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的金额项为“-3, 099,056.26”应更正为“10,803,040.48”。

    

    ●(600744)华银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补充通知

    湖南华银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大 唐集团公司《关于变更董事的临时议案的函》,提议寇炳恩、俞东江不再担任 公司董事,提名刘顺达和魏远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请于2006年5月23日召开的 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600744)华银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南华银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1.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进展情况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并公告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 通知。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预案。

    三、通过关于修订、续签《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五、通过关于为江苏索普(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预案。

    六、通过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预案。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聘任许逸中为公司总经理。

    

    ●(600748)G实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2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53)ST冰熊(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6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起止时间为2006年5月24日-2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753)ST冰熊(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委托投票征集函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董事会委托 投票征集函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公司董事会同意作为征集人向公司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征集拟于2006年5月 26日召开的公司A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投票权。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5月 1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26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 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通过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等方式公开进行。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 四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2006年度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厦门天健华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全面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推荐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决定停止实行公益金制度,并将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公益金结余转 作盈余公积金管理使用。

    五、同意以信用方式向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和厦门市商 业银行分别申请不超过七亿、五亿和四点五亿元等值人民币的集团综合授信额 度,期限均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61)G合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放弃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融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 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公司大股东安 徽叉车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有意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总数10%的股份, 若符合条件的发行对象认购意向踊跃时,大股东将放弃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本次非公开发行面向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包括集 团公司),特定对象的个数不超过10名。本次拟采取非公开发行的方式,不安排 向全体原股东配售。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30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股票交 易时间,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2005年度审计报告中提及的“公司持续经 营能力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600784)鲁银投资(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鲁银投资(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2日上午9: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2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 :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789)鲁抗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789)鲁抗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从德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张正海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田立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委任王德泉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王海燕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814)杭州解百(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解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第二十五次股东大会( 2005年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

    二、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825)华联超市(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华联超市(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A股市 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4:3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5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833)第一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第一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新路达商 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 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日公告关于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中数字更正的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摘要及附件于2006年4月 2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作了披露,其中部分数字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修改后的 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摘要及附件详见2006年5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 分置改革的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6年5月8日刊登了《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医药(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医药集团)提出了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目前,公司董事会与医药集团正处于制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过程 中。一旦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确定,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资金占用清欠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5月12日,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 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减至6809.7万元。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公司现有流通 股本117989000股为基数,用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 股股东转增67524000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约5.72股的转增 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约2.1股的对价安排。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6日

    除权日:2006年5月1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长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56)长百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抵押贷款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858)银座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1.5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票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银座”,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64)岁宝热电(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于2006年4月19 日起停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变更触发了要约收 购,收购方投资集团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因股权变更而引至的要约收购义 务。

    目前中国证监会正在审理上述豁免申请,在获得该项批准后,公司将实施 股改方案。

    鉴于以上原因,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

    

    ●(600874)G创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延迟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6月8日召开的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推迟至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

    

    ●(600883)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六、同意公司2006年度向具有授信意向的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合计18000万元 人民币。

    七、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对外投资等事项的议案。

    

    ●(600883)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志波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施阳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赵建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庆宏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梅润忠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风险提示如下: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正式批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汽车贸 易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转让给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该股份转让行为尚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出具无异议函后方可实施 。截止目前,华星汽贸、昌鑫国资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中国证监会已给 出反馈意见,华星汽贸、昌鑫国资将于近期内按中国证监会意见补充提交相关 资料。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897)厦门空港(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拟以现有流通股股本675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 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 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50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 2.41股。

    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持有的原 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该 项承诺期期满后,厦门空港(行情,论坛)集团在十二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百分之十;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非流通 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1%,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 告。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6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7日至9日每日9:00至17:3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 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网 站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3日至15日每天9:30-11:30和13:00-15: 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3日至15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团总公司、五 丰行有限公司、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三河市明津商贸有 限责任公司及三河市瑞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安排2.5股股份,共向流通股股东执行2200万股股份[包括福 成集团代内蒙古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支付的220000股股份对价]。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 承诺义务。

    2、公司控股股东福成集团特别承诺: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其所持股 份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挂牌交易。

    3、鉴于公司董事会尚未收到内蒙外贸对于是否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明 确意见,同时该公司由于改制其名下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尚未完成股权性质的审 批确认和变更手续,福成集团同意按照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对内蒙外贸的对价安排代为支付,并将向内蒙外贸或以拍卖、转让等处置方式 取得内蒙外贸名下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该部分股份所衍生派送的股份)的任 何承接方进行追偿。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6日 下午交易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7日-14日期间的每个工作日9:00-12:00、14:30 -17:00,6月15日上午9:0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 ,通过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 w.sse.com.cn)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按总股本210267720股为基数,每10股派 1.20元(含税)。

    三、通过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施情况及继续履行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 。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 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的相关文 件。

    

    ●(600973)G宝胜(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二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增发新股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 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6400万股(含6400万股)。

    二、通过关于增发新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的报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的股 票交易时间,审议以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975)新五丰(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湖南新五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湖南省粮油 食品进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005.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发来的 关于提议修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 度》的临时提案及关于利用募集资金调整实施“优质商品猪基地建设项目”第 三期工程的临时提案,并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四个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26日召 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6年4月24日公告《公司关于进行股改的提示性公告》。由于股 改方案尚处于有权部门审批之中,公司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990)四创电子(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安徽四创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7日-9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5600000股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付 2.8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已根据有关规定,作出法定最低承诺,履行法定的义务 ,遵守限售相关规定。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5月30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5月31日至6月8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 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 权征集行动。

    

    ●(600990)四创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公告

    安徽四创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6日14:30-16:30就股权分置改 革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