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01)
时间:2006年06月0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690)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 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日。

    

    ●(60069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6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 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日。

    

    ●(600649)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数 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原水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原水CTP1、交 易代码:580994、行权代码:58299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日。

    

    ●(60001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数量为7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 580995、行权代码:582995)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日。

    

    ●(600001)G邯钢(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宝钢集团持股情况的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获悉,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宝钢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持有公司股份超过5%,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宝钢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持有公司流通股46261548股(持股比 例1.6738%);宝钢集团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宝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宝钢工业检测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分别持有公司流通股 67946016股(持股比例2.4584%)和23989082股(持股比例0.8680%)。宝钢集团直 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8196646股,合计持股比例为5.0002%。

    

    ●(600002)齐鲁退市:股东公布关于齐鲁退市第一期余股收购结果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将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齐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鲁退 市)终止上市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 服务系统进行第一期余股收购的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06年5月25日15:00,齐鲁退市余股出售申报第一期届满,经确认的 申报情况如下:本次要约收购的股份性质为流通股,要约价格为10.18元/股, 余股出售申报数量为10961172股,占齐鲁退市总股本的0.562%。应付收购资金 总数为111584730.96元。

    上述已申报出售的余股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收购资 金已于2006年5月31日到达流通股股东的资金账户。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与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有关情况公告

    近日,有投资者询问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方案实施与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时间安排问题。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 下:

    按照有关规定,鉴于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在进入本次股改程序之后 公布,若本次股改方案获得2006年6月12日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利润分配方 案在2006年6月13日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后,利润分配实施的股 权登记日将在股改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之后,即先实施股改后分配利润,流通股 股东获得的对价安排所送股份同样享有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权利。

    若本次股改方案未获得上述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 案仍将按规定在获得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后2个月内实施,股改 亦按有关规定重新进入程序。

    

    ●(600057)G夏新(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以盈余公积金弥补亏损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续聘厦门天健华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600057)G夏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苏振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续聘李晓忠为公司总裁。

    三、续聘吕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选举苏宝桑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072)G江南(行情,论坛):公布补充公告

    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已于2006年5月31日进行了公告 ,由于工作疏忽,现对会议决议补充公告如下:选举任大德为公司第四届董事 会副董事长。

    

    ●(600073)G梅林(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绵阳公司 )出让资产的议案:绵阳公司已与四川宏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转让协 议书,绵阳公司出售的资产为其所持有的生产用房产、相应土地使用权及部分 机器设备,经评估,该等资产评估总价值为49837568.38元人民币,协议出让价 为5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78)澄星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下午2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8日-12日 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78”;投票简称为“澄星投票”。

    

    ●(600079)G人福(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按照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调整新股发行数 量的议案:本次配股比例及配股数量调整为:以2004年年末总股本20333.04万 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总数为 6099912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可配股份数为18922176股;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股东可配股份数为42076944股。

    公司本次配股方案尚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600083)ST博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价已连续三日 达涨幅限制(5%),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日上午停牌一小时。

    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 露刊物是《上海证券报》,望广大投资者正确分析和判断市场信息,提高风险 意识。

    

    ●(600084)G新天(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资金占用清欠情况的公告

    新天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截止2005年12月31日,非 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3852.94万元。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以现金方式偿还 公司非经营性关联占用,截止2006年5月31日关联占用余额减至2387.49万元。

    

    ●(600094、900940)华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在2006年5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止公告日,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 《香港文汇报》,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报纸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5)哈高科(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16日及19日,每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95”;投票简称为“高科投票”。

    

    ●(600097)华立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华立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 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08)亚盛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稿。

    

    ●(600108)亚盛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克华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王利为公司总经理、周文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孙小琴为公司证 券事务代表。

    三、通过《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股东 大会审议。

    四、选举张进国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118)G卫星(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 将其持有的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下称:东方红卫星公司)14.79%的股权注 入公司。东方红卫星公司的股权过户工商局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06年5月29日完 成。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6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 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53)G建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投资四川沐川竹浆生产项目的议案:公司决定与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 限公司共同出资2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项目公司(名称待定),其中公司以现金出 资8400万元,占该项目公司40%的股权。

    

    ●(600160)G巨化(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在浙江凤凰化工有限公司(下称:凤凰化工)向公司兰溪农药厂 提供反担保的前提下,授权兰溪农药厂与凤凰化工、浙江双灯家纺有限公司一 起就兰溪市双凤巨龙供水有限公司(兰溪农药厂持有16%股权,下称:双凤巨龙 )向中国银行兰溪支行的总额为8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三年的固定资产贷款提 供担保。凤凰化工自愿将其持有双凤巨龙22%股权,质押给公司兰溪农药厂为上 述担保提供反担保。

    

    ●(600175)G美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公司2005 年末总股本128016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0.30元(含税)。

    三、续聘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通过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提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186)莲花味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转让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莲花集团)于2006年3月7日分别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下称:农开公司 )和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安科技)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莲花 集团将持有的公司股份73913034股(占总股本的8.36%)和78260870股(占总股本 的8.85%),分别转让给农开公司和天安科技。经协商,莲花集团本次股权转让 价格是在2005年经审计的2.20元每股净资产的基础上溢价4.55%,最终确定转让 价格为每股2.30元,转让总金额35000万元。2006年5月22日,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批准本次股权转让。

    根据规定,农开公司和天安科技在受让本次股权后,已经承诺积极实施股 权分置改革,同意与其它非流通股股东一起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莲花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338813959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38.33%,股份性质为国家股,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天安科技将持有公 司股份782608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5%,股份性质为法人股;农开公司将持 有公司股份739130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6%,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600187)*ST黑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关于清理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坏帐准备金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续聘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

    七、通过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相关事宜的预案。

    

    ●(600199)ST金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金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 据有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信息披露的指 定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司董事会提醒 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关联方归还部分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公告

    根据有关意见及通知,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哈尔滨空调工业公 司于2006年5月30日以现金偿还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款人民币500万元。

    

    ●(600225)*ST天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福州闽都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会计报告的审计机 构。

    四、选举普学杰为公司董事。

    五、同意将公司迁址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600228)昌九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 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6月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昌九”,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59)*ST聚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涨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且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 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投资风险。

    

    ●(600261)G浙阳光(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止2005年 12月31日总股本12316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2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54元。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化集团) 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同意控股股东以其合法拥有的经评估 后的24宗土地使用权及供汽装置相应价值抵偿占用公司的资金24196.23万元。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以资抵债:

    太化集团以有关土地评估报告中列示的用于抵债的24宗共494784.51平方米 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19944.32万元及供汽装置评估价值5020.23万元为基础值, 折抵债务,偿还占用公司的非经营性占款1914.38万元及经营性占款22281.85万 元,其差额768.32万元挂公司其他应付款账目。

    2、股票对价安排

    太化集团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分别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 流通股股东履行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8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有关法定最低承诺外,太化集团同时还承诺:

    1、所持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出售。

    2、在前款承诺期满之日起12个月内,太化集团所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挂牌交易出售价格不低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布前三十个交易日收盘价算术 平均价的150%。

    3、将提出公司2006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10股转增2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 本议案,并在股东大会对该议案进行审议时投赞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5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 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16日至26日;本次征集投票委托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 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委托征 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 、23日和26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81”;投票简称为“太化投票”。

    

    ●(600287)G舜天(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436796074股为基数,每10股派0.9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3日

    

    ●(600289)亿阳信通(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亿阳信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4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协 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80000000股为基 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 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4.08054股的转增股份,合计3264432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2.2股的对价。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1、在禁售期满后的12个月内,承诺人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 票的价格不低于35.00元/股(相当于2006年5月19日收盘价的2倍,超过公司历史 最高股价)。

    2、承诺在2006年到2008年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当年分红比例不低于当 年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50%,并将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3、承诺公司2006年到2008年三年内净利润每年较上年增长比例不低于30% (该指标的计算以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中的 数据为准);在上述期间,如果触发以下两项相关条件之一:(1)2006年到2008 年三年内净利润每年较上年增长比例低于30%;(2)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出 具了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则承诺人将在上述相关条件被触发的当年年 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将当年可供股东分配利润全部予以分配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上述议案被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承诺人承诺将放弃本身应得的分红并 按照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向所有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股东转送。上述承诺仅在2006年到2008年期间相关条件第一次被触发 时实施,且仅实施一次。

    4、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承诺人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提议公司 董事会研究制定管理层和核心骨干员工的股权激励方案,并报经股东大会批准 后实施。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6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接第三大股东当阳市国中 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非流通股418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7%)通知 ,该公司将所持公司2800万股非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1%)质押给中信银 行武汉分行,为贷款进行了质押担保,并于2006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为一年(2006年5月 26日-2007年5月26日)。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接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的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1日13:00-15:00举行股权分置改 革投资者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证网(www.cs.com.cn)。

    

    ●(600318)巢东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偿还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2006年5月31日,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巢东水泥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巢东集团)偿还了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1864009.59元 ,至此巢东集团对公司资金占用余额为166538509.56元。

    

    ●(600321)国栋建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仲裁事项进展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起诉芬兰美卓人造板公司的仲裁案件,国际商 会仲裁法庭原定于2006年6月5日在新加坡举行听证会。日前公司律师接国际商 会仲裁法庭通知,撤消原定的听证会日期,重新安排听证会在2006年8月21日- 26日这一周举行,地点仍在新加坡。

    

    ●(600325)G华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局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五届四十七次董事局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种类为 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含2000万股);发行对 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 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具体条件由股 东大会确定;特定投资者数量不超过十名。本次发行不安排向公司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配售。

    二、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s://www.chin 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下午3:00至6月16日 下午3: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45)长江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 届董事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高国志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二、聘任熊作成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348)G国阳(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山西国阳新能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山西煤炭运销总公司、阳泉世纪华夏煤 炭销售有限公司和阳泉东昊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出资协议书,四方拟合资成 立阳泉天成煤炭铁路集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经 评估后的资产和现金出资,持股比例为51%。

    

    ●(600356)G恒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大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清偿进展公告

    截止2006年3月31日,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 资金情况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华融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融投资)占用公司资金 20801912.07元。

    2006年5月26日,华融投资与云南长运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南长 运酒业)、上海长运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运物流)等几家有债权 债务往来关系的公司签订了《债权债务转偿协议》。协议生效后,华融投资有 限公司欠云南长运酒业往来款项中的5444679.5元转为华融投资分别欠重庆市渝 中区钰赛商贸有限公司1230110.90元、北京印象酒业有限公司3014568.60元、 温州森象投资有限公司1200000.00元;华融投资欠上海长运物流往来款项中的 100万元转为华融投资欠北京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万元。

    在完成上述债权债务转偿后,华融投资欠云南长运酒业和上海长运物流的 款项减少6444679.5元,同时华融投资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相应减少 6444679.5元。截止本披露日,华融投资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余额为 14357232.57元。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14:00-15:3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与 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 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1日-23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0”(沪市)、“363370”(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三房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 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股,非流通股股东共安排115163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承诺义务。

    2、若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控股股东江 苏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将在2006年中期提出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本的预案: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不低于每10 股转增7股。集团公司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投赞成票。

    3、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集团公司和江阴市化学纤维厂(下称:化纤厂)承诺: 若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前集团公司取得证监会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的批复 并完成收购化纤厂股权过户手续,则由集团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相应对价; 实施日前未能取得证监会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的批复并完成收购化纤厂股权过户 手续,则由化纤厂代为垫付集团公司应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相应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4日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23日正常工作日9:30-11:30、13:00- 15: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指定报刊和网站 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通过决议,批准公司与浙江耀 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耀江集团)签订担保总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担保方式为等额连带责任互保,担保期限为一年的《互保协议书》。根据该 协议,公司为耀江集团向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 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为5个月,自2006年4月30日至2006年9月29日。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担保数量为158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为浙大海纳向中 信银行杭州分行钱塘支行申请的3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的担保发生逾期( 2005年4月27日到期)。

    

    ●(600398)G凯诺(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规模确定为4.3亿 元人民币;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100元人民币;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5年; 票面年利率第一年为1.4%,第二年为1.7%,第三年为2.0%,第四年为2.3%,第 五年为2.7%。公司股东可优先认购,即每股配售1元。

    二、通过关于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担保事项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 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下称:杭州分行)签署了《公司可转换 公司债券担保合同》,杭州分行为公司发行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全额连 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间为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之日起至公司可转换公 司债券期限届满后两年。杭州分行于同日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海澜集团公司签 署了《反担保合同》。由于杭州分行为公司发行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全 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海澜集团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41413904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17.50%)股权向杭州分行提供反担保;公司以保证金13000万元及部分厂 房、土地使用权、机器设备向杭州分行提供反担保。

    三、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议案。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通过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 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七、通过关于收购江阴成亨置业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及相关设施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须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

    

    ●(600398)G凯诺(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资信评级的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发行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司聘请了具 有资格的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为公司拟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信用评级 。根据其评级结果,公司拟发行的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600419)G*ST天宏(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募集资金项目情况的补充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对2005年年度报告中募集资金项目情况予以 补充公告。详见2006年6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21)国药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沟通情况暨董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同意对《公司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进行调整。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26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及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沟通结果, 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安排提出如下调整: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54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 得6股的转增股份, 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3.35股的对价安 排。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6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423)G柳化(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 统(网址https://www.chin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4日下午3:00-5日下午3: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 案的议案等事项。

    

    ●(600435)G天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29日起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涨停板限制,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 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 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5月23日公告以来,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93500000股为基数, 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 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共向流通股股东转增 74800000股,相当于在直接送股方式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3.79股 。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6月 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 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600万股(含2600万股);其中公司 控股股东宝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钛集团)将认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 行股份总数的15%。

    二、通过关于收购宝钛集团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股东转增股本的议案:拟在本次发行成功的 前提下实施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股票转增8股公司 股票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00466)迪康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新增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股 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集团)及其附属企业新增非 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告如下:

    2005年12月31日,迪康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 为92381982.06元;截止目前,迪康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 金余额为89456170.42元。在此过程中,迪康集团已根据承诺于2005年12月31日 、2006年1月15日前向公司现金清偿合计6300000.00元;但同时亦新发生 207.62万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对于上述新增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迪康集团已承诺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 作日内协调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出具收款收据,逾期不能 完善上述手续,则由迪康集团全额退还上述款项。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资 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18000000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付3股 公司股份;同时,好当家(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好当家(行情,论坛)集团)以截至评估基准日 2006年3月31日、经评估确认的价值12001.31万元的远近洋捕捞业务的相关资产 出资与公司以300万元人民币出资共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的捕捞公司,好 当家集团和公司分别按1%和99%的股权比例享受股东权益和表决权。按送股方式 测算,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股的对价安排。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日

    转增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好当家(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88)G天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订草案)。

    二、通过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担保事项的议案:公司发行3.9亿可转换 公司债券分别由天津市商业银行和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 任担保。

    三、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 塘沽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的项目搭桥借款和人民币2亿元的融资额度、向中国 进出口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的出口卖方信贷借款、向天津市商业银行申请人民 币1亿元的流动资金借款额度。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s://www.chinaclear .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15:00至6月16日15:00 ,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大股东股权冻结公告

    因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8058.942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13%,下称:朝华集团)与上海 浦东发展银行闸北分行的三笔贷款合同纠纷,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轮候冻结朝 华集团所持有的公司8058.942万股社会法人股,期限从2006年5月29日至2007年 5月28日。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6年3月27日起开始停牌。目前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及股权重组材料进行审批。公司将在取得相关批复后,及时公告 股改有关内容。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资金占用清收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3月31日,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应收第一投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一投集团)和其他关联公司的款项余额78288871.95元。

    日前,根据公司与一投集团签订的《应收股利偿债协议》,一投集团将对 公司的应收股利共计人民币19054136.41元用以抵偿对公司的等额债务,公司已 进行账务处理。本次清欠后的资金占用余额59234735.54元,一投集团及其关联 方将以非现金资产清偿。

    

    ●(600528)G中铁(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州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新建铁路广州至珠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总承包ZH -2标段,中标价为2777098165元。

    

    ●(600538)G国发(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 案为:以总股本19944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4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除权日:2006年6月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8日

    实施本次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2005年和2006年第一季 度每股收益分别为0.06元和0.016元。

    

    ●(600555、900955)G茉织华(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公告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31日又收到大股东附属企业非 经营性资金占用款1650.15万元。至此,大股东附属企业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 已全部清理完毕。

    

    ●(600558)大西洋(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 年末总股本12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600559)裕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400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同意设立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工程公司。

    四、续聘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五、通过全面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589)G榕泰(行情,论坛):公布停牌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将于 2006年6月1日起停牌,直至重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600599)浏阳花炮(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二届 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同意接受李航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在公司新的总经理产生之前,由 副总经理肖江毅代行公司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602、900901)G电子(行情,论坛):公布实施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927227733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5股派人民 币0.20元(含税);B股折成美元派发,每股派0.002496美元。

    股权登记日:A股:2006年6月6日

    B股:2006年6月9日

    最后交易日:2006年6月6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A股:2006年6月8日

    B股:2006年6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6日

    按转增后公司新股本1066311893股,摊薄计算后,公司2005年度每股收益 为0.0098元。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6日与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 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在建工程项目转让合同》,公司将出让原公司在张江开发 的《上海宽频科技张江高科技园区研发基地》,该在建工程占地面积为38222平 方米,于2003年4月开工以来,公司已投入3000余万元。双方协商一致,同意上 述地块的在建工程转让价款为5500万元整。

    上述出让事宜已经公司五届三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已征得有关债权人 的同意。

    

    ●(600610、900906)中国纺机(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4月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浦东 分行(下称:农行浦东分行)分别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2500万元、2000万元和 3400万元,为期均约一年,到期日公司未能归还上述借款。由于上述借款逾期 ,农行浦东分行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一中院)提起诉讼,要 求公司归还该行的全部贷款计9900万元。日前,公司接到上海一中院有关执行 通知:限令公司于2006年6月6日之前履行确定的义务,即:归还农行浦东分行 计9900万元借款及利息,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计113.912万元等。

    

    ●(600615)ST丰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重大诉讼执行进展的公告

    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受托执行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汉 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原控股股东,下称:汉骐集团)、济南润嘉投资有限公司 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已依法委托山东汇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淄博三河东方科 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1775602股国有法人股。拍卖成交金额为63551204 元。现公司已收到该项执行款中的3000万元。

    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汉骐集团及其关联企业占用公司非经营性 资金的余额为15939.37万元,公司收到上述款项后,原控股股东应清欠的余额 也相应减少3000万元。

    

    ●(600651)飞乐音响(行情,论坛):关于关联方资金占用数据更正以及清欠进展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2日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中列出 的报告期内公司向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提供资金的余额有误,实际应为 1628.57万元人民币。

    上述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已于2006年5月31日清欠完毕。

    

    ●(600655)豫园商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上海城隍庙广场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报告的议案。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已于2006年5月29日- 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1日上 午9:30起停牌一小时,于当日上午10:30恢复交易。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 切正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清欠进展公告

    截止2005年12月31日,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生命 产业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华源)、实际控制人及其附属企业占用公司资金余额 为6977.61万元,其中:中国华源占用资金5000万元;实际控制人及其附属企业 占用公司资金1977.61万元。

    截止2006年5月31日,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附属企业占用公司资 金余额为5266.62万元。

    

    ●(600658)兆维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 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600682)南京新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 届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新百(行情,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864万元股份,持股比例为98.49%,下称:新百房产)与泰州新鹏房地产开发有 限公司(下称:新鹏房产)于同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南京国际同 仁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累计出资额为8161.678万元,出资比例为94.85%,下称: 国际同仁)70%股权,所转让的股权总额为6761.68万元,转让价格为8378.52万 元(每股转让价为1.24元)。其中:新百房产转让所持有的国际同仁5.15%股权, 所转让的股权总额为497.47万元,转让价格为616.42万元;公司转让所持有的 国际同仁64.85%股权,所转让的股权总额为6264.21万元,转让价格为7762.10 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新百房产不再持有国际同仁股权;公司仍持有国际同 仁30%股权。

    二、同意公司与南京交家电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新百(行情,论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司就解决资金占用及解除担保问题签订《资金清欠协议》及《解除担保协议》 。

    

    ●(600692)G亚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底的总股 本240259589股为基数,每10股送1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除权日:2006年6月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8日

    本次送股后公司总股本由240259589股增加到264285548股,2005年按新股 本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0899元。

    

    ●(600701)工大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内“十、重要 事项”中“报告期末资金被占用情况及清欠方案”里的“清欠金额”一项内容 有误,将“7396.83”万元误填为“7936.83”万元,现予以更正。

    另外,公司通过和关联方进行债务冲抵方式清理了部分占用资金,截止 2006年4月30日,有关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5780.18万元。

    

    ●(600721)*ST百花(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应收账款核销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处置固定资产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计提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600722)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实业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沧化集团)因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下称: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 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分行申请诉前保全,广东省广州市中级 人民法院(下称:广州中院)作出了轮候冻结公司155420000股国家股股权(占公 司股本总额的36.88%)的民事裁定(冻结期限为2006年5月30日至2007年5月29日 ),并于5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轮候 冻结手续。此前,沧化集团因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广州分行借款纠纷一案,已经被广州 中院冻结了3400万股国家股股权。 沧化集团将尽快解冻相应股权,以支付股 权分置改革对价,便于公司股票早日复牌交易。

    

    ●(600722)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刊登了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的公告,公告中部分日期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6月1日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33)前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se.com.cn)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在《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 报》上刊登了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其中部分内容有误,现进行补充更正,补 充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2006年6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

    

    ●(600744)华银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湖南华银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6年6月23日、26日和2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44”;投票简称为“华银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出2.04股,即方案实施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00股。

    根据有关规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作出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6月16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17日9:00至2006年6月26日17:00;本次征集 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 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47)大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公告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大连大显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 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29321.88万元。

    经公司清理,截止2006年5月31日,公司已收到上述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款项 3430.00万元,其余款项将按公司清欠进度进行。

    

    ●(600759)*ST华侨(行情,论坛):公布更正事项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部分 内容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 ,注意投资风险。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中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中 通公司)与杭州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闽信公司)于2005年6月3日签署 《委托代理销售协议书》,约定由中通公司代理销售闽信公司开发的“钱江时 代”项目的房产,代理期限于2006年5月31日终止。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公司立案调查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未按期披露2005年年 度报告一案,中国证监会已决定对公司(个人)立案调查。

    

    ●(600773)*ST金珠(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下称:登记公司)传送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青岛奥力电器有限公 司与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东江苏中桥百合通讯产品销售有限 责任公司(持有公司非流通的社会法人股2700382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4.97 %,下称:江苏中桥)因买卖欠款纠纷,法院裁定继续依法冻结江苏中桥持有公 司的社会法人股27003800股,冻结时间自2006年5月30日始,至2006年11月30日 止。

    该冻结事宜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相关附则的议案。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会计师事务所聘任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董事调整的议案。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信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选举杨广安为公司副董事长。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资本公积金按照10:2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份的议案。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3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股权分 置改革动议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作如下调整:

    (1)公司以资本公积金按照10:2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份;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庆聚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华联商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 公司、宁夏通信服务公司同意将其应获得的转增股份交付给大股东物美商业, 其应支付的对价由物美商业统一向流通股股东安排;未明确表示同意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杨晔不支付对价;

    (3)物美商业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免费派送10份认沽权利,即方案实施 之日起第九个完整月份的倒数第三个交易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无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股东,在该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有权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以 10.02元的行权价格出售给物美商业。

    上述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 相比溢价了16.11%,与股权分置改革后理论除权价相比溢价了51.13%;折算为 送股模型下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获送2.49股。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日复牌。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成都鹏博士(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5日9:30-11:30举行股权分置 改革网上路演,网站:www.cs.com.cn(中证网)。

    

    ●(600805)悦达投资(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偿还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悦达集团及其子公司偿还现 金746.19万元。截止2006年5月30日,悦达集团及其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净额合 计为9094.21万元(其中悦达集团及其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9200万元,公司占用 悦达集团子公司资金105.79万元)。

    

    ●(600806)交大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西安赛尔机泵成套设备 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分别收到关联方归还非经营性占用 资金人民币500000元和人民币300000元;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人民 币9500000元。

    

    ●(600817)G宏盛(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四、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决定2006年度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有关事 项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核销部分资产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终止公司2005年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议案。

    九、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十、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31)G广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及 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收购“省干网”有线电视资产协议》 进行修订的议案: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收购“省干网”有线电 视资产协议》。由于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对增发方案进行了调整,因而需要对《 收购“省干网”有线电视资产协议》进行相应的修订,公司和陕西省广播电视 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同意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完成收购“省干 网”,在收购方案实施时聘请中介机构对所涉资产进行评估。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以上及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31”;投票简称为“广电投票”。

    

    ●(600839)G长虹(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预案。

    三、通过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提交《关于公司2005年度以盈余公积 金弥补亏损的提案》。

    四、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五、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预案。

    六、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预案。

    七、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五、选举屠旋旋为公司四届董事会董事、裘伟强为公司四届监事会监事。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关于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至2005年12月31日,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东宝实业集团)及关联企业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共计134701313.91 元, 其中东宝实业集团占用资金76164435.91元;关联企业通化东宝(行情,论坛)集团建筑公 司占用资金58536878.00元。截至2006年5月31日东宝实业集团已代其附属企业 用现金方式将58536878.00元欠款全部还清。截至2006年5月31日大股东非经营 性资金占用余额为76164435.91元。

    公司董事会确保2006年9月底前彻底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600873)五洲明珠(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五洲明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 通股股份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6月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五洲”,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91)ST秋林(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接到通知,申请执行人强强 集团有限公司、唐志文与被执行人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奔马实业)因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二案,经温州仲裁委员会作出 的有关裁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未按法院执行通知书确定的期限 自动履行其全部义务,依照有关规定,奔马实业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991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4.6%,被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并于2006年5 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冻结手续。冻结起 始日为2006年5月30日,冻结终止日为2007年5月29日。

    

    ●(600891)ST秋林(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的涨幅限 制。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 六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895)G张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短 期融资券,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资产的40%即10亿元,期限不长 于365天。

    二、聘任须超为公司副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898)三联商社(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近期结合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对三联商社(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的巡回检查,公司对2005年与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进行了清查,认定公 司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联集团)以及三联家电配送中心有 限公司等关联方通过经营性渠道,截止到2005年底,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 2.1554亿元。公司已主动就此情况向证券监管部门汇报。

    三联集团已表示将尽快解决上述资金占用问题,同时公司将结合巡检整改 工作制订相应清欠方案。

    

    ●(600898)三联商社(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三联商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 称:中国证监会)济南稽查局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中国证监会济南稽查局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600992)贵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 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92”;深市投票代码为“363992” ;投票简称均为“贵绳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8股股份,共支付1960万股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获得 流通权的对价。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6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17日-25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4: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 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900953)凯马B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为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纺织公司)向银行372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贷款已于近期到 期,成为逾期贷款。

    纺织公司正处于重组过程中,目前与银行在积极洽谈还款事宜。

    



共找到 40189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印尼地震 东帝汶骚乱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三菱蓝瑟 陆风风尚
·马自达6轿跑车 一汽奔腾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