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02)
时间:2006年06月0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1)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G邯钢(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G邯钢(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G邯钢(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4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G邯钢(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代码:580003,交易简称:邯钢 JTB1,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G邯钢(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519)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0,交易 简称:茅台JCP1,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519)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 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519)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0,交易 简称:茅台JCP1,行权代码:582990,行权简称:ES07052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519)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简称:ES070529,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519)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690)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2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 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690)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6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 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00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 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004)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2日。

    

    ●(600001)G邯钢(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邯钢集团增持公司流通股的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 股份1632178371股,占总股本的59.06%,简称:邯钢集团)决定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本次增持的具体计划为:

    本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7亿股;增持资金总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按二 级市场价格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增持实施时间自本次公告之日 起的12个月内。本次增持并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已于2006年6月1日获得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批准。

    对于本次增持行为,邯钢集团承诺如下:

    1、在股份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十二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 出售该次增持的流通股股份。

    2、在遵守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基础上,自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至增持计划结 束期间不减持原已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七次 董事会,会议研究决定了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及主任委员名单。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截至2006年6月1 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公告 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050)G联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股的中国联 通有限公司(下称:联通运营公司)于2006年6月1日通过董事会决议,批准联通 运营公司在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完成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在中国境内发行期限 不超过365天的短期融资券,联通运营公司发行的短期融资券累计待偿还余额最 高不超过其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

    

    ●(600052)浙江广厦(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600054、900942)G黄山(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43.52%的股份,下称:集团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根据有关规定,向公司董事 会发出了有关函,提议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收购集团公司下 属经营单位部分股权和相关资产的议案》单项议题:公司与集团公司于2006年 3月10日签署了相关资产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集团公司拥有的黄山西海饭 店及附属客房楼94%股权、黄山国际大酒店80%股权及黄山散花精舍、清凉别墅 整体资产,以评估基准日的资产评估结果作为定价依据,受让黄山国际大酒店 80%股权计价4569.76万元,黄山风景区内相关资产按评估价值19823.02万元的 基础上溢价10%计为21805.32万元,此次交易价格共计26375.08万元。本次交易 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上述交易为关联交易。

    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提请于2006年6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 审议。

    

    ●(600067)G冠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向招商银行申请贷款的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银行)签 订《借款合同》,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贷款,期限壹 年(2006年5月31日至2007年5月31日),担保方为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该事 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069)G银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 通过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叁仟万元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 期限为壹年。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提 供人民币贰仟万元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为贰年。

    以上担保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下称:上市规则)(2004年修 订)的公告要求。

    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 通过为河南汇通集团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壹仟肆佰贰拾捌万元连带 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为壹年。

    公司今后将按新的上市规则(2006年修订)要求,对已发生的每笔担保作出 公告。

    以上担保事项生效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23428万元;公司对 控股子公司担保数量为3000万元。

    

    ●(600071)G光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四届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台湾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Altek Optical ( Cayman) Co., Ltd 以人民币每元原始出资额1.17元的价格增资凤凰光学(上海 )有限公司(下称:凤凰上海),增资总金额以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为1755万元,等 同于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凤凰上海注册资本总额的12%。本次增资后,凤凰上 海的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2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225万元,持股比例由增资 前的47.5%降至41.8%。

    

    ●(600076)*ST华光(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股票价 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或者触及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此事 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上 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7)国能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由于辽宁国能集团(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重要事项未公告,申请2006年6月 2日停牌一天。

    

    ●(600086)G*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经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从2006年6月5 日撤消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多佳”,股票 代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改为10%。

    公司股票2006年6月2日停牌一天, 6月5日恢复正常交易。

    

    ●(600086)G*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公告如下:

    1、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06年5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券报》。

    2、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2006年6月1日正式批准公司撤消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及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3、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董事会提醒广大 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101)明星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六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及五 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三、通过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财务 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03)青山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 16日和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10”;投票简称为“英华投票”。

    

    ●(600113)G东日(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118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4日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6月8日、9日、1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79”;投票简称为“黑化投票”。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汉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下称:大连 汉信)于近日收到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该院决定受理中 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窑支行(下称:中行南窑支行)诉大连汉信及公司借款合 同纠纷一案。

    2003年11月25日,大连汉信与中行南窑支行签订10000万元的《借款合同》 ,贷款期限自2003年11月25日至2008年3月25日。同日,中行南窑支行与公司签 订《保证合同》,由公司为大连汉信借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在合同履行过程 中,截至2005年5月17日,大连汉信累计归还贷款本金7630万元。目前,中行南 窑支行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大连汉信签订的《借款合同》,判令大连 汉信偿还借款本金2370万元、利息534119.43元(利息算至2006年5月24日),利 息追偿至全部偿清本息之日止。要求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2006年5月24日,中行南窑支行向该院提出诉讼保全申请,要求对大连汉信 限额24234119.43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目前,该院已作出裁定:查封、扣押 、冻结大连汉信的财产,限额人民币24234119.43元。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 94135276股,下称:江泉集团)通知,其2005年11月9日由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深圳市南园支行(下称:南园支行)申请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 的公司法人股4800万股已解冻,并于2006年5月31日将上述股权质押给南园支行 ,质押期限自2006年5月31日至2007年5月31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江泉集团持有的公司法人股已质押88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全 部股权的93.48%,占公司总股本的27.51%。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4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2日-14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12”;投票简称为“江泉投票”。

    

    ●(600237)G铜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14:30召开2006年第 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 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37”;投票简称为“铜峰投票”。

    

    ●(600253)G天方(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 31日总股本42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4日

    

    ●(600255)鑫科材料(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7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5日至 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55”;投票简称为“鑫科投票”。

    

    ●(600273)G华芳(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度末 总股本215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4日

    

    ●(600279)G重庆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区支行(下称:建行重 庆渝中区支行)在三年期限内向重庆集海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0%的股 份,下称:重庆集海)连续发放贷款而形成的余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债权提供最 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三年(起止日期以与银行签订的日期为准)。在 上述期间内,建行重庆渝中区支行向重庆集海累计发放的贷款金额不受该最高 额限制。

    截至公告日止,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5000万元人民币,实际对外担保 余额为1850万元,无逾期担保额。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内容的更正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中个别日 期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6月2日《上海证券报》。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冻的公告

    根据2006年5月25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交通银行太原分 行申请解除对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股 国家股的冻结,已发生效力。

    

    ●(600288)G大恒(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张家林辞去所兼公司总裁职务;任命现任公司副总裁姚威为公司总裁 。

    

    ●(600300)G维维(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子公司转让股权的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维维乳业有限公司(下称:维维乳业 )于2006年5月31日与江苏省东辛农场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维维乳业将其持有 的江苏维维双宝乳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00万元,下称:双宝乳业) 的51%股权,即1785万股股份转让给江苏省东辛农场,双方确认以2006年4月30 日为基准日,以双宝乳业有关审计、评估结果作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转让价 格为人民币1585万元。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共持有公司15000000股发起人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的通知,该股东将 其持有的发起人法人股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质押给广东发展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期限为2006年5月24日至2007年5月23日。

    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06年5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办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343)G航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30日-6月1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 《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48)G国阳(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山西国阳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481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5.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8日

    除息日:2006年6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600350)G基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山东基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一大股东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1978509605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2%,下称:集团公 司)股权质押通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977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农业银 行山东省分行,该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登 记手续。

    

    ●(600353)旭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补充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 券报》披露的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中,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 选人邹积岩、李成玉、叶伯健的任职资格,尚需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后,方可提请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与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互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

    二、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作补充流动资金,该部分募集资 金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6个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相互融资担保的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与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 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496.07万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2.78%,下称:华联集团)签订了《相互融资担保协议》(下称:《互保协议》 ),公司为华联集团拟向金融机构申请的中长期借款提供担保,借款本金总额不 超过捌亿元人民币;考虑到前述中长期借款将分期发放,华联集团可在《互保 协议》的一年有效期内,在前述借款本金总额范围内就未发放的部分向金融机 构申请不超过叁亿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公司为前述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 保。作为前述担保的条件,华联集团同意在《互保协议》的一年有效期内,如 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人民币借款的(无论是短期借款还是中 长期借款),华联集团将提供相应的担保,但所担保的借款余额总计不超过捌亿 元人民币(包括《互保协议》签署时已经存在的华联集团为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 公司提供担保的借款在内)。《互保协议》自协议双方签署之日起成立,自公司 股东大会批准《互保协议》所述的担保之日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外担保。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关于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告

    经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查批准,公司 股票于2006年6月2日停牌一天,从2006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撤销股票退市风 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长运”,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81)贤成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披露的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 没有记载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现予以补充更正,补充内容详见2006年6月2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85)ST金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涨幅限制,公司 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中国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如果公司有需要披露 的信息,将及时在指定报刊上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01)G申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二届三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选举高旭光为公司董事长。

    

    ●(600416)G湘电(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事项须披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日停牌一天,相关信息公司将于6月3日及时公告。

    

    ●(600444)G国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7日上午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互保 的议案。

    

    ●(600496)G精工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本次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165000000股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 0.27元。

    

    ●(600496)G精工钢(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下午2: 0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 有关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6”;投票简称为“精工投票”。

    

    ●(600506)香梨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4日刊登公告 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 通。根据沟通结果及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现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 容作出如下调整:

    原方案现修改为: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照各自的持股比例向全体流 通股股东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使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3.2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1600万股;

    2、公司以截止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其他应收款16530767.22元人民币 和应收账款5828322.29元人民币,共计22359089.51元人民币,按照账面原值以 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每股净资产价格2.62元/股定向回购公司第一大股东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沙依东园艺场8534004股,并将该部分股份依法予以 注销;

    3、公司以截止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其他应收款2096903.44元人民币和 应收账款9061997.47元人民币,共计11158900.91元人民币,按照账面原值以 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每股净资产价格2.62元/股定向回购公司第二大股东 -新疆库尔勒市库尔楚园艺场4259123股,并将该部分股份依法予以注销。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日复牌。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6日至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11”;投票简称为“国药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称:国药集团 )已与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药控股)等签订增资协议,以其所持 78036600股公司非流通股向国药控股进行增资,该项增资实质构成上市公司股 权收购行为,因此国药控股是公司潜在的控股股东。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控股股东达成一致,将在现有流通股股本的基础 上,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获得2.5股的比 例对价安排,共计13250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控股股东按照有关规定作出以下法定承诺:

    1、国药控股承诺: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 方案实施之日起的12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通 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 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 公司股份总数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 需停止出售股份。

    2、不涉及本次股权收购的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即,广州南方医疗器材 公司、国药集团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仁康医疗器材经营部及天津启宇 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方案实施之日起 十二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3、国药集团承诺:

    (1)如果本次股权收购过户手续在方案实施日之前完成,则由国药控股执行 所持非流通股股份对应的对价安排义务;如果本次股权收购过户手续在方案实 施日之后完成,则由国药集团执行所持非流通股股份对应的对价安排义务。

    (2)同意国药控股作为对价的潜在支付人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提议并委 托公司董事会召集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办理有关事宜,并 同意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内容。

    (3)同意如果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在本次股权收购过户手续完成之前 召开,则国药集团作为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参加相关股东会议,并在表决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时投赞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6月29日(股 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 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30日-7月9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 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采用在指定报 刊、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进行。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涨幅限制,公司 各项应披露信息均已如实披露,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 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20)三佳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铜陵三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至7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20”;投票简称为“三佳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向流通 股股东支付对价,即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 得2.4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安排对价股份1080万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将履行有关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控股股东铜陵市三 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作出了如下特别承诺:同意为存在支付对价困难 的非流通股股东先行代为垫付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2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3日-29日的每日9:00至17:00;本次公司 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为征集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指定《证券 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521)G华海(行情,论坛):公布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止到2006年5月31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回购股份总数为 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购买的最高价格为11.15元,最低价格为 11.10元,支付回购资金总额为2792339.90元。

    

    ●(600523)贵航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已于2006年5月30日-6月1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出如下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 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3”;投票简称为“莫高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全体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股份1680万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获 送3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5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至25日(每日9:00至17:00);本次征 集投票权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549)G厦钨(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4500万股(含4500万股)。 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 总数的10%。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3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 的结果,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价安排的方 式、数量”内容作如下调整: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流通股股东, 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3股,非流通股股东共安排8250000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日复牌。

    

    ●(600573)惠泉啤酒(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00召开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沪市投票代码为“738573”;深市投票代码为“363573” ;投票简称均为“惠泉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持有公司流通股的股东作出对价 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1.1股股份,获送股份总数为 6930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一、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

    二、关于追送股份的承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的经 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一次,追 送股份数量为按照现有流通股股份每10股送1股的比例计算,追加执行对价安排 的股份总数共计6300000股。

    三、限售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燕京啤酒)的承诺限售 :

    (1)若触发股份追送条款,根据燕京啤酒股改前持有公司股权比例,燕京啤 酒追加执行安排的股份数量为4411044.39股股份。追送后燕京啤酒所持股份在 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和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 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五,即12500000股,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即25000000 股。

    (2)若没有触发追送股份承诺,所持股份自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 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 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即 12500000股,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即25000000股。

    2.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武夷实业)的承诺限售:

    (1)若因触发了股份追送条款,则975320.86股用于追加对价执行安排。上 述975320.86股在追送实施完毕日前不能上市交易或转让。

    (2)若没有触发追送股份承诺,则自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起,该 部分975320.86股在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或转让。

    (3)其余26901826.20股股票在股改实施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 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即12500000股,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 百分之十,即25000000股。

    3.除燕京啤酒以及武夷实业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限售:

    (1)若触发了股份追送条款,则根据股改前持有公司股权比例执行对价安排 。该部分股份在追加对价实施完毕之前不得上市流通或转让。

    (2)若没有触发追送股份承诺,则自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起该锁 定部分股份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3)除前述锁定股份外,其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方案实 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四、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本承诺人将协助和督促公司按照国家有 关政策法规,尽快建立管理层股权激励机制。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1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19日至26日(工作日8:00-18:00,6月20日 为8:00-11:00);本次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中国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 行动。

    

    ●(600583)G海工(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5日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选举王朝柱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590)G泰豪(行情,论坛):公布增发新股发行结果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新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6年5月31日结束。 经协商确定的本次发行价格为7.47元/股,最终发行数量为4560万股。根据网上 与网下的申购情况,最后的发行结果为:向网下机构投资者配售2738.2549万股 ,占总发行量的60.05%;向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配售917.5259万股,占发 行总量20.12%;向原无限售流通股股东配售904.2192万股,占发行总量19.83% 。

    

    ●(600594)G益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 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为西藏诺迪康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藏药业(行情,论坛))提供 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自愿为西藏药业(行情,论坛)向农业银行成都市总府支行的借款提供 连带责任最高额保证担保,所担保的最高额债权余额为人民币1亿元。有效时间 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二年止。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595)G中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9:30召开 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 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s://www.chin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11日15:00至6月12日15:00,审议公司申请定向增发A股发行方案的预 案等事项。

    

    ●(600605)轻工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第一大股东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 公司所持有股份的方案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现公司正与有关主管部门 积极沟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于近期推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06)金丰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的非流 通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按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付3.7股的对价比例安排对价。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金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为苏州国芯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 股为88.89%,简称:苏州国芯)提供担保:2006年6月上旬,公司将与浦发银行 苏州分行三香支行签署保证合同,同意为苏州国芯向该银行申请500万元的贷款 ,期限一年内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借款 到期之次日起两年。本次担保由苏州国芯提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0928亿元,其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 属控股子公司,目前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4:00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6日至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34”;投票简称为“海鸟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 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股票获付1.8股,执行对价股份总数7165753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方案实施之 日起的十二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宏实业)、香港新科创力有限公司 承诺,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 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十;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 百分之一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 止出售股份;

    (3)根据上海泰琳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泰琳实业)与东宏实业签订的《股权 转让意向书》及相关承诺函,泰琳实业将受让东宏实业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 22674000股,若东宏实业转让所持的非流通股股份在公司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 户,则东宏实业的对价支付义务及相关承诺义务将由受让方泰琳实业履行。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至2006年6月 2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29日至2006年7月10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 16: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 指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再次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于2006 年4月5日起停牌。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触发了要 约收购,收购方 Success Medal International Limited 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 豁免因股权变更而引至的要约收购义务。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正式受理了上述豁免申请,截止2006年6月1日公司尚未 获得豁免批准。在获得该项批准后,公司将实施股改方案之一:以75%折价受让 上海宝山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即办理该股权转让事宜直至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

    鉴于以上原因,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

    

    ●(600642)G申能(行情,论坛):公布增发新股上市公告书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共计20000万股 人民币普通股将于2006年6月5日起上市流通。

    根据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的承诺,公司于2005年8月17日 完成股权分置改革,股份限售期自该日起算。公司控股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 司承诺本次获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不减持,并遵守公司在股权分置改 革时所作的持股比例承诺。本次发行网下A类申购获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一个 月内不上市交易。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无锁定安排的股份为72532214股。

    

    ●(600644)乐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乐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 书,就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85.75%的权益,下称 :乐山自来水公司)诉四川省交大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四川省创新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创新公司)追索借款担保款纠纷一案判决如下:四川创 新公司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乐山自来水公司2500万元及该款的利息 (利息从2005年6月25日至付清之日止)。本案诉讼费16.20万元、财产保全费 12.50万元,共计28.70万元,由四川创新公司承担。

    该判决为初审判决。

    

    ●(600645)*ST春花(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9日发布了《公司进行股权分 置改革(下称:股改)提示性公告》。但由于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2日前披露股 改相关文件,因此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日复牌交易 。

    

    ●(600661)G南洋(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678)四川金顶(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家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 称:乐山国资公司)于2005年4月20日将其所持公司4883.383万股国家股(占总股 本的20.99%)及其衍生所有权益转让给上海华策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华策 );公司第五大股东乐山资信产权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乐山资信)于2005年4月 16日将其所持公司100万股国有法人股全部协议转让给华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伦集团)。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 书》,上述股权转让的过户手续已分别于2006年5月29日、5月30日办理完毕。

    本次转让完成后,华伦集团合并持有公司股份6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华策持有公司股份4883.383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20.99%,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上述股份性质属社会法人股;乐山国资公 司和乐山资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本次股改方案在获得中国证监会对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香港绿庭)收购 公司国有法人股的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批复并完成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及 获得商务部对本次股改的同意批复后,才予以实施。

    截止披露日,公司尚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对香港绿庭收购公司国有法人股的 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批复。由于不能确定获得批复的具体日期,故本次股 改方案的实施日期尚不能确定,公司A股股票复牌时间安排也不能确定。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价近日出现异常波动,于2006年5月30 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声明:至今未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行事。

    

    ●(600712)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复牌的公告

    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9日刊登了《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 革(下称:股改)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29日开始停牌,由于目前仍在 与有关单位进行沟通,股改方案未能最终确定,因此不能在6月2日之前披露股 改的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日复牌。

    

    ●(600716)耀华玻璃(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承担的“十五”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 特种功能材料技术主题“光催化、活化、自洁净玻璃在线制造方法”课题,已 正式通过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办公室的课题验收。

    

    ●(600719)大连热电(行情,论坛):公布法人股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大连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1日分别接到深圳市深港产学研 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原第二大股东,下称:产学研)与辽宁春成工贸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春成集团)《通知函》,获悉产学研将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社会 法人股2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1%)全部协议转让给春成集团,转让价格 为3.30元/股,转让价款为8019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产学研将不再持有公司股权;春成集团将持有公司 非流通社会法人股2430万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根据有关规定,在受让本次股权后,股权受让人春成集团在《股份转让协 议》及《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事宜的承诺与声明》中承诺:同 意并且全面接受和继承股权转让方产学研对公司股改方案所作出的承诺,同意 与其它非流通股东一起支付股改对价。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公布社会公众股份回购情况的公告

    截止到2006年5月底,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尚未回购股份。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复牌的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原计划2006年6月2日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程序,由于公司部分非流通股股东的有关股改程序尚未履行完毕,公司于 2006年6月2日前不能披露股改方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 日复牌。

    

    ●(600744)华银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的公告

    湖南华银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公布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等相关文件,公司将于2006年6月6日14:00至16:00在中国证券网(www.c nstock.com)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

    

    ●(600758)ST金帝(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部分国有股股权划转获得批复的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大股东的通知,公司原第二大股 东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沈煤集团)受让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辽投集团)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无偿划转的3230万股国有法人股事项 ,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批复,同意将辽投集团持有 的公司国有法人股3230万股划转给沈煤集团。

    本次国有股股权划转后,沈煤集团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6545万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40.9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辽投集团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10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765)力源液压(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贵州力源液压(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暨定向回购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9:00-1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 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 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7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 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65”;投票简称为“力源投票”。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三 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提名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改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改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公司2006年度报告审计工作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92)马龙产业(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公告

    云南马龙产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5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 改革有关事宜进行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证网(https://www.cs.com.cn)。

    

    ●(600793)宜宾纸业(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2006年5月21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宜宾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新闻纸制造部# 7纸机生产线发生火灾,上午11点50分火警解除。经公司全力组织抢修,于 2006年6月1日上午8:00时恢复生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600802)福建水泥(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福建水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从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建材控股公司)接获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 )已就公司国家股12152.7万股(占总股本40.34%,由原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局持 有)划转给建材控股公司事项作出有关批复,中国证监会对建材控股公司根据《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告《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同意豁免建材控股公司 因持有公司12152.7万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有关规定,建材控股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807)*ST济百(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股票 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将军控股有限公司正积极探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项。截止 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5)华联超市(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华联超市(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4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董事会接受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 的沟通。根据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 如下修改:

    一、原方案中直接送现金的对价方案现调整为: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新华发行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 10股直接送11元现金,共送出136158805元。该部分对价经折算后相当于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送2.57股。

    二、新华发行集团还提出如下特别承诺:在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 过的当年及随后两个会计年度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新华发行集团提出的分红比 例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非累积可分配利润)的50%的分红议 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审议和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5日复牌。公司股东在参加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投票前,请仔细阅读2006年6月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其摘要。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提取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黄茂如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邹明贵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王文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公司向建行成都市锦城支行申请最高额抵押贷款的议案:同意公 司以控股子公司成都人民商场(集团)春南有限责任公司自有的、位于成都市锦 江区上东大街6号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5374万元的商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及房产作 为抵押担保,向建行成都市锦城支行申请最高额抵押贷款9000万元人民币,抵 押期限为两年;同时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一年。该议 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五、选举吕尧春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根据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单位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 的《关于公司2005年度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对外担保情况之补充审计报告》, 公司现对2005年年度报告部分内容进行调整,调整内容及更正后的2005年年度 报告正文和摘要详见2006年6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48、900928)ST自仪(行情,论坛):公布股东持股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 司(下称:电气集团)的通知,电气集团已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 公司(下称:华融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经双方协商,拟将华融公 司持有的公司9.67%的国家股(共计38615455股)转让给电气集团,转让价款总额 为3475.4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受让方电气集团将持有公司国家股153811879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38.5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848、900928)ST自仪(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九 次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国家股及国有法人股股东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对价 ,即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本结构为基数,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 获得国有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票的对价,对价股票总数为10775776股。公司公 募法人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既不参与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B股股 东也不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一致承诺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上 海电气(集团)总公司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只有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满36个月,其所持公 司股票才可上市交易;

    2、为未明确表示同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或未获得相关批复的非流通股股东 垫付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所应执行的对价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公募法人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 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5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26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 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 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2日、23日和26日,每日9:30至11:30和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48”;投票简称为“自仪投票”。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3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49”;投票简称为“上药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医药(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上药集团)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免费派送10份认沽权利,即方案实施之 日起第十个完整月份的倒数第三个交易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股东,在该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有权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以 4.88元的行权价格出售给上药集团。

    上述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 相比溢价了24.8%,折算为送股模型下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 公司流通股获送2.69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上药集团除承诺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有关限售条件 的相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外,作出了更加严格的限售条件承诺: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在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者转让;

    (2)在前项规定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 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 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2、非流通股股东的其他承诺事项:

    (1)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之前,上药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 :上交所)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结算公司)指定 的银行账户存入139598550.3元的资金作为履约保证金,并申请冻结至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派送的认沽权利之行权日。该笔资金的金额相当于全部履行认沽义务 所需资金的10%。

    此外,上药集团承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之前,获 得经上交所认可的银行对上药集团全部履行认沽义务所需资金的90%的不可撤销 的连带责任履约担保函并公告。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2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27日至7月4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 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 票权征集行动。

    

    ●(600853)龙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三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汤嘉高等级公路有限公司追加投资 1200万元,追加投资后,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65%保持不变。

    二、通过公司拟为第一大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桥梁集团)的控股公司黑龙江省广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市 道里支行贷款25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为2006年6月至2006年12月。 该担保合同尚未签署。

    三、通过关于向哈尔滨市交通银行申请续贷人民币9000万元的议案:公司 在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的人民币5000万元和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将于2006年 6月15日和2006年8月15日到期。同意公司以还旧贷新的方式向该行申请续贷上 述两笔贷款,期限均为一年,由桥梁集团提供担保。

    四、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下称: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申请人民币2.6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的保函 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和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6000万元将于2006年7月1日和 2006年6月15日到期,同意公司向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申请26000万元的综合授 信额度,其中流动资金贷款额度6000万元,20000万元额度用于办理工程投标、 履约和动员预付款保函,期限一年,由桥梁集团提供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57)工大首创(行情,论坛):公布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提示性公告

    哈工大首创(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29日发布股权分置改革(下 称:股改)的提示性公告之日起开始停牌。由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哈尔滨工业大 学八达集团公司、北京首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取得国资部门审批同意 的备案表,公司无法在6月2日之前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 股改相关文件。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改动议,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859)王府井(行情,论坛):关于控股股东转让公司股权事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王府井(行情,论坛)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 中心(下称:京联发)的通知,该中心与北京控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控 管理)转让公司股权的事项发生变更。

    鉴于原受让主体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控集团)经营的业务涉及 多个领域,现该公司决定变更受让主体。由原北控集团变为北京北控商业投资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控投资),该公司为北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2006年6月1日,京联发、北控管理同北控投资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京联发将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194594400股股份(占股份总数的49.52%)转 让给北控投资,北控管理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2421170股股份(占股份总数的 0.61%)转让给北控投资。

    本次转让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的批准。转让事项完成后,北控集团仍然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京联发不 再持有公司的股权,公司将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

    

    ●(600867)通化东宝(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通化东宝(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 10股将获付1股公司股份;同时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股的转增 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流通股股东获取的转增股份同日上市。

    自2006年6月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东宝”,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83)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流通股总股本63180000股 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 股定向转增3.737股,以未分配利润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 股股东每10股定向送股1.387股,合计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送) 5.124股。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流通股股东相当于每 10股获送3.0股。

    公司参与对价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得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得融)承诺:

    (1)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者转让;

    (2)在上述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公司股份数量,每达到 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但公 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2、北京北大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大资源)、云南省保山建材实业集 团公司、云南圣地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

    (1)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或者转让。

    (2)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 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十。

    (3)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公司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 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止 出售股份。

    3、其它持股在5%以下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 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4、深圳得融与北大资源承诺:对于未明确表示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非流通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起至《上市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非流通股股份禁售期(12个月)届满前十日 ,以书面形式向公司明示不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由深圳得融和北大 资源按0.58:0.42的比例,在该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书面意见后五日内,向该等 非流通股股东偿付其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已承担的对价安排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6月15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26日;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至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83”;投票简称为“博闻投票”。

    

    ●(600883)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通知

    云南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6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 改革有关事宜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网上交流网址:www.cs.com.cn(中证网 )。

    

    ●(600893)华润生化(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6月1日《上海证券报》B5版刊登了《中粮否认乙醇资产注入华润生 化》一文,文章提到在网上流传的有关吉林华润生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传闻 及采访中粮集团玉米加工事业部相关人员的相关报道。针对报道情况,公司征 询了中粮集团玉米加工事业部有关人员,证实:

    1、中粮集团目前乃至较长时间没有将黑龙江华润酒精、吉林燃料乙醇注入 公司的打算;

    2、洽谈并购木薯乙醇的项目是黑龙江华润酒精成立的项目组,与公司无关 。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 p://www.sse.com.cn)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及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 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载的公告为准,公司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从未披露过公 司产品中有燃料乙醇或投资建设过类似的项目。

    

    ●(600980)G北矿(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二届 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设立静电显像材料法人独资子公司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实施方式的议案:设立一个以经营静电显像材料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法人独资的 子公司,以董事会批准的静电显像材料工业生产线投资额作为该子公司的注册 资金。

    二、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 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自2006年5月至2006年11月。

    三、同意公司向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 5000万元。

    四、同意为北京北矿锌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2000万元提供担 保。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2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988)东方宝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行情,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二届二十二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王如义从2006年5月8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自本 公告之日起,由董事长王治邦兼任总经理职务,任期至选聘新总经理止。

    

    ●(601001)大同煤业(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大同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同煤业(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 8,000万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8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 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5,6 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 终发行量。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已于2006年6月2日登载于上海证 券交易所的网站www.sse.com.cn,招股意向书摘要于2006 年6月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 日报》。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创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 和主承销商,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根据《关于首次公开发行 股票试行询价制度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4]162号)、 《关于做好询价工作相关问题的函》(发行监管函[2006] 38 号)和 《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18号—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询价对象条件和行为 的监管要求》的要求,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06年6月3日至20 06年6月6日期间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对53家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其 中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32家、证券公司7家、信托投资公司5家、财 务公司3家、保险机构投资者6家。

    1、初步询价表的派送

    《大同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表》将由保荐人(主 承销商)派专人送达或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形式提交询价对象,询价对象也可 通过登录首创证券(www.sczq.com.cn)的公司网站下载。

    2、初步询价表的征收

    各询价对象填妥的初步询价表(需加盖公章)于2006年6月6日15 :00前传真或送达保荐人(主承销商)。2006年6月6日15:00之 后的初步询价表恕不接受,请注意传真及送达时间。请于传真后10分钟内致 电保荐人(主承销商)予以确认。

    

    ●(900956)东贝B股(行情,论坛):公布国有股股权过户的公告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黄石东贝冷机实业公司因实施“债 转股”需将其持有的公司1.176亿股国家股(占总股本的50.04%)投入到黄石东贝 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机电集团)。

    近日,公司先后得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关于公司 国有股股权过户及股份性质变更的确认。上述股权过户手续已全部完成;且股 份性质变更为国有法人股。本次股权过户后,机电集团持有公司1.176亿股股份 ,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900957)凌云B股(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清理大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方案。

    三、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下称:南京永华)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

    四、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通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与天津环渤 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国际游乐港有限公司三方签署的《债权转移协议》 。

    六、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案)。

    七、通过南京永华对公司出具的无保留带强调事项段审计报告的说明。

    八、通过用公司盈余公积金39940997.63元弥补2005年年度亏损的提案。

    



共找到 23052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印尼地震 东帝汶骚乱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三菱蓝瑟 陆风风尚
·马自达6轿跑车 一汽奔腾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