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13)
时间:2006年06月1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51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3日。

    

    ●(60001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数量为7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 580995、行权代码:582995)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3日。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28)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布A股2005年度末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86702439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9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031)G三一(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从2005年6月17日至2006年6月9日期间,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集 团)和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三一汽车)共同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三一重 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三一(行情,论坛))股份24000126股,占G三一(行情,论坛)总股本的5%,已达到 股东持股变动的规定比例。其中,三一集团从二级市场增持G三一(行情,论坛)股份 11377549股,三一汽车从二级市场增持G三一(行情,论坛)股份12622577股。

    截止2006年6月9日,三一集团和三一汽车累计持有G三一(行情,论坛)股份331063220股 ,占G三一(行情,论坛)总股本的68.97%。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7063094股,占G三一(行情,论坛) 总股本的63.97%,流通股24000126股,占G三一(行情,论坛)总股本的5%。

    

    ●(600058)G五矿(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周中枢为公司董事长。

    二、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80%, 下称:五矿货运)与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五矿投资)以自有资金共 同出资设立五矿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五矿保险),注册资本为1000万 元,其中五矿货运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五矿投资出资200万元,占 注册资本的20%;同意五矿保险的《出资协议书》。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三、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80%,下称 :五矿钢铁)受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持天津日华钢材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天 津日华)10%股份,股权受让价格为746万元;同意天津日华《产权交易合同》的 相关文本内容。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四、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80%,下称:矿 产公司)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五矿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五矿贸易)和五矿东方 贸易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方公司)按有关法律规定进行吸收合并,相 关法定程序履行完毕后,五矿贸易和东方公司将依法注销。

    五、同意公司向五矿钢铁、矿产公司、五矿货运三家公司增加注册资本, 五矿钢铁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至3亿元,公司以现金增资2亿元,增资后公司股权 比例增加为93.33%;矿产公司注册资本由6566万元增至3亿元(矿产公司目前注 册资本2520万元,吸收合并五矿贸易和东方公司后,注册资本将为6566万元), 以矿产公司吸收合并后的法定盈余公积转增股本8434万元,公司以现金增资 1.5亿元,增资后公司股权比例增加为94.10%;五矿货运注册资本由2209.70万 元增至1亿元,以五矿货运法定盈余公积转增股本390.31万元,公司以现金增资 7400万元,增资后公司股权比例增加为94.80%。公司以现金增资部分的资金来 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三家公司的其他股东均由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100%的 股份,对于本次增资,三家公司的其他股东均放弃按出资比例相应增资的权利 。

    六、同意矿产公司向乌克兰伊里奇公司出口有关成套冶金设备及相关技术 服务;批准矿产公司与马利乌博尔(市)伊里奇钢铁股份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签 署的《商务及技术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710万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

    

    ●(600058)G五矿(行情,论坛):公布重大经营事项公告

    近期,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在乌克兰 伊里奇公司就有关成套冶金设备供货及相关技术服务项目的国际招标中成功中 标,商务及技术合同文本于2006年5月18日在基辅签署。

    本次中标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710万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中标项目包 括新建伊里奇钢厂5座高炉的煤粉喷吹装置,项目建设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约为 三年。

    

    ●(600059)G龙山(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 年末公司总股本2328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080)金花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董事吴军提交的辞去所担任公司董事职 务的辞呈,该辞呈即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对空缺的董事名额 进行增补。

    

    ●(600087)G水运(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了2005年度每10股 派1.50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06年6月19日在相 关媒体上刊登利润分配的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同时,公司可 转债转股代码(181087)将于2006年6月16日至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2 日期间暂停交易,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交易,在转股代码暂停 交易期间,公司可转债转股暂停。为此,公司同时特别提醒欲享受利润分配权 益的可转债投资者,请务必在2006年6月15日(含15日)之前的正常交易日进行转 股。

    

    ●(600088)中视传媒(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视传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 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2时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1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 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8”;投票简称为“中视投票”。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性公告

    因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在2006年4月30日前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 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1日被实施停牌。

    因为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巨额资金和公司为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 多起担保逾期,导致公司涉及诉讼,造成公司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资金枯竭 ,公司无法开工生产,自2005年1月停产以来至今已停产18个月。

    由于公司编制报告所存在的障碍短期内无法解决,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假 设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无法在 2006年6月30日前披露。公司也无法确定披露的期限。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若在6月30日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起 复牌;若在8月31日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于9月1日将被暂停上市;若之 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5)哈高科(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16日及19日,每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95”;投票简称为“高科投票”。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四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及 四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拟收购松原金海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下称:松 原金海)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与重庆光辉电工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光辉 )于同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重庆光辉持有的松原金海100 万股股权,占松原金海总股本的5%,收购价格为10元/股,总值为1000万元。上 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长 春中科)持有松原金海95%的股权,公司持有松原金海5%的股权。公司将完成对 松原金海的全资控股。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收购长春中科 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复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 16日和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10”;投票简称为“英华投票”。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公司直接持有其90%的股权,下称:上海中科)与上海科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第一大股东杉杉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下称:科润创业)于2006年6月 9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上海中科以现金方式收购科润创业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 司长春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额为9000万元, 持股比例为90%,下称:长春中科)1000万股股权,占长春中科总股本的10%,收 购价格以长春中科2005年每股净资产溢价30%确定为1.75元/股,总值为1750万 元。本次收购完成后,长春中科将成为公司全资控股企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14)G东睦(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收购股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南京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持有的南京 博腾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89.16万美元,下称:南京博腾)全部 51.02%股权事项,已经公司二届九、十一次董事会批准。有关南京博腾股权转 让及更名事项的所有批准程序均已完成。该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已获得南京市 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更名为南京东睦博腾粉末 冶金有限公司。营业期限自1995年2月7日至2025年2月6日。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8日接到公司股 东水利部经济管理局(现更名为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重庆市水利电力产 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重庆国能投资有限公司)、长江水利水电开发 总公司、新华水利水电投资公司、中国灌排技术开发公司(现更名为中国水务投 资有限公司)(以上股东合计持有公司52.30%的股份)有关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 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案,提议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议程中增加 审议该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6月 28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117)G西钢(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分别与四川运亨实业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四川运亨)、四川富国电工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富国)、成都新利源 经贸有限公司(下称:成都新利源)签定了“贷款担保协议”,约定由公司为四 川运亨及其关联企业四川富国、成都新利源在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的5240万元、 2100万元、1400万元银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一年。同时与四川运 亨签定了“反担保协议”,约定由其为本次三家公司的贷款总额8740万元承担 反担保责任。反担保书的有效期限自完成全部股份质押登记之日起,至标的银 行借款、银行承兑汇票期限届满后半年止。

    截止本公告公布之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的总额为86648万元,无逾期 对外担保。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市高新支行办理的 50000000.00元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于2006年6月9日到期,向中国工商银行云南 省分行营业室办理的40000000.00元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于2006年6月12日到期 ,目前上述两笔贷款已逾期。截止目前,公司实际逾期贷款金额累计为 509653446.06元。

    

    ●(600186)莲花味精(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87)*ST黑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大股东及关联方拟通过债务重组方式偿还资金占用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236)桂冠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有法人股股权变更登记的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原控股股东广西电力有限公司(现 广西电网公司,下称:广西电力)将持有公司725074600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 的53.68%)已过户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下称:大唐集团)。本次过户后,大唐集 团持有公司725074600股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广西电力不再持有公司股 份。

    

    ●(600243)青海华鼎(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海华鼎(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47)G物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冻结及解除公告

    吉林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深圳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 有公司限售流通股51435772股,占总股本18.04%)通知,2006年5月9日,因贷款 担保事项,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7385772股,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司法冻结,该股权已于2006年6月7日解除冻结。

    

    ●(600250)南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12月末总股本25869246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250)南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所控股的南京高新经纬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高新经纬电气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6.71%)的控股子公司 ,下称:经纬照明]与通用电气(GE)消费及工业产品集团就合作开发陶瓷金卤灯 (CMH)项目,于2006年6月7日签定了合作研发和许可协议及采购协议,GE 提供 生产 CMH 灯所需的知识产权IP、一揽子工艺知识以及技术、生产启动支持和持 续的工艺改进,而经纬照明对指定的产量进行场地和设备投资,每年采购产品 金额预计为613万美金,合同有效期为首批交货起10年,合同期限满后,在生效 日期自动延期1年,为期3年。该项目预计将于2008年正式投产交货。经纬照明 预计将投入人民币11850万元用于场地和设备投资以及项目配套流动资金。

    

    ●(600260)G凯乐(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的提示性公告

    经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 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928026.04元)。具体财 务数据将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279)G重庆港(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度末 总股本228390960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 、23日和26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81”;投票简称为“太化投票”。

    

    ●(600288)G大恒(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 案。

    二、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89)亿阳信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亿阳信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 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4日-16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89”;投票简称为“亿阳投票”。

    

    ●(600289)亿阳信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亿阳信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收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发布的《公司关于收购蓝星 硅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之关联交易公告》中注明该关联交易尚需经2006年度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在同日发布的《公司三届十三 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未提及该事项 ,因此对该公告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6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600308)G华泰(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现有股本 300258361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6股派3.44元(含税)。

    三、续聘山东正源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 。

    四、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成员。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继续执行日常性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申请固定资产抵押贷款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的议案。

    

    ●(600308)G华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建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朱万亮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李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许华村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王洪祥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321)国栋建设(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6月 22日、23日、2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21”,投票简称为“国栋投票”。

    

    ●(600336)G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336)G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周明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二、同意史兰戈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聘任宋闻非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

    三、通过修改公司营业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提名宋闻非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收购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336)G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商 务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09475373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61.423%,下称:澳柯玛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青岛澳柯玛电动车商 贸有限公司(下称:电动车商贸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由公司与商 务公司分别收购澳柯玛集团与电动车商贸公司各自持有的澳柯玛(沂南)新能源 电动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600万元,下称:电动车公司,澳柯玛集团及电动车 商贸公司分别持有电动车公司98.93%及1.07%的股权)的全部股权,股权转让价 格为8700万元,以公司对澳柯玛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应收账款或其他应收账款 冲抵股权转让款。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澳柯玛集团已出具相关《承诺书》。

    

    ●(600351)G亚宝(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由于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场所已搬迁至风陵渡工业园 分公司,现特将公司联系方式变更如下:

    联系地址:山西省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工业大道1号

    邮政编码:044602

    电话及传真:0359-3388076

    

    ●(600352)G龙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12月31日的总股本5902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352)G龙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了 ISO14000 环境管理认证,公司的 染料及助剂生产所涉及的环境管理,按照 ISO14001:2004标准评审合格。

    

    ●(600360)G华微(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由公司主要股东之一-吉林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公司与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建立互保关系的提案》: 公司与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建立总额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一年的互保 关系。

    经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600368)五洲交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广西五洲交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 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68”;投票简称为“五洲投票”。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14:00-15: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1日-2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0”(沪市)、“363370”(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三房投票”。

    

    ●(600379)宝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事宜已 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并于6月6日公告了公司重组及股改工作进程的有关事 宜。鉴于公司重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股改方案需要进一步完善,截止本公告 发布之日,有关各方依然尚未签署协议文件,公司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预计约在2006年6月20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通知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下午2:3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6日至10日期间股 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19”;投票简称为“成发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非流通股股东购买公司资产与送股相结合的方式。 即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非流通股加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经营业绩不佳的燃气轮 机修理业务相关资产,并将此部分非流通股予以注销,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 送0.7523股非流通股;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送1.3477股非 流通股的比例向流通股股东送出股份。两者合计相当于在完全送股方式下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1股非流通股的对价水平。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按有关规定遵守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2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30日至7月7日(每日9:00-16:00);本次征 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 集行动。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 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处置燃机修理业务相关资产的议案: 公司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下称:成发 集团)、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燃 气涡轮研究院及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达成的《资产处置协议》,结合股权分 置改革,将燃机修理业务相关资产以账面值出售给非流通股股东。根据有关资 产评估报告,公司与燃气轮机修理业务相关的资产2006年2月28日的账面值为 36394756.11元,评估值为8106833.36元。相关资产评估值8106833.36元部分由 成发集团以现金支付;同时公司结合股权分置改革,上述相关资产账面值与评 估值的差额28287922.75元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所持公司非流通股支付,每股 股份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扣除2005年度现金分红后的每股净资产3.25元作价 ,总计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8703977股。本次交易完成后,该部分资产属成发 集团所有;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的规定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并按财政部有关 会计处理规定进行账务处理。

    上述资产处置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14日上午9:30-11:30举行股 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s://www.p5w.net)。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

    根据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注销全体 非流通股股东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及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持 有的国有法人股8703977股。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40000000元变为 131296023元。为此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债权人均可自2006年6月13日起向公司申报债权,公司债权人自接到 减少注册资本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 内,可持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拟向公司主张上述权利的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 、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须同时 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 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有效身份 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 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 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申报债权方式:

    以邮寄方式申报的,邮寄地址是:成都市双桥子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邮政编码:610067),联系人:王文成,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申报债 权”字样。

    以传真方式申报的,传真号码为:028-84465418

    另外,可通过电话028-84507613、84509032咨询,联系人是王文成。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良仕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李林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600403)欣网视讯(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南京欣网视讯(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5日刊登公 告以来,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 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 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富欣投资发展有限公 司、南京贝豪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大学、马运山及沈雍钧联合提出股权分置改 革动议,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由上述非流通股股东支 付的3.0股股票的对价。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提交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4日复牌。

    

    ●(600439)G瑞贝卡(行情,论坛):05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本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287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 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上述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增加到 154440000股,按新股本摊薄计算,2005年度公司每股收益为0.48元。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公告

    经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份净利润较上年 同期同比上升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46万元)。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4日至1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48”;投票简称为“华纺投票”。

    

    ●(600466)迪康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二届二十三次董事会 及二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尹华栋为公司总经理。

    二、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488)G天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 址https://www.chin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6月 15日15:00至6月16日15:00,审议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担保事项的议案等事 项。

    

    ●(600491)G龙元(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1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大地网架制造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杭州萧山支 行申请的捌仟万元一年期银行借款及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截止目前,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0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 的担保余额为27460万元。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大股东股权继续冻结公告

    因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8058.942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13%,下称:朝华集团)与重庆 市商业银行涪陵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向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轮候冻结朝华集 团所持有的公司8058.942万股社会法人股。期限从2006年6月9日至2006年12月 7日。

    

    ●(600506)香梨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15日、16日、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06”;投票简称为“香梨投票”。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 公司协助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控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 。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控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控股股东达成一 致,将在现有流通股股本的基础上,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 通股股东按每10股获得3.0股的比例安排对价,共计15900000股。

    修改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4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6 月1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三届一、二次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在公司控股股东兰州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炭素集团)与 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方大集团)进行产权转让期间将公司生产经 营工作委托方大集团经营的议案和《委托经营合同》:炭素集团与方大集团于 2006年6月9日签署了《产权转让意向书》,炭素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58%股权( 11600万股)和现由公司租赁使用的935亩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以及直接服务于公司 生产经营的部分辅业资产等总价款约55780万元的产权以承债方式转让给方大集 团。炭素集团占用公司的资金及其他负债由方大集团承继。双方还在意向书中 约定本次转让完成后方大集团将履行归还占用公司资金的义务,并于2006年9月 30日之前完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鉴于上述工作需要一定时间并履行必要的审批手续,公司拟在产权转让期 间将其生产经营工作委托方大集团经营,双方拟定了《委托经营合同》。

    二、聘任李华臣为公司财务总监,陈立勤不再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三、同意公司向方大集团借款4000万元人民币。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跌幅限制,并于 2006年6月12日发布公告,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在公告中将跌幅限制误写为 涨幅限制,特此更正。

    

    ●(600522)G中天(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08310000股为基数,每10股送0.9股转 增2.1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实施送股及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 为0.087元。

    

    ●(600528)G中铁(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28”;投票简称为“中铁投票”。

    

    ●(600528)G中铁(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修改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内容通知

    根据有关规定,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持 有公司36793.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61500万股的59.83%)提议对《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2006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中拟提交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中的“(七) 募集资金用途” 作部分修改,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后,同意对该内容作部分修改,并提交于2006 年6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529)G药玻(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 总股本222500111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530)G昂立(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审议公司总部虹桥路811号房屋动迁及补偿的议案。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6月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3”(沪市)、“363543”(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莫高投票”。

    

    ●(600548)G深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2005年度股东年会及2006年内资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

    一、批准于2006年2月8日由公司(作为买方)及清远市粤清公路建设发展有 限公司清算组签署的有关收购广东清连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的20.09%权益的协议 及批准、确认及追认根据转让协议拟进行之交易。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底总股本2180700000股为基数 ,每10股派人民币1.20元(含税)。

    三、续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香港执业会计师)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 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为公司境外及境内审计机构。

    四、授权公司董事会在达成一定条件后,于有关期间内购回不超过本决议 案获通过当日公司已发行H股面值总额10%的股份,并对公司章程作出相应的修 订及报有关机构备案。

    五、通过公司章程修改的议案。

    

    ●(600548)G深高速(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境外上市外资股临时股东大会结果公告

    根据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规定,由于出席2006年境 外上市外资股临时股东大会(下称:H股股东大会)并有表决权的境外上市外资股 股东(代理人)代表股份数目少于公司有表决权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份总数的二分 之一,且未就H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再次通知股东,本次H股股东大会未能召开 ,后续事宜另行公告。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划转事项的公告

    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复函 文的批复,同意将公司原第三大股东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持有公司 国有法人股464.81万股,持股比例为6.20%,下称:智能研究所)所持有公司 464.81万股国有股无偿划转给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下称:物质研究 院)。

    经过上述变更后,智能研究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物质研究院将持有公 司464.81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0%。

    

    ●(600553)G太行(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06年4月22日在《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临时公告中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净利润 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额度将下降50%。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经营将实现扭亏(上年同 期净利润为-26136162.4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作详细披 露。

    

    ●(600562)G高陶(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按现有总股本 84089294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至19日期间股票交 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75”(沪市)、“363575”(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芜港投票”。

    

    ●(600595)G中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申请定向增发A股发行方案的预案。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三、通过公司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其可行性报告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申请定向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本次申请定向增发A股前形成的滚存利润分配的预案。

    

    ●(600596)G新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聘任俞顺红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603)ST兴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 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2006年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亿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94%的股份)向 公司董事会提名梁镜明、董光元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林青辉为公 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增加张海涛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经 公司董事会审核,决定不再推荐林青辉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他候选人将提请 2005年度股东大会选举。

    二、董事会强烈谴责欠款方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不诚信的行为,并决 定给予公司清欠第一责任人-欠款方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法人代表唐相道严 重警告处分,董事会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提供诉讼决策依据,并对下一步 清欠工作作了有关安排。

    

    ●(600614、900907)*ST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620)G天宸(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聘请2006年度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补充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2006年6月9日在相关媒体上披 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公告》,收购方上海泰琳实业有限公司(下 称:泰琳实业)也于同日披露了《收购报告书》等文件。

    现董事会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宏实业 )已应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要求于2006年6月9日向其提前偿还2000万元借款,以 换取质押权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对于股权转让和解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对价部 分股权质押的同意。因此,东宏实业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2004年8月27日签订 的《兴业银行中(长)期借款合同》(下称:《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余额已减 少至6000万元,东宏实业和收购方泰琳实业已于2006年6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 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由泰琳实业代东宏实业向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清偿借款 合同项下的全部贷款余额人民币6000万元,并以此作为泰琳实业受让东宏实业 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的对价。

    

    ●(600640)G国脉(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2006年第一次会议提案内容的补充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五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及关于召开公司 股东大会2006年第一次(暨2005年年会)会议的公告”中,遗漏了“关于2005年 度监事会报告”和“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两项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的提案,现予以补充。

    

    ●(600652)爱使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为怡达科技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与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怡达科技)签署了《担保协议》及《反担保协议》,公司继续为怡达科 技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申请2000万元短期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怡达科技以其合法拥有的资产提供反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 审议通过。

    截止2006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3070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 额800万元。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已于2006年6月8日、 9日和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 13日上午9:30起停牌一小时,同日上午10:30恢复交易。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一切正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

    

    ●(600658)兆维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60)G福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局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局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为全资子公司福耀集团北京福通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向中国建 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提供连带 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三年。

    截止2006年5月31日,公司为下属直接、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 103122.8250万元人民币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的银行贷款也不 存在逾期的情况。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62)强生控股(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强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6 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62”;投票简称为“强生投票”。

    

    ●(600662)强生控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06年5月31日发布了《关于暂停使用和审批鱼 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的通知》,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黄 山市天目药业(行情,论坛)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控股比例为51%,下称:黄山天目)生产的鱼腥 草注射液在此次暂停使用范围之内。

    2005年度黄山天目生产的鱼腥草注射液销售收入为345万元,净利润为60万 元,合并后影响公司净利润30.6万元。

    

    ●(600675)G中企(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房地产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庆中华企业房地产发 展有限公司(简称:房地产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情况的公告。目前,公司及上海 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古北集团)已与中置(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 了正式的《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该合同已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生效 。合同约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24111380.00元,其中公司以人民币 363524040.00元转让所持有的房地产公司60%股权;古北集团以人民币 60587340.00元转让所持有的房地产公司10%股权。现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相关 产权交割手续。

    

    ●(600678)四川金顶(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社会法人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华策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 海华策)于2006年6月9日与浙江华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华硕)签署了 《关于公司股份转让合同》,上海华策将所持公司股份4883.383万股(占总股本 的20.99%)协议转让给浙江华硕,股份转让定价为2.08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 为10157.4366万元人民币。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上海华策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浙江华硕将持有公 司4883.383万股社会法人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浙江华硕受让上海华策所持股份后,承诺同意参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 作;同意按照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 同意按照有关规定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履行股份锁定和分步流通等义务。

    

    ●(600679、900916)G凤凰(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及四届十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海金山海洋风情商街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金山公 司)的议案:公司与上海石化(行情,论坛)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金山公司,注册 资本人民币20408.16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 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94)大商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总 股本293718653股为基数,每10股派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8日、9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跌幅5%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耀华玻璃(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的更正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 证券报》披露了《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登记时间出现错误,原参加现场会议登记时间为2006年6月 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现更正为:2006年6月30日上午8:30- 11:30、下午2:30-4:30。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的议案。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 送3.7股的比例送股安排对价,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56277000股。非流通股的 送出率是每10股非流通股送出2.48股。

    2、定向回购方案: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鲁北 企业集团总公司(下称:鲁北集团)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鲁北集团形成 于2003年8月28日之前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151168586.67元。经双方协商 ,拟计提资金占用费共22675646.41元。结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将向鲁北 集团定向回购28313393股国有法人股,定向回购的价格为每股6.14元。回购款 项用以冲抵鲁北集团对公司的资金占用及相应利息费用,计173844233.08元, 公司向鲁北集团定向回购的股份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注销,减少公司的注 册资本。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参与此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所持股份的出售将 遵守有关规定。

    2、鲁北集团进一步作出特别承诺如下:

    (1)截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如果存在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 表示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或部分非流通股股东由于所持股份存在权属 争议、质押、冻结情况而无法安排对价;或部分非流通股股东由于未办理完毕 股份过户手续而无法安排对价等情况,鲁北集团承诺代为垫付上述股东需要安 排的对价。

    (2)鲁北集团承诺将尽快取得质权人同意解除部分质押以保证有足够正常股 份实施股权分置及定向回购方案。若鲁北集团将在本次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前仍无法解除部分质押而无法保证方案实施,将 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

    (3)鲁北集团承诺将按清欠时间表归还其余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4)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未获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批准,鲁北集团将通过其他方式在2006年12月31日前尽快解决其占用公司资金 的问题。

    (5)鲁北集团承诺同意在公司因定向回购减少注册资本而向债权人发出公告 之日起45日内,如有公司的债权人提出债权担保要求,将为公司履行偿还有关 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2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24日9:00至7月2日(每日9:00-17: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29日、6月30日、7月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7”;投票简称为“鲁北投票”。

    

    ●(600728)*ST新太(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2006年4月26日,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下称:辽宁渔业)与泽明有 限公司(下称:泽明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辽宁渔业将其持有的新太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新太(行情,论坛))55814306股国有法人股(占*ST新太(行情,论坛)总股本的 26.81%)转让给泽明公司。本次转让完毕后,辽宁渔业将不再持有*ST新太(行情,论坛)的股 份,泽明公司将持有*ST新太(行情,论坛)26.81%的股份,成为*ST新太(行情,论坛)第二大股东,股份性 质变更为境外法人股。

    由于本次转让涉及到国有股权的转让和外国投资者并购,尚需获得国务院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商务部的批准后生效。

    

    ●(600729)G重百(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红利分配实施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按公司现总股 本204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740)G山焦(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股票类型为人民币 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机 构投资者,具体可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资产 管理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等符合规定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4日14:30召开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40”;投票简称为“山焦投票”。

    

    ●(600760)GST黑豹(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跌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此特别提 示如下:

    截止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的 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请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张华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吕建明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二、同意杨一理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请吴金涛担任董事会秘书职 务。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转让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接到深圳市国发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国发)的通知:深圳国发已与烟台地王岛房地产开发有限 公司(下称:地王岛)于同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社会 法人股53581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3%)转让给地王岛,转让价格为0.6元/股 ,转让总价款321.49万元。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国发将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

    

    ●(600778)友好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非交易性过户已办理完毕, 公司将立即按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程序办理复牌事宜。

    

    ●(600779)G全兴(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红利发放实施公告

    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488545698股为基数,每10股派1.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779)G全兴(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限售期流通股股权质押公告

    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 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189134332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38.71%)关于股权 质押的通知,该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44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9.01%)质 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06年6月7日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798)G海运(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总股 本5118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成都鹏博士(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3日和26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04”;投票简称为“鹏博投票”。

    

    ●(600833)第一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召开第十五次股东大会(暨 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聘请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33)第一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划转事宜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 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对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新世界 (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41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1%)以协 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百联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新路达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上海新路达)的事宜无异议。另同意豁免上海新路达协议受让4145万股 公司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833)第一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836)G界龙(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更名的通知

    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6年5月31日核准,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名为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00846)G同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王明忠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 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67)G东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大股东持有41.50%股权的甘李药业有 限公司成功开发的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即长效胰岛素类似物-“长秀霖”和 赖脯胰岛素注射液,即速效胰岛素类似物-“速效霖”相继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 督管理局生产批准文号,生产车间并通过GMP认证。

    

    ●(600963)G岳纸(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269800073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签署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阿拉伯也门水泥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建 40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也门共和国 Mukalla 市 附近,合同金额为1.54亿美元,合同范围包括工程设计等内容,项目合同工期 为26个月。

    

    ●(900951)大化B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偿还欠款的进展公告

    截止到2006年6月9日,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大化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通过以搬迁改造资金偿还欠款的方式偿还公司 5000万元,集团公司对公司的欠款余额降低到27703599.63元。

    集团公司承诺,其将通过以搬迁改造资金偿还欠款的方式在2006年9月30日 前偿还全部欠款。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基地头目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积分榜 射手榜
·中国移动入股凤凰卫视
·奇瑞V5 国六条 房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