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19)
时间:2006年06月1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2024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1)深发展A:关于《某券日报》失实报道的声明

    《某券日报》2006年6月5日刊登了《洋股东零对价惹争议 深发展信息披 露透三大疑团》一文。
该文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严重损害了我行形象 ,同时也损害了新闻媒体公正、客观、真实地进行新闻报道的形象。对我行声 誉造成了恶劣影响,我行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维护我行合法权益。

    

    ●(000009)深宝安A:债务重组

    截止2004年12月31日,深宝安A为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向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贷款3657.5万元、3800万元、2850万元、1000万元 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贷款本金合计11307.5万元,公司已于2004年11月代偿 了300万元,剩余或有债务为贷款本金11007.5万元及相关利息。上述债权均已 由工行提起诉讼和强制执行。

    2005年7月12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与工行签订了《债权转 让协议》,获得了上述债权。

    2006年6月6日,公司董事局召开会议审议并同意公司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 公司深圳办事处关于《债权转让协议》执行达成和解协议条款,并已授权公司 执行总裁陈泰泉与东方资产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主要内容如下:

    1、在和解协议签订后两个月内,公司分四次向东方资产偿还总额为人民币 7000万元的资金。

    2、履行完上述还款责任后,由东方资产向法院申请解除对公司资产的查封 、冻结等强制措施,并免除公司对借款人深信泰丰未能偿还的剩余债务的连带 担保还款责任。

    

    ●(000019、200019)深深宝A: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深深宝A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份的股东深圳市农 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 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 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 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深深宝A(行情,论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1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个交易 日复牌。

    

    ●(000022、200022)G深赤湾(行情,论坛):关于认沽权利行权价格调整的公告

    G 深赤湾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于2006年6月16日实施,本次分红派息股权 登记日为2006年6月16日,除息日为2006年6月19日。

    G 深赤湾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由13元调整为12.344元,行权比例不变。本 次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调整自2006年6月19日生效。

    

    ●(000034)*ST深泰(行情,论坛):股权被冻结情况

    *ST 深泰现将有关公司股权被冻结事项公告如下:

    1、中国进出口银行诉深圳泰丰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一案。

    2、霍海音贪污、挪用公款、非法出具金融票据上诉一案。

    3、招商银行深圳蛇口支行诉深圳泰丰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泰丰科技有限公 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4、深圳泰丰电子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权82451941股,占公司总股权的 26.5%,其中57560789股未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占公司总股权的18.5%。以上股 权的冻结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无影响,本次公告的诉讼没有对公司本期利润或 期后利润的产生影响。

    

    ●(000038)*ST大通(行情,论坛):致歉公告

    近日*ST 大通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行政处罚决定书。鉴于公司自2003 年度以来发生的部分重大担保事项未及时履行临时公告义务及对应披露的信息 有重大遗漏的行为,现对该行为直接负责的原公司主管人员及公司予以处罚。 根据原《证券法》第一百七十七条的规定, 证监会决定:

    (一)对深大通责令改正,并处以三十万元罚款;

    (二)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峰给予警告,并处 以二十万元罚款。

    为此,深大通及深大通全体董事诚恳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0042)深长城A: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深长城A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等非流通股 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并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 。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代码:00004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1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个交易 日复牌。

    

    ●(000048)G康达尔(行情,论坛):关于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G 康达尔董事会于2006年6月15日接到单独持有公司26.36%股份的第一大股 东深圳市华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在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提案的函》, 深圳市华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要 求将临时提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提请公 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2006年6月30日召开的公司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049)G德赛(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德 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3)《2005年度审计报告》

    (4)《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预案》

    (5)《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7)《公司〈章程〉修订议案》

    (8)《〈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9)《〈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10)《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

    

    ●(000100)GTCL集团(行情,论坛):主要产品2006年5月份销量数据

    GTCL集团(行情,论坛)主要产品2006年5月份的销量数据(未经审计)如下:单位:台

    2006年5月份

    彩电销售数量: 1,457,443

    个人电脑销售数量: 45,473

    移动电话销售数量: 670,449

    

    ●(000404)华意压缩(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2006年6月12日,华意压缩(行情,论坛)收到第二大股东-广东科龙电器(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 提案:关于提名苏玉涛先生和张明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议将该议案提 交公司于6月28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06年6月14 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景德镇华意电器总公司的关于增加 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申请,鉴于《关于景德镇华意电器总公司以商标 偿债的议案》和《以土地附着物偿债的议案》已报证券监管部门审核,请求将 该议案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一、二项临时提案申请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 审议通过。

    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审议的其它内容不变。

    

    ●(000418、200418)小天鹅A: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为了获取A股流通权,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1,584万股股票对价 ,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A 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2股股 票的对价。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 股份即获得A股上市流通权。

    小天鹅集团表示,代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以及由于司法冻结等 原因无法执行对价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东先行垫付对价,垫付的对价由被代垫的 非流通股股东偿还。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 如同意参加股改,则仍可以按照其持股比例支付对价,小天鹅集团不再为其垫 付。被垫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在办理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上市流通时,应 征得代其垫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的同意,再由小天鹅A(行情,论坛)董事会向证券交易所提 出该等股份的上市流通申请。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法定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体非流通股股东 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将严格遵守以上法定要求。

    2、特别承诺

    为了进一步保护流通A股股东利益,维护股价稳定,小天鹅集团承诺持有小 天鹅A的原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三、本次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A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3日

    2、A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20日

    3、A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8日至2006年7月20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19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6月29日复牌,此段时 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6月28日之前(含本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A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次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6月28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本公司原则上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A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 司股票于公告后次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A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 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419)通程控股(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东安排的3.7股对价 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6月20 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的到账日期:2006年6月21 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6月 21日。

    6、2006年6月 2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 21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公司股票简称由"通程控股(行情,论坛)"变更为"G 通 程",股票代码"000419"不变。

    

    ●(000498)G丹化(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丹 化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㈠、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㈡、公司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㈢、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㈣、公司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㈤、公司2005年利润分配预案;

    ㈥、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费用的议案;

    ㈦、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议案;

    ㈧、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㈨、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507)粤富华(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非流通股股东 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局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 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1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 复牌。

    

    ●(000520)中国凤凰(行情,论坛):大股东临时提案列入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2006年6月14日,中国凤凰(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 了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在相关资产及股权 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将发生根本变化。鉴于此,2006年 6月15日,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 于增加中国石化(行情,论坛)武汉凤凰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提案 》,要求将以下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临时提案为: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名称的议案》:公司注册名称由"中国石化(行情,论坛)武汉凤凰股 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议案属于股东大会职责范围,符合相关规定, 同意提交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000543)G皖能(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审议议案的补充通知

    G 皖 能董事会四届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预案>的议 案》

    二、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于2006年6月16日向公 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提出了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 分配方案议案》提请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第十四次)股东大 会审议,即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增加一项议案。

    

    ●(000553、200553)沙隆达A: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沙隆达A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 革动议。公司董事会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 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发行的人民币A股股票自2006年6月19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发行的B 股股票不停牌,继续交易。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之 前披露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日股 票交易复牌。

    

    ●(000562)宏源证券(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暨股份变动及上市公告书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股权转让、中国建投和凯迪投资注资与股权分置 改革对价安排组合运作。

    2、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2股的对价股份,非流通股股东 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77,587,200股。

    3、流通A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4、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6月20日。

    5、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6月21日

    6、2006年6月21日公司A股股票复牌,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宏源证券(行情,论坛)"变更 为"G 宏 源",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 数计算。

    

    ●(000563)陕国投A: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管理办法》及《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 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本公司提出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经协商一致,决定 将股权分置改革除以资本公积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外,并与资产重组相 结合,通过资产重组,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高本公司资产的流动性和盈利能 力,使本公司具有良好的长期发展前景。相关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包括以资本公 积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和资产重组两个不可分割的部分组成:

    1、以本公司现有流通股本126,36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 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方式,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 转增25,272,000股,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2股。

    2、除以上资本公积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外,根据省高速集团与本公 司签订的《资产出售协议》,本公司将缺乏流动性的固化资产按上海东华会计 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东会陕核〖2006〗012号《专项资产审核报告》所审定 的账面价值439,995,243.46元出售给省高速集团,;同时经省高速集团与本公 司协商一致,上述出售资产中账面价值为239,976,258.19元之资产,根据双方 签订的《资产委托管理协议》,省高速集团委托本公司经营、管理,本公司有 权对该资产进行经营、管理、使用、处置,经营、管理所得归本公司所有。

    上述资产重组事项以及资本公积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事项,将与股 权分置改革议案一并通过本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 议,且《资产出售协议》生效、相关资金汇入本公司指定账户后,公司的所有 非流通股份方可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提出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17日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3日至 2006年7月17日

    四、本次改革公司股票的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5日起停牌,公司将于2006年 6月17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最晚于2006年6月27日复牌,此段时期为相 关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6月26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 沟通协商的情况及协商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 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将申请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 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563)陕国投A: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西安市环城东路南段8号,高速神州酒店。

    (三)召集人: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70、200570)苏常柴A:A股股票简称变更

    苏常柴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6年6月19日起公司A股股 票将恢复交易,同时,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苏常柴A"变更为"G 常柴A",股票 代码"000570"不变。2006年6月19日公司A股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 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6月20日开始,公司A股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 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583)*ST托普(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公告

    一、关于自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诉*ST 托普及四川托普科技 发展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06年6月15日,公司收到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人 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对该案判决如下:

    1、被告托普软件偿还原告2002年到期借款29,552,857元;

    2、被告托普软件给付原告借款利息(自1998年4月至判决给付之日止,以 借款29,552,857元,按当年银行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利息的70%计算);

    3、上述款项限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付清;

    4、被告四川托普科技发展公司对上述款项承担赔偿责任;

    5、驳回原告自贡国资委的其他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157774元,财产保全费147764元,其它诉讼费40000元,合计 345538元,由被告托普软件负担。原告已垫交100000元,由被告直接付给原告 ,在本判决生效后7日内交纳。

    二、关于股东边丽诉公司虚假陈述纠纷一案,2006年6月15日,公司收到四 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对该案判决如下:

    被告托普软件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边丽赔偿损失50000元。本 案件的受理费2010元,由托普软件承担。

    

    ●(000591)桐君阁(行情,论坛):股权冻结公告

    2006年6月16日桐 君 阁接到第一大股东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通知,因该公司未履行为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借款990万元的连带 责任义务,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2006)渝一中民立保字第6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 冻结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股权300万股。

    

    ●(000592)*ST昌源(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增加审议议案的补充通知

    *ST 昌源定于2006年6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内容原共计七项议案,现*ST 昌源第三大股东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有限公 司和第四大股东象山香溢欢乐大世界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提出临时提案《关于史 荣贵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推选蔡济民先生担任董事的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项议案为新增第八项内容。

    

    ●(000596、200596)ST古井A:A股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ST古井A于2006 年6月15日公告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根据方案实施公告,公司A股股票于2006 年6月19日复牌 交易,从2006 年6月19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古井A"变更为"GST古井A(行情,论坛)", 股票代码"000596"不变。2006 年6月19日,公司A股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 年6月2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 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601)G韶能(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6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6 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 年6月25日下午15:00至2006年 6月2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四)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 式。

    (五)会议审议事项:

    (一)《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2006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 事宜的议案》;

    (四)《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五)《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000605)四环药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四环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

    公司以目前流通股总股本20,625,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5.2股,全体流通股股东 获得10,725,000股的股份。上述对价水平换算成送股方案,相当于公司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3.45股的对价。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6月20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帐日期为2006年6月21日。

    5、公司股票复牌日为2006年6月21日,对价股份上市流通,公司该日股票 价格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 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 四环药",股票代 码"000605"保持不变。

    

    ●(000613、200613)*ST东海: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东海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与核销的预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28)倍特高新(行情,论坛):遗失作废声明

    成都市双流热交换器厂不慎遗失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物股票 /证券登记证明书共计壹张。

    

    ●(000636)G风华(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提案的补充通知

    2006年6月16日G 风 华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 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增加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临时提案的函》,向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交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的临时 提案,内容如下:

    (一)关于修订《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提案;

    (二)关于修订《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 提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临时提案符合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上述 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分别作为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第九项和第十项议案。

    

    ●(000666)经纬纺机(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A股流通 股股东安排A股股票及现金作为对价, 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A股流通股股 份将获得1.2股A股股份和2.50元现金的对价(相当于每10股A股流通股获付1.88 股A股流通股)。

    2、本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股本总数、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均不会 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非流 通股即获得A股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 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除法定最低承诺外, 还作出了以下特别承诺:

    1、禁售期/最低出售价格

    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承诺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自获得A股流通权 之日起,3年内不上市交易;在前项规定期满之后2年内,在交易所挂牌出售股 份数不高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所持公司股份数的30%,出售价格不 低于5.5元/股(公司出现分红、派息、公积金转增股本情况时,出售价格做相 应调整)。

    2、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为稳定公司A股二级市场股价,巩固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的控股地位,如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获得A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将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之日起两个月内以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在A股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或 者增持公司至少1000万股流通A股,达到任一条件即可,中国纺机(行情,论坛)集团并承诺在 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17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3日-7月17日

    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13日、2006年7月14日和 2006年7月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即2006年7月13日(周四)至 2006年7月17日(周一)的股票交易时间;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13日上午9:30至2006年7月17日 15:00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股票自6月19日起停牌,最晚于6月29日复牌,此 段时期为A股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6月28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A股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6月28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股票于公告 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股票停牌。

    

    ●(000672)*ST铜城(行情,论坛):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提示性公告

    由于*ST 铜城控股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未能及时取得 国资部门审批同意的备案表,公司无法在6月17日之前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公司股东决定取消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股票于6月19日起复牌。

    

    ●(000678)襄阳轴承(行情,论坛):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获湖北省政府批准

    湖北省人民政府以鄂政函[2006]78号文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襄阳汽车轴承 集团公司转让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法人股的请示》作出如下批复:

    1、同意襄轴集团将其持有的襄阳轴承(行情,论坛)4191.3308万股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 给天胜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2、股权转让价格按照国家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上市公司股权转让的有 关政策确定。

    3、请你市督促股权变更双方遵循国家有关规定按程序申报,依法披露信息 ,规范资产重组,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4、待股权转让完成后,由受让方天胜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原由襄轴集团 应支付的股改对价和应履行的承诺义务。

    本次股权转让尚须上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且中国证监 会在异议期内未提出异议后方可实施。

    

    ●(000682)东方电子(行情,论坛):股票复牌

    由于东方电子(行情,论坛)股东烟台东方电子(行情,论坛)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取得国资 部门审批同意的备案表,公司无法在2006年6月17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公司 董事会现就上述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未能如期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9日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已报送国资部门审批,公司将继续努力尽 早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000687)G天鹅(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天 鹅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 于为控股股东--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000688)*ST朝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ST 朝华股东单位重庆市涪陵金昌经贸公司(持有公司5.03%的股份)于 2006年6月15日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了《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函 》,要求将经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和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 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案》作为提案提交公司定于2006年6月30日召 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公司董事会认为:增加上述提案符合有关规 定,故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692)G惠天(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惠 天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为沈阳沈海热电有限公司贷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98)G沈化(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

    截止2006年6月16日,G 沈 化控股股东沈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 以现金方式归还了占用公司及子公司的全部非经营性资金167,486,069.27元。

    鉴于控股股东资金占用问题已全部解决,公司董事会将不再履行《沈阳化 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关于"以股抵债"和"以资抵债"的承诺 。

    

    ●(000705)浙江震元(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6月26日(星期一)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22日、23日和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 日的9:30-11:30、13:00-15:00,即2006年6月22日、23日和26日的股票交 易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 22日、23日和26日的9:30-15: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胜利西路500号龙山宾馆贵宾厅

    4、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 式。

    5、会议审议事项:浙江震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712)G锦龙(行情,论坛):股东提议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议案的公告

    2006年6月16日,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提议增加G 锦 龙2005年 度股东大会议案,并书面提交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董事会现将以下临时提案公告并作为2005年度股东大会(15)、(16)项 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716)南方控股(行情,论坛):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关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南方控股(行情,论坛)的非上市流通国有法人股和 非上市流通定向法人股通过股权转让给广西南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持股 变动报告书。

    

    ●(000732)*ST三农(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公告

    关于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诉*ST 三农借款合同纠纷案,现本案 经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于2006年6月15日判决如下:

    一、公司应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归 还尚欠的借款本金22936744.70元,并支付从2006年1月21日起的逾期还款利息 。

    二、被告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尚欠的借款本息承担连带 清偿责任。

    案件受理费126360元、其他诉讼费3000元,财产保全费116870元,合计 246230元,由公司、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负担。

    

    ●(000748)G*ST信息(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G*ST信息(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重大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000786)北新建材(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北新建材(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91)GST化工(行情,论坛):收购资产的关联交易

    2006年6月15日,G ST化工与西北油漆厂签署了《收购资产协议》,西北化 工收购西北油漆厂所属的与涂料产业相关的兰州永新制罐厂和西北油漆厂永新 汽车修理厂的资产,收购价格以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6年 5月出具的对兰州永新制罐厂、西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审计报告确认的净 资产为准。净资产合计为312万元。其中兰州永新制罐厂的净资产为73万元;西 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净资产为239万元。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履行进展的提示

    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在2006年5月31日披露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履行进展的提示 性公告》,预计2006年6月19日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信息披露文件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包含了解决大股东福建建工占用金额问题。由于大股 东占用资金金额较大,除了大股东福建建工自身筹集归还部分欠款外,剩余部 分资金缺口问题未能最后落实,因此无法在2006年6月19日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及相关信息披露文件,预计披露时间为2006年7月31日前。

    

    ●(000801)ST湖山(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公告

    为了与广大流通股股东就股改方案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广泛征求流通股 股东的意见和建议,ST 湖 山将举行投资者网上路演。具体情况如下:

    一、路演时间:2006年6月19日(星期一)下午14:00-16:00;

    二、路演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三、网上路演参加人员:公司控股股东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代表、 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保荐机构西南证券有限责任 公司代表等。

    

    ●(000809)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四川省国资委批复

    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6月16日接到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四川中汇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参与股权分 置改革有关问题的函》,同意经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成都市国有 资产投资经营公司认可的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流通股东每10股获送不 超过2.6股对价的提议。

    

    ●(000809)中汇医药(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要求,中汇医药(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性催告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6月26日(周一)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 6月 22日~2006年6月26日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15:00。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06年6月22 日9:30,网络投票结束时间为:2006年6月26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周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蜀西路30号

    4、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四川中汇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812)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陕西金叶(行情,论坛)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19)岳阳兴长(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岳阳兴长(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 .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000822)G海化(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海 化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息1.0元(含税) 。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3日,除息日为2005年6月26日。

    

    ●(000825)G太钢(行情,论坛):公司发行新股购买资产获得核准的提示性公告

    2006年6月14日,G 太 钢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西太 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向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新股购买资产的通知 》和证监公司《关于同意豁免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太钢集团发行13.69亿股的人民币普通股购买太钢集团的 相关资产,并同意豁免太钢集团因取得公司发行的13.69亿股新股,导致持股数 量达到187650.4万股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838)蓝星石化(行情,论坛):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蓝星石化(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5月30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年6月 16日蓝星石化(行情,论坛)及其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现场走访、热线电话等多种途径和投资者 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征求了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根据 各方沟通结果,公司董事会接受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现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方案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 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本次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 股东安排的股份合计为526.5万股,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0股股份。在公司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且对价股份被划入流通股股东账户之 日起,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000848)G露露(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露 露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05年度年报及年报摘要》;

    2、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3、审议通过《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5、审议通过《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6、在关联股东回避表决情况下,审议通过《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7、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8、审议通过《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851)高鸿股份(行情,论坛):股改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进程

    6月12日,高鸿股份(行情,论坛)刊登《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实施进度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涉及相关股东股权划转及 转让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部分股东正在办理支付对价安排股份解除质押所 需公证手续,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须以上事宜办理完成后才能实施,在此期 间股票停牌。公司将敦促有关股东尽快完成相关手续,以便向深圳证券交易所 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方案实施。

    

    ●(000860)G顺鑫(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解除锁定的提示性公告

    截止2006年6月16日,顺鑫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因G 顺 鑫股权分置改 革实施而增持的占公司总股本5.028%的20,000,000股流通股,已满足解除锁定 条件。目前,顺鑫集团已委托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增持股份解除 锁定的申请,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6月19日,上述股份可以在二级市场流通。

    

    ●(000882)华联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联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为山西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6)海南高速(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海南高速(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000889)渤海物流(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 对价股份,非流通股股东需要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40,095,605股。

    2、公司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 年6月20日。

    4、公司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的到账日期:2006 年6月21日。

    5、公司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 年6月 21日。

    6、2006 年6月21日,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7、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 2006 年6月21日恢复交易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该日公司流通股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 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8、2006年6月2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渤海物流(行情,论坛)"变更为"G 渤 海",股 票代码:000889不变。

    

    ●(000900)现代投资(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公告

    现代投资(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 16日召开,会议通过了《现代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1)G航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航科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关于2005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关于2005年度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关于2005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4、《关于200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

    5、《关于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关于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2006年审计服 务并收取2005年审计服务费的议案》;

    7、《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8、《关于公司2006年度银行信贷及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9、《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

    

    ●(000901)G航科技(行情,论坛):二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G 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董事会一致 同意推举高崇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长。

    

    ●(000915)山大华特(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山大华特(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6月26日星期一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006年6月26日。其中,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3日、26日 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9:30至2006年6月26日15:00任意时间 。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济南市经十路71号 山东大学科技园创业中心四楼 公司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 会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山东山大华特(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 股本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16)G华路(行情,论坛):参股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表决通过的提示性公告

    G 华 路参股公司现代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现代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16)G华路(行情,论坛):2005年度派息实施公告

    G 华 路2005年度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6元人民币现金(含 税)。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3日,除息日为2006年6月26日。

    

    ●(000921)科龙电器(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鉴于科龙电器(行情,论坛)目前处于非常状态,部分董事已经提出辞职或已被董事会提 交到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去罢免,新董事尚未就任,为便于更好地 推进公司各项重大事项的顺利进行,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经与有关方面沟 通,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中特别提示(1) ,以促使本次股东大会尽快召开,完成公司董事会改选工作。

    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其它事项不变。

    

    ●(000926)G福星(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福 星二00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二00六年六月十六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以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四)、《公司二00五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五)、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六)、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06年度薪酬考核办法的议案 ;

    (七)、《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八)、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926)G福星(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福 星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

    

    ●(000927)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的非 流通股股东,为使本公司非流通股获得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而向本公司流通股股 东所做的对价安排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天津汽车工业(集团 )有限公司支付的3.2股股份。

    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 通股份即获得在A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忠实履行法律 法规规定的法定承诺义务之外,特别承诺:持有的一汽夏利(行情,论坛)国家股和国有法人 股将在获得A股市场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7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18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4日-18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股票自2006年6月19日起停牌,最晚于 2006年6月29日起复牌,此段时期为相关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6月28日之前公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天津 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并申请"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股票停牌。

    

    ●(000928)G*ST吉炭(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补充通知

    2006年6月9日,G*ST吉炭(行情,论坛)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来 函,提请董事会审核关于提交将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的临时提案,具体内容为:

    一、关于变更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名称的提案。

    二、关于修改《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预案。

    

    ●(000932)G华菱(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G 华 菱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 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2日,除息日为2006年6月23日。

    

    ●(000932)G华菱(行情,论坛):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

    根据有关规定,G 华 菱在2006年6月22日实施2005年度每10股派1元(含 税)的分配方案后,公司可转债的转股价调整为:4.3元=4.4元-0.1元。2006年 6月22日公司可转债暂停转股,6月23日恢复转股,调整后的转股价格6月23日生 效。

    

    ●(000935)四川双马(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四川双马(行情,论坛)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公司董事会委托的保荐机构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 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 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从公告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6月24日前(含当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000935)四川双马(行情,论坛):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收购双马集团股权进展公告

    四川双马(行情,论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绵阳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于2005年11月15日与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 所持有的双马集团89.72%的国有股权转让与拉法基中国。

    该次国有股权转让近日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该次国有股权转让尚须中 国证监会对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和获得国务院商务部、工商总局的批复。

    在此之前,经友好协商,绵阳国资委和四川双马(行情,论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与 拉法基中国签署了关于股权转让协议变更的补充协议。根据该协议,拉法基中 国同意按照该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增加股权转让协议项下购买价款的金额,即国 有股权的购买价款为三亿三千九百万元人民币,双马集团工会股权转让协议项 下购买价款亦作相应调整。

    

    ●(000950)GST建峰(行情,论坛):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

    G ST建峰分别于2006年3月15日、2006年4月15日、2006年5月15日公告与中 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重庆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置换实施 情况。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要求,现将近期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债务转移情况

    公司原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沙坪坝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沙坪坝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潼南县支行、沙 坪坝支行的贷款转移至农化集团已经过各贷款行审核批准,并视同农化集团债 务纳入正常业务管理范围,具体转移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二、其他情况

    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公告更名为"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峰总厂 置入公司的复合肥商标(第1080148号《商标注册证》)过户手续办理工作已经 启动。

    公司置出资产中,渝沙国用(2004)第26550号《国有土地使用证》项下的 土地及全部房屋权属过户手续、公司原商标的所有权人变更手续仍在办理过程 之中。

    

    ●(000963)华东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总股本380,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3,069万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 增2.429股,在转增股份支付完成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即获得上市流 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1.5股的对价 安排。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

    1.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公司全体明确表示参与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 义务。

    2.公司全体明确表示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及声明:

    (1)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

    (2)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 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3.本公司发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做出如下特别承诺: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远大集团、海湾大酒店、远大房地产公司承诺,自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日起,所持有的华东医药(行情,论坛)股份五年内不上市交易及转让; 承诺人如有违反承诺的交易或转让,承诺人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帐户归全 体股东所有。

    (2)远大集团的增持计划

    为了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顺利进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海湾大酒店、远大 房地产分别同意将其各自持有本公司的所有股份转让给远大集团,远大集团分 别与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该等协议将分别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 得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同时,远大房地 产承诺在办理过户手续前解除该等股份的质押,本次股权转让尚需中国证监会 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

    远大集团分别与海湾大酒店、远大房地产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在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前办理完过户手续,并承诺海湾大酒店、远大房 地产在股改方案中的承诺和权利义务由远大集团承担。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股权登记日:2006 年7月6 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 年7月17日

    3.网络投票时间: 2006 年7月13日-2006 年7月17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的停牌和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流通股股份自2006年6月5日起停牌,并于2006年 6月17日前公告公司股改说明书等文件,最晚于2006年6月27日起复牌,2006年 6月17日至2006年6月26日为股东沟通期;

    2.公司董事会将于2006年6月26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下一 交易日复牌;

    3.公司董事会将申请从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 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966)长源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 股东支付34,560,000股长源电力(行情,论坛)股票,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付3.2股。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 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承诺事项

    (1)本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 承诺义务。

    (2)国电集团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述24个月届满后12个月内,国电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不超过长源电力(行情,论坛)总股本的5%,24个月内不得超过10%。

    2、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承诺人保证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因承诺人不履行或 者不完全履行承诺而给本公司其他股东造成损失的,该承诺人将赔偿其他股东 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3、承诺人声明

    承诺人声明:"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 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17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3日-2006年7月17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3日 、2006年7月14日和2006年7月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3日上 午9:30至2006年7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6月19日起停牌,于2006年6月 29日起复牌,此段时期为相关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6月28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交易于 2006年6月29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确有特殊事项未能在2006年6月28日之前(含当日) 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公告并申请公 司股票继续停牌。在本公司董事会公告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申请公司 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方案实施完毕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985)大庆华科(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公告

    大庆华科(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提议,在公 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补充《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提交本 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议案及提案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以上议案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的其它事项不变。

    

    ●(000993)*ST闽电(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 作为对价,以取得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即: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5500万股,每 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5股转增股份作为对价,流通股股东实际获得的对价水 平为每10股送3.1股。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除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 务外,公司控股股东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额外承诺:其所持股份 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 持。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2、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20日至2006年7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20日、21日、24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9:30起至2006年7月24日 15:00止的任意时间。

    3、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24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股票因董事会提示公司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已于2006年5月29日 起停牌。2006年6月19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告后,继续停牌 ,最晚将于6月29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6月28日之前(含本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 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6月28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又未经交易所批准延期,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 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2006年7 月17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2日

    除权日:2006年6月23日

    

    ●(002010)传化股份(行情,论坛):房屋资产权证过户完成

    传化股份(行情,论坛)与杭州华信织染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28日签订《资产收购合同》 ,收购华信公司名下的土地、房屋及其它固定资产作为公司三个募集资金项目 的实施地点。后根据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求,公司与传化集团有限公 司共同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杭州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募集资金项目的 实施主体。为简化过户程序,顺利办理资产权证过户手续,公司于2005年11月 14日与华信公司及精细化工签订了《协议书》,改由精细化工向华信公司收购 土地、房屋资产,资产权证将直接由华信公司过户至精细化工名下。此次收购 的土地资产权证过户手续于2006年5月办理完毕。

    6月16日,公司完成了本次收购涉及的房屋资产权证的过户手续。至此,本 次收购的各项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002024)苏宁电器(行情,论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苏宁电器(行情,论坛)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 监发行字[2006]21号文件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股 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为避免在股票发行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 票自2006年6月19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停牌,直至公司披露发行结果公告后复 牌。

    

    ●(002026)山东威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山东威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 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1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22日

    

    ●(002034)美欣达(行情,论坛):对外投资公告

    美 欣 达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在香港地区合作设立公司的议案》。

    拟新设立美欣达(行情,论坛)(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港币,其中公司出资51万 港币,占出资比例的51%;梁健先生出资24.5万港币,占出资比例的24.5%,郭 艺杰先生出资24.5万港币,占出资比例的24.5%。

    

    ●(002048)宁波华翔(行情,论坛):重要事项

    宁波华翔(行情,论坛)董事会将于今日召开会议,对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进 行审议,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在公司董事会就此事项进行审 议并公告相关决议前,公司将申请股票停牌一天(2006年6月19日)。

    

    ●(002053)云南盐化(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云南盐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公告》,本次 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 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云南盐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中签摇号 仪式。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三"位数: 958, 708, 458, 208;

    末"四"位数: 1022, 3522, 6022, 8522;

    末"五"位数: 90929, 40929;

    末"六"位数: 096848, 596848, 467967;

    末"七"位数: 1152401, 6152401;

    末"八"位数: 1881849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云南盐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 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12000个,每个 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云南盐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200706)瓦轴B: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瓦 轴B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境内、外)》

    2、《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3、《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公司2006年生产经营计划(包括2006年财务预算)》

    7、《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8、《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9、《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0、《关于聘请2006年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

    11、《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200706)瓦轴B:变更公司电子信箱

    从即日起,瓦 轴B电子信箱变更为zwz2308@126.com,敬请广大投资者留 意。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基地头目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奇瑞V5 国六条 房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