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20)
时间:2006年06月20日07:56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309)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购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购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B1、交 易代码:580005、行权代码:582005)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烟台万华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20日。

    

    ●(600519)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20日。

    

    ●(600015)G华夏(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冻结的公告

    据有关《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省高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兖州 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信佳实业有限公司、联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华夏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1亿股,占公司股本总数 的7.38%,下称:联大集团]、联大实业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纠纷一案,省高院对 联大集团所持公司2.89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继续实施冻结,冻结股数占其 所持公司股数的93.23%,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88%,冻结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 至2006年12月14日。

    

    ●(600033)福建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2日刊登公 告以来,公司以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 。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现有总股本98640万股为基数,非流通 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票对价 ,共支付7200万股股票给流通股股东。

    二、原方案中附加承诺现调整为:

    (1)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省高速公司)及华建交通经济开发 中心(下称:华建交通)承诺,其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方案实施之日起, 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2)在方案实施后,省高速公司和华建交通承诺将在2006年至2008年年度股 东大会上提议并赞同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每年现金分红的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 的可分配利润的70%。

    三、非流通股股东增加的附加承诺:

    (1)在方案实施后,省高速公司和华建交通承诺将提议并赞同公司2006年中 期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比例 为每10股转增5股。

    (2)在方案实施后,省高速公司承诺:①在浦城-南平高速公路通车时将所 持有的南平浦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浦南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给公司 ,以支持公司控股浦南公司。②公司对省高速公司所拥有的已通车路段享有优 先购买权。③在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后将在2007年12月31日前把国家高速公路 主干线沈阳-海口线福建境内的罗源-宁德高速公路注入公司。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1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6 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htt p://www.fjgs.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 订稿)。

    

    ●(600050)G联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 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6年5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具体内容详 见2006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73)G梅林(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股份有限公司出让 资产的议案。

    

    ●(600073)G梅林(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子公司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9.8%的股权,下称: 广林物业)拟吸收合并子公司上海冰晶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6.7%的股权 ,下称:上海冰晶)。吸收合并后的广林物业,公司和上海冰晶另一股东方湖北 冰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按吸收合并前经审计的净资产值重新 计算。

    

    ●(600105)G永鼎(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272110462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106)G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06”;投票简称为“路桥投票”。

    

    ●(600107)美尔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持有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 划转通知,湖北美尔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美尔雅(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持 有公司股份1239287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2%,下称:集团公司)因与中国 建设银行黄石市分行环球支行欠款纠纷一案,经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协助 执行通知书,其持有的公司3620万股社会法人股(为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 29.21%,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被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从2006年6月16日 起至2007年6月16日止。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委托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29)G太极(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太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 制药厂有限公司及太极集团四川太极制药有限公司分别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 银行贷款提供续保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为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受让重庆太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600150)G重机(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续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 。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四、通过公司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签署2006年至2008年关联交易框架 协议的预案。

    五、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预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案: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 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合计不超过5000万股;全部采取向特定对象 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七、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预案。

    八、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预案。

    

    ●(600150)G重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陈朔帆、陈平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至此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由公司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的6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 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1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6月2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2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黑化”,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90、900952)锦州港(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锦州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股 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以公司总股本94650万股为基数 ,以截止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1515股。

    二、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91)G华资(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8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继续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明天(行情,论坛))实施互为对方的 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

    二、同意为G明天(行情,论坛)提供额度为65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借款担保事项,期限为 一年,具体业务根据实际情况办理。

    

    ●(600201)金宇集团(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利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 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依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管理状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信息披 露指定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7)G物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吉林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13:00召开2005年 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 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 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47”;投票简称为“物华投票”。

    

    ●(600260)G凯乐(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 23日和26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81”;投票简称为“太化投票”。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原宝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年粗 苯加氢精制项目一期工程于2006年6月19日进入化工投料生产。该项目的建成, 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65000万元,实现利税7000万元。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 的总股本936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时间安排事宜的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截至2006年一季度 末,持有公司56718.4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60%,下称:南钢联合)于 2006年5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 ,中国证监会批准南钢联合在2006年5月23日至2006年7月22日期间的两个月内 ,以不超过3.80元/股的价格,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不超过13000 万股的公司流通股股票。南钢联合已于2006年5月25日起实施增持计划。为此, 南钢联合日前书面函告公司:决定按照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要求完成增持计划后 ,于2006年9月30日前启动股改程序。

    

    ●(600293)G三峡(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浮法二线于2006年6月19日停产,实施“重 油改天然气”工程。本次技术改造预计投入资金6000万元。根据工程进度安排 ,预计该生产线2006年8月16日点火,2006年9月12日投产。

    

    ●(600308)G华泰(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300258361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6股派3.44元(含税 )。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实施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480413378股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 0.69元。

    

    ●(600311)荣华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8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 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6日13: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7月4日-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15”;投票简称为“家化投票”。

    

    ●(600328)G兰太(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 总股本35911803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346)冰山橡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3日-27日期间 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46”;投票简称为“橡塑投票”。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3:00-15: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 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 间为2006年6月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58”;投票简称为“国旅投票”。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互提供融 资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6月18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一篇关于“ST长运(行情,论坛)股改后上岸 主业将由水运转为房地产开发”的文章。该报道中关于“有消息称,ST长运(行情,论坛)实 际控制人华融投资准备把公司主业引向房地产,打算注入到ST长运(行情,论坛)的资产可能 是位于杭州西湖边上的一间五星级酒店”和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公司)董事长许少才向记者表示“ST长运(行情,论坛)今年实现盈利没多大问题”的内容与事 实不符。公司现就有关情况予以澄清:

    经询问华融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融投资)和公司管理层:均表示未就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后主业将由水运转为房地产开发进行过实质性研究,且华融投 资与位于杭州西湖边上的一间五星级酒店没有直接关系,也没有就该酒店注入 公司达成任何意向。

    同时,经询问许少才,其表示没有接受过记者采访和回答记者提问。

    目前,公司没有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 发布的信息以在公司指定报刊《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公告 为准。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14:00-15: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1日-2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0”(沪市)、“363370”(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三房投票”。

    

    ●(600379)宝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因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事宜,股票 已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并于6月6日公告了公司重组及股改工作进程的有关 事宜。公司近日获悉:有关重组各方预计将于本周签署相关合同,关于公司重 组事宜及股改方案将随后披露,公司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程公告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得通过。 目前公司正在办理股改实施相关手续,争取尽早使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下称:福田投 资)目前正在同战略投资者协商向其转让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的事宜,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可能有重大调整,公司无法在原预计的约2006年 6月20日披露股改方案。

    公司董事会将敦促福田投资加快推进股份转让进程,确保公司于2006年6月 30日前披露股改方案。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投资者,股份转让事宜存在不确定 性。

    

    ●(600416)G湘电(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种 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

    二、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600421)国药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44)G国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7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互保的议案。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6月12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 书》等相关文件后,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经西安经发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等4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3股股份的对价。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公告。修订后的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1日复牌。

    

    ●(600458)G时代(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7029.6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 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实施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20435.52万股摊薄 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111元。

    

    ●(600499)G粤科达(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等事项。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7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

    二、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三、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 构。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6月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3”(沪市)、“363543”(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莫高投票”。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收到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569)G安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018235389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二、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冻结的公告

    据悉,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省高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 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 通知》,因申请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青岛办事处与被申请人青岛黄海橡胶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东,下称:黄 海橡胶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省高院(2005)鲁民初字第15号民事裁决书已经 发生法律效力:

    1、续冻黄海橡胶集团所持公司1042.936万股国有法人股股息红利,冻结期 限自2006年6月15日起至2006年12月14日止;

    2、轮候冻结黄海橡胶集团所持公司5000万股国有法人股(包括孽息),冻结 期限自2006年6月15日起至2007年6月14日止。

    

    ●(600589)G榕泰(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 的总股本19200万股为基数,每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13日

    

    ●(600596)G新安(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4月11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向流通股股东实施定向转增后的总股本286786537股为基数,每10股派3.10元( 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提供1.2亿元贷款担保( 其中包括流动资金银行借款担保5000万元和江南化工新区建设最高额度为7000 万元的借款担保)。

    五、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提供审计服务。

    六、补选吴建华、叶根木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赵益明为公司第五届 监事会监事。

    

    ●(600596)G新安(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五届六次监事会,会 议选举赵益明为公司监事长。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现经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有 限公司的提议,在公司于2006年6月29日下午召开的第十五次股东大会(暨2005 年年会)的会议议程中增加一项议程,即审议《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及确定年 度审计报酬的报告》。公司五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同意续 聘上海尚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对其2006年度审计报酬同意支付的 金额为40万元。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600627)上电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受让全资子公司上海互感器厂有限公司(下称:互感器公 司)对外投资股权的议案:公司按2006年4月底的账面价值,向互感器公司受让 上海 MWB 互感器有限公司35%的中方股权和抚顺传奇套管有限公司35%的中方股 权,本次受让的价格拟为人民币166798127.92元。该议案需获得上海市国有资 产管理委员会和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的批准。

    

    ●(600628)G新世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24.99%股份的大股东上海市 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提议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修改公 司章程》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请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的 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31)G百联(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 文件,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华联超市(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256.5148万股国有法人股 转让给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八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海鸟建设3300万元借款展期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以及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海鸟房产13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42)G申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增发实施完成后 2889631654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9日

    

    ●(600653)申华控股(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公告

    经上海申华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民主推选,刘松琪、章建美及王向明当 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其中陆云良不再担任公司 董事、董事长职务。

    二、同意赵聿秋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孙树林为公司总经理。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有股权转让审批事宜的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天目山药厂将所持有的公司 3672.8911万股国有法人股(其中790.00万股为优先股)转让给杭州现代联合投资 有限公司(下称:现代联合)。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现代联合持有公司股份3672.8911万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30.16%,该股份属非国有股。

    

    ●(600673)G阳之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八 次董事会议,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陈铁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600674)川投能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四川川投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7月3日期间股 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及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74”;投票简称为“川投投票”。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冻结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东 高院)的通知。鉴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持有公司7000万 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6%,下称:中国普天)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下称:深圳分行)担保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广东高院依法作 出民事裁定,并于2005年6月9日冻结了中国普天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股权 7000万股,期限为一年。

    现根据深圳分行的申请,广东高院于2006年6月5日继续冻结上述股权,期 限从2006年6月5日至2006年12月4日。

    

    ●(600683)银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公告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采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的议案。

    

    ●(600701)工大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四届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出资收购哈尔滨龙丹利民乳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解除与哈工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大集团)去年签署 的《关于合伙经营建设哈尔滨黄河公园项目地下商业街和步行街的协议》。

    三、通过公司利用自有和自筹资金收购工大集团所拥有的87222.2平方米的 土地使用权并以此为基础继续完善相关商业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

    四、通过将公司持有的哈尔滨工成地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股权 出让给工大集团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701)工大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7日与黑龙江龙丹 利民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龙丹科技)和哈工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工大集团)草签协议,同意公司以经过评估后的资产净值6512.40万元为计价 标准,收购龙丹科技和工大集团合计持有的哈尔滨龙丹利民乳业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3065万元,下称:利民乳业)的全部股权(其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完 成本次收购后,利民乳业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拟在解除与工大集团于去年签署并经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的《关于合伙经营建设哈尔滨黄河公园项目地下商业街和步行街的协议》后, 运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收购工大集团所拥有的87222.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该块土地使用权的评估价值为25495.05万元,以此确定为公司收购该块土地使 用权的交易价格。

    公司将持有的哈尔滨工成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司持有其99%的股份,下称:工成地产)全部股权出让给工大集团,本次出 售股权的协议价格以2005年12月31日工成地产经过审计后的资产净值4511万元 为标准,确定为4465万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717)G天津港(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总 股本1448840442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6月16日获 得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的批 准。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5日收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 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甘肃省建筑构件工程有限责任公 司持有的公司1963008股法人股被司法冻结。

    为了不影响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永登金路投资有限责任 公司承诺先行代垫此部分冻结股份需支付的对价股份679626股。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3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以 及非流通股股东的提议,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 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 通股获送4股的比例送股,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60840000股。非流通股股东的 送出率是每10股非流通股送出2.68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经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1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6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公告。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 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7日-29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5”;投票简称为“国贸投票”。

    

    ●(600771)东盛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盛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28日-3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利用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71”;投票简称为“东盛投票”。

    

    ●(600777)G新潮(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牟国际集团 公司通知,该公司持有的公司5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原质押给烟台 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芝罘支行,到期后重新办理了质押。质押期限为2006 年6月16日至2007年6月15日止。上述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底 总股本193220374股为基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792)马龙产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南马龙产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有关复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792)马龙产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云南马龙产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股东云南马龙万企化工有限公司 (下称:万企化工)通知,万企化工已于近日将质押给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公司 1262.2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中的168.3万股解除了质押冻结,以保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支付对价安排所应具有的无权利瑕疵的股份数额,目前万 企化工尚有1093.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7%)公司股份质押给中信银行昆明 分行。

    

    ●(600794)保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长 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持有其出资额9912万元,占总出资额的99.12%, 下称:长江国际)董事会、股东会决议,其主要内容为:

    一、批准原长江国际董事长叶效良辞去长江国际董事长、董事职务。

    二、选举徐军为长江国际董事长。

    三、选举全新娜为长江国际董事。

    四、聘任全新娜为长江国际财务总监。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提示性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6月26日刊登《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 配实施公告》,“国电转股”(181795)自6月23日至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另见 公司于2006年6月24日公布的《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期间停止交易, 特提醒欲享受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的“国电转债”持有人可在6月22日(含当 日)之前进行转股。

    根据“国电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相关规定,公司分红派息时不对转 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807)*ST济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刘云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曾昭琴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董事长。

    二、同意邢贵堂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张乐贡担任公司总经理。

    

    ●(600825)华联超市(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华联超市(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下称:国务院 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国务院国资委同意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百联股份)、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友谊集团)、上海一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百集团)分别将其持有的 公司股份9256.5148万股、2017.9022万股、534.2482万股、25.9182万股转让给 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华集团)。

    本次转让完成后,百联股份、百联集团、友谊集团和一百集团不再持有公 司股份,新华集团持有公司11834.5834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5.06%,股份性 质为国有法人股。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6年6月12日披露关于股改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改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接到商务部的批复意见,公司A股股票仍需继续 停牌。

    

    ●(600833)第一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34)G申地铁(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 票的议案。

    

    ●(600834)G申地铁(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 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近期,媒体报道了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下称:轻工控 股)持有的公司股份可能要划转至上海电气集团的消息,为此公司在征询了轻工 控股后获知,上述股权未有变化情况。

    公司还获悉,由第三大股东上海市农业投资总公司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国 家股已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在上海公益拍卖有限公司被不知名的公司举牌竞拍 ,公司将在收到法院的裁定书后进一步披露详情。此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投资风险。

    

    ●(600847)ST渝万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家股份无偿划转过户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2002年10月29日国家财政部有关批复文件,重庆市财政局所持有的重 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276.3万股国家股将无偿划转给重庆 机电控股(集团)公司(下称:机电控股)持有,相关股份过户手续未办理。2003 年12月,由于机电控股欠债事宜,其中200万股股份被上海步欣工贸有限公司司 法拍卖所有,因此,重庆市财政局目前名义持有公司国家股2076.3万股。重庆 市财政局和机电控股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出过户 申请,近期将完成相关股份过户手续。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3日召开二届四十八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议案的议案。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医药(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的提案要求,公司2005年年度 股东大会将增加如下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及修改公司 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上述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通过关于以现金补足上海沪郊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沪郊医药)注册资 本的议案:公司二届四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沪郊医药的议案 》,决定与上海华氏制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沪郊医药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经营性净资产出资4500万元,占沪郊医药注册资本 的90%。鉴于公司在将相关经营性净资产注入沪郊医药时,尚未办妥相关证明文 件以及变更手续,故工商登记部门在沪郊医药注册时仅出具了期限至2006年8月 23日的临时营业执照。现公司决定将对以经营性净资产出资的方式改为以现金 出资4500万元,以补足沪郊医药注册资本。同时,原计划注入的经营性净资产 则由沪郊医药以现金出资方式向公司全额收购。

    

    ●(600863)G蒙电(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改选公司董、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批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批准公司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有关变更工商注册事项的议案。

    

    ●(600863)G蒙电(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五届四次监事会, 会议选举居政纲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867)G东宝(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实施大股东“以股抵债”报告书:经公司与大股东东宝 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双方核对确认,截至2006年5月31日,集团 公司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76164435.91元,签署了《以股抵债协议》,决定以集 团公司持有的部分公司法人股股份抵偿其欠款,确定以本次董事会决议前20个 交易日公司股票的平均价格3.96元/股作为本次以股抵债的价格,抵偿的债务总 额为76878476.77元,冲抵侵占资金的股份数量为19000000股,差额部分即时用 现金偿还。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独立董事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67”;投票简称为“东宝投票”。

    

    ●(600867)G东宝(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实施大股东以股抵债方案的债权人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6月16日与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东宝集团)签署《以股抵债协议》,东宝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公司法 人股股份抵偿其对公司的债务。“以股抵债”方案尚待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

    鉴于以股抵债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87571948元减少到 368571948元,现根据有关规定,对公司债权人作出公告。

    

    ●(600868)梅雁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广东梅雁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 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5:00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3日和26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68”;投票简称为“梅雁投票”。

    

    ●(600962)G中鲁(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末总股本165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9日

    

    ●(600985)G雷鸣(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9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9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30日

    

    ●(600986)G科达(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续聘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986)G科达(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双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韩晓明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韩晓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刘收田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王树云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监事会主席)。

    

    ●(600991)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6日以通迅方式召开三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钟新农辞去公司 总经理职务;聘任陈正初为公司总经理。

    

    ●(600993)马应龙(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马应龙(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相关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9日-7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93”(沪市)、“363993”(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应龙投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非洲七国
·基地头目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国六条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