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22)
时间:2006年06月22日07:47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72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010)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2日。

    

    ●(600001)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2日。

    

    ●(600001)G邯钢(行情,论坛)、邯钢转债: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截至2006年6月27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以公司总股本2790241006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600001)G邯钢(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邯钢JTB1行权价格变更的提示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3)发行人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邯钢集团)有关通知,根据 有关规定及《邯钢集团认购权证上市公告书》的约定,当G邯钢(行情,论坛)除息时,认购权 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邯钢JTB1行权价格变更的 实施日期为G邯钢(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利分配除息日(2006年6月28日)。

    

    ●(600008)G首创(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鉴于近日媒体刊登的相关报道,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自2006年6月17日起,公司董事长刘晓光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了解北京市原副 市长刘志华的有关问题。目前公司运转正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正式公告为准。

    

    ●(600016)G民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行情,论坛)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 批准,同意公司温州分行及其附行式自助银行、公司厦门分行开业。公司温州 分行及厦门分行在按照要求办理有关手续后,将于近期开业。

    

    ●(600020)中原高速: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二届五次监事会,会 议选举潘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051)G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现任监事林平转让宁波联合建设开 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占85%的股权,下称:建设公司)部 分股权的议案:林平拟将持有的建设公司4.1%的股权以41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宁 波汇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协议尚未签署。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66)G宇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一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认购,最大认购新股资金总 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

    

    ●(600066)G宇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截止2006年6月21日下午3:00上海证券交 易所收市后,DEUTSCHE BANK AKTIENGESELLSCHAFT (系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持 有公司199480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88%,较6月9日下午3:00减少股份 900000股。

    

    ●(600104)G上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粉末冶金厂(下称:粉末厂)变更为独立 法人企业的议案:拟将粉末厂变更为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 币,由公司持有100%股权。

    

    ●(600105)G永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莫林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朱其珍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彭美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免议案。

    五、通过关于收购江苏沪苏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的议案。

    六、选举朱慰芳继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105)G永鼎(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就自筹资金收购控股股东永鼎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 公司36.8%的股份,下称:永鼎集团)持有的江苏沪苏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沪苏浙公司)30%股权的事宜,于2006年4月25日与永鼎集团签订了《股 权转让协议》,以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的净资产10000万元为基础,本次转让定价 为3000万元。公司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将成为沪苏浙公司30%的股东。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20)G浙东方(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决定在产权交易所以公开的方式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公司参 股公司浙江聚能控股有限公司(原名浙江巨能东方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出资 3000万元持有其30%股权)30%股权,转让价格参考评估净资产值即3230.89万元 。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选举赵芝富、花贵侃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四、通过关于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冻结的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三大股东武汉合信实业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 已于2006年6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 公司)办理了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8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3%)质押给华 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银行)武汉汉口支行的质押解除手续,并同时 办理了将上述股权质押给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下称:武汉营业部)的质押 冻结手续,质押期限自2006年6月20日至2009年6月20日。

    公司接第四大股东武汉远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已于2006年6月 20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7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7.00%)质押给武汉营业部的质押解除手续,并同时办理了将上述股权质押给武 汉营业部的质押冻结手续,质押期限自2006年6月20日至2009年6月20日。

    

    ●(600137)*ST长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或触及涨幅 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公司应披露的所有信息,均已在上述媒体上披露。此外,公司无应 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

    

    ●(600156)华升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3.7股。流通股股东获付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华升”,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70)G建工(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投资项目清算补偿事项的公告

    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16日与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 (下称:上海城投)签署了《投资修订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对合作经营和管理 延安路高架道路的收费和以建设和移交方式投资建设上海市中环线的两项目进 行清算,并由上海城投进行回购。

    根据以上协议,双方于2006年6月20日签订了《2006年度应支付投资本金及 补贴和回报金额的协议》,上海城投应在2006年6月30日前向公司支付人民币 19340万元,其中本金为12924.85万元,其余6415.15万元为补贴和投资回报。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北京方正东安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金 出资2000万元,持有其27%的股权,下称:方正东安)股权的议案:公司于2006 年6月16日与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安集团)签署股权转让 协议,向东安集团转让公司持有的方正东安27%的股权,转让价款以有关资产评 估报告的评估值为计算依据,确定本次协议股权转让价款共计1000万元。上述 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国有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通知获悉: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一 中院)继续冻结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黑化集团)持有的 公司国有法人股306219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8%,冻结期限自2006年6月20 日起至2006年12月20日。

    此次冻结系黑化集团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程款纠纷 案被天津一中院执行继续冻结行为。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刊登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该公告关于“五、提案表决情况”之“2、流通股 股东投票表决情况”中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详见2006年6月22日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票质押的公告

    经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六次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近日与中国光大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下称:海口分行)签署《借款合同》,向其借款人 民币19750万元,贷款期限为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利率为5.85%。

    上述贷款的担保方式为抵押加质押。其中:1、公司提供海口金海岸罗顿大 酒店北楼5-11层的房产作抵押;2、公司控股股东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有限公司所 持公司股份134074708股和公司第二大股东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 司所持公司股份42055236股均质押给了海口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06年6月20日 。

    

    ●(600229)青岛碱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青岛碱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6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3日-6 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29”;投票简称为“碱业投票”。

    

    ●(600236)桂冠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39)红河光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云南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有关内容,公司曾 预计将在2006年6月份内启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工作,但具体股改方案 及方式尚存在重大的不确定因素。

    现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尚未能就涉及公司股改的具体方案及方式达成一 致,故公司原定2006年6月份启动的股改工作不能如期展开。

    

    ●(600251)G冠农(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二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推荐贾书选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600262)北方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 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股权变更事项已获批准。

    

    ●(600266)G城建(行情,论坛):关于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五十 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胡俞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 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 有公司65.25%的股份)有关通知,提出《关于发行企业债券的议案》及《关于提 名胡俞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两项临时提案提交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两项提案作为新增临时 提案提交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268)G南自(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批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气及 热控技术研究中心”于2006年6月17日在国电南自科技园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 为集团公司领导的非法人技术研究机构,依托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公司)使其成为集团公司的技术创新基地。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与集团公司 签订相关技术、服务协议。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亏损 2200万元左右,基本与上年同期持平(扣除上年同期因公司出让股权带来收益 2293.97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45405.30元)。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 文件,核准公司通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设立浦东建 设BT项目资产支持收益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并发售浦东建设BT项目资产支持优 先级受益凭证(下称:优先级受益凭证)和浦东建设BT项目资产支持次级受益凭 证(下称:次级受益凭证)。计划存续期为4年,优先级受益凭证总计不超过人民 币4.1亿元,面向境内机构投资者推广;次级受益凭证1500万元由上海浦兴投资 发展有限公司和无锡普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购,并在计划存续期内不得转让 。计划设立后,国泰君安可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优先级受益凭证在大宗交易 系统的转让。

    

    ●(600307)G酒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728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 2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2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6日

    实施转增方案后,按新股本摊薄计算的上年度每股收益为0.587元。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根据贺州市电业公司(下称:电业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与西班牙伊维尔德 罗拉公司(下称:受让方)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书》,电业公司拟以2005年12 月31日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桂东电力(行情,论坛))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人民币 4.0元/股为基础溢价20%,即以4.8元/股的价格将所持有的桂东电力(行情,论坛)11075万股 国有股中的4546万股(占桂东电力(行情,论坛)总股本的29%)出让给受让方,受让方同时与电 业公司共同承担股权分置改革成本支付对价。转让后股份性质变更为境外法人 股。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电业公司将持有桂东电力(行情,论坛)6529万股国有股,占桂东 电力总股本的41.65%,仍为桂东电力(行情,论坛)第一大股东;受让方将持有桂东电力(行情,论坛)4546 万股法人股,占桂东电力(行情,论坛)总股本的29%,为桂东电力(行情,论坛)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东持股变动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 商务部等有关政府审批部门的批准。

    

    ●(600322)G天房(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 2005年末总股本423707417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600346)冰山橡塑(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关于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资委),但由于批复程序问题,公司无法在目前 得到国资委的批复,也无法在原定的2006年6月22日股改网络投票前公告国资委 批复结果。因此,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将再次延期。

    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延期至2006年7月5日13:00-15: 00,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3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3日在相关 媒体上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 泛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

    通过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购买公司资产的方式注销8703977股非流通股股份的 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送1.7229股非流通股的比例向流通 股股东送出股份。通过上述两种方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作出相 当于完全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送2.5股非流通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现调整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将遵守法定承诺外,成发集团还特别承诺:

    1、2006年-2008年连续三年向公司股东大会提出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 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50%的分红预案,并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

    2、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将按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择机逐步 向公司注入其拥有的优质资产及业务,以提高公司的业绩。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它相关文件刊登于2006年6月 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修 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3日复牌。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第二次债权人公告

    根据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注销全体 非流通股股东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及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持 有的国有法人股8703977股。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40000000元变为 131296023元。为此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债权人均可自2006年6月13日起向公司申报债权,公司债权人自接到 减少注册资本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 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可持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 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拟向公司主张上述权利的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 、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须同时 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 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有效身份 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 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 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申报债权方式:

    以邮寄方式申报的,邮寄地址是:成都市双桥子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邮政编码:610067),联系人:王文成,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申报 债权”字样。

    以传真方式申报的,传真号码为:028-84465418

    另外,可通过电话028-84507613、84509032咨询,联系人是王文成。

    

    ●(600393)G东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东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 关联交易议案。

    二、续聘广东法则明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和股东大会见证律师。

    

    ●(600426)G恒升(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15:0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 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26”(沪市)、“363426”(深市); 投票简称为“恒升投票”。

    

    ●(600439)G瑞贝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日前,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接河南省人事厅有关通知,公司博 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工作已获国家人事部批准。

    

    ●(600458)G时代(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补充及更正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 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根据年报准则的要求,公司现按规定将2005年年度报 告内容予以补充及更正公告,补充及更正内容和修改后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全文详见2006年6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468)G百利(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经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叁仟万元 整进行担保,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280万元。

    

    ●(600500)G中化(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此决议尚需报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

    二、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495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期限不超 过6个月。

    二、通过公司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核销胸腺肽、人免疫球蛋白等“非典 ”储备药品342万元。

    三、通过公司拟与台湾久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共 同向子公司国药物流有限公司增资3062万元人民币的议案。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久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台湾久裕)和 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下称:工业公司)三方向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 有其46%的股权,下称:国药物流)进行增资,本次共增加注册资本3062万元人 民币,使国药物流注册资本达到9062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是以经审计的国药 物流2005年12月31日(增资基准日)的净资产值为基数,各方均以1元出资购买1 元的增资注册资本额,以后形成的损益按增资后各股东持有的股权比例享有, 其中公司增资1862万元。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国药物流51%的股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133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除息日:2006年6月2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3日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 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发行对象为经中国证 监会认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 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经国务院相关部门认可的境外投资者及 其他机构投资者或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等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上述事项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四、通过关于对东莞市高能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东莞高能)进行增资的议 案:增资金额为2963.40万元,增资完成后东莞高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9518150元,公司所占东莞高能股权比例由原来的19.33%上升至36.31%,为东 莞高能第二大股东。

    五、通过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股东大会的议案。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续贷提供担保的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八次董事会一致同意为控股子公司 深圳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7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期限为2006年4月7日- 2007年4月6日)及深圳市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99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期限为 2006年4月18日-2006年10月18日)进行担保,担保方式均为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 。

    截止2006年6月2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1690万元人民币,均为控股子 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三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仲英担任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职务。

    

    ●(600591)G上航(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同意公司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波音公司三方合资组建上海波音航空改 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5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1275万美元,持 股比例为15%(其中:土地作价出资4837562美元,现金出资7912438美元)。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6日至10日期间 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34”;投票简称为“海鸟投票”。

    

    ●(600645)*ST春花(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中国证监会上 海稽查局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600656)*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发布文章称“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报披露虚假 ”,文章中所指披露虚假及重大遗漏事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华源药业有限 公司与深圳博大天然产物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博大天然 产物(香港)有限公司关于洛伐他汀项目诉讼事项,现公司予以澄清公告,具体 内容详见2006年6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7)*ST天桥(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价已连续 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2日上午停 牌一小时。

    公司目前业务进展正常,除公司已于2006年6月21日披露的《关于暂停转让 麦科特光电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外,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 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5)G中企(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以书面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7.5%的股权)向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借款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授信额度提供 担保,担保期限为24个月。本次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0000万元(不包括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拥有的福州利嘉城A区一、二楼 商业店面进行分批分隔出售。本次出售的福州大利嘉城A区二楼部分商业店面的 总面积为2128平方米,占公司所拥有的福州利嘉城A区一、二楼商业店面总面积 的15.18%。交易价格按市场价格协商确定,交易均价为每平方米20028元,交易 总价为4262万元。交易方式为向市场公开出售,按目前预售情况,已有40户自然 人登记购买,并陆续与公司签署了购房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已收到交易 总额约15%的购房定金。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国家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获得批准。

    

    ●(600703)*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通知文件,经 荆州市政府研究决定,同意对公司进行风险处置。荆州市政府已成立公司风险 处置领导小组。

    近期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713)南京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南京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8日-30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3”;投票简称为“南药投票”。

    

    ●(600721)*ST百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 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600722)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关于大股东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清偿完毕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实业集团有限 公司代其分公司-沧化(集团)中捷盐场及其全资子公司-沧化(集团)进出口公司 偿还的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共计2308.87万元。至此,公司大股东及其关联方 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已全部清偿完毕。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6月29日、6月30日、7月3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7”;投票简称为“鲁北投票”。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 查通知书》一份,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 调查。

    

    ●(600737)*ST屯河(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新疆新欧奶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欧奶业 )在中国农业银行昌吉州分行(下称:昌吉州分行)445万元借款提供担保,现因 新欧奶业没有按期偿还上述借款,昌吉州分行向昌吉市公证处申请出具强制执 行公证书,由新疆昌吉市人民法院(下称:法院)强制执行。公司于近日接到法 院有关执行通知书,要求新欧奶业及公司履行下列义务:

    1、给付借款及利息4968001.48元、公证费14000元;

    2、承担执行费7053元,实际执行费20000元。

    

    ●(600737)*ST屯河(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继续冻结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因金新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诉上海创基投资发展有 限公司(下称:上海创基)一案,新疆高级人民法院将上海创基持有的公司社会 法人股5880万股继续冻结,冻结期限自2006年6月19日至2007年6月18日。

    上述股权冻结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具有一定影响。

    

    ●(600749)G圣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9:30召开2005年度 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49”;投票简称为“圣地投票”。

    

    ●(600753)ST冰熊(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银星智业)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国信)于2003年8月 13日签订了《信托合同》,银星智业委托重庆国信以信托方式受让并持有公司 3584万股社会法人股,并负责在委托期限内持有、管理该股份。

    由于该合同已经到期,经双方协议,解除合同约定的委托关系,并将上述 股权从重庆国信名下过户到银星智业名下。目前双方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出过户申请,近日将完成相关股份过户手续。

    上述股份过户完成后,银星智业将直接持有公司3584万股股权,占公司已 发行股份的2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 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7日至29日每天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5”;投票简称为“国贸投票”。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任免高管人员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决定免去李维宁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聘任马准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600794)保税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6月30日、7月3日 ,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94”;投票简称为“保税投票”。

    

    ●(600794)保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06年 6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达到有关规定的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 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作出如下说明:

    公司认为,本次股票异常波动的可能是:

    1、公司2006年4月3日停牌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董事会于 2006年6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关于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 知》,并于2006年6月16日在上述媒体刊登了《公司董事会关于股改方案沟通协 商情况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等原因所至。2006年6月19日公司股票复牌。

    2、公司及子公司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公司目前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为《上海证券报》,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1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19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84”;投票简称为“建机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向 流通股股东以股票安排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将获得3.2股股票,非流通 股股东安排的对价总数为12800000股股票。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股份限售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7月 1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7月13日至20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 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 征集行动。

    

    ●(601988)中国银行(行情,论坛):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公告

    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A股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 行字[2006]2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 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数量为649350.6万股。其中, 战略配售128571.2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9.8%;网下配售207792.2万股,占 本次发行数量的32%(回拨机制启用前),其余312987.2万股向网上发行。本次发 行价格为3.08元/股,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6年6月23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 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申购简称为“中行申购” ,申购代码为“780988”。参与网上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9999.9万 股。

    

    ●(900951)大化B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截止到2006年6月21日,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大化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化集团)通过以搬迁改造资金偿还欠款的方式偿还公司 27703599.63元,至此,大化集团已清偿所欠公司全部欠款。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青藏铁路7.1全线通车
·温家宝出访非洲七国
·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国六条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