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03)
时间:2006年07月0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656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2、200002)G万科A:关于新增开发项目的公告

    根据董事会授权,G 万科A自2006年4月25日以来共新获得项目7个,规划 建筑面积合计147万平方米。
2006年以来,公司新增开发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累计 达372.6万平方米。

    现将4月25日以来公司新增项目详情予以公告。

    此外,惠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股权转让款2300万元协议受让深圳市 浪骑游艇会有限公司100%股权。

    

    ●(000002、200002)G万科A:关于新增开发项目的公告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自2006年4月25日以来共新获得项目7个,规划建筑 面积合计147万平方米。2006年以来,公司新增开发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累计达 372.6万平方米。

    4月25日以来,公司新增项目详情如下:

    1. 上海万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粮上海粮油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以 4.72亿元拍得苏州工业园区4、5号项目地块,该项目位于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 金鸡湖东苏胜路、南施街,项目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2.5 万平方米,容积率0.8。万科权益为51%。

    2. 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7.45亿元的价格取得天津时尚广场项目90% 的权益。天津时尚广场项目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尚广场,占地面积 6.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容积率4.0。该项目合作方为天津 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

    

    ●(000004)*ST国农(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ST 国农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份的股东深圳中农 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 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 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ST国农(行情,论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7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个交易 日复牌。

    

    ●(000007)深达声A: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79,560,961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 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4.5股。自方案实施完成后首 个交易日起,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上述对价安排,以转增后的流通股股本99,398,019股为基数,对价安排水 平相当于流通股每10股获得1.606股。

    若本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所载方案获准实施,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数 量将不变、持股比例将发生变动,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将发生变 动;公司的股本总数、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等财务指标将发生变动,但公司 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均不会因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动。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 诺:

    1、限售期承诺

    即广州博融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 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法定禁售期满后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2、限售价格承诺

    即在前述三十六个月的限售期满后的二十四个月内,若本公司通过交易所 挂牌出售该等股票,出售价格不能低于6元/股(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至本项 承诺期满前,若深达声股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做除权、除息处理, 上述价格按照除权、除息规则相应调整),同时广州博融承诺并保证,如有违 反本承诺的卖出行为,将卖出资金划归上市公司所有。

    3、关于资金占用偿还的承诺

    广东博融承诺如下:(1)本公司将尽力协助深达声向新疆宏大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追讨债权;(2)截至2006年6月30日前,如果关联占用 仍然未得到清偿,本公司承诺将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股权登记日前以现金方式全额偿还上述债务。

    4、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本承诺人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 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5、承诺人的声明

    非流通股股东声明:"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 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9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28日下 午14:00时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26日至 2006年7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26日至2006年7月28日每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6日9:30至2006年7月28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牌和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3日起停牌,于7月3日刊登改革说明 书及相关内容,最晚于7月13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7月12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 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7月12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 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 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 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009)深宝安A: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宝安A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4、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关于追溯调整利润的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的特别说明》;

    7、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供担保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局议事规则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011、200011)深物业A: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物业A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2005年度报告;

    (五)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的议案;

    (六)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选举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

    (九)聘用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017、200017)*ST中华A(行情,论坛):第十五次(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中华A(行情,论坛)第十五次(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以下 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四、《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关于应收帐款坏帐核销处理的议案》;

    七、《关于变更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八、《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关于计提2006年董事会专项基金的议案》;

    十一、《对公司经营班子进行2004年度奖励的议案》。

    

    ●(000029、200029)G深深房(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深深房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四)审议并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

    (五)审议并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

    (六)审议并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 会议事规则》。

    (七)审议并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议事规则》。

    (八)审议并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议事规则》。

    (九)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035)*ST科健(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科健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固定资产盘亏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计提坏帐准备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八、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卫民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 案》。

    

    ●(000039、200039)G中集(行情,论坛):二零零五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中 集二零零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四)《关于对全资及附属子公司银行短期授信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五)《关于2005年度利润分配、分红派息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 议案》;

    (六)《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七)《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040)G深鸿基(行情,论坛):2005年度(暨第十三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深鸿基2005年度(暨第十三届)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 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审议通过了《董事局2005年度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局换届选举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正中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龙岗鸿基花 园三期地产项目的议案》。

    

    ●(000042)深长城A: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深长城A董事会原计划2006年7月1日之前(含该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计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7月3日复牌。因股权分 置改革最终方案的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公司不能按原计划披露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043)G深南光(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2006年4月17日G 深南光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作出决议,同意公司以 现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认购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2000万 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占66.67%股权。

    公司于2006年5月20日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深圳市凯地投资管 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书》。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凯地投资管理有 限公司系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深圳公司全资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 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该项交易不须其他机构或部门批准。

    

    ●(000048)G康达尔(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康达尔二○○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推举罗爱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推举王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苏亚非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四)审议通过《关于推举朱文学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五)审议通过《关于推举周德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六)审议通过《关于推举王惠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七)审议通过《关于推举李邑宁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十八)审议通过《关于推举乐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 案》;

    (十九)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赵巨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 议案》;

    (二十)审议通过《关于推举陈扬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 议案》;

    (二十一)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胡隐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的议案》;

    (二十二)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预案》;

    (二十三)审议通过《关于推举郝耀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 案》;

    (二十四)审议通过《关于推举林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二十五)审议通过《关于推举周莉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二十六)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本公司对原有担保贷款到期后提供续保的 议案》;

    (二十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 案》。

    

    ●(000055、200055)G方大A: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的提示

    经对G 方大A2006年半年度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1-6月的 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左右。

    

    ●(000062)G华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华 强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独立董事;

    10、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000065)G北方(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亏

    G 北 方预计2006年上半年亏损约800万元。

    

    ●(000089)G深机场(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深机场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1、关于选举黄传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96)G广聚(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深圳市蛇口新街蛇口大厦七楼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确认2005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000151)G中成(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中 成二○○六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举行,通过了关 于为鼎鑫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对鼎鑫公司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为 15000万元人民币。

    

    ●(000156)*ST嘉瑞(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下达的《关于责成嘉瑞新材履行 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和更正披露高管人员年度报酬的重点监管函》,经湖南省证 监局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原任董事长李健先生2005年年报披露薪酬30万元,实 际在公司领取薪酬总额为56万元。特此更正。

    公司已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董事会第五届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第 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激励方案》,并提交 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0156)*ST嘉瑞(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7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时,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公司长沙总部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核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湖南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 推荐杨恒先生为嘉瑞新材第五届董事会补选董事候选人的临时提案>的议案》。

    (2)审议《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其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激 励方案》。

    

    ●(000403)*ST生化(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9:30开始,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联合广场A座35楼大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二、会议审议事项

    1、逐项审议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逐项审议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407)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 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 置改革的议案》。

    

    ●(000407)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000408)*ST玉源:更正公告

    *ST 玉源于2006年6月29日刊登了《玉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实施公告》,因有关工作人员失误,该公告中"三、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进 程"存在个别错误,原为"2006年7月3日事项4.该日公司股票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应更正为"2006年7月3日事项4.该日公司 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408)*ST玉源: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ST 玉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3 日恢复 交易。自2006年7月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T 玉源"变更为"G*ST玉源(行情,论坛)",股 票代码"000408"不变。

    2006年7月3日公司股票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 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7月4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纳入指数计算。

    

    ●(000409)ST四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四 通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张群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5、关于改聘公司200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7、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

    8、公司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9、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10、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000411)英特集团(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英特集团(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4、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报告》。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2005年度不分配利润,也 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报告》,同意续聘浙江天健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英特药业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分别为 子公司浙江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爱帮保健品有限公司提供最高不超过 800万元和5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000416)健特生物(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健特生物(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对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调整的议案"。

    二、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26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年6月30日健 特生物及其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结 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224,766,569股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送红股123,621,613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 份5.5股,换算成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直接送股的方式相当于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1.9股的对价。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 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关于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承诺事项的调整

    现调整为:

    "1、根据《管理办法》,本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 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除上述法定承诺外,控股股东上海华馨投资有限公司还做出如下特别承 诺及保证:

    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为了履 行上述承诺义务,上海华馨投资有限公司将向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将所持的获得流通权的健特生物(行情,论坛)股票按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3、承诺事项的违约责任

    上海华馨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 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4、声明

    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 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000421)南京中北(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的规定,南京中北(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南京公用控股(集团 )有限公司等几家法人股股东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已委 托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可行性和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15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 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 日复牌。

    

    ●(000502)绿景地产(行情,论坛):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广州恒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绿景地产(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提出 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并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

    公司董事会委托的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 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14日前(含当日)披露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 件。如未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 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000505、200505)*ST珠江(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国务院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S T 珠江非流通股股东动议进行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同意参与股改的非流通股股 东持股超过非流通总数的三分之二,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公司董 事会已委托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 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B股股票不停牌。

    2、公司将在七月十五日前公告关于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文件。

    3、如不能如期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股改动议,退出股 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000506)*ST东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东泰二00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

    (四)《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

    (六)《公司董事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的说 明的议案》;

    (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19)G银动(行情,论坛):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G 银动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4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除权日:2006年7月7日

    

    ●(000522)G白云山(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白云山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并授 权董事会确定其报酬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本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谢彬先生为本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524)G穗东方(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穗东方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

    (二)公司董事会2005 年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三)公司监事会2005 年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四)公司2005 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五)公司2005 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六)关于2006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七)关于免去张葆红女士监事会监事职务的议案;

    (八)关于选举杨杏光女士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九)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二)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543)G皖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第十四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G 皖 能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

    3、公司独立董事2005年度述职报告;

    4、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6、关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7、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

    12、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工作津贴的议案;

    13、预计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14、关于为两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担保额度授权的议案。

    

    ●(000545)吉林制药(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制药(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事项:

    1、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5、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关于续聘中鸿信建元事务所担任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48)湖南投资(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本说明书所载方案的要点

    (一)对价安排

    本公司以现有流通股份176,230,848股为基数,以截至2005年12月31日经审 计的资本公积金,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 通股股东转增92,924,124股,即每持有10股流通股份的流通股股东可获得5.27 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股的对价股份。

    自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 的公司非流通股即获得在A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

    1、法定承诺事项

    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事项

    为了增强流通股股东的持股信心,激励管理层的积极性,使管理层与公司 股东的利益相统一,长沙市环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推动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 完成后按有关规定制订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二、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日期                                                       重要事项
2006年7月20日                  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
2006年7月27日-2006年7月31日  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
2006年7月31日              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

    三、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7 月13日复牌,此段时间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12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12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 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 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551)G创元(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创 元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元人民币(含 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6日,除息日为2006年7月7日。

    

    ●(000553、200553)沙隆达A: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沙隆达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21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 股股东共计送出21,391,101股公司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获得 流通权的对价安排,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股票获送2.2股股票。"

    (二)控股股东额外的承诺

    控股股东沙隆达集团公司在原有的特别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 首个交易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沙隆达集团公司所持股份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的基础上增加一项承诺,即"沙隆达集团公司在公司2006年度股 东大会上,提议沙隆达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议案,并在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000560)ST昆百大(行情,论坛):股份变动公告

    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协议收购昆明百货大楼和昆明市国有资产经营 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1,075.20万股(占总股本的8%)、1,111.18万股(占总股 本的8.27%)法人股。

    

    ●(000569)长城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由公司以目前流通股股本147,929,412股为基数,以资本 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 39,940,941 股 ,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2.7股的转增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以 此获取上市流通权。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 10 股流通股获送2股。在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所有非流通股份即获得 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同意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作出法定最低承诺。

    2、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

    攀长钢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 不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31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27日至2006年7月31日。其 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 至2006年7月31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9:30至 2006年7月3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于2006年7月1日刊登股改分置改革说明书,并申请公司 股票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7月11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 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10日(含当天)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10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本公司将向交易所申请继续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71)新大洲A:业绩预告修正

    新大洲A2006年上半年预计亏损不超过500万元。

    

    ●(000590)紫光古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紫光古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刘箭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湖南紫光古汉(行情,论坛)销售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 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湖南天职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 司2006年度报告审计单位和支付2005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591)桐君阁(行情,论坛):停牌公告

    桐 君 阁将有重大信息进行披露,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直到 发出有关重大信息的公告。

    

    ●(000592)*ST昌源(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昌源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利润分配预案》;

    (五)《对长期股权投资、应收款、存货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六)《对外担保情况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七)《关于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相关事宜的预案》;

    (八)《关于史荣贵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推选蔡济民先生担任董事的议案》 。

    

    ●(000593)宝光药业(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宝光药业(行情,论坛)将于2006年7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于工 作疏忽,原会议审议事项中遗漏了《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现在会 议审议事项中补充《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该审议事项已经公司第 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000593)宝光药业(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改方案沟通结果

    为进一步沟通和充分保护投资者权益,宝光药业(行情,论坛)不能按原定计划于7月1日 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根据有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 将延期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

    

    ●(000600)G建投(行情,论坛):控股子公司电价调整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电价的通知》,为了疏导电价矛盾,国家发 展改革委已批准适当调整电价水平,取消河北南部电网超发电价。公司控股子 公司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整前上网电价为316.90元/千千瓦时,超发 电价为250.00元/千千瓦时。调整后,超发电价取消,上网电价上调为331.10元 /千千瓦时(其中60万千瓦脱硫)。调整后的电价自2006年6月30日抄见电量起 执行。

    

    ●(000601)G韶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韶 能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2005年度支付给审计单位报酬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05)G四环药(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G 四环药第三届董事会于2006年6月28日召开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同意陈国强先生暂时负责公司财务工作的议案》。

    日前,公司原财务总监黄佳兴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

    会议同意在新任财务总监选聘之前,暂由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强先生负责公 司的财务工作。

    此外,原董事姜伟民先生因个人原因无法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董 事应尽的职责,故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辞职,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董事。

    

    ●(000612)焦作万方(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焦作万方(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四)续聘会计师事务所议案。

    (五)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000615)G金环(行情,论坛):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

    2006年6月30日G 金 环以现金方式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泰跃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代其关联方归还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 ,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泰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 为1517万元(其中517万元为资金占用费)。对于剩余的占用资金,湖北泰跃投 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承诺采取积极措施,尽快予以归还。

    

    ●(000618)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余股收购结果以及继续收购余股的公告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 石油”)的相关安排,吉林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化工(行情,论坛)”)终止 上市后,未接受A股收购要约的股东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 ”)的交易系统将其持有的吉林化工(行情,论坛)的A股股票(以下简称“余股”)按原要约收 购价格出售给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将予以收购。现将余股出售第四期的收购情 况及第五期继续收购的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余股出售第四期收购情况

    截至2006年6月27日15:00,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余股出售申报第四期届满,经确认的 申报情况如下:

    上述已申报出售的余股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收购资 金已于2006年6月30日到达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二、余股出售第五期继续收购余股的安排

    2006年7月3日--2006年7月31日为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余股出售的第五期,分为以下 两个期间:从2006年7月3日至2006年7月26日止为该出售周期的余股出售申报期 间,投资者可在该期间内按规定进行出售申报;从2006年7月27日至2006年7月 31日止为该出售周期的结算期间,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在该期间内办理已申报出售余股的资金、证券结算以及登记过户手续,该期间 停止接受余股出售申报。2006年7月31日,已申报出售余股的收购资金到达投资 者的资金账户。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的要点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采用送股方式,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按 每10股流通股获得2.0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共计10,125,000股。在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改革方案追加对价安排

    本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 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远大集团特别承诺: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 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上市交易出售。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蔬菜加工厂特别承诺: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 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8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上市交易出售。在前项承诺期 满后,蔬菜加工厂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 如意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 过百分之十。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31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 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006年7月31日,交易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通过互联网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9:00-2006年7月 31日15:00。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7月13日复 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12日之前(含该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12日之前(含该日)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延期或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 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30)G铜都(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G 铜 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4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除息日为:2006年7月7日

    

    ●(000635)G英力特(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18日(星期二)下午13:30时。

    2、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7日15:00时至7月18日15:00时;其中通过 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8日上午9:30 - 11:30时、 下午13:00 - 15:00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6年7月17日15:00时至7月18日15:00时。

    3、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0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一:审议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议案二:逐项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议案三:审议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新老股东共享公 司滚存利润的议案;

    议案四:审议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

    议案五:审议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议案六:审议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决议有效期内处理本次发行的具 体事宜的议案。

    

    ●(000636)G风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风 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关于调整董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六)《关于调整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七)《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八)《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报酬的议案》;

    (九)《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000655)*ST华陶(行情,论坛):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ST 华陶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山东淄博华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东源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四)审议通过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五)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周健为董事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张嘉琳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股改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ST 东源非流通股股东成都锦江和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华州管理顾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提 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并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经与深圳证券交易 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7月15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 披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将于下一 个交易日复牌。

    

    ●(000661)长春高新(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经长春高新(行情,论坛)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6年中期报告的累计净利润将 亏损1,500万元以上。

    

    ●(000662)G索芙特(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操作更正的通知

    根据G 索芙特董事会四届三十六会议决议,公司将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公告了《关于召开公司 2006年第一次临时东大会的通知》。为方便投资人进行网上投票,现将有关投 票的操作安排予以更正。

    

    ●(000663)永安林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永安林业(行情,论坛)二〇〇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关于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设立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1、《关于聘请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665)武汉塑料(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塑料(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全票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2)全票通过了关于计提坏账准备的议案;

    (3)全票通过了关于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4)全票通过了关于核销资产损失的议案;

    (5)全票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6)全票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7)全票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8)全票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9)全票通过了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政策;

    (10)全票通过了关于续聘北京中证国华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11)全票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2)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张文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3)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刘岭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4)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刘小红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5)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6)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7)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8)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68)武汉石油(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石油(行情,论坛)二○○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2005年度财务决算与200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四)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预计二OO六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坏帐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推选汤俊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年度报告书》。

    

    ●(000670)*ST天发(行情,论坛):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ST 天发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声 明如下:

    1、2006年6月27日,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长联重组2元购买天发资 产 光彩49再造收购概念"一文,公司已于2006年6月28日就文章中涉及到公司 的有关事项刊登了澄清公告。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

    2、公司预计2006年半年度的利润将出现亏损,预计亏损额度在5000万元左 右。

    

    ●(000671)阳光发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阳光发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的预案》;

    5、《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6、《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7、《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8、《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2、 会议还听取了独立董事的述职报告。

    

    ●(000681)远东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远东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 了《远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82)东方电子(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602,111,996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 股将获得1股的转增股份。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60,211,200股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 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股股票的对价。在上述支付的股份对价中, 烟台东方电子(行情,论坛)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劳动服务公司(该公司为烟台东方电子(行情,论坛)信息产 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其持有的全部股份共20,160,000股优先支付 对价,烟台东方电子(行情,论坛)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40,051,200股支付对价 。

    3、公司控股股东将和公司一起与目前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的以公 司为被告的证券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中小股民诉讼")的适格原告进 行协商谈判,寻求与中小股民诉讼适格原告达成调解协议和/或撤诉安排。同时 控股股东将以其持有的不超过本公司60,211,200股股份承担该等调解协议和/或 撤诉安排中约定的需要向适格原告履行的65%的责任,从而彻底消除这一制约公 司未来发展的重大障碍。

    上述对价合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得2股,综合对价水平为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送1.32股。考虑到中小股民诉讼,参与诉讼的流通股股东综合对价最高 相当于每10股获送2.32股。

    二、解决中小股民诉讼问题

    公司控股股东在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的 6个月内和公司一起与目前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的以公司为被告的证券 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中小股民诉讼")的适格原告进行协商谈判,并 在此期限内控股股东和公司一起寻求与中小股民诉讼适格原告达成调解协议和 /或撤诉安排。同时控股股东将以其持有的不超过本公司60,211,200股股份承担 该等调解协议和/或撤诉安排中约定的需要向适格原告履行的65%的责任,从而 彻底消除这一制约公司未来发展的重大障碍。

    控股股东和公司一起与中小股民诉讼的适格原告达成前述调解协议和/或撤 诉安排的具体标准为:(1)调解协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调解协议制作 的调解书已送达公司和有关原告签收,调解书已经生效;(2)撤诉安排。青岛 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作出准许有关原告撤诉的裁定。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为了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全体非 流通股股东作出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四、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 2006年7月21日

    2、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 2006年7月31日

    3、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 2006年7月27日、28日和31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

    4、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时间为 2006年7月27日上午9:30至2006年7月31日15:00。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已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7月13日 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将在2006年7月12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 复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2006年7月12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 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 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牌。

    4、本公司将申请自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起至改革方 案实施完毕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82)东方电子(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7月31日下午2:00

    2.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88)*ST朝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朝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2、《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4、《2005年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5、《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6、《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7、《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8、《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9、《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增补独立董事议案》;

    12、《关于增补监事议案》;

    13、《关于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议案》。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关于大股东股份转让的进展公告

    *ST 寰岛已于2006年4月29日披露了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燕宇置业有限公 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7094.72万股社会法人股全部转让给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 的有关事项。

    2006年6月30日,公司收到天津燕宇及大市投资函告:双方经协商一致,决 定对股份转让方案进行调整。双方于2006年6月12日签署协议终止2006年4月27 日双方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并于同日重新签订了《天津燕宇置业有限公司与 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天津燕宇将其持有的公司 3222.02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8%)转让给大市投资,转让价 格为每股0.7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255.414万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天津 燕宇持有公司股份3872.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大市投资将持有公司股份3222.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8%),成为公 司第二大股东。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130,1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5股 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82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得上 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本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 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31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27日~7月31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7 月12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11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11日之前(含当日)公告协商确定 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 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97)咸阳偏转(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说明书

    一、对价执行安排

    1、咸阳偏转(行情,论坛)此次对价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非流通股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公司 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剩余非流通股股份的上市流通权。 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股本结构为计算基础,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 获得2.7股股份的对价。此部分对价安排完毕,公司总股本仍为217,461,700股 ,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均保持不变,全体流通 股股东每10股将获2.7股股份。

    2、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规章规定,作出法如下承 诺: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 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股份公司 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通过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股份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在该事实发 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2)非流通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将恪守诚信,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及 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信息,保证所披露的信息不存 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3)非流通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不会利用股权分置改革进行内幕交易、 操纵市场或者其他证券欺诈行为。

    4)非流通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 人在股份公司董事会公告改革说明书的前一日未持有股份公司流通股股份,在 前六个月内未发生买卖股份公司流通股股份的情况。

    5)非流通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如果违反前述承诺的禁售和限售条件 而出售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非流通股股东将出售股票的全部所得归上市公 司所有。

    二、定向回购方案要点

    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的方案内容,本公司拟定向回购咸阳市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持有的部分国家股与咸阳偏转(行情,论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所 持有的部分法人股,然后依法予以注销。根据市国资、咸阳偏转(行情,论坛)以及偏转发展 与咸阳偏转(行情,论坛)分别签署的相关协议,定向回购股份的每股价格为2.60元,回购金 额为80,207,247.65元,回购对价为截止2005年12月31日偏转集团与偏转发展对 本公司的全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款及相对应占用资金的资金占用费,共计回购 29,567,850股国家股,1,281,092股法人股。

    三、本次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 7月14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日: 2006年7月25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 7月21日-2006年7月25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并最晚于2006 年 7月7日申请下一交易日复牌;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7日(或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并申请公司 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7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 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98)G沈化(行情,论坛):豁免蓝星集团要约收购义务

    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就无偿接收沈阳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 的沈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从而间接取得G 沈 化控制权事宜, 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了《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申 请豁免以要约方式收购我公司股份义务。

    近日,中国证监会以证监公司字[2006]121号文进行了批复,主要内容如 下:

    1.对蓝星集团公告收购报告书无异议;

    2.同意豁免蓝星集团因间接持有139,417,085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 33.01%)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699)*ST佳纸(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佳纸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做好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相关事宜安排的议案。

    

    ●(000701)厦门信达(行情,论坛):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还款情况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厦门信达(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及其关联公 司占用厦门信达(行情,论坛)资金合计4143万元。日前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已全额归还上述 欠款,在承诺期内提前全部解决资金占用问题,并承诺在未来杜绝占用公司资 金的行为。

    

    ●(000707)G双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双 环二OO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董事会报告;

    2、监事会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和利润分配预案;

    4、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5、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8、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9、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10、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增加营业范围并办理相关工商 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

    

    ●(000712)G锦龙(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锦 龙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报告》及《2005年度报告摘要》;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续聘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11、《关于一年内应收款坏帐准备会计估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12、《关于转让东莞市富麟实业有限公司34%股权和东莞市富鹏置业有限公 司34%股权的议案》;

    13、《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广州正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持有的东莞市富麟 实业有限公司30%股权和东莞市富鹏置业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

    14、《关于转让清远冠龙纺织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

    15、《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6、《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719)ST鑫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鑫 安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五)、通过了董事会议事规则;

    (六)、通过了监事会议事规则;

    (七)、通过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000722)G金果(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金 果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2005 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2006 年度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湖南金果果蔬食品有限公司银行借款4200万元 提供担保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乐金飞利浦曙光 电子有限公司提供4亿元人民币贷款担保的议案》;

    1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

    

    ●(000731)四川美丰(行情,论坛):竞拍新刘化集团股权成功

    四川美丰(行情,论坛)已于2006年6月29日参加由甘肃省国资委委托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有 限责任公司主持的甘肃新刘化(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交易竞买投资,并已经以 25114.5万元竞买成功。公司于6月29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

    此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尚需公司第二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0733)振华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振华科技(行情,论坛)现发布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6日-2006年7月1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6日、7日、10日的上 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 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6日9:30至2006年7月10日15:00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3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会议室(地 址:贵州省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天大道150号)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000739)G康裕(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G 康 裕在2006年6月20日发出《关于召开2006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根据相关规定,现对通知中有关内容提出如下更正:

    1、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 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2、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6日上午9 :30-11:30;下午1:00-3:00;

    3、申请服务密码的股东,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的半日, 即可使用。

    

    ●(000750)*ST集琦(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ST 集琦在2005年年度报告中承诺,于2006年6月底之前解决为大股东桂林 集琦集团有限公司违规担保问题。2006年6月30日,在桂林市人民政府的调解下 ,公司与上述违规担保借款主要债权人桂林市商业银行签订了《终止担保协议 书》,双方协商一致,同意解除公司为大股东桂林集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 司在桂林市商业银行总额15510万元的担保,上述担保借款合同在协议签字生效 同时一并终止和失效,公司在上述担保合同中应承担的担保、保证、质押和抵 押义务全部解除。

    至此,公司除一笔为大股东桂林集琦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 行提供的、涉及金额约为500万元的违规借款担保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外,为大股 东提供违规担保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000752)西藏发展(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发展(行情,论坛)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关于2005年度支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报酬及2006年度续 聘的预案》。

    7、审议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8、审议通过闫清江、齐发清、岳志强、王健、牟春华、刘琪、邹牧、陈涛 、周克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9、审议通过"聘邹牧、陈涛、周克清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0、审议通过俄嘎、尼玛次仁、李春明、魏晓刚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1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752)西藏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证监会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西藏发展(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四川光大金联实业 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 区矿业发展总公司、圣地亚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英达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的动议,并委托西藏发展(行情,论坛)董事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西藏发 展董事会经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 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7月15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 披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将于下一 个交易日复牌。

    

    ●(000753)漳州发展(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漳州发展(行情,论坛)董事会发布《关于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 年7 月6 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

    1、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06 年7 月3 日至2006 年7 月6 日每日9:30-11 :30 及13:00-15:00。

    2、互联网投票时间:2006 年7 月3 日9:30 至7 月6 日15:00 的任意时间 。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漳州市胜利东路漳州发展(行情,论坛)广场21 楼公司 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审议事项:《福建闽南(漳州)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与定向回购方案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60)*ST博盈(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与协商结果

    *ST 博盈于2006年6月24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为了更好的达成一致意见,充分体现中小投资者的利 益,原定于2006年7月3日(含当日)之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与协 商结果的公告延期至2006年7月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公司股票将于公告后 下一交易日复牌,具体相关股东会议事项另行通知。

    

    ●(000762)G藏矿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藏矿业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关于续聘华证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关于向银行申请二○○六年度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七)、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和《股东大 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关于选举肖永恩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案 》;

    (十)、《关于选举拉巴次仁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 案》;

    (十一)、《关于选举索朗多吉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 议案》;

    (十二)、《关于选举刘光芒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 案》;

    (十三)、《关于选举段林珍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 案》;

    (十四)、《关于选举陈荣发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 案》;

    (十五)、《关于选举冯康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的议案 》;。

    (十六)、《关于选举廖锡铭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侯选人 的议案》;

    (十七)、《关于选举范红东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侯选人 的议案》;

    (十八)、《关于选举沈明宏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侯选人 的议案》;

    (十九)、《关于选举牟文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侯选人的 议案》;

    (二十)、《关于选举江文福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侯选人的议 案》;

    (二十一)、《关于选举饶琼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侯选人的议 案》;

    (二十二)、《关于选举马芳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侯选人的议 案》;

    (二十三)、《关于选举白玛次仁先生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侯选人 的议案》;

    (二十四)、《关于选举扎西央宗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侯选人 的议案》。

    

    ●(000763)锦州石化(行情,论坛):不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收购余股的公告

    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石油已经完成在2005年12月31日《锦州石化(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终止上市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收购余股相关 安排的公告》中公告的六期余股收购安排。截至目前,尚有8,502,537股锦州石 化余股股票没有出售,占锦州石化(行情,论坛)总股本的1.08%,自2006年6月30日起,持有 该部分余股的锦州石化(行情,论坛)余股股东将不再享有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余股出售 的便利性。有关锦州石化(行情,论坛)的后续事宜,中国石油将尽快研究,但目前时间无法 确定,待方案确定后,中国石油或锦州石化(行情,论坛)将及时予以公告。请余股股东随时 关注中国石油或锦州石化(行情,论坛)的相关公告。

    

    ●(000779)*ST派神(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派神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预案;

    (四)通过了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通过了关于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2006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七)否决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八)否决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780)G草原发(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草原发二OO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2006年度聘请会计师事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6、关于2006年度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7、关于《关于公司监事更选的议案》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782)G美达(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G 美 达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董事会工 作报告》等事项。

    

    ●(000787)*ST创智(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创智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4.《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聘任天职孜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11.《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增补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789)*ST江泥(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通知

    *ST 江泥拟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届时,公司主要 领导、保荐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将就有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 进行交流。欢迎投资者积极参与。

    网上交流网址:全景网络-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gqfz.p5w.net)

    网上交流时间:2006年7月5日(星期三)下午2时至4时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关于公司持有的"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质押登记的公告

    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将持有的25,926,505股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社会法 人股(占"惠泉啤酒(行情,论坛)"总股本的10.37%)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用于8,0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该股份已于2006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公司持有28,950,000股(含股改未支付对价2,048,174股和承诺追送对价 975,321股)惠泉啤酒(行情,论坛)社会法人股,占"惠泉啤酒(行情,论坛)"总股本的11.58%。

    

    ●(000798)G中水(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中 水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 利0.20元(含税),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3、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4、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5、审议并通过了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议案。

    6、审议并通过了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7、审议并通过了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8、选举侯保平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000800)G轿车(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轿 车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

    (四)《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六)《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七)《续聘财务审计机构议案》;

    (八)《预计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九)《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十)《公司重大投资(C301)项目议案》。

    

    ●(000802)G京旅(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G 京 旅与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6月 1日在北京签署《关于企业收购的协议》,由区国资委整体收购公司旗下的赛阳 特种水泥制造分公司,形成区国资委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436.4万元,区国 资委承诺于2006年6月22日前将436.4万元帐款偿还公司。

    公司于30日收到赛阳水泥厂以现金方式支付的436.4万元帐款,对公司财务 状况产生有利影响。

    截止2006年6月30日,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零。

    

    ●(000805)*ST炎黄(行情,论坛):大股东清偿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截止2005年12月31日,*ST 炎黄大股东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占用公 司资金余额3,837,000元。

    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2006年5月以货币方式累计偿还公司资金100 ,000元,在2006年6月以货币方式累计偿还公司资金200,000元。

    2006年6月28日,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债务重组方式取得了对公 司的债权2,862,570元;另外公司欠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2年度股票 分红674,430元,上述两项合计3,537,000元。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 上述债权3,537,000元与欠公司债务3,537,000元相互抵销。

    至此,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全部清偿了占用公司资金。

    

    ●(000806)G银河(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银河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形成以下决议:

    一、通过了《关于公司加强规范运作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公司调整发展规划的议案》;

    三、通过了《关于公司对2004年年报进行追溯调整和专项审计的议案》。

    

    ●(000815)G美利(行情,论坛):董事会第三届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G 美 利董事会第三届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 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2006年7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21日上午9:30至下午3:3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 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下午15:00至2006年7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 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宁夏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2、《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的议案》;

    3、《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4、《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000817)辽河油田(行情,论坛):不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收购余股的公告

    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石油已经完成在2005年12月31日《辽河金马油田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终止上市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收购余股 相关安排的公告》中公告的六期余股收购安排。截至目前,尚有5,639,057股辽 河油田余股股票没有出售,占辽河油田(行情,论坛)总股本的0.51%,自2006年6月30日起, 持有该部分余股的辽河油田(行情,论坛)余股股东将不再享有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余股 出售的便利性。有关辽河油田(行情,论坛)的后续事宜,中国石油将尽快研究,但目前时间 无法确定,待方案确定后,中国石油或辽河油田(行情,论坛)将及时予以公告。

    

    ●(000856)*ST唐陶(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唐陶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五)《关于全面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七)《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关于选举董进会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十)《关于选举李国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十一)《关于选举王新智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十二)《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868)G安凯(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安 凯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 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200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4、 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 修改公司章程;

    6、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7、 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8、公司监事会换届议案;

    9、聘请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及其费用的议案。

    

    ●(000876)G新希望(行情,论坛):2005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新希望2005年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展战略调整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南方希望所持有的贵州遵义、都匀国雄、云南曲 靖国雄三家饲料公司股权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876)G新希望(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新希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06 年6 月30日召开,会 议否决了《关于将公司2004年配股方案的实施有效期时间再延长一年》的议案 。

    

    ●(000885)*ST春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春都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2006年度续聘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 单位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7、《关于增补蔡志端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892)ST星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星 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的报告》。

    (四)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五)通过了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六)通过了《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七)通过了《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八)通过了《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九)通过了《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冷机(行情,论坛)二00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于二00六年六月三十日召开,通过如下议 案:

    (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2006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七)《关于2006年公司融资计划的提案》;

    (八)《关于增补伍南昌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九)《关于增补夏友辉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十)《关于公司章程的修订议案》;

    (十一)《关于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的议案》;

    (十二)《关于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的议案》;

    (十三)《关于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修订议案》。

    

    ●(000902)中国服装(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服装(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公告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7月14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 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7月17日复牌。

    

    ●(000913)G钱摩(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钱 摩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下述提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报告摘要。

    8.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钱江欧洲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若干事项授权的议案》 。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时,原《董事 会工作规定》废止。

    1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917)G电广(行情,论坛):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G 电 广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6日;

    除权日:2006年7月7日。

    

    ●(000920)G南汇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南汇通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二)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四)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五)批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922)阿继电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阿继电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

    4、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5、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赠股本的预案。

    

    ●(000928)G*ST吉炭(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7月16日上午9时

    2.召开地点:吉林市和平街九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陈华先生、吴永胜先生、王文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 案(逐项表决、累积投票);

    2、关于王沅先生、于德群先生担任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逐项表决、累积 投票)。

    

    ●(000930)G丰原(行情,论坛):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某媒体报道了G 丰 原的有关信息,公司将于2006年7月4日刊登相关公 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 G丰原(行情,论坛)自2006年06月30日起进行临时停牌,公司股票将于澄清公告刊登之日起复 牌。

    

    ●(000935)四川双马(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双马(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3、《200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4、《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5、《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6、《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经理层工作细则的议案》;

    10、《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四川双马(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24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热 线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广泛听取流 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后,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做如下调整:

    调整方案为:

    本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向流通股股东按一定比例送股作为对价安排 ,以换取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 付3.0股股份,以换取其所持非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权,对价股份总数3,132.00万 股。自上述股份上市交易日起,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所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 得上市流通权。

    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准实施,公司股东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将发 生变动,但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股本总数、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 均不会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而发生变动。

    

    ●(000948)南天信息(行情,论坛):网上路演提示性公告

    南天信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6月28日公告,为了与流通股股东进 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广泛征求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决定进行网上路 演。具体安排如下:

    一、路演时间:2006年7月5日下午14:00-16:00

    二、路演网站:http://www.p5w.net(全景网)

    

    ●(000952)广济药业(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广济药业(行情,论坛)现发布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6日9:30至7月10日的15:00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6日至2006年7月10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6日9:30至2006 年7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3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武穴市江堤路1号湖北广济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 司办公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湖北广济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 东及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以及剥离公司不良债权的方式进行股权分 置改革的方案》。

    

    ●(000955)G欣龙(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欣 龙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续聘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津贴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津贴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

    (10)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11)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12)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案)》。

    

    ●(000956)中原退市:2005年度股东年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中原油气(行情,论坛)高新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年会于2006年5月31日发 出通知,于6月30日上午在公司郑州办公楼会议室召开。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000957)G中通(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中 通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及200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同意公司董事郑伟国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聘任时洪功先生为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5年 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69)G安泰(行情,论坛)A:对外投资公告

    G 安泰A与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 于2006年6月28日共同签署《关于合资设立江西鑫友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设立"江西鑫友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 ,332.3万元,安泰科技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466.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对外投资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政府部 门批准。

    本框架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会议批准,并待合资另外两方有权部门批准后 将签署有关合资合同。

    

    ●(000975)科学城(行情,论坛):董事会关于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科 学 城董事会就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持有 的科学城(行情,论坛)153,437,792股国家股发布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000982)圣雪绒(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圣 雪 绒董事会定于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9时在银川市解放西街 363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受让上海圣雪绒(行情,论坛) 羊绒服饰贸易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和关于受让宁夏圣雪绒(行情,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司24%股权及出让深圳日神羊绒纺织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0996)G捷利(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捷 利二00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4.审议通过《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2006年审计服务及 2005年年度财务审计费用的议案》;

    5.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方案》;

    7.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8.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

    9.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

    10.审议通过《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022)科华生物(行情,论坛):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

    根据科华生物(行情,论坛)三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科华企 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2006年6月29日,公司与上海浦东 发展银行闵行支行签署了《短期贷款保证合同》,为上海科华企业发展有限公 司提供300万元的保证担保。 贷款期限自2006年6月29日至2006年12月28日;保 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二年;保证合同自2006年6月29日起生效。

    

    ●(002027)七喜控股(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七喜控股(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 向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其2006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000 万股,认购价格为2.60元/股,累计认购款共计人民币2600万元,授权公司经理 班子负责办理具体的认购手续。

    

    ●(002048)宁波华翔(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宁波华翔(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5日(周三)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4日--2006年7月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5 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4日15:00至2006年7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

    2、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30日(星期五)

    3、会议召开地点:浙江象山西周镇华翔山庄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审议《关于公司2006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3、审议《关于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

    4、审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5、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 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049)晶源电子(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源电子(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审议通 过了《唐山晶源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 管局巡检意见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002054)德美化工(行情,论坛):首次发行股票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3,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06年6月29日完成。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发 行的主承销商,今日(2006年7月3日)起接受网下配售对象报价申购。对配售对 象配售的有关事项已经在《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网下累计投标和股票配售发行公告》(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公告》")中说明, 该《网下发行公告》已刊登于2006年7月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和《证券时报》。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 方式。网下配售的申购时间为2006年7月3日9:00-17:00及2006年7月4日9:00- 12:00,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6年7月7日。

    现将本次发行初步询价结果公告如下:

    1、发行价格区间及确定依据

    在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期间(2006年6月26日至2006年6月29日),国信证券对 20家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4家证券公司、3家信托投资公司、3家财务公司和 1家保险公司共计31家询价对象进行了初步询价。上述询价对象的报价区间为 3.61元/股~8.00元/股。国信证券和发行人根据此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 募集资金需求情况、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最终确定本次 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的发行价格区间为5.30元/股~6.20元/股。

    2、发行规模及确定依据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情况,在综合考虑发行人募集 资金需求量及市场情况等因素后,最终确定本次的发行数量为3,400万股;其中 ,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6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2,720万股。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青藏铁路7.1全线通车
·温家宝出访非洲七国
·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国六条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