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21)
时间:2006年07月21日08:29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86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30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1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 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004)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8,交易简称:机场JTP1,行权代码: 582998,行权简称:AS061222)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004)关于机场JTP1行权价格调整的提示公告

    “机场JTP1”的行权价格由7.00元调整为6.90元,权证行权比例不变,实 施日为2006年7月21日。

    

    ●(600026)G中海(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中国石化(行情,论坛))签署中国进口原油长期运输协议,协议有效期自2006年7月1日起 至2016年6月30日止,为期共10年。于协议有效期内,中国石化(行情,论坛)根据公司拥有的 自有运力提供进口原油,其数量自2006-2007年的350-450万吨,增至2010年的 1000-1200万吨。在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进口石油运输量增长和公司运力发展均允许的情况 下,公司每增加一艘VLCC(超大型油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相应增加合同量100-200万吨 。协议同时确定了于有效期内限定市场运价波动的调节机制。

    

    ●(600030)G中信(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1-6月      2005年1-6月
    主营业务收入            1,820,444,587.42   188,626,429.43
    主营业务利润              280,110,070.74    -7,758,497.76
    利润总额                  860,923,914.42    66,904,459.04
    净利润                    627,574,905.84    66,220,679.33
    每股收益(摊薄)                     0.210            0.027
    净资产收益率(摊薄、%)              5.937            1.246
    每股净资产                         3.546            2.142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5日-27日每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73)G梅林(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公司出让中日 合作上海三得利梅林食品有限公司25%出资比例(637.5万美元)及公司出让中日 合作三得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6.4%出资比例(100万美元)的议案。按照出让程 序,目前,已完成两公司出资比例转让的产权交割、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 会的正式批准和出资比例转让的工商登记变更。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性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5%)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再次提醒投资者,公司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因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巨 额资金和巨额违规担保问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仍 无法开工生产。陕西公安部门已对大股东问题通过刑事立案追究,由于公司编 制年报所存在的障碍目前无法解决,公司无法编制出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 券交易所规定的2005年年度报告。 根据有关规定,若在2006年8月31日前仍无 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于9月1日将被暂停上市;若之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 年报,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关于国有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东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 科技总公司(下称:科技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0000000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8.98%)以协议方式转让给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杉杉集团)的股权 过户手续于2006年7月19日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转让后,科技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由39478826股变更为9478826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84%;杉杉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由99368618股增加至 129368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8.72%。

    

    ●(600115)东方航空(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近日在多家媒体中关于公司引进战略投 资者的报道。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声明如下:

    公司为了扩展商业合作机会,会不时的与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内的潜在 的战略投资者接触。公司正在与多家潜在的战略投资者磋商,在时机成熟时考 虑引进战略投资者。关于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最终决定、方式、时机的细节和可 能达成的交易的主要条款,公司正在考虑和落实,相关的协议尚未达成。一旦 任何该等可能的战略投资者引入事宜发生,正式的协议达成并签署,公司将严 格按照相关上市规则的要求及时准确的披露。

    《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 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 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3日-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22”;投票简称为“宏图投票”。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 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135)乐凯胶片(行情,论坛):关于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乐凯胶片(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近日变更为河北省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 业开发区创业路369号,公司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不变。

    

    ●(600163)G南纸(行情,论坛):关于关联方资金占用清欠情况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福建星光造纸集团公司及 其附属企业占用公司资金已全部清欠完毕。

    

    ●(600176)中国玻纤(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公告

    中国玻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7月25日14:00至16:00在全景网举办股权 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

    

    ●(600198)G大唐(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申请2006年第四批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14: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31日期间股 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 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2”;投票简称为“哈空投票”。

    

    ●(600203)福日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 月31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31日期间股票交易日 的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修订公司章 程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3”;投票简称为“福日投 票”。

    

    ●(600208)G中宝(行情,论坛):关于近期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的停牌公告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将于7月 21日 (星期五) 起停牌,直至重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600240)G华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2006年7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对盛大控股有限公 司收购内蒙古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华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股 权无异议。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业有限 公司(下称:万通星河)通知,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以及定向增发完成后,万通 星河将作出如下承诺:

    1.万通星河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提出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 本的提案,并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对该提案投赞成票;在公司2007年中期提出不 低于每10股转增5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案,并在该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 该提案投赞成票。

    2.万通星河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 转让,36个月限售期满以后,通过交易所出售的价格不低于40元/股。

    3.万通星河将促使公司管理层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改善经营业绩,确保公 司在2006年-2008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67000万元,不足部分由万通星河补齐。

    4.万通星河保证定向增发置入的项目在2006年-2010年产生的累计净利润不 低于62459万元,不足部分由万通星河补齐。

    

    ●(600265)景谷林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2006年7月20日,证券时报刊登:“掌门人被调查,泰跃系麻烦大”的文章 。鉴于北京泰跃集团法定代表人刘军系云南景谷林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控股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泰信用)董事长,同时为公司董事。 公司立即向中泰信用发出书面问询函,并收到中泰信用书面答复称:其董事长 刘军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中泰信用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同时 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 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7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7月25日-27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定 向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75”,投票简称为“武昌投票”。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同意鄂州市国资局上报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南钢联合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自2006年5月25日至7月20日 收市时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简称:南钢 联合)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股38777460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4.14%。截至2006年7月20日15时收市时止,南钢联合共持有公司股份 6059617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74%。其中,法人股 536400000股,流通股 69561726股。 本次增持行为尚未结束。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九次董事 会,会议决定于2006年8月9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关于收购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锌、铟冶炼资产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38”;投票简称为“珠峰投票”。

    

    ●(600375)G星马(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沈伟良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段超飞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金方放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关于确认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五、选举汪竹焰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375)G星马(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378)天科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经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净利润 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2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35.23万元)。最终的财 务数据和指标将在经审计的 2006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7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5日- 27日每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公 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97”(沪市)、“ 363397”(深市),投票简称均为 “安源投票”。

    

    ●(600423)G柳化(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公司董事会将在该核准文件规定的六个月有效期 内,择机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600439)G瑞贝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控股股东许昌县发制品总厂通知, 该公司更名为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相关登记变更具体事宜。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有关规定,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以上的股东西安经 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议增加《关于增加修改章程的临时提案》和《关于增加 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的临时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其 提交于2006年8月3日召开的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485)G中创(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召开二届二十八次董事会 及二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民生银行首体支行申请2800万元的贷款,用于支付公司购 买自用办公的北京·国际大厦(即军艺大厦)第二期购房资金,并以上述所购房 产抵押。

    二、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资项目并以节余资金3074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535)G天士力(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中期报告的更正公告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和摘要已于2006年 7月19日公开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现对于公开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 司《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中的第七章“财务会计报告”的个别数据予以更正 ,更正内容详见2006年7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46)中油化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股票3.4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中化(行情,论坛)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556)G北生(行情,论坛):关于暂缓分派2005年度现金红利的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 10股派0.50元 (含税)。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应于7月底以前完成分派现金红利 事宜。目前,由于公司2006年上半年应收账款清欠工作进展较为缓慢等综合因 素,造成公司资金紧张,公司决定暂缓分派 2005年度现金红利,待公司资金紧 张状况缓解之时再实施2005年度现金红利分派事宜。

    

    ●(600558)大西洋(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 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在工业园区建立新型焊接材料基地 的议案:公司决定在自贡市地区工业园区建立新型焊接材料基地,实施药芯焊 丝项目、特种焊条扩能项目及技术中心项目,以上三个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共计 14740万元,占地面积达到120亩至150亩左右。公司计划项目建设期为2006年6 月至2007年12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565)G迪马(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二届二十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黄力进为公司副总经理(兼)。

    二、通过将公司截至2005年12月31日止结余的9681825.01元法定公益金转 作法定公积金管理使用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 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 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1000万股。发行对象为 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银集团)、符合相关法 律法规规定的企业法人、证券公司、财务公司、证券投资基金、保险公司、合 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等投资者(下称:其他投资者)。上述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

    五、通过关于东银集团以持有的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东原 房产)57.14%股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及以其他投资者认购资金增资东原房 产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七、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65”;投票简称为“迪马投票”。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总工程师等议案。

    

    ●(600596)G新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山东某化工有限公司就该公司不当 使用公司专利及专有技术补偿事宜签订协议,该公司自协议签订10日起至2007 年1月底止,分四期向公司支付人民币共计2300万元的补偿费。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3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 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8月1日-3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97”(沪市)、“363597”(深市);投票 简称均为 “光明投票”。

    

    ●(600610、900906)中国纺机(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8日、31日 ,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 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10”;投票简称为“中纺投票”。

    

    ●(600614、900907)G*ST鼎立(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从2006年7月18日-20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跌幅达到5%,按照有关规定,此种情形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 A、B股股票同时于2006年7月 21日上午9:30起停牌一小时。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股市风险。

    

    ●(600617、900913)*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4月21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关 于与华夏银行上海分行(下称:上海分行)保证合同纠纷案的公告,现将有关进 展情况公告如下:

    被告上海分行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一中院)提出管辖权异议 ,现一中院已驳回被告的诉求,该案仍由一中院审理;原定于2006年5月24日进 行的证据交换推迟至2006年 7月19日,现公司与上海分行均已向法庭交换了证 据材料,该案将于2006年8月1日再次开庭审理。

    

    ●(600636)G三爱富(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在二级市场终止实施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根据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下称:华谊集团)承诺,在公司相关股东 会议审议通过股改方案后的两个月内,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连续三个交易 日成交均价低于每股7.68元,其将投入不多于1亿元的资金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 公司股票。若在该期间内公司送股、转增股本或现金分红,自股价除权除息之 日起,相应调整增持触发价格(除权除息后成交均价每股5.83元)。同时承诺在 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 截止目前,在承诺规定的两个 月内,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未触发上述增持价格,华谊集团自动终止实施股 份增持计划。

    

    ●(600641)万业企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股票1.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万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43)爱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 案:同意以公司现有股本为基础,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 股东转增95419750股股份,约等于每十股转增获得2.07124股。该事项须提请股 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二、通过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7月12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提议人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各方协商的结果,经股权 分置改革动议人的提议,公司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 册的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10:2.07124;名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名力集团)、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下称:爱建基金会)、上海工商 联同意以各自持有的原发起人股份应得转增股份合计22471313股赠与方案实施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作为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 权的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实际获得约2.8股的转增股份,该 对价水平相当于在总股本不变的前提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604股的对价 。公司募集法人股股东除得到本身应有的转增股份外,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中,既不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

    (二)原方案中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事项现调整为:除根据有关规定,遵守法 定承诺事项外,①名力集团特别承诺:自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持原非流通股股 份在24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所持的原非流通股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的 第25个月至第48个月内,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价格不得低于 每股人民币11.70元。②爱建基金会特别承诺:自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持原非流 通股股份(不包括爱建基金会目前所持有的569902股募集法人股及本次资本公积 金转增应得的118040股)在24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且该部分非流通股自 获得流通权之日起的第25个月至第48个月内,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 ,出售价格不得低于11.70元/股。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4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7 月2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662)强生控股(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16日起因进入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投票程序而停牌,公司股改方案已获通过。由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受让非流通股股东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所持公司27388895股国有法人股的报批手续尚未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批复,因此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

    

    ●(600667)太极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7月7日刊登公告 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 商的结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础 ,由除募集法人股之外的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 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股 份对价,对价安排股份总数为47410000股。公司募集法人股既不参与对价安排 ,也不获得对价。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4日复牌。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潜在控股非流通股股东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现代投资)以书面形式委托公司董事会召集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因技术问题,股改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不 能及时公告。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将股改方案概要公告如下: 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普通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得上市流通权。 公司将在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召开 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如该议案获得通 过,公司全部优先股将按照1:1比例转为换普通股,并参加本次股改,支付对价 ,行使表决权;如该议案未获通过,则不参加本次股改,优先股性质维持不变 。 如果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全部优先 股转为普通股,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3804941.10股对价股份,于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6股股份对价。 如果公 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未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流通普通股股东股 改送出率维持不变,共支付2572771.05股对价股份,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 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4057股股份对价。 现代投资同意 在实施公司股改方案对价安排时,对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按公司 股改方案确定的对价安排标准,先行代其垫付股改中所应执行的对价股份。 公 司拟于2006年7月24日正式公布股改说明书全文等相关文件。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提示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出 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劵交易所有关要求,现就公司近期 经营状况及所涉事项的解决情况再次公告如下:

    1.公司现已就解决对外巨额担保等历史遗留问题继续同政府及相关部门积 极协商,力求排除股权分置改革障碍。

    2.公司及大股东现已就解决逾期贷款问题继续同有关资产管理公司协商, 力求改善不良贷款状况。

    3.公司现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秩序趋于正常。公司2006年一季 度报告中已经预计中期亏损,中期报告将于2006年8月22日披露。 提请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耀华玻璃:公布关于集团公司承诺归还占用资金的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接到中国耀华集团公司(简 称:集团公司)《承诺函》,集团公司就归还占用公司资金承诺如下:

    1、所属玻璃钢厂应付公司款项4543.8万元,集团公司正在筹措资金,目前 已基本落实,保证于2006年7月25日前全部归还。

    2、应付沈阳耀华玻璃有限公司增资差额款750万元于2006年7月31日前归还 。

    3、所属子公司秦皇岛经编厂应付公司代垫投资款100万元,通过转让耀华 船业有限公司股权于2006年8月解决完毕。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园城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作为园城集团参与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对价,园城集团愿意将所持有的烟台新世界房地产开 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全部无偿转让给公司。双方同意,依据有关评估报告确 定的价值作为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即193806366.87元。园城集团同意,豁免公 司支付上述股权转让款的义务。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之资产重组协议的议案。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A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得股票为3.3股。

    A股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6日,当日A股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6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G东信”,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79)G全兴(行情,论坛):大股东所持部分限售期流通股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 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189134332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38.71%,下称: 全兴集团)通知,全兴集团因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华支行(下称 :新华支行)所贷款项已分批全部偿还,故将其质押给新华支行的公司8230万股 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16.85%)解除质押,且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在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全兴集团因贷 款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749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15.33%)质押给新华 支行,且质押登记手续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其中,4500万股限售流通股于 2006年7月 18日办理质押登记手续,2990万股限售流通股于2006年7月19日办理 质押登记手续。

    

    ●(600781)G*ST民丰(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经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 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减亏65%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995915.84元)。具体亏 损金额及财务数据详见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

    

    ●(600790)轻纺城(行情,论坛):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动议暨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公司在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时,由于有重大事项正在商议中,无法按原 计划于2006年7月21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本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

    根据有关规定,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重 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7月26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 革有关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网上路演)。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关于国电转债暂停交易及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持有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股 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商定,现就 有关国电转债事项及股票停复牌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和国电转债自2006年7月17日起停牌,计划于 2006年7月 31日复牌(股票和可转债停牌期间可转债亦停止转股)。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28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和国电转债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28日之前(含当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 方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 司股票和国电转债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或者与上交所进行协商并取得其 同意后,董事会将申请延期举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具体延期 时间将视与上交所的协商结果而定。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 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和国电转债停牌。

    5.在公司相关证券按照上述的程序复牌后至该次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含当 日)期间的公司股票和可转债的交易日,国电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 股。

    6.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则:

    (1)国电转债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决议公告之日起的两个交易日(指交易所正常交易日)可以进行转股,但除 该两日之外,在第4条所述的公司股票和国电转债停牌期间,可转债停止转股。

    (2)公司董事会提请可转债持有人注意:可转债持有人在本次相关股东会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决议公告之日起的两个交易日(指上交所正常交易 日)可以进行转股,在此期间内转股而持有的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 价,未转股的国电转债将不能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4日14:3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10日-1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95”;投票简称为“国电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 10股支付 2.5股公司股票,作为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

    2、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称:国电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股东每 10股无偿发行1份存续期为12个月的认购权证。认购权证的初始 行权价格为4.80元,初始行权比例为1:1(即一份认购权证代表1股公司股票的买 入权利),行权期间为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认购责任将由国电集团、辽 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和龙源电力集团公司三家非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承担。

    3、在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决议公告之日起 两个交易日内(指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日),可转债持有人可以继续转股, 在此期间内转股而持有的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4、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股份和认购权证的总量将视可转债在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前的转股数量而定,但是流通股股东所持有每股股份在不同的可转债转 股情况下所获得的对价水平不变。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规定 分别履行各自的法定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8月3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 2006年8月7日-11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 13: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 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 动。

    

    ●(600796)G生化(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600805)悦达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7月14日在有关媒体 上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 东进行沟通和协商。根据双方沟通和协商的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 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本次方案仅就股份对价部分进行了修订,其他方案维持不变,具体股份对 价修订如下:以公司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545445188股、流通股309490514股为 基数,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按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所持股份数每10股送2股,合计支付61898103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7月2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暨以资抵债报告书(全文修订稿) 》及相关附件。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暨以资抵债报告书》尚须 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4日复牌。

    

    ●(600816)G安信(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153,138,222.44   1,190,915,764.1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83,519,220.89     368,218,562.74
    每股净资产                               0.84               0.8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60               0.32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收入                        35,327,495.82      48,879,548.71
    净利润                             910,646.72       2,775,982.2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404,133.24       7,796,496.21
    每股收益                                0.002              0.006
    净资产收益率(%)                          0.24               0.6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5,901,723.79      38,161,691.37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决定于 2006年8月10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8月8日至10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21”;投票简称为“劝业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7月28日下午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7月29日至8月10日12:00;本次投票委托权征集 为董事会自愿无偿征集,征集人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 进行投票委托征集行动。

    

    ●(600830)大红鹰(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根据宁波大红鹰(行情,论坛)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 授权总经理在一定范围内对控股公司执行担保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 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0%,下称:浙江香溢)以下借款 行为进行担保,本次借款均系转贷,无新增担保:

    1、浙江香溢与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下称:浙江分行)签定《 保证合同》,浙江分行向浙江香溢提供15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期限自 2006年7月起至2007年7月止。

    2、浙江香溢与中信银行平海支行(下称:平海支行)签定《最高额保证合同 》,平海支行向浙江香溢提供3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期限自2006年7月起 至2007年7月止。

    3、浙江香溢向浙江分行申请开具银行承兑汇票1000万元,期限自2006年8 月至2007年2月。

    4、浙江香溢向浙江分行申请开具银行承兑汇票500万元,期限自2006年9月 至2007年3月。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5200万元(含 本次担保),无逾期担保。

    

    ●(600851、900917)G海欣(行情,论坛):关于非上市外资股获准转为B股流通股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核准:同意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资股股东 申海有限公司(下称:申海公司)持有公司的56833512股和裕礼发展有限公司(下 称:裕礼发展)持有公司的 9360000股非上市外资股转为B股流通股。此次经核 准转为B股流通股的非上市外资股共 66193512股,该部分股份转为B股流通股后 ,公司再无非上市外资股。 申海公司和裕礼发展承诺:自上述股份得到中国证 监会核准转为B股流通股之日起,继续持有一年以上。 上述股份持有期满后, 公司将协助安排该部分股份上市的相关事宜。

    

    ●(600861)G京城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出资13358.4万元,北京安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339.6万 元合作建设中宇大厦配套公寓(建筑总面积17576.63平方米),竣工后公司取得 80%建筑面积(约14061.3平方米)产权。据此,公司投资成本为9500元/平方米。 该地区房地产均价约为16000元/平方米左右。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关于资本公积金专项审计报告的公告

    经审计,截止2006年5月31日,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公积的期 末余额为 946010649.88元,与2005年末相比未发生变化。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 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26日每日9:30至 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 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 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81”;投票简称为“亚泰投票”。

    

    ●(600991)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股票为3.8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长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900950)新城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五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发行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议案:公司控 股子公司常州新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常州新城)拟与中泰信托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中泰信托)签订《昆山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为 5000万元,其中常州新城出资4000万元,占80%,下称:昆山新城)投资集合资 金信托合同》、《增资扩股协议》和《远期溢价股权转让协议》。双方约定: 常州新城与中泰信托合作,为昆山新城提供融资安排:由中泰信托发行预计总 规模为20000万元、期限18个月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用于向昆山新城增资,如 信托计划全额募足,则本次增资完成后,昆山新城的注册资本将增至25000万元 ,其中常州新城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信托计划中次级受益权部分 (人民币5000万元)由常州新城全额认购。信托计划期满,由常州新城全额受让 中泰信托持有的昆山新城出资额,其中信托计划中的优先受益权部分按其原始 价值溢价10.5%受让。本次信托融资成本约为每年7%。如本次融资完成后,常州 新城及关联方未能完成对中泰信托所持昆山新城股权的受让,则将失去对昆山 新城的控股权。

    上述信托计划需由中泰信托报上海市银监局备案,且信托计划发行须满足 信托计划约定的条件后方可成立。

    二、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常州新城与中泰信托的 合作融资安排,公司为常州新城远期溢价回购中泰信托持有昆山新城股权提供 信用担保,担保额度为中泰信托实际募集的优先受益权信托部分的本金和全部 溢价,约16575万元。

    三、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间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根据常州新城与中泰信 托的合作融资安排,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新城和苏州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 持有的5000万元昆山新城股权质押给中泰信托,作为常州新城远期溢价回购中 泰信托持有的昆山新城股权的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900956)东贝B股: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141,491,173.08   1,125,751,856.3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02,112,920.30     394,095,246.60
    每股净资产                               1.71               1.6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0               1.63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571,567,739.47     379,244,962.47
    净利润                           8,017,673.72       2,271,349.0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524,053.23       2,443,894.78
    每股收益                                0.034               0.01
    净资产收益率(%)                          1.99               0.5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3,115,761.91      26,464,148.98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