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24)
时间:2006年07月24日08:01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001)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 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 (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519)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 1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 :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7月24日。

    

    ●(600690)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 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青岛 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7月24日。

    

    ●(600690)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1,交易 简称:海尔JTP1,行权代码:582991,行权简称:ES07051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7月24日。

    

    ●(600005)G武钢(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8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股 票交易时间,审议公司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方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05”;投票简称为“武钢投票”。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张中华为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

    

    ●(600048)保利地产(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中签率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已于2006年 7月19日结束。

    经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申购数据,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公开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 统计,结果如下:

    沪市网上投资者申购股数为9,933,745,000股,申购户数240,849户,本次 股票发行的中签率为1.20800363%。配号起始号码为10000001。

    

    ●(600073)G梅林(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上海梅林正广和(集团)有限 公司通知称:“接上级部门通知,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决定集中光明 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 限公司以及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业相关资产,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

    

    ●(600079)G人福(行情,论坛):2006年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文件,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与保荐机 构(主承销商)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17:00就2006年 配股的有关事宜在中国证券报网站(https://www.cs.com.cn)进行公司推介活动 。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2.3股股票对价。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 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7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英华”,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12)G长征(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大股东潘琦坐庄G长征(行情,论坛)调查》,经贵州长征电器股 份有限公司征询第一大股东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银河集团)及实际控 制人潘琦,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经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自查,对于文章提 及的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中,存在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则》所列 关联关系且持有公司股票的关联企业为:苏州银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为银河集 团控股子公司);关联人包括:高维凤(为潘琦的母亲)、潘勇(为潘琦的弟弟)。 对于文章所列的其他关联关系将进一步核实。文章述及关联方持有及控制公司 股票情况的说明详见2006年7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截至2006年6月22日(公司最近一次股权登记日),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形成控制 关系的关联方除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4602960股外,共持有公司无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3363209股,增持比例达到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的4.27%、总股 本的1.69%。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接重庆市第二中级 人民法院(下称:重庆二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该院基于万州区信用联社 营业部(下称:信用联社)起诉重庆市万州区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和公司借款及担 保合同纠纷案已经法院判决并进入执行程序,鉴于公司与信用联社对逾期利率 执行标准有分歧,在重庆二中院的调解下,公司与信用联社达成一致意见:由 公司对剩余的利息、诉讼费用及相关费用等向信用联社支付100万元后,公司担 保责任即履行完毕。对此,重庆二中院作出如下裁定: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的 (2004)渝高法民终字第133号民事判决终结执行。

    

    ●(600120)G浙东方(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末总股本505473454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7日

    除息日:2006年7月2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8月4日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4月1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出售暨关联交易报 告书(草案)》。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拟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本次重大资 产置换将与公司股改工作相关联,作为对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的组成部分。

    

    ●(600149)华夏建通(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华夏建通(行情,论坛)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 度业绩将产生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9.65万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半年 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196)G复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三届三十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发行额度的议案,并经中国人民银行下达备案通知书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中国境 内一次或分次发行。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34)*ST天龙(行情,论坛):公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文件的要求,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吴 正实业有限公司归还的资金占用款40万元。

    

    ●(600240)G华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内蒙古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以总股本175000000股为基数, 每10股转增10股。

    三、聘任燕飞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240)G华业(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724,572,084.11  1,364,269,874.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07,156,215.37    605,445,091.36
每股净资产                                 3.47              3.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7              3.46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4,110,904.44      8,012,652.65
净利润                             1,711,124.01      1,783,789.5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53,301.96      1,795,249.81
每股收益                                   0.01              0.01
净资产收益率(%)                            0.28              0.3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2,984,459.67   -176,877,644.80

    

    ●(600248)*ST秦丰(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根据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的有关规定,由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协商提出股改动议,公司依据相关规定,发布本公告并申 请公司股票停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24日起停牌,直至公司董事会相关股改方案决议 公告次日复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7月28日公告公司股改的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在2006年7月28日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

    

    ●(600248)*ST秦丰(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解除《股权转让合同》的议案。

    

    ●(600266)G城建(行情,论坛):临时停牌公告

    因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有重大信息披露,经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24日9:30起停牌,待重大信息披露后复牌。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再次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公司股 改方案中涉及大股东以资抵债事项。大股东用24宗土地使用权和供汽装置评估 作价偿还占用公司的全部资金。目前相关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鉴于以上原因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296)兰州铝业(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191,649,310.01  4,443,374,507.5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01,392,434.93  2,882,373,791.09
每股净资产                                5.534             5.3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506             5.28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1,612,124,329.45  1,338,985,743.68
净利润                           119,018,643.84     54,886,635.2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21,096,527.18     57,585,574.37
每股收益                                   0.22             0.101
净资产收益率(%)                            3.97              1.9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8,088,324.95    144,662,041.46

    

    ●(600306)G商业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变动提示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7月20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 集团)(下称:商业城集团)持有的公司12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73%)于2006年6月21日被依法拍卖,深圳市天元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天元伟业)以2.8126元/股的价格最终竞拍成功,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有关 民事裁定书,裁定上述股权归天元伟业所有。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商业城集团对公司的持股数将减至52368010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29.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做好公司大股东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以资产抵偿相关债务工 作的议案。

    

    ●(600345)长江通信(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武汉长江通信(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 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下午2: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8日及31日每日的 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45”,投票简称为“长通投票”。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关于股东股权转让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提示性公告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接到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通知,该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 文件,同意豁免三房巷(行情,论坛)集团因增持公司股份至10067.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3.6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公司近期将协助股权转让各方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385)ST金泰(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新恒基投资管 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盈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 司等非流通股股东已经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 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改程序。

    2、公司将依据股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7月28日公告公司股改 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 日复牌。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151家非流通股股东共同提出了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24日起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7月28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 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同意将原募集资金承诺项目中“ 大中型客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尚未发生的余额10498.67万元及“大中型客 车空调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结余129.53万元全部改投向为“收购丰城矿务局 持有的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曲江公司)90%股权”。

    二、通过关于收购丰城矿务局持有的曲江公司90%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浙江锦龙水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 元,下称:锦龙水泥)55%股权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与浙江康瑞投资有 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9826.828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锦龙 水泥55%的股权出售给浙江康瑞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锦龙水 泥的股权。

    四、通过关于为无锡安源汽车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源客车制造有 限公司控股93.33%的控股子公司,下称:无锡安源)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同意 为无锡安源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600万元及 向深圳市商业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共计66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 保,担保期限均为贷款到期后两年。无锡安源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反担保期限均为三年。

    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对外担保。截止 2006年7月2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86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422)G昆药(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04,429,277.16   1,238,324,139.7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23,748,388.53     518,144,529.04
    每股净资产                               1.67               1.6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66               1.6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612,687,720.66     282,026,350.73
    净利润                          10,889,084.36      32,844,593.9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9,854,819.55      27,040,609.36
    每股收益                                0.035               0.10
    净资产收益率(%)                          2.08               4.7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5,326,921.94    -122,888,769.16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的有关批复 文件,豁免国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控制7901.83万股公司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 收购义务。

    

    ●(600565)G迪马(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投资及关联交易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与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 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股份68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4%,为公司 第一大股东,下称:东银集团)签署了《公司非公开发行投资者初步认购意向书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0万股新股,东银集团拟以其拥有的公司股东 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8000万元,持有公司股份1096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6.85%;公司持有其30.36%的股权,下称:东原地产)57.14% 股权作价认购不少于4500万股,该部分股权按评估基准日(2006年6月30日)东原 地产净资产评估值(70089万元)不超过90%作价。其余股份由其他合格投资者以 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以其他投资者认购资金约3亿元全部 增资东原地产,公司增资东原地产后控股比例不低于90%,将成为其控股股东。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尚须获得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批准 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600568)潜江制药(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北潜江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8日-8月1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68”;投票简称为“潜江投票”。

    

    ●(600584)G苏长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向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公司出资比例为70.46%,下称:长电先 进)增资的议案:长电先进拟增资4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增资290.98 万美元。增资完成后,长电先进注册资本从2200万美元增加到2600万美元,其 中公司出资总额为1840.98万美元,占长电先进注册资本的70.81%。本次增资资 金到位日为2006年12月31日。根据增资协议规定:长电先进另一股东新加坡先 进封装技术私人有限公司届时若资金不能到位,则视同放弃本次增资,改为公 司增资400万美元,增资后公司出资总额为1950万美元,出资比例为75%。

    

    ●(600597)光明乳业(行情,论坛):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实际控制人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称:“接上级部门通知,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正在集中光明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以及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业相关资产,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

    

    ●(600601)方正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方正科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06年第九 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2006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同意孙国富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600601)方正科技(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001,143,138.08 3,535,497,026.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834,648,045.10 1,769,815,023.82
每股净资产                          1.891            1.82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74            1.81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3,489,527,295.04 3,090,480,003.82
净利润                        84,071,201.34    71,466,428.5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82,809,649.74    69,241,380.12
每股收益                             0.087            0.074
净资产收益率(%)                      4.58             4.29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9,736,757.76    -131,236,809.77

    

    ●(600607)G上实联(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实业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 司与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上实控股)进行资产置换的相关议案。因该 资产置换相关交易事项未能在协议有效期内完成法定审批程序,该资产置换相 关股权转让协议于2006年7月21日止自动终止。

    公司将积极研究并进一步优化相关方案,继续保持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审批 部门的沟通,推动并加快实施上实控股旗下优质医药资产的进一步整合集中, 加快公司转型成为医药专业上市公司的步伐。

    

    ●(600611、900903)G沪大众(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原持有大众交通(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G沪大众(行情,论坛))100828792股,占G沪大众(行情,论坛)总股本16.84%(以上数据为 股权分置改革送股后最新数据)。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6136552股,占总股本数 量超过1%。目前合计持有G沪大众(行情,论坛)106965344股,占G沪大众(行情,论坛)总股本17.87%。国泰 君安此次增持G沪大众(行情,论坛)属正常市场投资行为。

    

    ●(600612、900905)G铅笔:公布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受聘律师通知,日前美国商务部正式公布 了2004年度中国输美铅笔反倾销案(复审)终裁结果。裁定公司执行的单独税率 为26.62%(此税赋由进口商承担,但对公司今后的铅笔出口有可能产生影响。 2003年度公司执行的税率为0.15%。公司2004年及2005年对美铅笔出口创汇分别 为628万美元及743万美元)。

    公司律师已注意到美国商务部在计算倾销税率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目前正 在进行抗辩。一旦抗辩成功,公司执行的单独税率有望明显下降。

    

    ●(600616)G食品(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 公司通知称:“接上级部门通知,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正在集中光明 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 限公司以及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业相关资产,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

    

    ●(600620)G天宸(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00,285,506.16  1,298,055,688.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87,553,347.77    501,588,636.55
每股净资产                                1.523             1.56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10             1.56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43,065,365.07    63,693,554.83
净利润                            -8,657,974.50      5,242,842.0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0,586,441.65     -5,796,193.96
每股收益                                 -0.027             0.016
净资产收益率(%)                           -1.77              1.05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7,903,411.63     60,744,896.30

    

    ●(600629)*ST棱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布关于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收 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报告书全文详见2006年7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

    

    ●(600641)万业企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更正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刊登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 公告中,第七部分“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中因输入错误, 将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写错 ,现予以更改。详见2006年7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2)爱使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中期业绩预警公告

    根据上海爱使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中期实现的 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6328990.68元),具体 数据将在公司于2006年8月19日刊登的2006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61)G南洋(行情,论坛):公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现公司持有其 50%股份,下称:海外公司)向上海银行建国支行借款1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 担保期限为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年。公司本次担保由海外公司提供反担保。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9200万元,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600666)G西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银行抵押借款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4月6日与交通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支行(下称:沙坪坝支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和《抵押 合同》,公司用其自有房屋及占用土地为抵押物,向沙坪坝支行借款人民币 2200万元,借款期限自2006年4月13日至2007年4月5日。

    四、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666)G西药(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调整后)
总资产                      835,315,311.97   823,178,860.8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4,450,481.95    291,666,368.78
每股净资产                           2.05             1.9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5             1.8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215,847,075.31   220,628,389.29
净利润                             13,073,933.62    13,247,413.7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282,248.02    12,860,578.73
每股收益                                    0.09             0.09
净资产收益率(%)                             4.29             4.45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0,455,334.83    42,458,159.00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以通讯及专人送达方式召开 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钱永涛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选举章鹏飞为公司董事长。

    二、同意高洪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常务副总经 理;选举郑智强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关于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7月27日就股权分置改革事宜在中 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董事会会议及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五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现代投资)是公司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提议者,也是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价安排的实际执行者 之一。本次对价安排在现代投资所收购公司股权过户后方可实施。

    1、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公司将于2006年8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

    如该议案获得通过,公司全部优先股将按照1:1比例转为普通股,并参加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支付对价,行使表决权;如该议案未获通过,则不参加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优先股性质维持不变。

    2、对价安排:对价的形式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

    如果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全部优 先股转为普通股,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3804941.10股对价股份,公司于方案实 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6股股份对价。

    如果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未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流通普 通股股东股权分置改革送出率维持不变,共支付2572771.05股对价股份,公司 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4057股股份 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8月18日(股 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8月19日-28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00-17: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采用在指定报刊、网站上发 布公告的方式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21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25日 、28日及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上述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71”;投票简称为“天目投票”。

    

    ●(600673)G阳之光(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91,897,902.23    367,796,893.1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34,735,503.35    221,470,414.66
每股净资产                                 1.85              1.7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5              1.7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277,585,565.37   277,145,000.33
净利润                            13,265,088.69     16,227,369.0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3,265,088.69     16,227,369.02
每股收益                                  0.105             0.146
净资产收益率(%)                            5.65              7.6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4,242,383.37     15,345,160.97

    

    ●(600675)G中企(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决定公司在中国证券一级市场申购新股。最大申购新股资金总额不超过 6亿元人民币[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房地产经营 (集团)有限公司];新股申购期限不超过3个月(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

    

    ●(600677)G航通(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348,034,857.29  2,167,654,336.9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54,645,290.06    547,742,062.68
每股净资产                               1.7005            1.67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782            1.4826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1,101,349,334.47 1,053,432,768.30
净利润                             8,092,006.11     10,161,013.6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6,649,238.11      3,894,493.02
每股收益                                 0.0248            0.0312
净资产收益率(%)                            1.46              1.86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233,989.72     21,970,729.85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A股流通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由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普天 信息产业郑州公司支付的3.5股股票的对价。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 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7日,当日公司A股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7月27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G邮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86)G金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放弃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融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 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发行为向证券投资基金、 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对象非 公开发行股票,特定对象不超过十名。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四、通过董事会对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完成后,公司新老股东按发行 完成后的股份比例共同享有股东权益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设立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 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86”;投票简称为“金龙投票”。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上海三毛(行情,论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 (下称:纺织控股)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下称:轻纺控股)签订的《国家 股划转的协议》,纺织控股将上海国资委授权持有的公司7257.2143万股国家股 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36.11%,无偿划转给轻纺控股。公司先后收到有权部门 对上述股权转让的相关批复,并获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轻纺控股持有公司股份7257.2143万股。

    本次股份转让审批程序已履行完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股份过户、 工商变更等手续。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诉讼公告

    根据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规定,公司经理层于 2006年7月20日报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下称:成都办事处)就 公司向原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自贡市分行借款2588.389314万元及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托普软件)担保一案,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省高院)提 起民事诉讼。省高院于2006年7月4日下达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1、被告公司在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给付原告成都办事处借款本金余额 2588.389314万元以及利息、逾期利息和复利(利息计算从2003年6月25日至 2004年6月28日,以借款本金2972万元为基数;2004年6月28日之后,以借款本 金2588.389314万元为基数;按借款合同的约定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分段 计算一并给付);

    2、被告托普软件对本判决书中的第一项给付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托普 软件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公司追偿。

    本案案件受理费106109元,由公司和托普软件各承担53054.5元。

    公司将继续同原告方就逾期贷款事项进行磋商,以求得妥善解决。

    

    ●(600708)G海博(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称 :“接上级部门通知,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正在集中光明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以及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业相关资产,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

    

    ●(600722)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河北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实业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沧化集团)及广州利德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或 质押,无法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对价安排,公司为争取尽快解冻所冻结 的公司股份一直在努力工作,但由于沧化集团作为担保人很难满足债权人华夏 银行广州分行对沧化集团所冻结股份的解冻要求,致使公司股票长时期不能复 牌。 现在公司正采取其他措施,争取公司股票尽快复牌交易。

    

    ●(600724)宁波富达(行情,论坛):关于非流通股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

    宁波富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7月7日收到浙江省工行信托投资股 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法人股第二大股东,下称:工行信托)和宁波银河综合服务 管理中心(下称:宁波银河)的《股权转让协议》,工行信托欲将其所持公司 2176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7%),有偿转让给宁波银河。 本次股权转 让完成后,工行信托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宁波银河持有公司2176万股境内法人 股。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因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华电B股(行情,论坛)”股票于2006年7 月24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华电B股(行情,论坛)”股票正常交易。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关于华电转债暂停交易和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持有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 份的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华电 转债事项及股票停复牌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A股股票和华电转债自2006年7月24日起停牌,最 晚于2006年8月3日复牌,停牌期间,华电转债亦停止转股。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8月2日(包括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 A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A股股票和可转换 债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8月2日(包括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 革方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A股股票、可 转换债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按照上述程序复牌后至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含当日)期间的公司A 股股票、可转换债券的交易日,华电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

    5、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A股股票、可转换债券停牌。

    6、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起可转换债券停止转股,直至可 转换债券在改革规定程序结束后恢复转股。

    7、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则:

    (1)当华电转债转股价格触发向下修正条件时,将按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执行。

    (2)公司董事会提请华电转债持有人注意:华电转债持有人在相关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之前(含股权登记日当日)转股而持有的股份有权获得非流通股股东 支付的对价,未转股的华电转债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根据有关文件和公司可转债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当未转换的华电转债 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上海证券交易所将立即公告,并在3个交易日后停止华电 转债的交易。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2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17日、18日和21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6”;投票简称为“华电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向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送股 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A股 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8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一、根据有关规定,所有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 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二、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承诺,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 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8月10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8月11日9:00至8月21日12:00(周六、周日除外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采用公开方式《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 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关于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7月25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置改革 网上交流会。交流网站: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https://www.cnstock.com) 。

    

    ●(600728)*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测更正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中,鉴于公司第二大股 东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下称:渔业集团)已与外国投资人签定了股权 转让协议,如果该协议得以尽快批复、实施,借助重组带来的资源和效应,公 司的债务问题等有望得到解决,逐步扭转公司亏损的状况,因此预计2006年公 司中期业绩为微利。现经公司测算,对以上预测作出更正如下:

    由于渔业集团向外国投资人泽明有限公司转让股权事项尚未完成批复及实 施,公司债务、资金危机问题未能完全解决,因此公司2006年半年度业绩仍将 小幅亏损,具体亏损金额将于2006年8月25日披露的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公告。

    渔业集团股权转让事宜目前仍在等待辽宁省国资委批复过程中。

    

    ●(600731)G海利(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湖南投资(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湖南投资(行情,论坛))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长沙湘江支行(下称:湘江支行)签署《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人 民币3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06年6月30日至2007年5月29日;湖南海利化工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为湖南投资(行情,论坛)上述借款于2006年6月30日与湘江支行签署 了保证合同,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续保)。保证期间自本合同生 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至本公告日止,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余额为18865万元,对外担保无逾期 事项。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唐文元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38)G民百(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30,956,515.58    717,948,711.6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98,264,098.69    247,784,609.42
每股净资产                                 1.14              1.06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224,380,432.09   227,255,482.66
净利润                            20,463,799.27      8,941,174.9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3,689,464.56      9,328,396.02
每股收益                                  0.078             0.038
净资产收益率(%)                            6.86              3.53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6,960,544.28      4,985,636.17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起诉事项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委托严义明律师事务所王智斌 律师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法院)分别对上海安正教育科技发 展有限公司(下称:安正教育)、上海泛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泛华)、 上海恒翔大酒店(下称:上海恒翔)、上海飞天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飞 天)、上海原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原创实业)提出诉讼,并向上海法院提 交了诉状。现将公司由于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所涉及该诉讼的情况 公告如下:

    受案外人西安飞天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原告公司后,利用其派遣的主 管财务的高管控制了原告的财政大权,为了逃避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监会 上海监管局及其他股东的监管,采取了绕开董秘办、董事会审议及信息披露程 序,暗地把原告资金大量转移到大股东及关联企业。除了其中一笔1.8亿先采用 假存单掩饰,后经一年多又转为委托大股东的收购款,其余资金全是往来款方 式直接占用,其中,被告安正教育直接占用原告资金人民币1535.15万元、被告 上海泛华直接占用原告资金人民币1853.33万元、被告上海恒翔直接占用原告资 金人民币3519.54万元、被告上海飞天直接占用原告资金人民币903.98万元、被 告原创实业直接占用原告资金人民币5367.73万元。

    诉讼请求:依法判令五被告返还原告借款共计人民币13179.73万元,诉讼 费由被告承担。

    

    ●(600773)*ST金珠(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三大股东法人股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获悉: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 法院(下称:深圳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江苏中桥百合通讯产品销售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江苏中桥)持有的公司非流通社会法人股27003826股(占股本总 额的14.97%)被轮候冻结。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 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冻结期限自2006年7月 19日至2007年1月18日。冻结原因是深圳市商业银行皇岗支行向深圳中院申请执 行深圳市全网通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雄电子有限公司及江苏中桥借款合 同纠纷一案。上述轮候冻结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完毕。

    此前江苏中桥持有公司非流通社会法人股27003826股,因其与青岛奥力电 器有限公司买卖欠款纠纷而被冻结。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银川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9日下午2:0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 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7日-9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 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85”;投票简称为“新华投票”。 本次董 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7月28日15:00收市 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 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29日至8月9日期间工作日的每日8:30-11:00、13: 3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 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收到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物美商业)通知,该公司已于同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意见,中国证监会对物美商业根据《上市公司收 购管理办法》公告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

    

    ●(600791)G天创(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山东恒生置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减持255000股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公司)股份,其还持有6404647股公司股份,持有公司股份百分数由5.19%下降 为4.976%。

    

    ●(600812)华北制药(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警公告

    经华北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将出现 约1700万元的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851794.52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 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如果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方案涉及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公司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应当 经审计。由于审计报告有效期为财务报告截止日后六个月,而公司本次股改方 案相关股东会议将于2006年8月10日举行,因此公司聘请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 务所对公司截止2006年6月30日的资本公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截止2006年6 月30日,公司的资本公积金为285862718.08元,与2005年末相比,未发生变化 。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0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8月8日至1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 投票代码为“738821”;投票简称为“劝业投票”。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所持上海永新彩色显像管股份有限公司24%的股权转让 给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的议案。

    

    ●(600837)G都市(行情,论坛):公告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 司通知称:“接上级部门通知,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要求,正在集中光明食 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 公司以及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食品业相关资产,组建新的光明食品(集团) 有限公司。”

    

    ●(600856)长百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 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85914832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 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589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 2.000股。相当于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1575股。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合涌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合涌源投资有限公司同 时承诺:

    1、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后36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

    2、对于在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日前以书面形式对本次方案提 出明确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按2005年12月31日的每股净资产价格 予以收购该等非流通股股东的股份。

    对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明确表示同意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在本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起至《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非流通股 股份禁售期(12个月)届满之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要求偿付其在本次股权分置改 革中未获得的对价转增股份时,承诺:按2005年12月31日的每股净资产价格予 以收购该等非流通股股东的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8月11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8月14日至18日中法定工作日的每日8:00至 11:00、14:00至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 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2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 17日-21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本公 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56”;投票简称为“长百投票”。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告

    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7月21日收到吉林省人民 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886)G华靖(行情,论坛):增发新股上市公告书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 共计2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中的87378279股将于2006年7月25日起上市流通。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本次获 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不减持。本次发行网下A类申购获配的股份自上市 之日起一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600963)G岳纸(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816,771,808.79  3,433,237,372.3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32,847,240.01  1,052,136,453.49
每股净资产                                 3.83              3.9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79              3.88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856,612,652.66   893,113,809.07
净利润                            22,976,249.76     40,361,793.8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22,407,792.83     40,290,119.43
每股收益                                   0.09              0.22
净资产收益率(%)                            2.22              3.99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50,704,529.79     15,258,917.06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900953)凯马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签订《董事聘任合同》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 源投发)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华源投发为公司的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 根据中国华源集团管委会有关规定,应华源投发要求,同意公司以所持子公司 的部分股权,向华源投发提供反担保。

    四、通过关于提名公司部分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通过。

    

    ●(900953)凯马B股(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362,008,687.40  2,384,389,634.5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30,648,578.90    824,095,168.81
每股净资产                                 1.30              1.2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3              1.21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1,550,954,020.53  1,395,392,822.91
净利润                             6,736,193.92      5,661,239.1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914,690.18      2,903,772.17
每股收益                                  0.011             0.009
净资产收益率(%)                            0.81              0.7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93,466,432.27     90,604,827.74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纪念唐山大地震30周年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问题药品欣弗危害数省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世界杯 刘翔 篮球
·女足亚洲杯 体育彩票
·mpv suv 跑车 微型车
·2006广州车展
·国美收购永乐 奇瑞V5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