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31)
时间:2006年07月3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968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4)*ST国农(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ST 国农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关于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复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的批准。

    

    ●(000005)ST星源:股票简称变更

    ST 星 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6年7月31日起公司股票恢 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ST星源”变更为“GST星源(行情,论坛)”,公司股票代码 “000005”不变;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 指数计算。2006年8月1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007)深达声A: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

    深达声A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 会议于2006年7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 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010)*ST华新(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根据本方案,以公司2006年6月30日流通股本67,793,846股为基数,以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与非流通股东向流通股东送股相结合的方式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公司向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股,同时非流 通股股东向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股。相当于本次对价安排流通股 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2.427股的对价。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 公司非流通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对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在*ST 华新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时,华润丰将先行代为垫付。代为垫付后,尚未明确表示其是否同意参与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华润丰偿还代 为垫付的股份及利息,或者取得华润丰的书面同意。

    3、截止本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华润丰实业发 展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35,393,074股被质押。华润丰承诺将于股权分置改革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解除其应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质押 。四川省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5,824,000股被司法冻结,四川省创 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将于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 登记日之前解除其应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冻结。

    华润丰、四川省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严格履行承诺,通过合法方式解 除质押或冻结。如果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质押或冻结未能及时解除,将在交易 所同意后延期举行*ST 华新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截止本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日,除华润丰、四川省创源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存在股份冻结外,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不存在权属争议、质押和冻结的情形 ,但由于距方案的实施有一段时间,上述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 存在被司法冻结、划拨的可能,将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造成一定的不确定影响 。

    4、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将赔偿其他股东 因此而遭受的损失”;非流通股股东声明:“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 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 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是与新增股份收购资产工作结合进行。因此在本公 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议案后,本公司董事会将发布 审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通知,确定本次相 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现场会议召开日和网络投票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14日起停牌,2006年7月 29日刊登《股改说明书》。本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8月8日复牌,此段时期为 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8月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 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 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8月7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 革方案,经本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后,可延期公布协商确定的改 革方案。

    4、与本次股改相关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000019、200019)G深宝A:董事会公告

    一、关于受让常州三井油脂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关于G 深宝A以1,350万元的价格受让江苏新天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 的常州三井油脂有限公司33%股权的事宜,现公司已支付第一期款600万元,股 权转让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历史遗留担保事项相关诉讼公告 Glenmore Investment Limited向深 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 案,已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目前,公司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06)深中法立裁字第120号《民事裁定书》、(2006)深中法立裁字第120-2 号《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06)深中法民四初字第122号《应诉 通知书》、(2006)深中法民四初字第122-1号《民事裁定书》。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深中法立裁字第12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 1、查封申请人Glenmore Investment Limited提供的担保财产。2、冻结公司银 行存款,查封、扣押公司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以人民币2200万元为限)。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深中法民四初字第122-1号《民事裁定书》 裁定:

    1、冻结原告Glenmore Investment Limited在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景 苑支行的存款人民币9,000,000元。

    2、查封、冻结公司价值人民币9,000,000元的财产。

    

    ●(000030、200030)*ST盛润:诉讼事项

    *ST 盛润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一份,关于Glen more Investment Limited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公司和深圳市深宝实业股 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该《民事裁定书》裁定:

    1、冻结原告Glenmore Investment Limited在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景 苑支行的存款人民币9,000,000元。

    2、查封、冻结深深宝公司价值人民币9,000,000元的财产。

    

    ●(000031)G中粮地(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G 中粮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为大 力发展公司房地产主营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能力,2006年7月17日,公司 与长沙中联重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观音岩项目合作协议书》。董 事会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同意签订上述协议书,并授权总经理办理有关该项 目合作开发的具体事宜。

    

    ●(000037、200037)G南电(行情,论坛):腾达置业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情况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现为G 南 电外资法人股东。该公司于2006年2月9日至7 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每股3.62元港币至4.61元港币 的价格区间内,增持公司流通B股5,566,6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6%。 前述 交易完成后,腾达置业持有公司流通B股53,119,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94 %。

    

    ●(000045、200045)深纺织A: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深纺织A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出 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

    股权分置改革是解决A股市场相关股东之间的利益平衡问题,因此,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由A股市场相关股东协商决定。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深纺织A(行情,论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8月11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 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 日复牌。

    

    ●(000063)G中兴(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 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的《关于确定一批企业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的通知》,G中 兴被确定为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

    

    ●(000066)G长城(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长 城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了修改 《公司章程》议案。

    

    ●(000088)G盐田港(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于2006年7月28日在媒体发布《关于罗沙路禁止大 货车通行的通告》,通告规定:2006年8月5日至2007年2月4日起,每天0时至 24时,禁止大货车(含中型以上货车、牵引车和专项作业车)驶入罗沙路通行 。罗沙路禁止大货车通行,将直接影响到梧桐山隧道今年的收益。据统计, 2005年8月至12月,大货车(含中型以上货车、牵引车和专项作业车即四、五、 六类车)通过梧桐山隧道的总车流量为117.6万辆,收入为3064.8万元,占同期 (8-12月)总收入的46.5 %,占隧道公司全年总收入的20.43%。因此本次调整 将造成梧桐山隧道公司收入较大幅度的下降,并对公司全年的收益具有一定的 影响。

    

    ●(000150)光电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11

    2、每股净资产(元) 1.4026

    3、净资产收益率(%) -3.6455

    

    ●(000410)G沈机(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99

    2、每股净资产(元) 3.33

    3、净资产收益率(%) 5.40

    

    ●(000410)G沈机(行情,论坛):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

    G 沈 机日前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 券的通知》,核定公司可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最高限额为4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 2007年7月底,在限额内可分期发行。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负责主承销。

    

    ●(000411)英特集团(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英特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7月20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调整后的对价安排为:

    浙江英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的非流通股的 上市流通权,以其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方案实施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2.8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执行 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8,828,605股。

    

    ●(000488、200488)G晨鸣(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

    2、每股净资产(元) 4.17

    3、净资产收益率(%) 5.29

    

    ●(000514)G渝开发(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渝开发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资产的议案》;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的利润分配方案》;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的议案》。

    

    ●(000515)攀渝钛业(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攀渝钛业(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关于公司新增股份重大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关于公司新增股份重大购买资产暨关联 交易的议案有关事宜的议案》;

    3、《关于收购后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4、《公司章程(修改稿)》;

    5、《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改稿)》;

    6、《董事会议事规则(修改稿)》;

    7、《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改稿)》。

    

    ●(000515)攀渝钛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1、非流通股股东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在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中向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为:

    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 东支付15,966,720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毎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 支付的2股股份。流通股股东获得的股份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 日即可上市流通。

    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即获 得上市流通权,但其所持股份的上市流通应根据相关规定及其承诺进行。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8月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8月2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8月2日。

    6、自2006年8月2日起,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 的流通股。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8月2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 通,股票简称由“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变更为“G 攀 钛”,股票代码“000515”保持不 变。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523)G浪奇(行情,论坛):MES项目的进展情况

    G 浪 奇现就MES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7月27日与马来西亚金希望种植公司及马来西亚科宁油脂化学 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在《谅解备忘录》中,公司与科宁公 司及金希望公司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上述三方希望通过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和 资源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合作生产和营销脂肪酸甲酯磺酸钠(MES)。该《谅 解备忘录》是合作三方为达到合资经营MES项目的目的,以及对未来成立的合资 公司进行可行性评估而制定的。《谅解备忘录》明确各当事人应在本谅解备忘 录签订的4个月或各方同意的更迟的日子内就正式合资协议期限和条件达成协议 。

    公司董事会在此声明,公司与外商合资组建MES生产企业的有关事宜需签订 合资协议才能具体确定,在合作各方未签订合资协议之前,合资组建MES生产企 业的事宜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000529)*ST美雅(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ST 美雅预计2006年1-6月亏损额为6500万元至6800万元之间。

    

    ●(000533)万家乐A: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一)资产重组

    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汇顺之实际控制人广州三新协调顺德区政府共同出资收 购构成万家乐不良资产的七宗物业。其中广州三新收购两宗物业,作价131, 715,182.18元。广州三新收购两宗物业不良资产及相应债务重组安排所产生的 对万家乐的价值和效益贡献作为本次股改对价安排的组成部分。

    (二)股票对价

    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汇顺以外之其它非流通股股东按照各自的持股比例以送 股方式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使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1.2股,总计向流通股 股东送出24,444,672股公司股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非流通 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一)触发的条件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广州汇顺特别承诺,在以下任一情况发生时,将向追加 对价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

    1、截止2006年12月31日,广州三新未完成与本次股改相关的资产转让及债 务重组协议项下应于2006年12月完成之还款、付息义务;

    2、截止2007年6月30日,广州三新未完成与本次股改相关的资产转让及债 务重组协议项下应于2007年6月完成之还款、付息义务;

    3、截止2007年12月31日,广州三新未完成与本次股改相关的资产转让及债 务重组协议项下应于2007年12月完成之还款、付息义务。

    追加对价只在第一次出现上述情况之一时支付一次,支付完毕后该承诺自 动失效。

    (二)追送的数量

    追加对价股份总数为20,370,560股,按现有流通股份计算,每10股流通股 获付1股。

    (三)追送的对象

    触发追加对价条件发生后的第十个交易日(即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即原流通股部分)。

    (四)追送的时点

    在触发追加对价条件发生后的三十日内执行上述的追加对价承诺。

    (五)追送承诺的执行保障

    广州汇顺将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深圳分公司申请临时保管追加对价股份,计20,370,560股,直至追加对价承 诺期满。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法定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 务。

    (二)特别承诺事项

    1、追送对价承诺

    同“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2、垫付承诺

    对于未明确同意股改方案及因就股改事项履行相关审批程序而未在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实施之日前未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的非流通股股东,广州汇顺对 应由该等非流通股股东承担的对价安排予以先行垫付。该股东所持股份如上市 流通,应当向广州汇顺偿还垫付的股份,或者以广州汇顺同意的其它方式安排 对价。

    

    ●(000538)G云白药(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2.85

    3、净资产收益率(%) 15.35

    

    ●(000547)G闽福发(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闽福发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董事侯选人章高路议案》;

    2、《独立董事侯选人李文议案》;

    3、《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

    4、《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其人员组成的议案》;

    5、《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监事候选人刘尚捷议案》。

    

    ●(000549)湘火炬A: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94

    2、每股净资产(元) 1.857

    3、净资产收益率(%) 9.12

    

    ●(000558)G莱茵(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8

    2、每股净资产(元) 1.3291

    3、净资产收益率(%) 4.36

    

    ●(000581、200581)G威孚(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威 孚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 税,B股暂不扣税)。

    1、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8月4日;除息日为2006年8月7日;

    2、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6年8月4日,除息日为2006年8月7日,B股股权登记 日为2006年8月9日。

    

    ●(000582)北海港(行情,论坛):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2006年7月21日北 海 港股票因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异常波动,于 2006年7月24日开始停牌。

    公司董事会已于2006年7月21日向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等方面咨询是否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并于7月26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海市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复函,复函内容如下:

    “北海市北海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聘请中介机构制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后,我委与北海市机场投资有限公司和北海高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非流通股 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目前已就股权分置改革、在股权分置改革中采取以股抵 债、以资抵债方式解决分离核算费用占用资金问题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北海 市机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海市高昂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拟将持有的 国有法人股转让给北海市凯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市政府原则同意股权分置改 革组合运作方案,目前正在履行手续和按规定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此复。”

    应深交所的要求,公司于7月27日再次向北海市国资委函询,于7月28日收 到其关于复函的补充说明,其补充说明如下:

    1.经北海市政府原则同意,北海机场投资有限公司和北海高昂交通建设有 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北海港(行情,论坛)国有法人股,合计7,565.272万股股份转让给北海市 凯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2、北海市国资委将采取以股抵债的方式抵偿分离核算费用占用上市公司资 金和“五分开”剥离资产,共计140,114,112.75元人民币。本次用于抵债的股 份为北海市国资委所持有的53,859,080股北海港(行情,论坛)国家股份在北海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 革执行对价安排后剩余的部分,具体股份数额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确定的股份 数为准。以股抵债方案实施后,未能用股份抵偿的债务余额,北海市国资委将 在以股抵债方案实施之日起1个月内以现金偿还给北海港(行情,论坛)。

    3.现北海市国资委和有关单位正按照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程序拟订相关协 议和文件,但由于目前股权转让和以股抵债存在不确定因素,意向或协议尚未 签署。

    除此之外,公司目前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复牌。

    

    ●(000589)G黔轮胎(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G 黔轮胎预计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100%至150%;预计2006年7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50%。

    

    ●(000589)G黔轮胎(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4.113

    3、净资产收益率(%) 3.39

    

    ●(000607)G华立(行情,论坛):五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G 华 立第五届第二次董事会于2006年7月27日召开,通过了《公司2006年 与华立科技日常关联交易预估金额的议案》。

    

    ●(000615)G金环(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8

    2、每股净资产(元) 3.21

    3、净资产收益率(%) 0.87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如意集团(行情,论坛)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 提示公告。

    1、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公司定于2006年8月8日(星期二)14:00召开相关股东现场会议,地点在本 公司会议室。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4日-2006年 8月8日,交易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进行网络投票的具 体时间为:2006年8月4日900-2006年8月8日1500。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8日。

    5、表决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 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连云港如意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29)G新钢钒(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每股净资产(元) 3.28

    3、净资产收益率(%) 5.54

    

    ●(000657)中钨高新(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中钨高新(行情,论坛)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决定召开2006年第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 下: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8月18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16日至2006年8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 16日至8月18日期间每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6日930至8月18日1500期间的任 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珠江广场帝都大厦18楼公司会 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9日

    4、会议形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

    5、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为《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676)思达高科:股票简称变更及恢复交易

    思达高科已于2006年7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上刊登了《河南思达高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根据该实施公告,自2006年7月31日 起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思达高科”变更为“G 思 达”, 公司股票代码“000676”不变。

    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 数计算。2006年8月1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685)G公用(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05

    2、每股净资产(元) 1.4816

    3、净资产收益率(%) 0.71

    

    ●(000688)*ST朝华(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7月27日,媒体刊登了题为《朝华科技退隐 四川水电新任西昌电力(行情,论坛) 二股东》的文章,文章指出: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被该院查封冻结的公司持 有的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43,460,420股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该笔资产 最终以起拍价7866.34万元成交,买受人为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公司。

    经公司与相关单位联系后,以传真方式收悉了拍卖公司出具的《拍卖成交 确认书》,确认书显示,2006年7月27日,公司持有西昌电力(行情,论坛)(沪市代码: 600505)的社会法人股43,460,420股,约占总股本比例14.663%,以每股1.81元 的价格,合计人民币7866.34万元,被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公司拍得。

    本次股权拍卖成功后,公司将成为西昌电力(行情,论坛)第三大股东,其持股比例为 12.5%。目前,公司尚未收悉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就该事项出具的《民事裁定书 》,为此,公司将对上述股权拍卖情况继续予以关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 务。

    

    ●(000693)*ST聚友(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聚友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关于提名王仁祥先生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关于提名王永海先生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698)G沈化(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上午9时

    2.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5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①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②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701)G信达(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7月28日,《证券时报》刊登了“厦门信达领跑国内电子标签产业” 的文章,文中就公司下属子公司厦门信达汇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并提 及公司铝电解电容器业务“销售收入预计超过3亿元”。公司就上述报道声明如 下:

    1、2005年公司与广州汇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厦门信达汇聪科技有 限公司。该公司总投资3200万元人民币,其中注册资本2400万元人民币,公司 以现金出资1200万元,占50%的股份;广州汇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专利技术作 为投入,占50%股份。公司从国外引进国内第一条倒贴式电子标签生产线,可生 产高频和超高频电子标签,产能可达10,000片/小时。

    2006年7月生产线正式投产,目前运转情况良好。因电子标签业务在国内尚 属新兴产业,市场处于培育期,预计该项业务对公司本年度利润不发生重大影 响。

    2、公司铝电解电容器业务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为2.88亿元,今年上半年公 司铝电解电容器生产销售情况正常,计划全年销售收入达到3亿元,最终全年销 售收入财务数据需经审计后确定。

    3、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信息披露以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 要求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正式公告为准。

    

    ●(000705)G震元(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4

    2、每股净资产(元) 3.57

    3、净资产收益率(%) 0.95

    

    ●(000748)G*ST信息(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G*ST信息(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 ,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了解,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755)G三维(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01

    2、每股净资产(元) 4.025

    3、净资产收益率(%) 4.48

    

    ●(000756)G新华(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7

    2、每股净资产(元) 2.915

    3、净资产收益率(%) 0.93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向流通股股东执行部分股份对价的安排,换取非流 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即: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股东每10股执行2.2股股份作为对价安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 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建工集团已于2006年7月14日与煤炭集团、中国武夷(行情,论坛)签订《国家股转让协议 书》,拟将其持有的部分国家股转让给煤炭集团,转让完成后,煤炭集团将持 有公司11,48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协议约定, 煤炭集团同意参与中国武夷(行情,论坛)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将按照 各自的股份比例承担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义务,并按照各自的股份比 例同等地依法履行各项法定和约定的承诺事项(但建工集团向中国武夷(行情,论坛)清偿资金 占用的承诺由建工集团独自承担)。同时,煤炭集团同意建工集团优先向流通股 股东实施股改对价,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将由建工集团先予全额实 施,再由建工集团在向煤炭集团过户拟转让股份时予以相应扣减。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法定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 诺义务。

    (二)特别承诺

    1、偿还资金占用的承诺

    非流通股股东建工集团作出偿还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资金占用的承诺如下:

    对于建工集团因历史原因形成的对中国武夷(行情,论坛)非经营性占用资金52,913.23万 元(截止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数据),建工集团拟通过以资抵债方式偿还44, 988.07万元,拟通过现金方式在2006年12月31日前偿还其余的7,925.16万元。 其中,建工集团以资产方式抵偿债务的具体情况参见中国武夷(行情,论坛)2006年7月19日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公开信息披露文件--《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资抵债的报告书》(草案)。

    2、利润分配的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共同承诺:在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将向 2006年至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满足以下条件的利润分配方案,并保证在股 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以现金红利形式分配的利润比例不低于公司 该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利润(非累计未分配利润)的30%。

    3、延长禁售期的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共同承诺,其各自持有的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份自其获得上市 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流通。

    三、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 24日

    2、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 月31日至9月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即2006年8月 31日至9月4日每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时间)

    3、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 9月4日下午14:30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相关证券自7月24日起停牌,最晚于8月10日复牌, 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8月9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 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 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8月9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 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 意延期的除外。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 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A股停牌。若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未获得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董 事将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次日复牌。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和要求,就其提出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提交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9月4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2006年9月4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 至2006年9月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9 :30至2006年9月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2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33层多功能厅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2、《关于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资金的议案 》;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向流通股股东执行部分股份对价 的安排,换取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即: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执行2.2股股份作为对价安排。在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 流通权。

    建工集团已于2006年7月14日与煤炭集团、中国武夷(行情,论坛)签订《国家股转让协议 书》,拟将其持有的部分国家股转让给煤炭集团,转让完成后,煤炭集团将持 有公司11,48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协议约定, 煤炭集团同意参与中国武夷(行情,论坛)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将按照 各自的股份比例承担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义务,并按照各自的股份比 例同等地依法履行各项法定和约定的承诺事项(但建工集团向中国武夷(行情,论坛)清偿资金 占用的承诺由建工集团独自承担)。同时,煤炭集团同意建工集团优先向流通股 股东实施股改对价,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将由建工集团先予全额实 施,再由建工集团在向煤炭集团过户拟转让股份时予以相应扣减。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法定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 诺义务。

    (二)特别承诺

    1、偿还资金占用的承诺

    非流通股股东建工集团作出偿还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资金占用的承诺如下:

    对于建工集团因历史原因形成的对中国武夷(行情,论坛)非经营性占用资金52,913.23万 元(截止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数据),建工集团拟通过以资抵债方式偿还44, 988.07万元,拟通过现金方式在2006年12月31日前偿还其余的7,925.16万元。 其中,建工集团以资产方式抵偿债务的具体情况参见中国武夷(行情,论坛)2006年7月19日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公开信息披露文件--《中国武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资抵债的报告书》(草案)。

    2、利润分配的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共同承诺:在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将向 2006年至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满足以下条件的利润分配方案,并保证在股 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以现金红利形式分配的利润比例不低于公司 该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利润(非累计未分配利润)的30%。

    3、延长禁售期的承诺

    建工集团和煤炭集团共同承诺,其各自持有的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份自其获得上市 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流通。

    三、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 24日

    2、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 月31日至9月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即2006年8月 31日至9月4日每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时间) 3、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的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9月4日下午14:30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 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相关证券自7月24日起停牌,最晚于8月10 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8月9日(含当 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 在2006年8月9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 布取消本次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 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延期的除外。 4、本公司董 事会将申请自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 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A股停牌。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董事将申请公司股 票于公告次日复牌。

    

    ●(000801)四川湖山(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对 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8月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的到帐日为:2006年8月2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为:2006年8月2日;

    6、2006年8月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8月2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 通,股票简称由“四川湖山(行情,论坛)”变更为“G 湖 山”;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806)G银河(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银 河于2006年7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通过了《关于股权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06)G银河(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3

    2、每股净资产(元) 2.21

    3、净资产收益率(%) 0.13

    

    ●(000806)G银河(行情,论坛):2006年度1-9月业绩预警

    经G 银 河财务部门初步预测,公司2006年度1-9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 幅度在50%以上。预计2006年7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 比将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25万元)。

    

    ●(000812)陕西金叶:变更证券简称及股份结构变动

    陕西金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31日恢复 交易,从2006年7月3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陕西金叶”变更为“G 金 叶”, 公司股票代码“000812”不变。 2006年7月31日,不计算公司股票的除权参考 价,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当日指数计算。2006年8月1日开始 ,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股改方案 实施后,公司股份结构将发生变动。

    

    ●(000820)*ST金城(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ST 金城现公告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此次 相关股东会议有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8月7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3日、4日、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 :30至11:30以及13:00至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辽宁省凌海市金城街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办 公楼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审议事项为《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21)G京山(行情,论坛):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2006年7月27日,G 京 山接到第一大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有关 办理股权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6,298,7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79%。2006年 7月5日,京源科技公司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京源科 技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万股(占总股本的5.79%)质押给兴 业银行武汉分行,用于办理银行贷款。上述质押已于2006年7月27日在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6 年7月2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0829)赣南果业(行情,论坛):股权转让进展

    赣南果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7月27日接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和赣州市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

    新闻公司向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赣南果业(行情,论坛)部分股份( 计30,240,000股,占总股本的12%)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国资 产权[2006]819号文批复。转让完成后,新闻公司持有赣南果业(行情,论坛)44,096,000股, 占总股本的17.5%,仍为第一大股东;华建公司持有赣南果业(行情,论坛)30,240,000股,占 总股本的12%,为第三大股东,股份性质属非国有股。

    赣州国资委向深圳市鼎鹏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赣南果业(行情,论坛)全部股份( 计22,908,030股,占总股本的9.09%)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国 资产权[2006]814号文批复。转让完成后,赣州国资委不再持有赣南果业(行情,论坛)股份, 鼎鹏公司持有赣南果业(行情,论坛)22,908,030股,占总股本的9.09%,为第五大股东,股份 性质属非国有股。

    

    ●(000850)G华茂(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7

    2、每股净资产(元) 1.63

    3、净资产收益率(%) 3.505

    

    ●(000860)G顺鑫(行情,论坛):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G 顺 鑫于2006年4月20日召开的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该事项已获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关 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文件备案许可,核定公 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5亿元人民币,有效期至2007年7月底,在限 额内可分期发行。

    本次短期融资券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通过薄记建档集 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公司短期融资券将于2006年8月2日发行,额度分别为:第一期3亿元人民币 ,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采用面值发行;第二期2亿元人民币 ,期限为267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采用面值发行。

    

    ●(000862)GST仪表(行情,论坛):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已于2006年3月15日披 露。该项关联交易已于2006年4月14日经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 准。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G ST仪表已向宁夏银仪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入注 册资本3,750万元。目前该公司的长山头风电场一期工程和红寺堡风电场一期工 程已于2006年7月3日取得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的核准,其中:长山头风电 场一期工程已于2006年7月27日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为49.5MW(国产66台单机 750KW风机),本期工程总投资控制在3.94亿元以内,预计明年上半年之前全部 投产发电。

    公司将根据公司注资及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000885)*ST春都(行情,论坛):中期业绩预告

    *ST 春都预计2006年中期业绩仍然为亏损。

    

    ●(000887)*ST飞彩(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 飞彩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限制,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7月31日9时30分起停牌一小时,10时30分起恢复 交易。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06年5月27日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及股权分置 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了公司现第一大股东安徽飞彩(集团)有限 公司向安徽省宁国中鼎股份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本公司国有股21000万股的有关事 宜。目前,上述股权转让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但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无异 议函。能否实施尚存不确定性。

    2、2006年7月18日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重大资产置换及关 联交易报告书》等一系列公告,公布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重大资产重组 方案(草案)。7月25日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等一系列公告, 公布了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于重大资产重组需经中国证监会批 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得到相关股东会议的通过,如未能取得中国证监会批 准或得到股东会议通过,上述事宜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3、截止本公告日,经咨询控股股东、收购人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无其他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4、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票异常波动与上述信息发布有关。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广州冷机(行情,论坛)现公告关于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 告。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8月7日1400时;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8月3日-8月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 体时间为:2006年8月3日-8月7日期间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 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3日 600 至8月7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冷机(行情,论坛)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广州冷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912)G泸天化(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3.44

    3、净资产收益率(%) 12.65

    

    ●(000916)G华路(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68

    2、每股净资产(元) 2.67

    3、净资产收益率(%) 3.62

    

    ●(000931)中关村(行情,论坛):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中 关 村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 就此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06年7月27日发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北京 鹏泰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及相关各方《持股变动报告书》,披露 了公司法人股股东-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广东 粤文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和海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公司认 为此次股票价格波动与收购主体变更有关。

    2、经咨询股东和管理层确认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3、公司上半年度业绩预计将亏损4,000万元6,000万元。鉴于股权转?/p> 于审批过程中,能否获得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000936)G华西村(行情,论坛):关于华西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

    1、G 华西村于2003年9月1日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元可转换债券,简称“华 西转债”,代码“125936”。

    2、华西转债赎回公告连续刊登日期为2006年7月28日、7月29日、7月31日 。

    3、华西转债赎回日为2006年8月14日。

    4、公司将按华西转债面值的105%,即105元/张(含当期未付利息,当期未 付利息含税,个人和基金持有的华西转债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4.61元/张)赎回 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全部华西转债。

    5、赎回资金到帐日为2006年8月21日。

    

    ●(000936)G华西村(行情,论坛):关于华西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

    1、G 华西村于2003年9月1日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元可转换债券,简称“华 西转债”,代码“125936”。

    2、华西转债赎回公告连续刊登日期为2006年7月28日、7月29日、7月31日 。

    3、华西转债赎回日为2006年8月14日。

    4、公司将按华西转债面值的105%,即105元/张(含当期未付利息,当期未 付利息含税,个人和基金持有的华西转债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4.61元/张)赎回 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全部华西转债。

    5、赎回资金到帐日为2006年8月21日。

    

    ●(000962)G东方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G 东方钽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调查,现说明如下:

    1、预计公司2006年中期业绩同比增长13%左右,2005年中期实现净利润 1698.16万元,每股收益0.0476元;

    2、公司拟于审议2006年中期报告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开发海绵钛项目的议 案,海绵钛是金属钛材的原料,由于国际航空业的复苏以及民用钛材需求的增 长,推动了对海绵钛市场的需求,公司拟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对高钛渣等原料进 行加工生产海绵钛,项目建设规模为5000吨海绵钛,初步预计投资为6.23亿元 ,项目所需资金采取自筹、贷款及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方式解决。该议案除需提 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外,还需经控股股东及自治区国资管理部门审核批准 。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 的预计披露日期为2006年8月15日。

    3、公司及有关涉及信息披露的人员没有泄漏敏感信息的行为,公司确认, 有关董事会会议通知的发出是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专人发给相关人员的,董 事会也不知悉有任何足以或可能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宜属于根据《深圳证券 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而应当公告的。

    

    ●(000966)长源电力:股票简称变更

    长源电力已于2006年7月27日刊登了《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根据该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31日恢复交易,股 票简称由“长源电力”变更为“G长源(行情,论坛)”,股票代码“000966”保持不变。复牌 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从 2006年8月1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968)G煤气化(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告

    根据G 煤气化财务部的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至6月业绩同向大幅下降82 %,预计2006年1-6月实现净利润2200万元左右。

    

    ●(000979)*ST科苑(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40,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7.5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3.27股的对价。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 记日:2006年8月1日。

    3、流通股股东获得股份到帐日:2006年8月2日。

    4、2006年8月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5、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8月2日起恢复交易,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份上市流通,公司股票简称由“*ST 科苑”变更为“G*ST科苑(行情,论坛)”,股票代 码“000979“保持不变。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989)G九芝堂(行情,论坛):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G 九芝堂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到2006年7月28日,公司已回购股份总数为3,260,961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2454%,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18元,最低价格为4.88元,支付回购资金 总额为16,609,392.97元。

    

    ●(000990)G诚志(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3.43

    3、净资产收益率(%) 1.58

    

    ●(000993)闽东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以资本公积金 定向转增的7.3股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9股的对价。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的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8 月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帐日:2006年8月2日

    5、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8月2日

    6、2006年8月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7、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8月2日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由“闽东电力(行情,论坛)”变更为“G 闽 电”,股票代码“000993”保持不变。

    

    ●(002002)江苏琼花(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828

    净资产收益率(%) 2.50

    每股净资产(元) 3.31

    

    ●(002005)德豪润达(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6.04

    3、净资产收益率(%) -2.34

    

    ●(002007)华兰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403
    净资产收益率(%)     7.84
    每股净资产(元)      5.139

    

    ●(002008)大族激光(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133

    净资产收益率(%) 7.23

    每股净资产(元) 1.841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3.31

    3、净资产收益率(%) 4.28

    

    ●(002010)传化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3.68

    3、净资产收益率(%) 5.81

    

    ●(002014)永新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4

    2、每股净资产(元) 3.65

    3、净资产收益率(%) 6.45

    

    ●(002016)威尔科技(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04

    净资产收益率(%) 1.07

    每股净资产(元) 3.76

    

    ●(002018)华星化工(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星化工(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华星-阿丹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

    二、公司拟定于2006年8月16日召开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华星-阿丹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2023)海特高新(行情,论坛):2006年度(1-6月)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16

    净资产收益率(%) 4.20

    每股净资产(元) 3.87

    

    ●(002026)山东威达(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8

    2、每股净资产(元) 3.22

    3、净资产收益率(%) 2.43

    

    ●(002035)华帝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2.30

    3、净资产收益率(%) 3.46

    

    ●(002047)成霖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度1-6月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1200

    净资产收益率(%) 3.89

    每股净资产(元) 3.09

    

    ●(002049)晶源电子(行情,论坛):更换保荐代表人

    晶源电子(行情,论坛)于2006年7月28日接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唐山晶源 裕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因崔洪军同志调离 联合证券,不能继续担任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联合证券指派武健同志接替 崔洪军同志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

    

    ●(002059)世博股份: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世博股份于2006年7月26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世 博股份”A股,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 ,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并经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责任公司验证,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922,726户,有效申购 股数为61,896,219,000股,配号总数为123,792,438个,起始号码为 00000000000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710867331%,超额认购倍数为 1407倍。

    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发行人世博股份定于2006年7月31日上午 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进行摇号抽签,并将于2006年8月1日在《中 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002061)江山化工(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江山化工(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47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 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 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2006年8月1日(星 期二)14:00-18:00在全景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www.p5w.net

    2、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 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062)宏润建设(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累计投标和股票配售发行公告

    1、宏润建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人民币普通 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48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的方式。

    3、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 为2,850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570万股,占本 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数量为2,280万股。

    4、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的情况协商确定:本次网下配 售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下限为8.00元/股,上限为9.18元/股,区间包括上限和 下限。

    5、本次网下申购时间为2006年7月31日9:00-17:00及8月1日9:00-12:00,配 售对象的报价时间以传真文件收到的时间为准;网下申购时间为一天半,晚于 上述时间到达的传真视为无效。

    

    ●(200512)闽灿坤B: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

    闽灿坤B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净利润约在人民币100200万元之间。

    

    ●(200992)ST中鲁B:业绩预告

    ST中鲁B预计2006年1至9月累计净利润仍为亏损。

    

    ●(200992)ST中鲁B: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0.08

    3、净资产收益率(%) -50.74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纪念唐山大地震30周年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世界杯 刘翔 篮球
·女足亚洲杯 体育彩票
·世界杯精彩图片
·2006广州车展
·新宝来 日产轩逸 奇瑞V5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