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801)
时间:2006年08月0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82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2、200002)G万科A(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31

    2、每股净资产(元) 2.62

    3、净资产收益率(%) 11.74

    

    ●(000012、200012)G南玻(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

    2、每股净资产(元) 2.42

    3、净资产收益率(%) 6.20

    

    ●(000022、200022)G深赤湾(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因G 深赤湾日常业务经营的需要,公司直接间接持股55%的赤湾集装箱码头 有限公司("CCT")在深圳市前海物流园区设立临时堆场,深圳赤晓工程建设有限 公司("赤晓工程")为该堆场施工,进行场地地基处理、堆场结构施工及CCT提供 的施工图纸中所有配套设备的购置和安装。
CCT与赤晓工程就CCT前海临时堆场 (A、B区)工程事项签署《CCT前海临时堆场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价款总计 人民币2385万元(其中A区合同价款为人民币1300万元,B区合同价款为人民币 1085万元)。工程A区总工期为66天。工程B区总工期为65天。 公司第五届董事 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2006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对该事项进行审议。根据《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关于关联交易的有关规定,由于公司韩桂茂董 事同时担任赤晓工程董事长,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本次审议的关联交易已 得到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 与会非关联董事经审议一致同意上述事项,同 时为提高审议效率,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班子在截至2006年12月31日发生的交易 标的相关的同类关联交易累计发生额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内时,全权处理相关事 宜。如累计发生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则需报董事会另行审议。

    

    ●(000036)G华联(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华 联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浙江华联三鑫石化有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进行续保 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华联三鑫石化有限公司与有关公司签订PX进口代 理协议及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42)深长城A:遗失作废声明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慎遗失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 司实物股票/证券登记证明书一张,号码为10002686,对应的股数为19750451股 。现声明作废。

    

    ●(000043)G深南光:关于股票停牌的公告

    2006 年7 月30 日有关媒体刊登了中航集团整合资源、借助深南光整体上 市的报道。关于中航集团整合经营资源、减少与本公司的同业竞争事宜,本公 司在2005 年12 月31 日的《深圳市南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监局 巡检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公告中已作了披露。经咨询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 人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该公司已着手按照《报告》中有关承诺推进 旨在减少同业竞争的经营资源整合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整合方案的论证。鉴于 本次整合将可能对本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本公司申请股票自2006 年8 月1 日起 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披露为止。

    

    ●(000062)G华强(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3
    2、每股净资产(元)     3.99
    3、净资产收益率(%)    1.08

    

    ●(000090)G天健(行情,论坛):竞得土地使用权事项

    2006年7月28日下午G 天 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 司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使用权挂牌拍卖中,以人民币3.27亿元 的成交价格竞得宗地编号为A004-010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宗地块位于深圳 市宝安中心区东侧,兴华路与兴华西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18770.35平方米,土 地用途为商住混合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宗地内开发的商品住房项目,套 型建筑面积90 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 以上。需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消防、电梯、燃气竣工验收合格证明后方可销售 。天健开发公司已于成交当日与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签订了《深圳市 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

    

    ●(000157)G中联(行情,论坛):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 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的《关于确定一批企业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的通知》,G 中 联被确定为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

    

    ●(000400)G许继(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8月16日下午 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15日-2006年8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6日上午9:30-11:30,下 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年8月15日15:00至2006年8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1、《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2、《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基本条件的议案》;

    3、《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

    4、《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决议有效期内全权处理本次公司向特 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

    5、《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

    6、《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

    

    ●(000408)G*ST玉源(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亏

    G*ST玉源(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继续亏损。

    

    ●(000409)ST四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ST 四 通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5200万元建设年产3000吨维生素C磷酸酯项目生产 线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投资相关事宜的议 案;

    三、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讨论,拟 将公司名称由"四通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 司",公司简称变更为"泰格生物",相应英文名称也同时变更。 公司经营范围因 相应主营业务将发生变化亦同时发生变化。

    四、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公司定于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上午十点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国 际商会大厦B座2206室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上述议案。

    

    ●(000505、200505)*ST珠江(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珠江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和《关于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05、200505)*ST珠江(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公告

    *ST 珠江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月31日召 开,审议批准了《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509)*ST华塑(行情,论坛):关于重新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据*ST 华塑董事会第十六届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定于2006年9月2日重新召 开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对2005年度股东大会相关议案依法重新审议。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9月2日上午9:00

    2、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金河街18号金河宾馆会议中心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0年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公司《2005年年报及年报摘要》;

    5、审议公司《2005年利润分配方案》;

    6、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提案;

    7、关于免去刘壮成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

    8、关于增补仲永健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9、关于建议公司更名为"华塑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509)*ST华塑(行情,论坛):董事会第六届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ST 华塑董事会第六届第五次会议于2006年6月18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免去卢庚保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所有公司职务,并提请下次股东 大会审议。

    二、同意董事会推荐周建华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报请下次股 东大会审议。

    三、同意免去李先慧财务部部长等所有公司职务。

    四、同意聘请戴飞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五、同意聘请曹勇担任副总经理。

    六、同意聘请黄颖灵担任财务部部长职务。

    七、由于原董秘王磊离职后,拒不移交董事会印鉴,并且私自使用,董事会对 该行为一律不予以追认,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决定启用新的董事会印鉴 ,该印鉴由现任董秘保管。建议公司总经理刘壮成先生尽快免去王磊在公司的所 有职务,并监督其办好工作移交。

    

    ●(000534)汕电力A(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汕电力A(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月 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汕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40)*ST中天(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7月28日,和讯特约(www.hexun.com)刊登了《ST 中天:坐拥北京 8000亩土地+2元预盈》的报道。公司就该报道的有关内容澄清声明如下:

    1、经与控股股东世纪兴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核实:该公司并未拥有报导 中所说的8000亩土地开发权及"国际未来村"项目,作为大股东,世纪兴业投资有 限公司支持世纪中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继续走专业化道路,做实做强贵州地区的 本地市场。

    2、世纪中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将继续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暂不 考虑涉足自己不熟悉的高科技领域。 对于个别研究机构利用媒体对公司进行的 不实报导,及由此对广大投资者产生的误导,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000553、200553)沙隆达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2股对价 股份,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支付21,391,100股。

    2、流通A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8月2日。

    4、流通A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帐日期:2006年8月3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8月3日。

    6、2006年8月3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7、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A股股票将于2006年8月3日恢复交易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A股股票简称由"沙隆达A(行情,论坛)"变更为"G 沙隆达",股票代码" 000553"保持不变。

    8、2006年8月3日当日,公司A股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560)ST昆百大(行情,论坛):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ST昆百大(行情,论坛)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提议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的要求,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8月21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17日-2006年8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7日、2006年8月18日和2006年8 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7日上午9:30-2006年8月21日下午15:00期间 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1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东风西路99号昆百大停车楼11楼公司 第一会议室

    4、召开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本次相关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为《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000568)G老窖(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老 窖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 议案》。

    

    ●(000572)G金盘(行情,论坛):举行向特定对象发行新股购买资产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 行新股购买资产事宜的了解,G 金 盘拟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届时,公司高管 人员和独立财务顾问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将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互 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网上交 流网址:中证网http//www.cs.com.cn 网上交流时间:2006年8月3日下午14: 00~15:30

    

    ●(000600)G建投(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1.76
    3、净资产收益率(%)   5.11

    

    ●(000618)吉林化工(行情,论坛):关于余股收购结果及最后一期收购余股提示性公告

    截至2006年7月26日15:00,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余股出售申报第五期届满,经确认的 申报情况如下:

  股份性质      收购价格 账户总数  股份总数 占吉林化工(行情,论坛)股本总额比例
  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余股 5.25元/股   1112户 1323668股                 0.04%

    

    ●(000635)G英力特(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G 英力特董事会决定于二○○六年八月十六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6年度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宁夏西部聚氯乙烯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 案。

    

    ●(000636)G风华(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G 风 华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七次会议于2006年7月29日召开,形成如下决 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肇庆市国资委以其所持有的肇庆市贺江电力发展有 限公司20%股权代风华集团抵偿部分占用资金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 于肇庆市国资委以其所属的位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00亩土地使用权代 风华集团抵偿部分占用资金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会议通知另行公告。

    

    ●(000657)中钨高新(行情,论坛):业绩预告修正

    中钨高新(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半年度将亏损960万元左右。

    

    ●(000671)G闽阳光(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G 闽阳光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何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二、公司定于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福州市高桥路阳光假日 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何媚女士 为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和《关于增补郑铭先生为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000672)*ST铜城(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ST 铜城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 7月31日召开,会议否决了《关于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暨通过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000678)G襄轴(行情,论坛):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G 襄 轴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同意聘任王冠兵先生、倪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

    

    ●(000680)G山推(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
    2、每股净资产(元)     2.49
    3、净资产收益率(%)   10.11

    

    ●(000680)G山推(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经对G 山 推2006年1-9月财务数据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6年1-9月份净利 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00%。

    

    ●(000683)G天然碱(行情,论坛):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G 天然碱接到第二大股东上海证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的 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上海证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 流通股95,105,3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8%。上海证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 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4,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04%)质押给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外高桥保税区支行,并于2006年7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6年7月27日至质权人 申请解冻日。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ST 寰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 ,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通过资本公积金 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000731)四川美丰(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071
    2、每股净资产(元)    4.7054
    3、净资产收益率(%)    12.90

    

    ●(000766)*ST通金(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ST 通金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 ,审议通过了《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66)*ST通金(行情,论坛):清欠完成情况

    截至*ST 通金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前,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通化市 永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尚欠公司款项余额为3,223.23万元。 根据公司2006年7 月31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的《通化金 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永信投资将以所拥有的债权归还 全部所欠公司欠款。至此,永信投资将不再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

    

    ●(000782)G美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美 达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年度利润不分配,不进行公积金转 增股本。

    (五)《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七)《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807)G云铝(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
    2、每股净资产(元)    2.97
    3、净资产收益率(%)   5.44

    

    ●(000810)华润锦华(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润锦华(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813)G天纺(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5
    2、每股净资产(元)    0.8696
    3、净资产收益率(%)      1.7

    

    ●(000816)G江动(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江 动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823)G超声(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

    G 超 声预计2006年第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与2005年第三季度相比将大幅度增 加50%至100%。

    

    ●(000823)G超声(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04
    2、每股净资产(元)    2.553
    3、净资产收益率(%)   4.069

    

    ●(000876)G新希望(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公告

    G 新希望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 5股红股、派0.6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 记日为2006年8月7日,除权除息日为2006年8月8日。

    

    ●(000887)*ST飞彩(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ST 飞彩于7月25日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等一系列公告 ,公布了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于公司本次股改方案复杂,包括保 荐机构、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中介机构对本次股改方案涉及的相 关问题出具了专项说明。

    

    ●(000893)广州冷机(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8
    净资产收益率(%)4.60
    每股净资产(元)        1.84

    

    ●(000895)双汇发展(行情,论坛):公司股权转让及股改进展情况的提示

    经咨询双汇发展(行情,论坛)实际控制人漯河市国资委、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 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双汇集团国有股权转 让和海宇投资持有公司25%股权的转让工作,目前仍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过程 之中。公司将积极敦促漯河市国资委、双汇集团及海宇投资,争取股权转让事宜 早日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届时,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联系股改方案的实施事宜,争取尽快实施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000897)G津滨(行情,论坛):办公地迁址公告

    G 津 滨办公地址于2006年7月28日搬迁至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42 号滨海发展大厦,现将迁址后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第二大街42号滨海发展大厦九楼 邮编:300457 传真:(022)66223273 电话:( 022)66223226 公司网址及邮箱地址不变。

    

    ●(000921)*ST科龙(行情,论坛):风险提示

    由于*ST 科龙2005年度突发事项较多,造成公司财务状况异常复杂,公司董 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28日当日审议完毕2005年年报及其相关事项,从而导致公 司未能在2006年7月31日前披露2005年年报。截止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层正积极 地向公司董事会解释2005年年报涉及的相关事项。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审阅进程 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并拟于2006年8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2005年年报及其相关事 项。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已于2005年10月31日进行了预亏,预计公 司2005年财政年度亏损额度与2004年财政年度同期相比增加50%以上。截至公 告日公司尚未公布2005年年报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单一大股东广东格林 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之间的股权过户尚未最后完成 。 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在2006年8月31日前仍未披露2005年年报,公司A股股票 将自2006年9月1日起被暂停上市;若公司在2006年10月31日前仍未披露2005年 年报,公司A股股票将自2006年11月1日起被终止上市;若公司2005年度经审计的 净利润为负值且在2006年度公司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可能将会由于公司连续 三年亏损而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

    

    ●(000926)G福星(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福 星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 发行短期融资券并聘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的议案。

    

    ●(000937)G金牛(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957
    2、每股净资产(元)    3.8247
    3、净资产收益率(%)     7.73

    

    ●(000953)河池化工(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
    2、每股净资产(元)    1.25
    3、净资产收益率(%)   2.15

    

    ●(000958)G石热电(行情,论坛):以资抵债进展公告

    经G 石热电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集团公司以其拥有的土地 使用权、办公楼及其附属设施、部分热力管网资产抵偿所占用公司的部分资金 ,抵债数额为254,327,653.90元。 近日,集团公司已将其所属的热力管网资产过 户到公司名下。本次抵债金额为22,001,166.10元,抵债后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 金占用余额由405,710,000元降低为383,708,833.9元。 目前,其他各项工作正 在抓紧办理有关手续,待完成后董事会将及时公告。

    

    ●(000975)科学城(行情,论坛):关于签署投资意向书的提示性公告

    科 学 城经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友好协 商,三方于2006年7月27日就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山西风力发电项 目签署了相关投资意向书。

    一、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合资公司名称:山西风能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名)

    2、项目规模:本次合作涉及风力发电项目共计4项,发电总规模预计为 173.5MW,其中山西小五台风电场工程发电规模预计为41.25MW;山西新荣风电场 工程发电规模预计为49.5MW;山西神池风电场工程发电规模预计为48.75MW;山 西败虎堡风电场工程发电规模预计为34MW。

    二、投资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1、投资总额:项目投资总额估算为人民币171,633万元,最终以国家发改委 核准的项目概算投资为准。

    2、出资比例:经初步协商,暂定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日本电 源开发株式会社出资30%,公司出资30%。 本意向书签署后,各方将成立前期工作 组,对有关项目开展可行性研究。公司将根据项目研究结论而决定是否提交公司 董事会和/或股东会审议并实施。

    

    ●(000989)G九芝堂(行情,论坛):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G 九芝堂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到2006年7月31 日,公司累计已回购股份总数为5,262,0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96%,购买的 最高价格为5.18元,最低价格为4.88元,支付回购资金总额为26,729,947.37元。

    

    ●(002022)科华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2.40
    3、净资产收益率(%)   10.78

    

    ●(002024)苏宁电器(行情,论坛):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72
    净资产收益率(%)   9.85
    每股净资产(元)    7.28

    

    ●(002025)航天电器(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30日-8月3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8月3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 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30日上午9:30-8月31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的议案》;

    4、《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5、《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002048)宁波华翔(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宁波华翔(行情,论坛)接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增持陆平机器43.8%股份 的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陆平机器自2006年7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另:公司收购公主岭市汽车内饰件有限责任公司75%股份的工商变更手续已 于近日办理完毕,该公司现更名为:公主岭市华翔汽车内饰件有限责任公司, 并自2006年7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002056)横店东磁(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一)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上市时间:2006年8月2日

    (三)股票简称:横店东磁(行情,论坛)

    (四)股票代码:002056

    (五)总股本:18,000万股

    (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6,000万股

    (七)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 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八)发行前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1,400万股)、实际控制人横店社团 经济企业联合会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 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得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其他股东浙江省东阳 市化纤纺织厂、东阳市荆江化工厂、东阳市有机合成化工九厂、浙江普洛康裕 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持有600万股)均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 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得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九)本次上市股份的其他锁定安排:本次发行中向配售对象发行的1,200万 股股票自本次社会公众股股票上市之日起锁定三个月。

    (十)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发行 的4,80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十一)上市保荐人: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057)天源科技(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一)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上市时间:2006年8月2日

    (三)股票简称:天源科技(行情,论坛)

    (四)股票代码:002057

    (五)总股本:7,000万股

    (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000万股

    (七)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 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 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八)发行前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持股2,040万股)和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持股 760万股)两股东均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 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承 诺期限届满上述所有股份可上市流通和转让。

    (九)本次上市股份的其他锁定安排:本次公开发行中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 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发行中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 日起锁定3个月。

    (十)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发行 的2,40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十一)上市保荐人: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058)威尔泰(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06年8月2日

    3、股票简称:威尔泰(行情,论坛)

    4、股票代码:002058

    5、总股本:6,236.884万元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800万股

    7、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 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 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8、发行前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紫江集团、实际控制人沈雯及紫江企业承诺:自发行人股票 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 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其他股东新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仓 桥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申仕科技有限公司、张金祖、夏富田、孙国林、刘 力平、陆孝孟、吴正峰、李程生、席建忠、金明皓、黄建国、居海雄、孔合平 、杨方、梁怀喜、朱晓峰、吕杰、刘晓兵、周枫、吴刚、彭正伟、周家奎等24 名股东依照《公司法》规定,自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 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 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9、本次上市股份的其他锁定安排:本次公开发行中配售对象参与网下配售 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三个 月。

    10、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发行 的1,44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11、上市保荐人: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059)世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昆明世博园(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公告》,本 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31日上午在深圳市红 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昆明世博园(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中签 摇号仪式。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四"位数:6155、8155、4155、2155、0155、8156、3156

    末"五"位数:10430

    末"七"位数:1457581、2707581、3957581、5207581、6457581、7707581 、8957581、0207581

    末"八"位数:59114471、79114471、99114471、39114471、19114471、 79655718

    末"九"位数:02763663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昆明世博园(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 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88,000个,每 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昆明世博园(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002061)江山化工(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网定价发行公告

    1、浙江江山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人民币普通 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47号文核准。本 次发行的股票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 申购定价发行(下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总量为3,800万股, 其中760万股(20%)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3,040万股将于2006年8月2日(T日) 由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3、本次网上发行的价格为6.00元/股。

    4、持有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 者除外)均可参加网上发行的申购。

    5、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 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04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每个 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 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6、本次网上发行的申购简称为“江山化工(行情,论坛)”,申购代码为“002061”。

    

    ●(002063)远光软件(行情,论坛):公开发行股票网下累计投标和股票配售发行公告

    1、广东远光软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3,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51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 ”)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下配售 由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或“主承销商”)负 责组织实施。

    3、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2,750 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5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 量的20%;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2,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80%。

    4、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协商确定,本次网下配售的发行价 格区间:下限为5.40元/股,上限为5.80元/股,区间包括上限和下限。此价格 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

    (1) 22.98倍至24.68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 17.25倍至18.53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5、本次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6年8月1日9:0017:00及2006年8月2日9:0012 :00,配售对象的报价时间以传真文件收到的时间为准;网下申购时间为一天半 ,晚于上述时间到达的传真视为无效。

    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应全额缴付申购款,每一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 象必须在2006年8月2日12:00前划出申购资金,同时向主承销商传真划款凭证复 印件。配售对象必须确保申购资金于2006年8月2日15:00之前到达主承销商指定 的银行账户。未按上述规定及时缴纳申购资金的申购为无效申购,敬请投资者 注意资金划转过程的在途时间。

    配售对象汇出申购款的资金账户与其在申购表中填列的退款银行信息必须 一致,且必须与该配售对象报备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相应资金账户一致 。

    6、询价对象:符合《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试行询价制度若干问题的通知 》(证监发行字[2004]162号文)和《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询价对象条件和行为的 监管要求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18 号》中界定的询价对象的条件,且已经中 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公布名单的询价对象。

    7、与发行人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之间存在控股关系,或存在影响其做出 独立投资决策的其他重大利害关系的配售对象以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 商)和承销团成员不得参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询价和配售。

    8、配售对象:上述询价对象已向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备的自营业务或其管理 的证券投资产品均为本次发行的配售对象,均可参加本次发行网下累计投标询 价和配售。

    9、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锁定期为3个月,锁定期自向社 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计算。

    

    ●(002064)华峰氨纶(行情,论坛):公开发行A股网下累计投标和股票配售发行公告

    1、浙江华峰氨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3,5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52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 资金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下配售由保荐人 (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或“保荐人(主承销 商)”)负责组织实施。

    3、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 为3,550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数量为710万股,占本 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数量为2,840万股。

    4、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的情况协商确定:本次网下配 售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下限为6.00元/股,上限为6.70元/股,区间包括上限和 下限。此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

    (1)24.00倍至26.80倍(每股收益按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扣除非经常 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8.18倍至20.30倍(每股收益按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扣除非经常 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5、只有符合“释义”中规定条件的“配售对象”方可参与网下申购。与发 行人或保荐人(主承销商)之间存在控股关系,或存在影响其做出独立投资决策 的其他重大利害关系的配售对象以及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和承销团成员不得参 与本次网下申购。

    6、本次网下申购时间为2006年8月1日9:00~17:00及8月2日9:00~12:00, 配售对象的报价时间以传真文件收到的时间为准;网下申购时间为一天半,晚 于上述时间到达的传真视为无效。

    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应全额缴付申购款,每一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 象必须在2006年8月2日12:00前划出申购资金,同时向保荐人(主承销商)传真划 款凭证复印件。配售对象必须确保申购资金于2006年8月2日17:00之前到达保荐 人(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未按上述规定及时缴纳申购资金的申购为无效 申购,敬请配售对象注意资金划转过程的在途时间。

    配售对象汇出申购款的资金账户与其在申购表中填列的退款银行信息必须 一致,且必须与该配售对象报备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相应资金账户一致 。

    7、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发行中网上发行的股票在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200160)帝贤B(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帝 贤B大股东王淑贤先生所持93,604,000股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深 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股权价值进行了评估 ,作为拍卖的依据。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年7月14日公告,深圳市中勤信 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王淑贤先生所持有的93,604,000股价值为9688万元,平均 每股1.03元,远远低于公司2005年末每股净资产(2.24元/股)。大股东王淑贤已 经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异议,但因资产评估报告结果被公开公告后给公 司造成的负面影响远没有结束。近日,有多位投资者来电,对公司资产状况提出 质疑,以及对大股东王淑贤的控股股权被拍卖导致实际控制人转移产生了担忧, 并引起了当地政府及公司近万名员工的关注,要求公司对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 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的合法性进行说明。大股东王淑贤先生认为,深圳市中 级人民法院及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选择评估机构和评估时未与他 本人及公司进行过任何沟通与协商,违反了有关规定。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 限公司未进驻企业进行尽职调查,违反了财政部关于财企[2004]20号关于印发《 资产评估准则--基本准则》有关规定。另外,评估报告资料显示,深圳市中勤 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资格证2003年以后就没有年检过,应不具备评估资格 ,出具的评估报告应属无效。而且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 告出现许多明显的错误。 公司认为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结果被 公告,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恐慌,造成公司股票跌停,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了重大损 失,违反了《证券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四)利用传播媒介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提供 、传播虚假或者误导投资者的信息,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一、要求深圳市中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马上收回违法 违规出具的评估报告,并公开登报向广大投资者和大股东王淑贤先生道歉。 二 、公司公开聘请专业律师为受到损害的广大投资者依法进行诉讼,有这方面经验 的律师可以与公司联系。 三、一旦被有关律师与专家认为有必要,公司即组织 受到实质损害的广大股东依法进行诉讼,要求赔偿损失,大股东王淑贤先生承诺 所需费用由他自己代广大中小股东承担。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纪念唐山大地震30周年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世界杯 刘翔 篮球
·女足亚洲杯 体育彩票
·世界杯精彩图片
·2006广州车展
·新宝来 日产轩逸 奇瑞V5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