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香梨股份:主业稳健 区域资源丰富

  香梨股份(600506)是全国重点农业产业化企业,企业所得税 全免。今年预计主营业务收入、毛利率开始回升,期间费用率将下降。定向回购已经于2006年7月11日完成。完成后,香梨股份的总股本由16050.00万股减少为14770.69万股,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由股改 前的 32.57%和14.10%,降低至定向回购后的24.49%和10.22%,可以提升公司未来业绩。

  在整个库尔勒地区有20万吨的香梨产量,今年香梨股份预计产量达到2.4万吨,市场占有率为12%左右。今年特级梨的种植园收购价为4.2 元/公斤,一级梨的种植园收购价在3.8元/公斤附近,其他等级的梨基本上不产生价值。预计今年香梨股份香梨的80%份额作为内销,主要销售地区为北京、河北、新疆以及沿海地区;其余20%大部分出口于东南亚,仅有少部分出口于欧美等国。

  中投证券分析师黄巍认为,公司就目前的主业来看,只能算是比较稳健。由于库尔勒地区是资源极其丰富,香梨股份寻觅的新项目若是能够取得良好的业绩,加上所处的地理优势,都会加大新项目的成功性。投资建议:关注香梨股份的下一步动作,期待企业新的变化。黄巍预测公司06-08年EPS为 0.00、0.01、0.02元,暂未给评级。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