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017)
时间:2006年10月1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6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行情,论坛) 认购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001,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权证行权代码: 582001,权证行权简称:ES061122)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7日。

    

    ●(600005)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行情,论坛) 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7日。

    

    ●(600008)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度 第九次临时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 决议:

    一、同意公司投资安阳市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公司将在当地设立全资子 公司(下称“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安阳市政府将安阳市东区 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授予项目公司(TOT方式),特许经营期为25年。 在特许经营期内,项目公司有权根据相关协议收取污水处理服务费。经初步测 算,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2800万元(其中,公司现金投资5120万元,其余资金由 项目公司贷款解决)。

    二、同意公司在民生银行(行情,论坛)北京朝阳门支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授信额度为 人民币5亿元整,期限为1年,利率为同期银行贷款利率下浮10%。

    三、通过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总额8亿元人民币、期限一年的短期 融资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016)民生银行(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再次延期至2007年1月15日之前 进行。

    二、续聘普华永道中国有限公司及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 别为公司2006年度境外及境内会计报表审计的会计公司。

    

    ●(600029)S南航(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董事通讯、签字同意方式审议通过以 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股份,下称“ 厦航”)与美国波音公司(下称“波音公司”)签订飞机交易合同的议案:厦航于 2006年10月13日与波音公司就购买六架 B737-800 飞机正式签订合同,波音公 司将于2010年向厦航全部交付六架波音 B737-800 飞机,根据波音公司的公开 市场报价(下称“目录价格”),B737-800 飞机的目录价格为每架6600-7500万 美元,实际交易金额低于上述目录价格。该交易资金来源将由厦航自有资金和 商业银行贷款融资解决。

    二、通过公司与波音公司签订飞机交易合同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10月13 日与波音公司就购买六架 B777F 货机正式签订合同,波音公司将于2008年11月 至2010年7月向公司全部交付六架波音 B777F 货机,B777F 货机的目录价格为 每架2.32亿美元,实际交易金额低于上述目录价格。该交易资金来源将由公司 自有资金和商业银行贷款融资解决。

    以上议案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大会审议。

    

    ●(600035)S楚高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及交通厅有关通知要求,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 份有限公司经营的汉宜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将进行适当调整。该规定 从2006年10月20日起试行一年。

    

    ●(600037)歌华有线(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企业所得税减免情况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行情,论坛)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接到主管税务机关 批复,公司符合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型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相关免税条 件,从2004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免征企业所得税。

    公司目前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2006年1-9月公司已按相关规定计提 企业所得税,在履行相关程序及办理手续,符合相关会计制度规定确认条件时 ,预计2006年1-9月可增加净利润39289147.51元,预计增加每股收益0.06元(全 面摊薄)。

    公司2004年度和2005年度分别缴纳企业所得税35386066.48元和 50900467.75元,公司将向相关部门办理免税手续。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2-13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参资企业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1210万美元增加 至1710万美元;所增注册资本中,公司按原出资比例25%增加出资125万美元。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747,413,442.67   3,839,886,568.3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16,037,153.36     781,740,481.39
    每股净资产                              3.360              2.5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28              2.533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380,809,047.97
    每股收益                                0.371              0.519
    净资产收益率(%)                         11.03              15.44

    

    ●(600060)海信电器(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公告

    经青岛海信电器(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 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5296466.23元)。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追加送股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触发了追送 条款,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 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总计198万股,即以股改方案实施前的流通股 总数9900万股为基数,按每10股流通股送0.2股的比例追加送股,相当于按照股 改方案实施后以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13068万股为基数,每10股追加送股 0.15152股。

    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6日

    追送对价股份到账日:2006年10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全天停牌。

    追送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10月18日,当日公司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600077)S辽国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3日13:30-16: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至2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77”;投票简称为“国能投票”。

    

    ●(600086)东方金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9月30日,湖北东方金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大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 公司汇款3000万元,用于清偿欠款,至此公司大股东欠款已经全部清偿完毕。

    

    ●(600092)S*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涉及诉讼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武中院”)发 出的有关传票,公司现就涉及诉讼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武汉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一)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武汉市汉口支行(下称“中 行汉口支行”)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被告二)为该项借款提供了连带保证 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2002年12月11日至2003年12月11日。被告一逾期未履行 偿还借款义务。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原告)于2004年6月25日与中行汉口支行 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据此,中行汉口支行将其对被告一的该项债权以及 与之相关的权利依法全部转让给了原告并书面通知了两被告。因此,原告作为 该项债务的合法债权人提出如下诉讼请求:判令被告一向原告偿还本金计人民 币1000万元,贷款期限内的利息及贷款期限届满至2005年12月20日的逾期利息 共计人民币143.49万元,以及从2005年12月20日至原告实现全部债权之日止的 逾期利息;判令被告二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令本案的诉讼费均由 两被告承担。

    武中院决定于2006年11月27日开庭审理以上案件。

    

    ●(600161)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收购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持有的长春 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下称:长春有限)51%股权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长春有限新的公司股东会于2006年10月11日召开,会议通过了新的公司章 程,选举产生了新的公司董、监事会成员,董事会七名成员中公司占四名,公 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桐利出任该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三名成员中公司占一名 ,公司监事会主席赵春山出任该公司监事会主席。

    长春有限的工商变更手续正在进行中。

    

    ●(600162)S香江控(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山东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由 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为股改方案的组成部分,公司目前正在办理置入、置出资 产的过户手续,待相关资产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将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 请股票复牌。

    

    ●(600173)S*ST丹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 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 票将于2006年10月17日停牌一小时。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 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6)S莲花味(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暨关于控股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以转增权 抵债及以股抵债的议案。

    

    ●(600271)航天信息(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256,153,372.74   2,916,654,052.2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191,510,103.93   1,982,724,327.40
    每股净资产                               7.12               6.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7.08               6.4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12,561,823.11
    每股收益                                 0.32               0.97
    净资产收益率(%)                          4.54              13.67

    

    ●(600296)S兰铝(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9月实现净利润 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8429140.31元)。具体数据详 见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得所得税优惠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58.5%的子公司平乐桂江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桂江电力)近日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有关批复文件,同意给 予桂江电力免征2006-2007年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2008-2010年企业所得税照 顾。

    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昭平桂海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桂海电力)接到贺 州市国家税务局有关批复文件的通知,同意给予桂海电力从取得的第一笔收入 之日(即2006年1月1日)起两年免征三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600325)华发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592,620,066.95   3,534,135,150.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48,821,492.55   1,098,421,623.10
    每股净资产                               4.42               4.2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1               4.2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9,399,304.58     360,470,613.09
    每股收益                                 0.02               0.29
    净资产收益率(%)                           0.4                6.6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至9月 份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46978.43元)。具体数 据以公司披露的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600346)大橡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公司在动力设备部的基础上成立设备安装公司,该项目投资200万 元,其中公司占投资比例的60%。

    

    ●(600346)大橡塑(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602,516,750.58     610,518,697.2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1,245,436.78     323,209,159.01
    每股净资产                             3.06               3.0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3               2.93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781,513.73     -11,484,205.81
    每股收益                              0.005              0.020
    净资产收益率(%)                        0.15               0.66

    

    ●(600355)精伦电子(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精伦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355)精伦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精伦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学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张万宏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在其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 秘书资格证书期间,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三、聘任赵竫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宋发强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362)江西铜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铜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基于在市场铜价维持目前高位的条件下及公司前三季度的盈利状况,预计 公司2006年度的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望增长100%以上。

    二、批准与本次董事会决议相关的公告事宜。

    

    ●(600362)江西铜业(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7,310,219         13,134,42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506,471          8,504,071
    每股净资产(元)                     3.97               2.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3.97               2.94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1,626,957
    每股收益(元)                      0.518               1.23
    净资产收益率(%)                   13.02              30.90

    

    ●(600379)S宝光(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亏的提示性公告

    经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9月份 将发生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436572.71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第三季度 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收到第一大股东海口海越经济开 发有限公司(下称:海口海越)《关于公司股东变更的函》,该公司股东诸暨市 财政局将其持有的47.24%股权中的30.28%,通过在诸暨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公 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杭州天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天途)通过竞价获 得上述股权。上述股权变更后,杭州天途持有海口海越30.28%的股权,为海口 海越第一大股东。本次股权变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杭州天途。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股权变更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行政许可。

    

    ●(600446)金证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 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诉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中路证券营 业部(下称:深南中路营业部)、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林证券)客户 交易结算资金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1、被告深南中路营业部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公司返还证券 交易保证金人民币3000万元及利息(该利息自2004年4月7日起计至付清款项之日 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存款利率计算)。

    2、被告华林证券应对被告深南中路营业部的上述债务承担补充清偿责任。

    本案受理费162704.40元,由被告深南中路营业部负担,被告华林证券对之 承担补充清偿责任。

    

    ●(600487)亨通光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在成 都设立全资子公司,生产光缆。2006年9月28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对成都 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所有投资项目已 全部完成,各类设备和公用工程已投入正常使用,经验收全部达到并超过设计 目标和要求。根据现有投资规模,正常年生产能力可达到70万芯公里,并提前 正式投产。

    

    ●(600516)S*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改选和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受让控股股东兰州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及部分资产的 议案。

    

    ●(600516)S*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任银光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选举方威为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600570)恒生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恒生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将下属上海诚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7%股权转让给中国安防技术(香 港)有限公司的议案,转让价格为3330万元。转让股权可为公司增加税前利润约 1851.5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1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21,017,520.19     534,317,049.5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85,204,416.28     482,653,460.88
    每股净资产                             4.09               4.0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9               4.07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57,828.42
    每股收益                               0.06               0.23
    净资产收益率(%)                        1.45               5.66

    

    ●(600589)广东榕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及国 家税务总局于2006年9月30日联合发布有关公告:广东榕泰(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经 审定,认定为第十三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6年10月12日、13日、16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 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 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报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和《香港商报》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质押登记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贵州神奇集团控股有限 公司(下称:神奇控股)的通知称,神奇控股以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25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16.90%)为其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阳市南明区支行7000万元贷 款提供了质押担保,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 质押登记的全部手续,质押期限为2006年10月12日-2007年10月11日。

    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将于2006年10月26日公布。

    

    ●(600667)S太极(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持有社会法人股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股东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下 称:创业投资)与常州海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海坤通信)于2006年10月 13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创业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5097120股社会法人 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2.23%)协议转让给海坤通信,转让价格为5480万 元。

    本次股份转让后,创业投资将不再持有公司股权;海坤通信将持有公司社 会法人股45097120股,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并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增持公 司股份的意向。

    海坤通信承诺,在受让公司股份后,将按照公司公告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参加支持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600681)S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 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下称:武汉分行)与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ST道博(行情,论坛))、公司借款保证合同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1)*ST道博(行情,论坛)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武汉分行偿还借款本金人民币 855万元及逾期利息;

    (2)公司对上述判项中*ST道博(行情,论坛)应偿还的贷款本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600681)S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件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传票。 根据有关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原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下称:信达公司)在起诉状中称: 2002年12月20日和23日,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武汉市汉口支行(下称:中行汉口支行)与公 司(第一被告)先后签订了两份《人民币借款合同》,每份借款合同分别约定借 款计人民币500万元整;2002年12月20日,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被告, 下称:*ST道博(行情,论坛))与中行汉口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由*ST道博(行情,论坛)为公 司的前述两笔借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合同到期后,公司未按照约定偿还 本金及利息。另外,信达公司于2004年与中行汉口支行签订《债权转让协议》 ,将此笔债权及相关权利依法转让给了信达公司。

    请求事项:

    ①判令公司向信达公司偿还本金计人民币1000万元,贷款期限内的利息及 贷款期限届满至2005年12月20日的逾期利息,以及从2005年12月20日至信达公 司实现债权之日止的逾期利息;

    ②判令*ST道博(行情,论坛)对上述诉讼请求涉及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③本案诉讼费用均由两被告承担。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修正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预测其按中国会计准 则及制度编制的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与2005年度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计,预计2006年第三季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实现 之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596万元),具体 业绩将在2006年10月27日公告的公司2006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94)S大商(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A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10月25日-27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94”;投票简称为“大商投票”。

    

    ●(600697)S欧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提示性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得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目前,由于公司部分非流通股 股东涉及名称变更等事项,现正在办理之中,故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待有关 股东办理完毕名称变更等事项后,公司将再次与有关部门商定股改方案实施的 时间安排并公告,争取公司股票早日复牌。

    

    ●(600698、900946)SST轻骑(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中国轻 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以资抵债的议案。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常林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 及四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拟核销资产减值准备的 报告。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34,435,114.07   1,615,787,396.7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5,712,682.79     681,289,075.60
    每股净资产                             2.1385             2.06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247             2.057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4,693,027.05       6,451,379.07
    每股收益                                 0.02               0.08
    净资产收益率(%)                          0.96               3.89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全年业绩预增提示性公告

    经对常林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经营情况的预测,2006年全年盈利与去年同期有较 大幅度的增加,预计净利润上升幅度在400%以上(2005年全年净利润为 5844660.27元,为微利)。

    

    ●(600740)山西焦化(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2006年9月23日,山西焦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焦油加工改造项目一 期工程顺利通过山西省经济委员会组织的竣工验收,正式交付生产使用。该项 目一期工程概算总投资55791万元,经审计,实际完成投资55079.88万元。

    

    ●(600753)ST冰熊(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10月12日、13日、16日 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 为《上海证券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3)S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资产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767)S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中国证券报》和《上海 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9)水井坊(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日前有《经济观察报》等部分媒体刊登了名为《水井坊(行情,论坛)股价狂飙谜底:全 球最大酒商有意并购》的报道,四川水井坊(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正就报道中相关内容 征询控股股东、公司董事会及高管人员,目前尚未收到回复。待收到回复并将 征询结果公告后复牌。

    

    ●(600781)*ST辅仁(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盈利公告

    经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2006年(1-9)月份 净利润为15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744438.94元)。

    

    ●(600789)S鲁抗药(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23)世茂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中期送股实施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完毕首个交易日的总股本398629448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20日

    除权日:2006年10月23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24日

    本次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的总股本478355338股全面摊簿计算,公司 2006年上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026元。

    

    ●(600837)都市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有重大资产重组,目前重组方案尚未 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10月16日起停牌,直至重组方案公开披露后再复 牌。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方式的议案。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水泥产业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与爱尔兰 CRH 公司(下称 “CRH”)签署了合作意向书,CRH 拟购买公司所属全部水泥企业26%的股权,并 将拥有在3年以后进一步收购公司所属全部水泥企业股权至49%的选择权,CRH 本次拟收购的公司所属水泥企业共包括8家企业,分别是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 、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吉林亚泰鼎鹿 水泥有限公司、哈尔滨亚泰水泥有限公司、吉林亚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吉 林亚泰三川塑编有限公司及吉林亚泰集团(行情,论坛)水泥销售有限公司。

    以上事项尚需提交有关有权部门批准。

    

    ●(600882)大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召开六届三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其中同意孙波峰不再担任公 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882)大成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01,903,997.49   1,480,276,855.2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10,381,105.94     499,263,781.78
    每股净资产                               2.39               2.6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7               2.2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4,892,282.45      80,321,816.93
    每股收益                                 0.01               0.05
    净资产收益率(%)                          0.56               2.04

    

    ●(600885)力诺太阳(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行情,论坛)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个分公司)日前与中原油田高新股份 有限公司天然气产销厂正式签订了《天然气调价协议书》,从2006年1月1日起 ,该厂供应给公司的天然气价格上调48%,根据目前公司能源使用量测算,预计 2006年度将增加生产成本约920万元。

    

    ●(600961)株冶火炬(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更正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行情,论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 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刊登的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中,误将业绩预计情 况表述为“……2006年1-9月公司经营业绩将比去年同期增长450%以上……”, 应更正为“……2006年1-9月公司经营业绩为去年同期的450%以上……”,其余 内容不变。

    

    ●(600966)博汇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经山东博汇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为山东桓台 博汇社会福利化工厂(下称“桓台博汇”)向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 行2500万元及1500万元,合计4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桓台博 汇已于2006年9月12日和14日与该银行分别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合同 有效期分别为自2006年9月12日起至2007年9月11日止及自2006年9月14日起至 2007年9月13日止。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6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 保,公司无逾期担保。

    

    ●(600971)恒源煤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5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张从怀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其他相关事项。

    

    ●(600971)恒源煤电(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29,528,882.56   1,527,193,406.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72,698,138.44     993,587,739.05
    每股净资产                               5.16               5.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16               5.27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91,662,323.59
    每股收益                                 0.31               0.89
    净资产收益率(%)                          6.01              17.22

    

    ●(601398)工商银行(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次发 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85号文核准。本次发 行采取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A股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 ,发行人和本次发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06年10月18日在中证网举行网 上路演,敬请广大A股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网址:WWW.CS.COM.CN。

    二、时间:2006年10月18日(星期三) 14:00-18:00。

    三、参加人员: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 发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900948)伊泰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及 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固定资产残值率及折旧年限的议案。

    

    ●(900948)伊泰B股(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488,188,231.81   3,712,294,439.4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888,484,969.22   1,651,118,052.08
    每股净资产                               5.16               4.5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93               4.40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80,249,654.32
    每股收益                                 0.47               1.15
    净资产收益率(%)                          9.04              22.31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新闻 美国飞机撞楼
·刘少奇夫人王光美逝世
·诺贝尔奖 俄格间谍
·安倍晋三 2008奥运会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F1中国大赛 刘翔 篮球
·06女曲世界杯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