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018)
时间:2006年10月18日08:15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006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行情,论坛) 认购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001,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权证行权代码: 582001,权证行权简称:ES061122)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005)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行情,论坛) 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01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 获准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权证(交易 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包钢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001)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郸钢铁(行情,论坛) 认购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003,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权证行权代码: 582003,权证行权简称:ES070404)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00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 郸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795)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国电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国 电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582008)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519)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茅台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 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 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69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海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行情,论坛) 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8日。

    

    ●(600010)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包钢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 获准注销的包钢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沽权证(交易 简称包钢JTP1、交易代码580995、行权代码582995)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包钢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7日。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收购邯钢集团部分资产的实施公告

    根据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31日与邯郸钢铁(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邯钢集团)签订的《资产收购协议》,双方于2006年9月30日正式办理资 产移交手续。以资产评估结果为依据,结合相关期间该资产的损益情况,公司 向邯钢集团支付总价款为208204.04万元,自交割日起,相关的所有资产和负债 ,由公司享有和承担;与该资产相关联的原邯钢集团的职工将成为公司的职工 ,其各项社会保险及福利,由公司负责。

    

    ●(600006)S东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14:0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至30日期间股票交易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06”;投票简称为“东汽投票”。

    

    ●(600018)上港集箱(行情,论坛):及上港集团(行情,论坛)联合公布公告

    上海港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东于2006年9月26日至 10月9日(期间的交易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现将现金选择权清算及交割结 果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出具 的确认函,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行情,论坛)”)本次换股吸 收合并上港集箱(行情,论坛),共计169861897股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份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2006年10月17日,登记公司将其中140593851股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份过户至上海国有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9268046股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份过户至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东即日开始可以到其指定交易所在 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资金到账情况。

    

    ●(600052)S浙广厦(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九次董 事会及五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通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预计2006年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为亏损。

    三、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600052)S浙广厦(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782,179,896.43   5,124,312,694.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88,586,841.11   1,418,389,200.27
    每股净资产                               2.46               2.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25               2.92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08,614,115.86    -412,685,992.16
    每股收益                                -0.36              -0.48
    净资产收益率(%)                        -14.73             -19.36

    

    ●(600054、900942)黄山旅游(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黄山旅游(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黄山旅游(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黄山旅游(行情,论坛)集团)于2006年6月18日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协议》 约定,公司拟收购黄山旅游(行情,论坛)集团拥有的黄山西海饭店及附属客房楼94%股权、黄 山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及黄山散花精舍、清凉别墅整体资产,公司 应支付转让款26375.08万元,转让款分期支付。

    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已向黄山旅游(行情,论坛)集团预付转让款9000万元。目前, 上述相关资产的产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600098)广州控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属下全资 子公司广州发展基建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广发基建”)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 出售其持有的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北二环公司”)20%股 权。公司于2006年9月8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上述股权,至2006年10月 12日,胜宝有限公司(下称“胜宝公司”)报价人民币66620万元,为最高应价。 比挂牌价格(权益评估价值)人民币654679920元高出人民币11520080元。

    根据广州北二环公司合作合同的规定,广发基建已于2006年10月16日通知 广州北二环公司原股东在30日内(截止2006年11月16日)决定是否对广发基建向 胜宝公司以人民币66620万元转让广州北二环公司20%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

    

    ●(600101)S明星电(行情,论坛):公布解除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股权过户公告

    根据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以有关《股权质押登记及质 押登记解除通知》,解除了对深圳市明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明伦集团)所持 有的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7453.68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 股份总额的28.14%)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上步支行的质押。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明伦集团所持有的公司7453.68万股已划转 给四川明珠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珠水利),相关过户手续已于2006 年10月16日办理完毕。至此,明珠水利持有公司股份7453.68万股,为公司第一 大股东。

    

    ●(600107)S美尔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持有社会法人股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大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美尔雅集团)因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担保借款合同纠纷案,湖北 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并于2006年8月23日委托湖北 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拍卖美尔雅集团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000万股, 2006年9月22日,黄石市华耀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华耀纺织)以人民币每股 1.48元的价格竞拍得该部分股权中的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

    此次权益变动后,美尔雅集团将拥有公司股权117928738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32.76%;股权买受人华耀纺织将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600万股。

    

    ●(600109)S成建投(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14:0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与长沙九芝堂(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重大资产置 换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09”,投票简称为“成投投票”。

    

    ●(600109)S成建投(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及摘要的更正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说明书》及其摘 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及《金融投资报》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摘要)》中,原文第四部分1、对价安 排中,将市净率“2.23”误写为“2.33”,导致重大资产置换折合的对价水平 有误,原对应部分现予以更正,按照合理市净率计算,本次股改方案相当于向 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送3.8股股份对价。公司本次股改方案对价水平相当于 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送3.8-4.6股股份。

    

    ●(600145)S四维(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未分配利润定向派送方案。

    

    ●(600150)沪东重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沪东重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对上海沪东造船柴油机配套厂(系公司控股企业,下称:配套厂)改制相关 内容进行确认的议案》。

    日前,接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通知,已核准同意配套厂改制为 上海沪东造船柴油机配套有限公司。

    

    ●(600180)九发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的特 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提名袁睁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及聘任其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80”;投票简称为“九发投票”。

    

    ●(600231)凌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3#高炉大修改造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3#高炉进 行改造,项目建设投资为29692万元,停产改造期3.5个月。该议案需经公司股 东大会批准,会议召开事宜另行通知。

    

    ●(600231)凌钢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281,595,209.52   3,069,210,762.2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569,671,191.23   2,427,880,307.53
    每股净资产                              4.905              4.63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904              4.634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734,331,033.97
    每股收益                                0.227              0.521
    净资产收益率(%)                          4.62              10.61

    

    ●(600252)S中恒(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 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 月26日、27日及30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52”;投票简称为“中恒投票”。

    

    ●(600270)S外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23日 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70”,投票简称为“外运投票”。

    

    ●(600270)S外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0月18日收到由中国对外贸易运 输(集团)总公司转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282)S南钢(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现金分红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292)九龙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会议选 举傅钟泉及曹霞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318)S巢东(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85,851,378.29   1,051,575,484.4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98,951,775.04     420,641,201.93
    每股净资产                             1.99               2.1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9               2.10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30,075,770.02
    每股收益                             -0.038              -0.05
    净资产收益率(%)                       -1.91              -2.51

    

    ●(600318)S巢东(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安徽巢东九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 ,下称“九华矿业”)全部62%股权转让给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风集 团”),转让价格为744万元,同时国风集团支付公司为九华矿业的垫付款464万 元及自2004年2月29日后为九华矿业的开采支付的前期费用。

    

    ●(600338)S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2.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2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 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0月2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珠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353)S旭光(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通过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 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600378)S天科(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10月26日-3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8”,投票简称为“天科投票”。

    

    ●(600380)S健康元(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钱松申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报 告。

    

    ●(600429)*ST三元(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同意改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2006年度财 务决算审计工作。

    

    ●(600462)S石纸(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

    经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三季度 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减亏(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1293738.80元)。具 体数据将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03)SST新智(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9月业绩为盈利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30.12万元)。具体财务数据经审核后,将在2006年第三季 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05)S西昌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和2006年度盈利预测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五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提名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该议案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左右(上年 同期净利润为-48975.3万元)。

    

    ●(600505)S西昌电(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16,770,419.35   1,583,956,997.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6,688,173.32      58,764,260.28
    每股净资产                               0.29               0.2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17               0.17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8,751,974.38      51,734,717.05
    每股收益                                 0.08               0.09
    净资产收益率(%)                         26.61              32.21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聘任孙向晖、李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63,162,720.40   1,280,597,511.7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45,432,012.05     497,552,341.74
    每股净资产                               4.10               3.7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0               3.68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5,634,386.43      46,639,217.53
    每股收益                                 0.17               0.51
    净资产收益率(%)                          4.04              12.43

    

    ●(600527)江南高纤(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沈永林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527)江南高纤(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全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江南高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12月份实 现的净利润将比2005年全年利润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402.70万元) 。

    

    ●(600527)江南高纤(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36,221,645.99     538,986,961.7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3,854,242.52     289,685,427.55
    每股净资产                             1.41               2.0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1               2.01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778,215.75      11,500,135.17
    每股收益                               0.07               0.15
    净资产收益率(%)                        4.68              10.35

    

    ●(600545)新疆城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 年第十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市政工程有 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80%股权)14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截止2006年9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3700万元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46)中油化建(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72,801,459.85   1,660,784,827.0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22,978,768.05     600,855,918.70
    每股净资产                               2.08               5.4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5               5.35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4,563,218.45
    每股收益                               0.0308             0.0934
    净资产收益率(%)                          1.49               4.50

    

    ●(600550)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关于进一步修改天威英利合营合同和章程的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 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下称“开曼公司”)对于双方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 经营企业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天威英利”)的合营合同和章程 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修改,其中:天威英利的投资总额为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 为23094万元人民币,已全额缴清,其中公司认缴49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天威 英利46.02%的股权。双方同意,如果开曼公司未能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并在一家 合格证券交易所上市,双方应就其在天威英利的持股比例另行协商。

    

    ●(600550)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滇东煤电二期工程(雨汪煤电一体化 工程)4×600MW电厂部分变压器招标中,一举中标12台 DFP-240000KVA/500kV 主变压器、4台型号分别为 SFF-63000KVA/20kV 和 SFF-50000KVA/20kV 的高压 厂用变压器、2台型号分别为 SFFZ-63000KVA/110kV 和 SFFZ-50000KVA/110kV 的起动/备用变压器、2台 SFP-150000KVA/500kV 降压变压器,合同总价款约 2.39亿元人民币。该项目20台变压器将于2007年7月开始陆续交货。

    

    ●(600578)京能热电(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通过公司关于进行4号机组节能增容改造工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进行燃料接卸车系统改造的议案。

    

    ●(600578)京能热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海峡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关志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杨晓晖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关于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 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剩余募集资金存款地点的议案。

    六、选举张大鹏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78)京能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存于北京银行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的剩 余募集资金35990664.00元,转存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下称“京能财务” ),利率执行与存储期对应的同档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公司与京能财务签订了《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期限 为4年,利率比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同期限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

    上述事项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589)广东榕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东榕泰(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领取有关通知,公司2006年 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 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通过。该通知自2006年10月12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590)泰豪科技(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泰豪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3207170股, 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10月25日。

    

    ●(600591)上海航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周赤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范鸿喜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徐骏民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

    五、选举俞敏亮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600)S青岛啤(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00)S青岛啤(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就第一大股东-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国信)直接收购及委托山东省 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国托)以信托方式收购登记在公司第二大非 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方资产)名下的、东方资产划转给 其全资子公司-山东中银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银信)的、占公司股份总数 2.2%的股份(该等股份尚未办理过户到中银信名下的手续,下称:目标股份)事宜 ,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接到国信的通知,目标股份的转让方由中银信变更为目标股份的登记 持有人-东方资产,国信、山东国托已重新与东方资产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目 标股份转让已获得财政部有关文件批准。

    

    ●(600617、900913)S*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得公司相 关股东会议、国家财政部和商务部批准。

    由于公司股改方案还涉及到资产置换事项,公司股票复牌尚需完成资产置 换的所有过户手续,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627)S上电(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15: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30日期间股票交易 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27”;投票简称为“上电投票”。

    

    ●(600627)S上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监事会主席徐伟因涉嫌个 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相关调查仅涉及徐伟个人,与公司及公司资产无关。 目前公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

    

    ●(600642)申能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控股股东增持股份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申能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于2005年8月17日实施 完毕,根据控股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能集团”)在股改中有关增 持公司股份的承诺,股改实施完成后的两个月期间(2005年8月17日-10月16日) ,申能集团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5091995股,共用 资金为20301万元。

    公司于2006年6月实施了每10股派2.50元的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根据股 改承诺中关于除息调整增持价格的约定,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豁免要约收购,申 能集团于2006年8月17日-10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公 司股份4372817股,共用资金为2332.54万元。

    目前申能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461029508股,持股比例为50.56%。

    

    ●(600657)*ST天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 届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天桥百货商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 有其60%的股权,下称:天桥商场)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申请借款展期及向其提供抵押保 证的议案:天桥商场拟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申请6500万元人民币借款展期,期限一年。 同时,公司将以位于北京市崇文区永内大街1号的天桥商场房产作为抵押,为其 该笔借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二、通过公司拟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申请6500万元人民币借款展期的议案,期限一 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日上午召开第三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94)S大商(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597,299,501.18   6,280,180,841.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518,922,948.71   2,369,401,480.83
    每股净资产                               8.58               8.0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8.38               7.95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39,797,729.88     793,388,878.61
    每股收益                                0.159              0.773
    净资产收益率(%)                          1.85               9.01

    

    ●(600698、900946)SST轻骑(行情,论坛):公布清收关联欠款进展的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关 于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中国轻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轻 骑集团”)及其关联方以资抵债的议案》。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后应收轻骑集团及其23家关联单位非经 营性欠款总额20406.24万元,及截止2006年8月31日的相应利息803.50万元,总 计21209.74万元;用于抵债的土地经评估后作价22283.57万元(以2006年7月31 日为基准日的评估数为作价依据),抵偿上述欠款和利息后多余部分计入公司资 本公积金。

    目前,上述抵债土地的权证已经办理到公司名下,公司非经营性欠款已经 全部清收完毕。

    

    ●(600715)S*ST松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全年经营业绩预测: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06年度经营业绩将扭亏为盈。具体业绩情况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 披露。

    

    ●(600715)S*ST松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 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 月26日、27日和3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5”;投票简称为“松辽投票”。

    

    ●(600715)S*ST松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01,767,563.95     399,988,734.2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648,502.40     -30,305,611.03
    每股净资产                           -0.034             -0.13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179             -0.285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550,289.00       3,875,070.58
    每股收益                              0.024             -0.005

    

    ●(600717)天津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及四届十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新加坡港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天津 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合资公司”)的议案:合资 公司注册资本230335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117470.85万 元,占注册资本的51%,由合资公司出资建设天津港(行情,论坛)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三期工程 。工程估算总投资为65.81亿元人民币,其中包含购置进口设备1.878亿美元。 工程资金来源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占35%,银行贷款占65%。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3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19)大连热电(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715,140,249.12   1,746,188,706.1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92,630,628.14     708,458,276.59
    每股净资产                               3.42               3.5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0               3.46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10,427,061.49
    每股收益                               -0.115             -0.028
    净资产收益率(%)                         -3.37              -0.83

    

    ●(600739)辽宁成大(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辽宁成大(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三季度净利润 较去年同期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157117.40元),2006年一至三季 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4490903.40元)。具体数 据将在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67)SST运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至30日 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67”,投票简称为“运盛投票”。

    

    ●(600770)综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北 京数字巅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8844.com 近日正式上线,该网站是一个集商业 软件的在线发行、共享软件的发布与下载、软件的资讯与搜索、下载网站的内 容外包服务与广告代理、以软件为主的数字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软件厂商服 务与经销商服和软件社区为一体的软件门户网站。

    

    ●(600779)水井坊(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日前有《经济观察报》等部分媒体刊登了名为《水井坊(行情,论坛)股价狂飙谜底:全 球最大酒商有意并购》的报道,经四川水井坊(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征询控股股东及公 司管理层,现就上述报道内容声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已与多家国际著名酒类企业(包括英国帝亚吉欧 公司在内)就公司外销等合作事宜进行商务接触。到目前为止,尚未达成任何商 务计划或合作协议,也未涉及公司并购事宜。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以公司法定 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信息为准。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行情,论坛)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 及三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冲减资本公积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选举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丁爱兵、刘迎庆为公 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785)新华百货(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469,707,432.00   1,367,003,546.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13,741,088.96     568,826,278.01
    每股净资产                               4.97               5.5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90               5.43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61,141,031.71     123,491,569.78
    每股收益                                 0.13               0.36
    净资产收益率(%)                          2.52               7.31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停牌公告

    本公司近期将有重大事项披露,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06年10月18日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按规定复牌。

    

    ●(600805)S悦达(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送股+资产置换, 其中送股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2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 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0月2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悦达投资”,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806)S交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经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2006年1-9月份实现 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412833.71元)。具 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副董事长徐伟因涉嫌个人违 纪,正在协助调查。相关调查仅涉及徐伟个人,与公司及公司资产无关。目前 公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

    

    ●(600840)S新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收购暨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股权收购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豁免宁波嘉源实业发展 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公司将尽快协助相关股东办理股权 变更事宜和支付公司股改对价,待上述事项完成后,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 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600848、900928)SST自仪(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原则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 电气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中,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华 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华融资产”)支付80.2154万股对价差价。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即日起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办理股改实施方案的申请和具体事宜。

    电气集团拟受让华融资产所持有公司的9.67%股权。2006年6月5日双方正式 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并根据有关要求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收购公司股份要 约豁免的申请。因华融资产国有股股权转让未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 为此,电气集团于2006年10月13日撤回了收购公司国家股股权要约豁免的申请 。

    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董事长徐伟、董事程彦敏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 助调查。上述调查仅涉及徐伟、程彦敏个人,不涉及到公司及公司资产和业务 。公司目前运作一切正常。

    

    ●(600862)S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 董事会2006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董事会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 采取法律行动追偿江苏技术占用公司资金,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600862)S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日前,有多家媒体发布东海证券公司欲借壳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 市的消息,公司对上述传闻澄清如下:

    经询问公司大股东方,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东海证券公司并未与其洽谈任 何有关借壳上市的事宜,东海证券公司亦未与公司接触,相关媒体的报道均为 不实报道。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媒体及人员责任的权利。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 《证券时报》刊登的信息为准。

    

    ●(600875)东方电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东方电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对2006年全年的盈利预测。

    由于销售额增加等原因,按照中国会计准则计算,预计公司2006年净利润 较去年增长5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875)东方电机(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8,863,673.00       8,462,083.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257,592.00       1,833,411.00
    每股净资产(元)                       5.02               4.0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4.95               4.00
    -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        -780,969.00
    每股收益(元)                        0.555               1.39
    净资产收益率(%)                     11.06              27.65

    

    ●(601398)工商银行(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提示性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次发行")网上资金申 购发行将于2006年10月19日进行。本公告现就有关情况作简要提示:

    一、发行方式: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 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申购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 行申购。

    二、申购价格: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60元/股-3.12元/股(含上限和 下限),参与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上限3.12元/股进行 申购,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3.12元/股,差价部分将于2006 年10月24日(T+3日)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网上资金申购投资者。

    三、申购时间:2006年10月19日(T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

    四、申购股数:本次网上发行,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 得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 为9,999.9万股。法规规定的机构证券账户每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30.77 亿股。

    五、申购简称:工行申购

    六、申购代码:780398

    七、资金解冻时间:2006年10月24日(T+3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新闻 美国飞机撞楼
·刘少奇夫人王光美逝世
·诺贝尔奖 俄格间谍
·安倍晋三 2008奥运会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F1中国大赛 刘翔 篮球
·06女曲世界杯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