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127)
时间:2006年11月2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85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邯郸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 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1月27日。

    

    ●(600309)万华HXP1:华泰证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 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11月27日。

    

    ●(600309)万华HXP1:平安证券公布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 量为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 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1月27日。

    

    ●(600690)海尔JTP1:华泰证券公布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 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30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诂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800万份。

    

    ●(600026)中海发展(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海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十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决定将公司所属散货船"锦州"轮以人民币18205724.74元价格出售给独 立第三方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奇乐轧钢厂。截至2006年10月31日,该轮的净值 为人民币920000.00元。

    二、同意向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5亿元,公司持有其50 %股权,为其直接合营股东)增资3.5亿元人民币。

    

    ●(600031)三一重工(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三一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一重工(行情,论坛)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99.99%的股权,下称:三一印度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与印度马哈拉斯特拉邦 工业发展公司签订了额度为6000万美元的投资备忘录,三一印度公司拟在印度 投资6000万美元建设工程机械生产基地。该项投资计划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 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600054、900942)黄山旅游(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黄山旅游(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日14:30召开2006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54"(A股)、"938942"(B股);投票简 称均为"黄山投票"。

    

    ●(600060)海信电器(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2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贵阳海信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贵阳海信)另一股东 贵阳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贵阳工控)对贵阳海信共同增资,并签署 了《贵阳海信增资合同》以及本次增资项下的《资产置换协议》、《土地费用 协议》和《资产代管协议》。贵阳海信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3775.51万元增加 至10018.9万元,公司出资合计3184.39万元,占本次增资的51%(其中现金1275 万元、设备等实物资产661.39万元及无形资产124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 司与贵阳工控的出资比例保持不变,公司仍持有贵阳海信51%的股权。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 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2日14时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2月11日-12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63”;投票简称为“皖维投票”。

    

    ●(600081)S东风科(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工作进展情况尽快公告股改工作的相关文件。

    

    ●(600089)特变电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变电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第十 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乌鲁木齐分行申请一年期 的20000万元综合授信业务。

    

    ●(600092)S*ST精密(行情,论坛):终止上市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 知文件,由于公司未按规定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根据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 易所决定自2006年11月30日起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600116)S渝水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万州电力开发有限公 司(下称:开发公司)签订的《债务重组协议书》、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万州 区江南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南公司)与开发公司签订的《以资抵债协议 书》及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开发公司与公司进行债务重组的 决议》,2006年11月23日公司、江南公司分别与开发公司签订了《重庆市万州 区鱼背山水库(电站)(下称:水库电站)拦水坝、泄洪洞资产及资料移交确认书 》及《水库电站拦水坝、泄洪洞资产移交确认书》。开发公司于当日将经评估 后的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价值8132万元的资产移交给公司;将经评估 后的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价值695.88万元的资产移交给江南公司。

    

    ●(600123)兰花科创(行情,论坛):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了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于近日领取中国证 监会有关通知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500万股,该通知自2006 年11月23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155)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近日,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向保定市公安 局提出关于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涉嫌借款担保合同诈骗纠纷 的报案申请。目前,保定市公安局已向公司下发了有关《立案决定书》,根据 有关规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具体事由如下:

    公司于2004年10月19日与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签订保证合同,约定互保额度为7000万 元,担保期限定为2004年10月19日至2006年10月18日。截至2005年11月2日,天 威保变共为公司提供了6300万元的借款担保。2005年11月中旬,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同意 为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支行(下称“光大银行”)办理的银行承兑汇票提 供担保,并签署了相关董事会决议和担保合同。在公司该笔借款逾期后,光大 银行要求天威保变(行情,论坛)承担27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天威保变(行情,论坛)认为其为公司在光 大银行提供了7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担保,公司在董事会决议和担保合同上擅 自将700万元前加上贰千的字样,致使其为公司提供了27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 担保,遭受27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损失。

    公司现已开始调集有关本次担保的案卷资料予以详细核查。

    

    ●(600158)S中体产(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 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该议案将提请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 开时间另行公告。

    二、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体 奥林匹克)为其控股子公司无锡生命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 有限公司借入6000万元人民币提供保证担保,借款期限为2年,年利率为10%。 保证期限自借款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规定的贷款到期日后两年为止。

    三、同意中体奥林匹克和上海中体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为其控股子公司惠 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有限公司分期偿还土地款16351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其中 第一期土地款3270万元人民币将在2006年12月支付,届时担保金额将相应减少 为13081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3年6个月。

    截止此次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担保情况。

    四、同意公司以所持有的广州奥林匹克物业投资有限公司16.68%的股份, 按初始投资额作价2455万元人民币,以及公司对奥园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奥园 集团)及其关联方的各项应收款,按账面值作价907万元人民币,合计作价3362 万元人民币,置换奥园集团及其关联方开发的广州奥园大厦第五层整层商铺(面 积约3679平方米)以及广州奥林匹克花园35个机动停车位。上述置换资产按目前 市场价格计算不低于3362万元人民币。

    

    ●(600158)S中体产(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经协 商,一致同意提出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工作的进程,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183)生益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袁桐为公司独立董事。

    二、通过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修改的议案:将“……物业租赁。”修改为 “……自有房屋出租。”,并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

    

    ●(600196)复星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三届四十三次董 事会及第三届监事会2006年度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董晓娴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二、通过关于转让上海复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196)复星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复星集团”)于2006年11月23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复星集团 受让公司持有的上海复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626万元,下称“复星 物业”)100%的股权,以复星物业截止至2006年11月13日的净资产评估值 28902.99万元作为股权转让价款。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208)中宝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其中,同意吴建元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 职务。

    三、选举原副董事长邹丽华为公司董事长。

    四、通过变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林兴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聘任林俊波为公司总裁。

    五、同意沈阳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沈阳市铁西区 TX2006-132A、 TX2006-132B及TX2006-132C 原重型东厂区地块(总面积为7.3万平方米)项目, 用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总地价款为21900万元。

    六、通过转让嘉兴市乍浦开发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及嘉兴市南湖国际教育 集团投资公司50%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湖集团)签订互保协议并 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议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新湖集团及新湖控股有限公司 (合称:新湖)拟签定互保协议,互为对方贷款提供担保。相互担保额度为:新 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180000万元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新湖 提供的担保不超过新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的50%,互为对方贷款信用 保证有效期为贰年。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公司在《向特定对象增发股票购买资 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披露的项目公司对新湖提供的担保,到期后延期一年 。截止2006年8月31日经审计,新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为12770万 元,新湖为注入公司的十四家房地产公司提供担保额为154500万元,合计担保 总额167270万元;十四家房地产子公司为新湖提供担保总额为4亿元。双方均无 逾期担保情况。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208)中宝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鉴于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湖 集团,公司向新湖集团定向发行股份后,新湖集团直接与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84.56%)定向发行新股购买资产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新湖集团转让公司 下属全资子公司嘉兴市乍浦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187.91万元,下称: 乍浦集团)51%股权。经双方协商确认,本次交易以2006年10月31日为基准日的 乍浦集团净资产评估值作为交易价格。

    公司拟将下属子公司浙江允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乍浦集团分别持有的嘉 兴市南湖国际教育投资公司(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下称 :南湖国际)40%和10%的股权转让给新湖集团。经双方同意,本次交易以2006年 10月31日为基准日的南湖国际净资产审计值为交易价格。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具体交易价格另行公告。

    

    ●(600215)S长经开(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重大资 产出售和购买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的公告》现更正为《关于公 司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原公告中涉及 的"重组委"字样去掉。

    

    ●(600286)S*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诉讼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收到湖南省株洲市中级 人民法院(下称:株洲中院)发出的《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 起诉状》、《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因被告一湖南国光宏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未能偿还原告中国农业银行株洲市 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借款利息,原告于2006年9月25日向株洲中院提起诉讼,原 告要求法院判令被告一提前偿还所欠原告借款3000万元及利息3129798万元(利 息算至2006年6月29日),公司(被告二)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要求判令抵押合法 有效,原告对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权,本案的诉讼费用由两被告共同承担。

    株洲中院下达了有关民事裁定书,查封、冻结被告一抵押给原告的“株国 用(2004)第A0338号”土地使用权(面积54502.97平方米)、座落于天元区粟雨工 业园E-16区固体制剂车间以及前处理车间的房屋产权(面积4718.7平方米)、( 2004)株工商抵字第090号抵押物登记证及清单项下的72类机械设备。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涉及诉讼事项42起,涉诉金额80612.01万元。

    

    ●(600289)亿阳信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亿阳信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亿阳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2000万元,下称:大连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第一大股东亿阳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288.08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9%, 下称:亿阳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所持有的大连公司80%股权全 部转让给亿阳集团,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以截止2006年7月31日大连公司净资产评 估值3740.80万元为作价依据,确定为2993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下 称:蓝星集团)的通知,蓝星集团参与公司非公开定向增发的资产评估已经国务 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经审核,此次蓝星集团参与非公开定向增发 的总资产评估结果由98676.70万元调整为107951.08万元,净资产评估结果由 61439.50万元调整为61842.68万元。

    

    ●(600301)南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多于 十名的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含7000万股)人民币普 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600313)S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2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新华信 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信托”)来函,新华信托根据委托人指令履行 股份实际控制人的披露义务。

    根据新华信托提供的有关《资金信托合同》显示,2003年10月20日,深圳 市新华锦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华锦源”)与新华信托签订资金信托合 同,委托新华信托代为持有公司7105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8.17%。

    根据新华信托提供的有关《备忘录》显示,2005年9月29日,新华锦源、北 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海淀科技”)与新华信托三方签署了备忘录, 新华锦源将其《信托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转让给海淀科技,海淀科技 同意受让并承担《信托合同》项下委托人与受益人的全部权利和义务。

    公司于2006年11月21日收到新华锦源对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召开及决议发表的声明:新华锦源为公司7105万股法人股份的实际持有人,为 公司第二大股东。按有关规定及新华锦源与新华信托签订的《资金信托合同》 的约定,受托人新华信托参加股东大会及在股东大会上所作出的表决均应经过 新华锦源授权。新华信托在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前未通知新华锦源,亦未获得新 华锦源的任何授权及书面意见,因此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程序违反法律规定,侵 害新华锦源的权益,该大会上所形成的任何决议均无效,新华锦源不予认可。

    

    ●(600313)S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诉讼情况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2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新华信 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信托”)关于诉讼情况的函,现将诉讼情况公 告如下:

    2006年4月29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受理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 称“海淀科技”)和新华信托诉深圳市新华锦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锦艺达 木制品有限公司和海南福地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案。海淀科技和新华信托 要求确认《信托合同》项下公司7105万股股份为海淀科技实际所有,中国银行(行情,论坛) 海南省分行申请作为第三人参加了诉讼。目前,此案正在法院审理过程中。

    

    ●(600322)天房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投资津东丽程(挂)2006-060号地块的议案: 该地块土地面积为57121.9平方米(约85.7亩);出让土地面积为53621.9平方米 (约80.4亩);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用地性质为居住;容积率不大于2.0;规划 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70%。预计总投资5.6亿元。该 议案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329)中新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十一、十 二次董事会及2006年第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解聘姚培春公司总经理职务。

    二、聘任刘文伟为公司总经理。

    三、通过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通知另行公告。

    四、通过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人事变动。

    五、通过推荐徐士辉为公司新的监事候选人,拟作为职工代表担任公司监 事的议案,并提呈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

    

    ●(600333)S长燃(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股改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对《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的议案》进行调整。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1月20日公告股改方案后,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改方案 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方案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61731200股为基数 ,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54988608股,即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3.4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 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80股。

    修改后的股改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1月28日复牌。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与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西南证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公司将与西南证券进行重大资产重 组。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06年11月27日起停牌。

    目前,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拟定当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尚 需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能否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登记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因为他人作 贷款质押担保,于2005年9月21日将其所持公司420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 本的6.8860%)质押给兴业银行深圳振华支行(下称:振华支行)。现因合同主体 已履行合同义务,振华支行已于2006年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上述股权的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392)太工天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截止2006年11月24日止,公司 第三大股东山西宏展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宏展担保)出售股份166万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1.537%)。本次出售后,宏展担保持有公司股份5555902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5.144%。

    

    ●(600401)江苏申龙(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申龙(行情,论坛)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继续为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向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申请 3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半年。

    

    ●(600422)昆明制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与销售公司合并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

    根据昆明制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昆明制药(行情,论坛)药品销售有限公司(简称:销售 公司)签署的《合并协议》,并经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 司将与销售公司通过吸收合并的方式进行合并。公司为合并方,并在合并完成 后作为存续公司持续经营;销售公司为被合并方,在本次合并后注销法人资格 ,其债权债务由公司承继。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之债权人均可于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06年11月25日)起四十五日 内,接到通知书的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据有 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如未在该期限内 行使上述权利,公司合并将按照法定程序实施。

    申请权利的方式:

    以邮寄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地址寄送其债权资料:

    云南省昆明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医路166号,邮政编码:650106。请在 邮件封面上注明“申报债权”的字样。

    以传真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传真电话发送其债权资料,并在首页注明“ 申报债权”的字样。

    联系人:段海燕、杨文科、赵萍

    电话:(0871)8319868-5305、6113、5702

    传真:(0871)8311968

    

    ●(600426)华鲁恒升(行情,论坛):关于汉盛、汉兴、汉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 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我公司公告如下:

    我公司管理的汉盛证券投资基金、汉兴证券投资基金和汉鼎证券投资基金 参加了华鲁恒升(行情,论坛)(600426)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其股份分别为420万股、300万 股和280万股,锁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汉盛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3150万元,2006年11月23日账面价值为3158.40万 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9044%和0.9068%;汉兴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2250万元,2006年11月23日账面价值为2256万元 ,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772%和0.5787%;汉鼎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 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2100万元,2006年11月23日账面价值为2105.60万元 ,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2.8322%和2.8397%。

    

    ●(600426)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华鲁恒升(行情,论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 的通知》的要求,我公司发布公告如下:

    由我公司管理的安信证券投资基金、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华鲁恒升(行情,论坛)( 600426)的非公开定向增发,截至11月23日收盘。

    

    ●(600429)*ST三元(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三十一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李宁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杨庆贵担任公司董事会 秘书。

    二、同意注销公司第三营销分公司。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选举隋广军、刘少波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冲减资本公积金的议 案。

    

    ●(600498)烽火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烽火通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三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 案。

    

    ●(600595)中孚实业(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2006年11月22日,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河南中孚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及 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联合承担的国家重大产业技术开发专项-“300KA级大型铝 电解槽综合节能技术开发”课题通过专家鉴定,鉴定认为:该项技术和装备具 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近期上海广电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下称:上海证 监局)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

    上海证监局于2006年9月26日对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自2006年7月起 ,公司在证券市场进行了新股认购,最高涉及金额人民币4亿余元,上述事项未 形成董事会决议,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风险,并立即采取有关措施,于2006年9月底收回 了新股认购的所有资金。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一揽子担保的议案。

    

    ●(600622)嘉宝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 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在不超过200万美元的范围内为公司全资企 业上海嘉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借款担保总额可循环使用,担保 期限为五年。

    董事会于同日接到张大明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书,按照有关规定,该 辞职已生效。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

    一、通过公司申请公开增发A股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增发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增发完成时滚存未分配利润由增发后的全体股东共享的 议案。

    四、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通过关于对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如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提供担保的议 案。

    六、通过关于规范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600640)中卫国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卫国脉(行情,论坛)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二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退出邦联公司股权的议案:现与邦联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公 司以原投资成本每股1.18元的价格全部退股;协议签定后,将于2007年分批返 还全部投资款项,计4720万元。1998年至2005年底,公司从邦联公司累计获得 分红2977万元,投资收益率为63%。

    二、通过关于增加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议案的议案:根 据持有公司股份53.57%的股东中国卫星(行情,论坛)通信集团公司提议,决定将其提出的“ 关于推荐增补董建良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关于制定《公司关于监事 任免的暂行办法》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

    

    ●(600645)S*ST春花(行情,论坛):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协和健 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动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拟将于2006年12月1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 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4日复牌交易。

    

    ●(600673)阳之光(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成都阳之光(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30日下午2:00召开 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73";投票简称为"阳光投票"。

    

    ●(600680、900930)上海普天(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普天(行情,论坛)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天(行情,论坛)科创电子 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下称:普天科创)7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第一大股 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转让价格以截至2006年11月15日普天 科创75%股权的评估价值人民币305843856.00元为依据确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 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0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93)东百集团(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信息需要披露,特申请对公司股票于 2006年11月27日停牌一天,公司将于2006年11月28日披露重要信息,同时公司 股票复牌交易。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经与银行 沟通,决定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大华器械有限公司以其自有房地产权证[沪房 地松字(2000)第008268号]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申德机械有限公司(下称“申 德机械”)借款2000万元提供抵押担保,期限为2006年11月8日至2007年10月25 日;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大江房地产有限公司为申德机械借款750万元提供连 带责任保证,期限为2006年11月13日至2007年10月16日。上述二项担保的债权 人为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松江支行。

    截止2006年11月25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对控股子 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585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5100万 元;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总额为5350万元。担保总额合计为16300万元。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冲减资本公积的议案。

    二、选举龚文革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三、通过关于核销对大鹏证券和海南发展银行投资的议案。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天水公司)收购 武山水泥厂持有的甘谷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甘谷公司)和甘肃天水 鸳鸯水泥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鸳鸯销售)股权的议案:天水公司拟收购武山水 泥厂持有的甘谷公司519.43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0.87%)及鸳鸯销售100万 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33.33%),收购价格以有关评估结果为依据。收购完成 后,天水公司将持有甘谷公司2980.09万元股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62.35%; 鸳鸯销售将成为天水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事项属于关联交易。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永登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有限公司收购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建材控 股有限公司大闸子矿山采矿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对北京金字塔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投资全额计提减值准备的议 案。

    四、公司决定将持有的兰州中川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有限公司6595710.30元股份(占 其注册资本的30%,下称:中川公司)分步转让,本次将2638284.20元股份转让 给其控股股东永登中川长青实业公司,转让价格以有关评估结果为依据。转让 完成后,公司共持有中川公司4227426.10元股份,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8%。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以上一至三项议案。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永登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有限公司拟 利用自有资金(现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建材控股有限公司(原永登水 泥厂,截止2006年10月31日共持有公司59353126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注册资 本的14.99%)大闸子矿东扩矿山采矿权,以截至2006年7月31日该采矿权评估价 值1091.60万元确定为本次交易价格。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722)沧州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解冻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阳谷鲁银实业有限公司诉万丰国 际投资有限公司、第三人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代偿欠款一案,安徽省高级 人民法院已作出协助执行通知书,根据此通知书,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了广州利德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公司2500万股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93%)的司法冻结。

    上述股份的解冻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600728)S*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 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下称:兴业银行)起诉公司归还1600万元贷款一事, 作出一审判决如下:

    (一)公司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向兴业银行归还借款本金 1600万元及尚欠利息;向兴业银行支付律师费98000元。

    (二)广东金中华通讯服务有限公司、邓龙龙及翟才忠对本判决第一项承担 连带清偿责任。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公司追偿。

    公司对以上判决不服,将提起上诉。

    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北京国 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创科技)之间合同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一)国创科技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公司合同款991.2万元及违约金 199.8万元;

    (二)驳回国创科技的反诉请求;

    (三)本案受理费69560元及反诉案件受理费77267元均由国创科技负担。

    

    ●(600729)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重庆商社(集 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655820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5%)通知:该公 司因向国家开发银行办理质押贷款,将其所持公司股份32791032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6.07%)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上述质押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57)S华源(行情,论坛)发:公布关于股权司法续冻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源集团)所持有的公司950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继续被司法冻 结,华源集团所持有的公司951271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0.15%)继续被司 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均为2006年11月24日至2007年5月23日止。

    

    ●(600772)S*ST龙昌(行情,论坛):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 :上证所)有关通知,因公司未按规定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根据有关规定,上 证所决定自2006年11月30日起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鹏博士(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 十次董事会及七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锦城 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及470万元,贷款期限均为一年。其 中向该行贷款470万元由公司深圳分公司所有的位于深圳天安创新科技广场B 310、B311房产提供抵押担保。

    

    ●(600808)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市公告书

    债券简称:06马钢债

    债券代码:126001

    债券发行量:550,000万元(550万手)

    债券上市量:550,000万元(550万手)

    债券发行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债券上市时间:2006年11月29日

    债券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市保荐人: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债券的担保人:马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资信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

    信用级别:AAA级

    

    ●(600857)工大首创(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工大首创(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06年11月22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 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 定报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859)S王府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890)S*ST中房(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股东会议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的议案。由于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系以实施股改方案为 目的,故如果股改方案未获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则本次 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将不会付诸实施。

    股改方案:以公司2006年9月30日流通股本205095495股为基数,用公司资 本公积金向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 股本,即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4.3股的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 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1股的对价。

    参加本次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除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最低承诺义 务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及天津中维商贸有 限公司(下称:天津中维)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事项:在法定承诺禁售期(即所持 股票获得流通权后12个月)期满后,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就公司股改表示反对意见或未明确表示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天津中维还 作出如下承诺:

    (1)就公司股改表示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有权在公司股改之相关股东会 议网络投票开始日前,以目前公司的每股净资产0.71元向天津中维出让股份;

    (2)如该非流通股股东不同意向天津中维出让股份且在公司股改方案实施日 前明确要求取得其应获得的转增股份,将以天津中维存量股份代为支付转增对 价;如该非流通股股东在公司股改实施日前未明确表示意见,则其将按照公司 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改方案支付其应支付的对价。但其若在自股改方案实施 之日起一年内明确表示反对意见,天津中维将以持有的存量股份归还其应获得 的转增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12月12 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2月13日-21日期间的工作日;本次征集投 票权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 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13:30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90";投票简称为"中房投票"。

    

    ●(600890)S*ST中房(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及第二大股东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请求权第三人参加长铃集团诉公司原第二 大股东上海唯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唯亚)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吉林 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吉林高院)于2005年3月17日下达民事判决书并指定长春 市二道区人民法院(下称:二道区法院)执行。2006年8月3日,吉林高院委托吉 林省瑞泽拍卖有限公司、吉林省华艺拍卖有限公司共同拍卖上海唯亚持有的公 司22%股权(计106667219股社会法人股),天津中维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天津中 维)以13550万元人民币拍得上述股权。2006年11月9日,二道区法院下达执行裁 定书,裁定上海唯亚持有的公司22%股权归买受人天津中维持有。2006年11月 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股权司法冻结 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106667219股社会法人股划转至受让人天津中维,划转 日期为2006年11月23日。天津中维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22%股权。

    

    ●(600898)S商社(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前三名非流通股股东山东三 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 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日本地震 美国中期选举
·河北红心鸭蛋查出苏丹红
·纪念孙中山诞辰140周年
·拼音输入法 焦点图新闻
·香港电信展 姚明 王治郅
·体操世锦赛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医改 入世五周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