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质量万里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报道

“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全国选拔赛在北京举行

“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全国选拔赛在北京举行



  “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全国选拔赛于2006年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司长刘兆彬出席开幕式并做发言。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新闻办公室主任李迎丰、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宇方成、田世宏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监察有关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王霓霓主持。

  2006年是质检系统“五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大力推动《质检总局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实施,促进质检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质检部门的依法行政水平,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在质检系统开展全国质检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承办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自9月份开始,全国20万质检干部职工还将参与本次大赛的普及竞赛,普及竞赛采用答题卡形式,最后在12月举办的决赛现场以抽奖方式抽取出纪念奖。

  竞赛活动于20 06年9月已开始启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检系统内的层层选拔,历时二个多月,共选派出66支代表队参加全国选拔赛,他们将在北京“同台竞技”,参加最后总决赛(2006年12月中旬举行)。

  本次竞赛是在“五五”普法开局之年由国家质检总局举行的一项大型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它面向全国检验检疫和质量监督两大系统,完全涵盖了所有的质检干部和职工,具有规模大、时间长、层次多等特点。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必将在全国广大质检系统干部职工中掀起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新高潮,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物理竞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