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11)
时间:2006年12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34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0)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股份(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认购权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 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1日。

    

    ●(600001)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郸钢铁(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 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1日。

    

    ●(600004)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 条款完全相同。

    

    ●(600030)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首创股份(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 设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3200万份 ,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首创JTB1、交易代码580004、 行权代码58200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11日。

    

    ●(600035)S楚高速(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5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6年12月13日-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35”;投票简称为“楚天投票” 。

    

    ●(600037)歌华有线(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行情,论坛)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二届四十二次董 事会及二届十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039)S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房地产经 营、物业管理”两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39”;投票简称为“路桥投票”。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常俊传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童剑峰为公司总经理。

    三、委任鲍勤飞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沈强为证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张克强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068)葛洲坝(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葛洲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控股95%的子公司湖北海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竞买位于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马鞍山森林公园的一宗房地产开发土地,该土地总占地面积 282245.95平方米(约423.37亩)。

    二、同意公司分公司清江建设承包公司在昆明市购买40套商品房,总投资额 为1942.5万元。

    三、通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湖北寺 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寺坪水电)向银行续贷11000万元用于偿还到期的借 款,期限为一年,公司继续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寺坪水电承诺以其资产为公 司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约定的主合同债务人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该议 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将另行通知。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066万元,公司对控股 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66200万元。

    

    ●(600079)人福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新鹏生 物工程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081)S东风科(行情,论坛):2006年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扭亏(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115422129.3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 披露。

    

    ●(600081)S东风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8日-20日每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1”;投票简称为“东科投票”。

    

    ●(600097)华立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华立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浙江华科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杭州天泽实业有限公 司95%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与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浙江华立电子技术有 限公司45%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106)重庆路桥(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投资渝涪高速公路的议案。

    

    ●(600109)S成建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其持有的公 司国家股3348.2696万股转让给长沙九芝堂(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沙九芝堂(行情,论坛) ”)。

    股份转让完成后,长沙九芝堂(行情,论坛)持有公司3348.269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47.17%,股份性质属非国有股。

    

    ●(600116)S渝水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 关于收购参股公司重庆市万州区江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股16.67%,下称 :江河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决议》,2006年11月28日公司对江河公司增 资及收购重庆市万州水利电力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所持江河公司股权事宜在重庆 市万州区工商局办理完毕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增资及收购已全部完成。至 此,江河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共持有其80%的股权。

    

    ●(600139)S绵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后续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31日收到绵阳市中级人民法 院(下称:绵阳中院)送达的两份民事裁定书,内容涉及四川鼎天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鼎天集团”)、鼎天软件有限公司(下称“鼎天软件”)占用公司资金纠纷 一案,现将裁定书内容公告如下:

    1、绵阳中院在执行“(2006)绵民初字第31号”和“(2006)绵民初字第32号 ”民事判决书过程中,被执行人鼎天集团尚有本金36058968.28元及案件受理费 285456元未执行,被执行人鼎天软件尚有本金14721497.36元及案件受理费 125426元未执行,因被执行人鼎天集团和被执行人鼎天软件暂无财产可供执行, 绵阳中院向申请执行人公司发放债权凭证。

    2、申请执行取得债权凭证后,发现被执行人有财产可供执行时,可随时恢复 该案的执行。

    3、终结“(2006)绵民初字第31号”和“(2006)绵民初字第32号”民事判决 书的本次执行程序。

    

    ●(600158)S中体产(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自2006年12月 1日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 双方协商结果,发起本次股改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改方案部 分内容进行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保持不变,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 除承诺遵守法定承诺义务外,非流通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增加如下特殊承诺 :

    1、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以公司的资本公积 金实施每10股转增5股的分红方案,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在2006至2008年股东 大会上提议就公司2006-2008年度的利润分配提出当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将不低 于该年度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0%的议案,并投赞成票。

    2、国家体育总局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 基金管理中心承诺在未来适当的时机,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并履行相 应的法律程序情况下,将可提供的优质资产尽可能优先注入公司。 请投资者仔 细阅读于2006年12月1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 )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尚 需提交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2日复牌。

    

    ●(600172)黄河旋风(行情,论坛):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河南黄河旋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696000股将于 2006年12月15日起上市交易。

    

    ●(600173)S*ST丹江(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流通股股价 连续三个交易日2006年12月6日-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1日停牌1小时。

    公司指定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182)S佳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将争取在年内启动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但经与公司部分股东沟通,公司预计无法在2006年 内启动股改。公司将继续与各方股东保持沟通,积极推动公司的股改。

    

    ●(600185)海星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改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2006年度审计 服务。

    

    ●(600203)福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因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减少注册资本、修订公司 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205)S山东铝(行情,论坛):关于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就中国铝业股 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事宜 举行投资者网上路演,路演网站:https://www.cs.com.cn(中证网)。

    

    ●(600213)S*ST亚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过户的情况公告

    经相关部门的批准后,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扬州格林柯尔 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占公司总股本60.67%的股权(即11527.25万股)协议转 让给江苏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亚星集团)的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已于 2006年12月7日办理完毕。自该日起,亚星集团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合计持有 公司67.67%的股份。

    

    ●(600213)S*ST亚星(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江苏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 司与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江苏扬农化工(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发总公司及扬州冶金机械有限公司等一致提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动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 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223)万杰高科(行情,论坛):公布第一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 杰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6%)已全 部质押及被冻结。

    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签发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分别轮候冻结万杰集 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500万股及15000万股,冻结期限均为一年,自2006年 12月4日至2007年12月3日止及自2006年12月6日至2007年12月5日止。

    根据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轮候冻结万杰 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冻结期限一年,自2006年12月7日至 2007年12月6日止。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均已办理了上述股份的冻结手 续。

    

    ●(600234)S*ST天龙(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提出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1日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12月27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235)民丰特纸(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担保公告

    根据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 关于为大股东嘉兴民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嘉兴民丰)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 ,公司近期为嘉兴民丰向嘉兴市商业银行借款2000万元及500万元分别提供担保 ,期限分别为2006年11月20日-2007年5月19日及2006年11月21日-2007年5月20日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余额为31020万元,其中为嘉兴民丰担保 余额25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258)S首旅(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14:00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权 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28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58”;投票简称为“首旅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12月20 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2月21日至28日每一交易日9:00-17:00,其中 28日截止时间为14: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 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260)凯乐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凯乐海盛顿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凯乐)与自然人曲 继斌共同投资设立成都凯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凯乐),注册资本为 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武汉凯乐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10万元整,占成都凯乐注 册资本的51%。成都凯乐经营期限为永久。

    根据公司董事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成都凯乐于2006年11月8日以 1806万元成交价成功竞得原成都中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土地(工业用地约39亩) 、房产(约1.6万平方米)及一套完整的涤锦复合纺丝生产线等资产。该竞得土地 现状为工业用地,成都市规划主管部门已将该片区调整为商业和住宅用地。

    

    ●(600260)凯乐科技(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中标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中兴通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 兴通讯)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通知,在中兴通讯(行情,论坛)中标承建的 阿富汗国家通讯主干网需求的 HDPE 硅芯管材料招标采购中,公司中标80%份额 ,数量4800公里,金额约3300万元。

    

    ●(600263)路桥建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7日上午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部分监事变动的议案等事项 。

    

    ●(600289)亿阳信通(行情,论坛):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暨继续质押的公告

    亿阳信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有关部门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哈尔滨市光大电脑 有限公司(下称:光大电脑)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哈尔滨市大直支行(下称:大直 支行)的1444.96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1%),于2006年12月8日解除 质押。同时,光大电脑将其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444.96万股质押给大直支行作为 其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06年12月8日。

    上述解除质押暨继续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296)S兰铝(行情,论坛):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进行中国铝业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 网上路演,路演网站:https://www.cs.com.cn(中证网)。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6万吨/年 PBT 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报批总投资为19901万元。所需资金 由企业自筹、银行融资或以其他方式解决。该项目已获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有关 文件批复。

    

    ●(600303)曙光股份(行情,论坛):关于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 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旗下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大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平稳增长混合 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曙光股份(行情,论坛),代码: 600303)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 12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摘要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布了本 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600311)荣华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二 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更换董、监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变动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处置募集资金在建项目“年产10万吨淀粉生产线”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次董事 会及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部分董、监 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313)S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清理股东欠款进展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 2006年12月7日、8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下称:农垦集团) 归还现金15678518.15元。截止目前,农垦集团累计已归还现金23155357.06元, 其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56454071.39元。公司将继续加紧关联方资金占用的 清欠工作。

    

    ●(600336)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处理清欠相关事宜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确认投资成立青岛嘉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嘉业资产) 的议案:公司与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股95.56%) 于2006年11月28日签署了《关于成立嘉业资产的合同》,决定共同出资成立嘉业 资产,注册资本为186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3182万元和实物资产出资 13000万元,合计出资16182万元,占嘉业资产注册资本的87%。嘉业资产经营期限 为50年。

    三、通过关于出售嘉业资产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合并持有的嘉业资产 100%股权全部转让给青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根据评估报告,本次股权转让价格 确定为356125741.15元。本次股权转让,公司将获得投资收益约1.69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将其位于浙江省上虞市曹娥街道白米堰村土地使 用权和厂房(评估价值为人民币36068840元,评估增值额人民币13303091.42元) 出让给绍兴腾龙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提案,转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36765800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368)五洲交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广西五洲交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终止通发园项目合作的议案。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公告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与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西南证券”)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公司拟与西南证券进行重大资产 重组,现公司就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06年12月7日,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东重庆市涪陵区资产经营公司、华融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华融投资”)、温州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温州新城 ”)、北海现代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海现代”)、北京和泉投资顾问公司 (下称“北京和泉”)及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限售流通股 995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0.65%,占全部限售流通股的99.80%)共同签署《关于 公司与西南证券重组的股东协议》,同意公司与西南证券进行重组,并同意剥离 承接公司的全部资产及债务。同日,公司与上述股东签署了《资产剥离及人员安 置协议》。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尚需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能否实施存在 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444)国通管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国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国 通)增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为广东国通在中国银行(行情,论坛)番禺支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 案。

    

    ●(600466)S迪康(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由于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公司股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将在 近期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并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公司如未在 2006年12月15日前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 议,并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600487)亨通光电(行情,论坛):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股份变动报告书

    江苏亨通光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向7家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4000万股人民 币普通股(A股),最终确定发行价格为7.80元/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9851.10 万元。本次所认购的发行人股份于锁定期满后将安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 通。锁定期限自2006年12月7日开始计算,自2007年12月7日起解除锁定。经本次 非公开发行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万股

                                   本次发行前       本次发行       
                              股份数量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5,840.24      46.31   4,000.00   
    其中:本次发行股份        4,000.00                         
    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6,771.76      53.69          0   
    三、股份总数             12,612.00     100.00   4,000.00   
                                        本次发行后
                                    股份数量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9,840.24    59.24
   其中:本次发行股份               4,000.00    24.07
   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6,771.76    40.76
   三、股份总数                    16,612.00   100.00

    

    ●(600537)海通集团(行情,论坛):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4570309股将于 2006年12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轮胎厂部分资产的 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直接冲减资本公积金的议案。

    三、通过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与控股股东青岛黄海橡胶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47.70%的股份,下称“黄海集团”)签署了《资产收购协 议》,公司收购黄海集团第二轮胎厂半钢子午胎生产线相关设备,以收购资产评 估价值人民币21023.20万元为交易价格。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601)方正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方正科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 2006年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八卦岭支行(下称:八卦岭支行 )签署《担保合同》,公司为全资控股公司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八卦 岭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人民币伍仟柒佰壹拾万元(其中保证金30%)及其相关费 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同意公司与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贷款互相担保协议(续) 》,相互提供担保的总金额不超过(包含)壹亿贰仟万元人民币,单笔担保金额不 超过(包含)伍仟万元人民币,期限为一年,自互保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截止2006年9月30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总计79200万元,其中对 控股子公司担保72400万元,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627)上电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徐伟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

    

    ●(600644)S乐电(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12月14日-1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44”;投票简称为“乐电投票”。

    

    ●(600696)多伦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697)欧亚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竞价购买沈阳市联营公司(下称“联营公司”)60%产权的议案:联营 公司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营业面积近3万平方米,截止评估基准日2006年7月 31日,联营公司评估后净资产为人民币36679.43万元,上述产权挂牌价格为 20016.19万元,并采取积分式竞价转让方式。公司同意以竞价底价购买。

    

    ●(600701)S工大新(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证券 交易所商定,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将于近期发出相关会议通 知,并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司如未能在2006年12月25日前披露《 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12月26日起复牌。

    

    ●(600702)沱牌曲酒(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下称“舍得酒业”) 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与四川省射洪县糖酒公司(下称“糖酒公司”)达成 协议,以15万元收购糖酒公司所持有的舍得酒业5%的股权,收购后公司将持有舍 得酒业100%股权。同时公司将舍得酒业注册资本由原来的300万元增加至3000万 元。

    二、通过关于设立公司技术咨询及服务公司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以货币与实物出资2980万元设立四川省射洪沱牌供销有限公 司,新公司性质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600711)S*ST雄震(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 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 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由于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系以实施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为目的,如果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通过,则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将不会付诸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由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512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单方面定向转增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股份将获得5股的转增股份,共计定向转增7560000股,对价相当于非流通股 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3.33股。 提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雄震)、上海汇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深 圳市金尚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除作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外,深圳 雄震进一步承诺: 鉴于公司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每股净资产为-0.71元,就公 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表示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有权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 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开始日前,以每股0.5元的价格向深圳雄震出让其持有的 公司非流通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 2006年12月2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 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1月8日(每日 9:00-18: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 在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 月8日下午2: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4日-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1”;投票简称 为“雄震投票”。

    

    ●(600721)S*ST百花(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商定,现就相关事 项公告如下:

    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公司将于近期发出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如截止2006年12月22日无法刊登股改方案,公司将 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600725)云维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正《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中募集 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补充说明及修正《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 报告》的议案:

    1、补充说明关联交易标的资产审计与评估情况。

    2、修正报告中预计关联交易内容及金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 联交易之标的资产为收购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54.8%股权及云南大为制 焦有限公司90.91%股权,经评估的交易金额分别为13913万元及45418万元。以上 资产评估结果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备案批准,最终交易金额以经备案批 准的评估值为准。

    三、通过关于修正《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部 分内容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 Texas Pacific Group 或其控制并管理的基金或其子公司( 合称:投资者)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投资者拟认购的股票数量为 52800000股,认购价格为每股5.38元人民币。

    五、通过关于因投资者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而相应修改公司章程部分 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公司自筹)在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花山工业 园区组建独资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5”;投票简称为“云维投票”。

    

    ●(600728)S*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下称:兴业银行) 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中院)的主持下,就(2005)粤高法民终字第 204及(2005)粤高法民终字第205两案(下称:204、205案)进行了执行和解,双方 同意:将法院划扣的公司542万元作为204、205案的赔偿支付兴业银行,兴业银 行不再就204、205案追索公司的任何赔偿责任。公司将继续向公司第一大股东 控股子公司广东金中华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及广东英卓越信息通讯有限公司追偿 542万元担保赔偿款。

    公司近日收到广州中院有关民事判决书,交通银行广州黄埔支行(下称:交 通银行)起诉公司归还合计3500万元贷款及利息两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如下: 1、公司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向交通银行归还本金合计3500万 元及尚欠利息;2、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下称:新太新公司)、广 东国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讯电信)对第一项判决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新太新公司、国讯电信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公司追偿;4、以上两案受理 费、财产保全费合计381744元由公司、新太新公司及国讯电信承担。

    公司近日接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 司深圳东园支行(下称:深招行)起诉公司归还397万元到期贷款一案,法院作出 一审判决如下:1、公司应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向深招行偿还借 款本金397万元和利息;2、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新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承担连 带责任;3、案件受理费、保全费合计56264万元由公司承担。

    

    ●(600728)S*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大股东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 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62245874股社会法人股被继续 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自2006年12月4日至2007年6月5日止。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形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利德科技)签订的《债权、 股权置换协议》,约定利德科技将其持有的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净资 产评估值为4538.34万元)42.86%股权作价1900万元与公司对上海欢欣物资合作 公司所享有的18020938.73元债权进行置换,差额部分979061.27元,公司用现金 补足。

    二、通过公司与方正科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方正科技(行情,论坛))互保的议案 :公司于2006年12月3日与方正科技(行情,论坛)签订了《贷款互相担保协议(续)》,双方(包 括双方认可的对方子公司)以壹亿贰仟万元人民币为最高限额,相互为对方在向 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正常借贷(包括开具票据业务)提供信用担保,以累计贷款 担保余额计算,单笔担保金额不超过(包括)伍仟万元人民币,期限为一年,自互保 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3250万元,其中为方正科技(行情,论坛)担保 8000万元;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下称 :深圳高科)日前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富支行(下称:华富支行)申请 最高余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该事项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 范围之内,因此公司总裁办公会作出决议,同意公司与华富支行签订《最高额保 证合同》,公司为深圳高科在2006年12月5日起至2007年12月5日期间,在华富支 行办理的最高余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提供担保,保证 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贴现票据到期之日后二年止。在上述华富支行授信 范围之内,深圳高科于2006年12月8日申请贴现了5000万元的商业承兑汇票。

    截至公告日止,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43250万元,其中为深圳 高科提供的累计担保余额为3亿元人民币,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733)S前锋(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提出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继续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743)SST幸福(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北京宣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宣福地产)曾于2002年4月2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3300万股质押给 湖北楚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06年12月5日,宣福地产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份的质解手续。

    

    ●(600757)S华源(行情,论坛)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三届二十六次董事会 及三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提名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华源集团地毯有限公司25%股权,按照经评估的净资 产值作为定价依据,以人民币945.15万元转让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该事项为 关联交易。

    三、通过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浦东支行签署《额度借款合同》的 议案,约定该银行向公司提供最高限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额度借款。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三项议案。

    

    ●(600770)综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与北京天阳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星科电子)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北京综艺达软件技术有 限公司(注册资本1428.75万元,下称:综艺达)50.91%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星科电 子,双方同意以2006年9月末综艺达净资产值4457.2万元(未经审计)为作价依据 ,以2270万元人民币作为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款。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改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议 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本部机构设置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调整2006年度财务预算中资本性支出计划的议案:调整后的 2006年资本性支出总额为94.56亿元,比年初增加3.78亿元。

    董事会于2006年12月8日接到大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持有公司30.95%的 股份)致公司有关函,提议将以上第一、三项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将该两项议案列入于2006年12月22日召开的2006年第三 次临时股东大会议题。

    

    ●(600805)悦达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港润德有限公司受让悦达实业集团(香港)有限 公司持有的盐城悦达纺织(家纺、面料、装饰布)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25%股份,下称:东风悦达起亚)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东风悦达起亚拟向银 行融资52890万美元,第一阶段拟融资25000万美元,第二阶段拟融资27890万美元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向以花旗银行牵头的银团申请第一阶段贷款,贷款期限 5年,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其中公司需对25000万美元贷款的25%计6250万 美元提供信用担保,待东风悦达起亚资产形成后置换为由固定资产担保。

    截止2006年10月31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总额达76120万元人民币,其中对控 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33360万元。

    三、通过公司京沪高速项目工行贷款重组的议案:公司于2002年在盐城工 行申请京沪高速项目贷款10亿元,期限15年。经与工商银行(行情,论坛)和民生银行(行情,论坛)协商对原 项目贷款进行重组。公司在偿还盐城工行2亿元贷款后,在中国民生银行(行情,论坛)苏州分 行新增9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12年,年利率6.84%,公司净增加贷款7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二项议案。

    

    ●(600805)悦达投资(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港润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 港元,公司持有90%的股权,下称:香港润德)于2006年12月7日与悦达实业集团( 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悦达香港)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香港润德以现金方 式受让悦达香港持有的盐城悦达纺织(家纺)有限公司、盐城悦达纺织(面料)有 限公司及盐城悦达纺织(装饰布)有限公司三个公司各25%的股权(该股权对应的 评估值分别为2369.79万元、2413.13万元及2338.62万元),参照评估结果,确定 本次交易价格共计7121.54万元。

    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600806)S交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股权分置改 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13:00召开A股市场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 20日-2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06”;投票简称为“交科投票”。

    

    ●(600812)华北制药(行情,论坛):关联方资金占用还款及剩余占用清偿计划公告

    华北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企业华北制药(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药集 团”)原以土地使用权抵偿部分欠款的11宗土地中的一宗,评估机构测量为 18333.43平方米,土地管理部门实际测量为19397.80平方米,存在差额1064.37平 方米。经重新评估,现已经石家庄市土地交易市场确认并出具了备案表。为此, 华药集团对公司的抵偿额增加了934500元。截至公告日,华药集团对公司的非经 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212886707.65元。

    经与华药集团沟通,对于剩余资金占用,华药集团将于2006年12月18日前偿 还现金3600万元;原以资抵债方案中最后一宗价值786.96万元的土地证等相关 手续,计划于2006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如不能按期完成,将以现金方式偿还。 其余16902万元,华药集团将以承债方式偿还,目前银行正在审批过程中。华药集 团承诺将于2006年年底前全部偿还完毕。

    

    ●(600816)安信信托(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安信信托(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与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中信信托)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与中信信托进行全面重组, 目前重组方案尚在拟订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

    

    ●(600824)益民百货(行情,论坛):2006年配股网上网下发行结果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2006年配股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 2006年12月7日结束。本次配股共计可配股份总数为58094728股,发行价格为 4.00元/股。最终的网上、网下发行结果如下: 截至股权登记日收市,公司原无 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总量为237244898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有效认购数量为 32200613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55.43%,认购金额为128802452元;公司有限 售条件股东持股总量为150053286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有效认购数量为 22507993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38.74%,认购金额为90031972元。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机电B股(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伟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600848、900928)ST自仪(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程 彦敏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600868)梅雁水电(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转让蓬辣滩水电站股权的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与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粤电集团)签订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 司(注册资本为35000万元,简称:蓬辣滩水电站)的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 蓬辣滩水电站全部股权(35000万股),以经评估的净资产价格35956.46万元(评估 基准日为2006年9月30日)为基础,扣除蓬辣滩水电站截止基准日的长期股权投资 400万元及部分资产1397.46万元(上述资产从蓬辣滩水电站剥离回公司)后,以总 价34159万元转让给粤电集团,并约定由粤电集团委托独立中介机构对蓬辣滩水 电站自基准日起至股权交割日止的资产负债状况进行审核,证实蓬辣滩水电站在 上述期间发生资产负债增减的,双方根据审核结果调整总价款;同时公司、粤电 集团及蓬辣滩水电站等三方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公司对蓬辣滩水电站的往 来款余额形成的债权9465万元,以及受让蓬辣滩水电站应付工程款所形成的债权 1260.8万元,共计10725.8万元转让给粤电集团。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890)S*ST中房(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13:30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90”;投票简称为“中房投票”。

    

    ●(600962)国投中鲁(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投中鲁(行情,论坛)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乳山中诚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将评估价值为3819642.64元的印铁、 制罐和饮料灌装生产线设备进行转让,转让价格为390万元。

    二、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山东鲁菱果汁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山东乳山国投 中鲁果汁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乳山分公司经评估后的净资产394万元出资,持 股39.4%。

    三、通过关于设立辽宁国投中鲁(行情,论坛)果汁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将营口分公司 整体变更为独资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注册资本来源为营口分公 司经评估后的全部资产作为出资,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二届三十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选举付国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有法人股股权拟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下称:中材 总公司)的通知,中国材料科工集团拟将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下称: 地堪中心)持有公司3.54%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材总公司。股权划转完成后,中材 总公司共计持有公司53.31%的股权,地堪中心不再持有公司股权;公司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上述国有法人股股权划转事宜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和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600981)江苏开元(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开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投资参股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601333)广深铁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广深铁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次发 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46号文核准。本次 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 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 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06年12月12日在中证网举行 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网址:www.cs.com.cn。

    二、时间: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14:00-18:00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山西6名小学生突然暴死
·乌鲁木齐停暖 六方会谈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top新闻 医改 入世5周年
·nba直播 姚明 王治郅
·体操世锦赛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