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15)
时间:2006年12月1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85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21)上电转债:将于12月19日起上市交易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06年12月19日起在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上电转债”,证券代码为“ 110021”。

    

    ●(600177)雅戈QCB1:东海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15日。

    

    ●(600004)机场JTP1:长江证券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 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 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 年12月15日。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通知获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继续冻结联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的公司全部国有法人股28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8%),冻结期限为2006年 12月13日至2007年6月13日。

    

    ●(600027)华电国际: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与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 司[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华电)的全资子公司,下称:华 电财务]签订《增资扩股协议》,将华电财务的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3亿元,即由 人民币5亿元增至人民币8亿元。公司参与增资扩股的一部分,根据协议,公司以 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4736万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0万元,占华电财 务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15%的股权比例,差额人民币2736万元将作为华电财务的 资本公积金。完成增资扩股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华电财务15%的权益,中国华电将 持有华电财务46.875%的权益。

    上述协议构成关联交易。

    

    ●(600027)华电国际:公布新项目投产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其 80%的权益)三期扩建工程第一台60万千瓦亚临界机组及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 公司(公司拥有其88.16%的权益)二期扩建项目第二台31.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 ,均于2006年12月13日完成国家规定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合共容量为91.5万 千瓦。

    2006年,公司计划投产的8台机组,合计容量380万千瓦已全部投产。

    截至目前,公司控参股总装机容量达到1476.72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达到 1169.78万千瓦。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六届三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授权经营班子办理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在江苏省扬州市及山东省潍坊市设立分行。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建金华分行。金华分行筹建工作结束后将向浙江银监局申请开业。

    

    ●(600039)S川路桥:公布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收到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053)SST江纸: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8日- 20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53”;投票简称为“江纸投票”。

    

    ●(600074)中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为控股75%的子公司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阴亚包 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提供人民币20000万元、8000万元贷款担保的议案。

    截止目前,公司共对外担保100100万元,其中为下属子公司担保30350万元。

    二、通过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81)S东风科: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8日至20日每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1”;投票简称为“东科投票”。

    

    ●(600081)S东风科: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地点的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00召开的2006年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地点为上海市闸北区长安路920号良安大饭店。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2334319股将于 2006年12月20日起上市流通。

    

    ●(600107)S美尔雅:公布公告

    截止目前,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有关国有股 股权的报批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如期在2006年12月15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及有关 事项。因此公司将推迟到2006年12月18日公告股改的相关文件,若到时仍不能如 期披露,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关于桐君阁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桐君阁)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重工)于2006年6月30日就 桐君阁资产重组事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因与中船重工就桐君阁重组流 程(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致使桐君阁债务转移的相关手续无法推进,经协商 同意终止桐君阁的重组工作。

    

    ●(600131)S岷电: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7日至 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1”;投票简称为“岷电投票”。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撤销为全资子公司大连斯柏丽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大连斯 柏丽”)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站前支行申请的600万元人民币信用额度 提供的担保。

    三、通过关于推选王江涛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嘉兴中宝 ”)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行(下称 “中行嘉兴分行”)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下称“建行嘉兴分 行”)签订《保证合同》,为嘉兴中宝向中行嘉兴分行申请的1000万元、建行嘉 兴分行申请的1500万元人民币授信业务提供信用担保,期限均为2年。

    五、通过关于收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9.51%股权的议案 。

    六、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将《公司为大连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系公司关 联企业,下称:实德塑料)提供关联担保事项》提交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的议案:公司拟以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宋家村部分资产(97437.3 平方米的土地,帐面净值为42030738.05元;土地附着物,帐面净值为 34428329.59元)为实德塑料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的1年期 11391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担保,本次担保有反担保。该事项构成了关联担保。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3891万元人民币(含上述担保),无对外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关联方大连实德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大连 实德塑料建材有限公司2007年与公司预计将发生以下关联交易:

    按照外购价格向公司提供水、电供应,预计2007年相关金额约400万元;利 用其采购系统进行 PVC 等原材料的采购,再平进平出销售给公司,预计2007年相 关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实德投资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之 关联企业)所持有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500万元 人民币)9.51%股权,以公司2004年1月2日委托宁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委 托理财增值管理的自有资金人民币2900万元作为交易价格。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诉讼及诉讼财产保全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5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递交民事起诉状及诉讼财产保全申请,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 称“北一中院”)签发的有关受理案件通知书、保全通知书以及民事裁定书。现 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原告)于2003年5月23日与宁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被告一)签订《委托 协议》,约定原告将自有资金人民币2900万元委托被告一进行投资委托理财增值 管理,委托期限为三年,年投资理财收益率为理财本金的7%。深圳北融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被告二)为被告一向原告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2004年1月2日,原告委 托理财资金人民币2900万元到达被告一指定的银行帐户。

    原告认为被告一不具备受托理财的法定资格,特诉请北一中院判允原告前述 诉讼请求。请求法院判定原告与被告一签订的《委托协议》无效;判令被告一 返还原告人民币2900万元,并赔偿利息损失人民币180万元;判令被告一承担本 案的诉讼费用;判令被告二就上述第2项及第3项诉讼请求向原告承担连带清偿 责任。

    同时,原告特向北一中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立即查封、冻结被告一、被告 二价值人民币3080万元的现金或财产。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一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冻结被告一、被告二银行存款 或查封其相应财产,限额人民币3080万元。

    北一中院已于近日对公司申请保全被告一所持有的白山虹桥纸业有限公司 50.26%的股权采取了查封、冻结的保全措施。

    

    ●(600149)S华夏通: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 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资产置换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与 实际控制人海南亿林农业有限公司(下称:海南亿林)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 ,公司将公司北京分公司及公司持股90%的子公司世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截止 2006年11月30日所拥有的对西安思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诚信通讯科技 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公司的债权资产131902967.91元,与海南亿林所拥有的 140611581元棕榈藤产权及南药益智产权(总面积为5007亩)置换,双方协商确定 资产置换价格为131902967.91元。本次资产置换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49)S华夏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鉴于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下称: 广州分行)借款本金5353.63万元,利息535.1149万元,现已逾期,广东省广州市中 级人民法院已查封了公司邢台轧辊分公司二、五分厂相关的机器、设备等资产 。

    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与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下称:中钢邢机 )、广州分行签订了《协议书》,三方协商同意将公司邢台轧辊分公司二、五分 厂内的全部机器设备及配件等资产出售予中钢邢机。同日,公司与中钢邢机就上 述出售资产事宜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以交易标的的评估值11535.20万元作 为本次交易价格。《协议书》及《资产转让协议》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通过 后,广州分行将协同办理相关查封资产解封程序,前述资产出售价款中的 5353.63万元用于归还公司拖欠广州分行的贷款本金。

    本次出售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600149)S华夏通:公布公告

    2006年12月6日,洪波已向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 报告,辞去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在公司董事会未聘任总经理之前,总经理之职由 公司董事长何强代为履行。

    

    ●(600152)维科精华: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包括直接送 达)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宁波维科精华家纺有限公司(公司 控股子公司,下称:精华家纺)、公司关联企业兴洋浙东(宁波)毛毯有限公司共 同投资组建宁波维科家纺有限公司(暂定名),拟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 :公司投资400万元,占40%权益;精华家纺投资300万元,占30%权益。本次投资 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600173)S*ST丹江:公布董事会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已于2006年12月14日与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卧龙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控股股东拟将其所 持有的111879167股公司股份转让给卧龙集团。

    鉴于该框架协议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密切相关,公司控股股东 正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拟于2006年12月18日发布股改提示性公告,并争取最晚 于2006年12月29日披露股改相关资料。若不能在上述时间披露相关资料,公司将 取消股改动议,股票复牌,公司股票12月15日继续停牌。

    

    ●(600205)S山东铝:公布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结果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2月8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方案后,协助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以多种形式进行了沟通。为 进一步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公司将延期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将不迟于2006年12月22日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申请股票于公告 次一交易日复牌。

    

    ●(600225)S*ST天香:公布业绩亏损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经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累计净利 润仍可能为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75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 报告中披露。

    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 告披露后将对公司股票实行暂停上市。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 险。

    

    ●(600225)S*ST天香:公布关于法人股被查封公告

    因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诉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案尚未结 束,经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有关民事裁定,继续轮候冻结公司第二大股 东华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29007000股)持有的公司全 部法人股,冻结日期自2006年10月27日起至2007年4月26日止。

    

    ●(600246)先锋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 及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调整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252)S中恒: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票对价。本次支付的 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1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12月2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中恒集团”,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296)S兰铝:公布关于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结果的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2月8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方案后,协助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以多种形式进行了沟通。为进 一步与流通股股东充分沟通,公司将延期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 票继续停牌。

    公司将不迟于2006年12月22日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申请股票于公告 次一交易日复牌。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控股股东华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泰集团)发行股份购 买资产总体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向华泰集团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A股,购买华泰集团所拥有的化工类资产及相关生产经营用地。发行价格不低于 9.15元/股。

    二、通过公司新老股东按发行后的股权比例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 利润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5日9: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08”;投票简称为“华泰投票”。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与控股股东华泰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32.23%股权,下称:华泰集团)签署《关联交易协议》,公司向华泰 集团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股份以购买华泰集团所拥有的东营协发化工有限公司 100%股权、东营华泰纸业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东营华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 公司100%股权、东营华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前述标的公司生产经营 中使用的5宗土地使用权。根据有关评估报告,截止2006年9月30日拟收购资产的 净资产值为62432.15万元,以此作为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373)鑫新股份:公布公告

    上饶县人民政府下达有关抄告单给予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陆佰万元 的奖励,财政部门已于2006年12月13日将资金拨付到位。

    

    ●(600388)龙净环保:公布关于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及下 属控股子公司上海龙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持有上海亚萌置业有限公司 100%股权,股权转让款总计人民币14000万元,上述款项于2006年12月14日全部到 账。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

    

    ●(600408)安泰集团: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 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共同出资成立“山西汾西中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 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980万元,占新公司股本总额的49%。新公司合营 期限为长期。双方将于2006年12月16日签署相关的投资协议。

    

    ●(600416)湘电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78)S力元:公布提示性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并列第一大股东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银河动力”)通知,银河动力与新中美盛实业有限公司(现改名为鑫泰泽实业 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9日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书》终止。

    银河动力分别与江苏恒元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江苏恒元”)、江阴 泽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阴泽舟”)和上海长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 海长亮”)于2006年12月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银河动力将其合法持有的公司 社会法人股251092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以总金额6999.357万元的价格出 售给江阴泽舟、江苏恒元和上海长亮,三家公司分别受让股份11404626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9.22%)、76030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及6101550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4.93%)。

    此次转让尚需获得银河动力股东大会的批准。

    

    ●(600516)S*ST海龙: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7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5日- 27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16”;投票简称为“海龙投票”。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 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下称:金博经贸)《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以现金方式按账面价值2200万元收购山东黄金鑫意首饰有限公司(公司为 其大股东,下称:鑫意公司)持有的金博经贸42.31%股权,将金博经贸变更为公司 的全资子公司。

    二、通过关于鑫意公司停止经营进行清算的议案。

    

    ●(600572)康恩贝:公布公告

    根据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原告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 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康恩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医药”)诉被 告武汉康恩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生物”)就“康恩贝”商标侵权 和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已经依法审理并作出如下判决:依法认定康恩贝医药注 册并使用在第5类商品上的“康恩贝”商标为驰名商标,同时判决康恩贝生物在 判决书生效后立即停止对康恩贝医药的“康恩贝”商标侵权行为,并不得使用带 有“康恩贝”字样的企业字号从事经营活动,销毁涉及侵权的有关宣传资料。

    上述判决书现已依法生效,康恩贝医药现依法拥有“康恩贝”注册商标。

    

    ●(600582)S天地: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14:3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0日-22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82”;投票简称为“天地投票”。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提示性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第三大股东江西康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 康富投资)截止2006年12月13日通过二级市场共出售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2137170股(其通过增发认购的1300000股未计算在内),占公司总股本的1.008%。

    截止2006年12月13日下午收盘后,康富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002万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5.10%,其中无限售流通股5399350股,有限售流通股4620650股。

    

    ●(600591)上海航空:公布采购B787飞机的进展公告

    近日,根据2005年8月8日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的《飞 机购买协议》,公司与 B787 飞机发动机供应商美国 GE.公司签署了《发动机购 买协议》和《15年长期维修服务协议》。上述两项协议合同目录价格分别为3亿 和2.5亿美元,实际执行价格低于该目录价格。《发动机购买协议》是《飞机购 买协议》的附属协议。

    

    ●(600600)S青岛啤: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全体非 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A股股东支付股份总计35755495股(合计每股流通A股约获 得0.178777股股份),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现金总计4800万元人 民币(每股流通A股获得0.24元人民币现金)。流通A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 无需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1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现金对价到帐日:2006年12月22日

    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后,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青岛啤酒”、A股股票代码保 持不变。

    

    ●(600605)轻工机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五届 五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出售部分资产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上海勤加智投资咨 询有限公司(下称“勤加智”)签署了《房地产买卖合同》,公司将所拥有的位于 上海市南京西路1574、1576、1578号轻工大厦2层房地产出售给勤加智,以截至 2006年11月30日上述资产评估价值35220249.08元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 格为40206720元。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鉴于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不再持有公司股份,董事杨小弟、张国 荣在本次董事会结束后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600640)中卫国脉: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增补曾宪国为公司董事、董建良为公司监事。

    二、通过公司短期投资变现延期的议案。

    

    ●(600640)中卫国脉: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 选举董建良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600653)申华控股:公布担保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五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刘超 共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宝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申 请的银行承兑汇票(敞口)人民币2000万元(期限三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 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

    截止2006年11月30日,公司担保总额为35100万元,其中为子公司担保为 31500万元。

    

    ●(600657)*ST天桥: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权恢复拍卖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 责任公司所持公司股权2006年12月11日未能进行的拍卖将于2006年12月20日10 :00在北京皇城食府恢复举行。

    

    ●(600703)S*ST天颐: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所属一宗土地(价值约2200万元)抵偿关联方 对公司欠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722)沧州化工: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近日相关报刊刊登了一些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 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沧化集团)1200万股股权被拍卖的相关报道,公司现将 所了解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2006年12月18日10时河北诚信拍卖公司(下称:拍卖公司)公告称受广 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中院)委托将在颐园宾馆三楼会议室依法 拍卖沧化集团1200万股股权,后来沧化集团通过其它渠道得知拍卖公司以每股 0.75元的价格,将沧化集团的1200万股国有股拍卖给了广州帆华投资有限公司, 但最终结果沧化集团尚未得到任何通知。

    二、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确实为沧化集团出具了《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 冻结沧化集团持有的公司2700万股国家股的资产评估报告》及《关于广州中院 冻结沧化集团持有的公司国家股的资产评估报告书》。两份评估报告的评估基 准日分别为2006年3月31日和2006年6月30日,评估价格分别为每股1.70元(如果 考虑股权分置改革因素则每股价格为1.48元)和0.65元。沧化集团分别对此两份 报告提出异议,沧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分别发 函和通知对评估报告提出意见,认定评估报告严重损害国有权益,有可能造成国 有资产流失。

    三、就广东省阳江稀土厂(下称:稀土厂)在2002年向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借 款2200万元,稀土厂控股股东广州福达公司(下称:广州福达)以其名下的 9664763股深赛格(000058)股票进行质押担保,同时广州福达和沧化集团为之提 供信用担保一案,广州中院在未执行主债务人稀土厂质押的股权的情况下,对沧 化集团资产进行大量查封,为此沧化集团已经多次提出异议。

    

    ●(600728)S*ST新太: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因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未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私自以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新太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新太”)定期存单作质押,为 公司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下称“新太新技术”)及其全资 子公司广州市新太科技发展公司(下称“科技发展”)贷款担保,担保金额分别为 5425.68万元和1809.78万元。因未能按时归还银行贷款,致使广州新太定期存单 于2004年11月30日、2005年1月27日被银行直接划扣,广州新太近日向广州市中 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中院”)提请诉讼:

    请求判定2003年质保字第253号《人民币借款权利质押合同》无效;判令中 国工商银行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下称“工行开发支行”)向广州新太返还 其扣划的人民币5425.68万元存单款项及资金占用期间的利息、新太新技术对此 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请求判定2004年质字第0028号《人民币借款权利质押合同》无效;判令工 行开发支行向广州新太返还其扣划的人民币1809.78万元存单款项及资金占用期 间的利息、科技发展对此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广中院已受理上述案件,上述两案均将于2007年1月11日开庭。

    

    ●(600735)SST陈香: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山东兰陵陈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1月30日刊登 公告以来,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方案不变。

    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承诺的事项现调整为:除法定承诺外,鲁锦集团还特 别承诺:

    1、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满36个月后,其所持公司 股票才可以上市交易;

    2、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若公司2007-2009年度中任何一年度实际净利润 达不到制定的业绩承诺,鲁锦集团将在未完成承诺年度的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 10个工作日内,将实际净利润与承诺净利润的差额以现金补足。以上各年度实际 净利润以注册会计师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为准。若公司2007、 2008及2009年度的年度会计报表被出具了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鲁锦集 团除将执行上述利润差额补足的承诺外,在该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10个工作 日内,还将按照该年度承诺净利润数的三分之一,以现金赠予公司。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 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8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于2006年12月 15日刊登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737)S*ST屯河: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召开四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及 四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向中国粮油食 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粮油集团”)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0万股(含 2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中粮集团以包括对公司债权在内的相关资产作 为对价全额认购拟发行股票。

    二、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中粮财务公司(下称“中粮财务”)将持有的公司债权转让给 中粮集团的议案: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向中粮财务借款102950万元,向中粮集团 借款36000万元,合计138950万元,用于偿还《债务重组协议》约定的款项。目前 各方之间已达成相关债权转让意向,中粮财务对公司的7.8亿债权转让给中粮集 团,转让后中粮集团持有公司债权共计11.4亿元。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五、通过关于公司违规对外担保的担保方变更为中粮集团,并由公司向中粮 集团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公司就4笔违规对外担保,合计金额5484.06万元的担保 责任转让给中粮集团,公司再向中粮集团提供反担保。如中粮集团实际履行了上 述担保义务,公司将无条件清偿中粮集团相关担保项下的一切经济损失。该交易 构成关联交易。

    六、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600737)S*ST屯河: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4日公告后,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股权分置改革中的对价安排保持不变。

    原方案中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作相应调整:

    (1)补充承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粮集 团)承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中粮集团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399319200 股(包括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管理局即将转 让给中粮集团的公司股份99580320股),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 ,如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方式出售上述股份,出售价格不低于10元/股。

    (2)原中粮集团承诺中,中粮集团将以现金等相关资产作为对价认购公司拟 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向中粮集团定向发行股票,现调整为:中粮集团 将以包括对公司债权在内的相关资产作为对价认购公司拟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实施后向中粮集团定向发行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8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红楼 集团)通知,红楼集团在2005年6月14日以其持有公司的法人股为质押标的与中国 光大银行(下称:光大银行)西湖支行签订的为期一年的贷款合同到期,红楼集团 质押的6425.9132万股股份予以解除质押。红楼集团于2006年12月12日在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上述股份作为向光大银 行杭州分行进行贷款的质押标的进行质押,质押期限为2006年12月13日至2007年 12月13日。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为下属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下属企业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资产 经营有限公司(下称:资产经营公司)及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下称:巴士学院 )分别提供了1500万元及45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资产经营公司借新 还旧,向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申请贷款1500万元,公司继续为其提供担 保,担保期限自2006年12月13日起至2007年12月11日止;本次巴士学院借新还旧 ,继续由公司提供担保,分别向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分行贷款2000元(担保结束日为 2007年10月13日)、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分行贷款500元(担保结束日为2007年11月 15日)、上海银行营业部申请贷款2000万元(担保结束日为2007年12月11日)。

    

    ●(600745)S*ST天华:公布停产及预计2006年亏损公告

    由于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服装加工业务持续亏损等原因,公司已于日前决 定停止服装加工业务。停产后,公司将寻求有实力的公司采取合作方式恢复生产 或将厂房出租的方式来改善公司财务状况。

    由于重组工作到目前为止仍无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预计2006年度将继续亏 损。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5)力源液压: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聘请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2006年度审计工作。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773)S*ST金珠: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子公司成都科健高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所占股权比例为80%)向 成都泰山彪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让其所属房屋产权及其土地使用权,该房产为 六层房屋,包括附属厂房,总占地面积6746.6平方米,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用途 为办公及厂房。上述资产评估值为人民币1897万元,房屋(含附属厂房)的转让款 总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

    二、同意公司与下属子公司西藏金珠雅砻藏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珠雅 砻)、深圳市金珠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金珠)以现金方式共同投资设立“四 川雅砻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雅砻)”,四川雅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 万元,其中:公司投资人民币200万元,占四川雅砻注册资本的40%;金珠雅砻及 深圳金珠分别投资人民币150万元,各占四川雅砻注册资本的30%。

    三、通过公司债权转让的报告:截至2006年11月30日止,公司应收科健信息 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健信息)款项为5954万元,应付深圳市金珠南方贸易有限 公司(下称:南方贸易)款项为50475476.92元。公司将应收科健信息的4000万元 债权转让给南方贸易,用于偿付公司欠南方贸易的部分债务(金额为4000万元), 不足部分仍由公司继续承担。该债权转让后,公司应收科健信息余额为1954万元 ,应付南方贸易余额为10475476.92元。上述债权转让事宜构成关联交易。

    四、通过调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三项议案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796)钱江生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 及四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议案。

    

    ●(600807)S*ST济百: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 -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07”;投票简称为“济百投票”。

    

    ●(600808)马钢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与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8日签署的《矿 石购销协议》、协议项下的有关交易及每年金额上限。

    

    ●(600808)马钢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 发行总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一年期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事项。

    

    ●(600841、900920)上柴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召开董事会2006年度第五次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白洪法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陈干锦为公司总经理。

    二、通过白洪法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提名陈干锦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859)S王府井: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办理完成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 中心通知,该中心与北京控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一并转让给 北京北控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控投资)的相关股权转让手续已办理 完毕,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已变更为北控投资,现北控投资合并持有公司 1970155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3%。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处置公司持有中国民生银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参与市场证券买卖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变更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核销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转让成都喜玛拉雅酒店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同意以公开方式出让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长顺中街88号房产及土地,权证 建筑面积4308.13平方米,另有地下车库面积约600平方米,楼顶约20平方米临时 搭建房,出让价格不低于该资产帐面净值1878万元。

    成都办公大楼出让后,公司办公地址将临时迁移到成都市黄瓦街51号,其他 联系方式保持不变。

    四、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成都喜玛拉雅酒店作整体抵押,向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市康昂东路 支行(下称“农行康昂东路支行”)申请2007年度1亿元流动资金授信额度;以成 都喜玛拉雅酒店房产和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向农行康昂东路支行申请为期一 年的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由诸城市供电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向交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下称“交行潍坊分行”)申请为期一年的2000万元流动 资金贷款。

    同意由潍坊渤海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潍坊浩特电气分公司 以其车间机器设备作抵押向交行潍坊分行申请办理为期一年的1500万元流动资 金贷款。

    同意公司为潍坊长安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申请 1000万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申请2000万元为期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 提供信用担保。

    五、通过关于2007年实施新的企业会计准则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持有的成都喜玛拉雅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喜酒公司” )及其控股子公司成都新明珠广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 其10%的股权,下称“新明珠广告”)全部股权出让给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五洲投 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五洲”),参照喜酒公司(合并新明珠广告权益) 2005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情况并适当溢价,最终确定的股权出让价格为950万元 。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90)S*ST中房: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13:30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90”;投票简称为“中房投票”。

    

    ●(600898)S商社: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前三名非流通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11月27日起开始停牌。

    因为有权部门对股改方案的意向性批复时间较迟,公司未能于2006年12月 15日前披露股改方案。公司将在近日召开股改的董事会,于2006年12月22日前披 露本次股改方案。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全部采取向包括公 司控股股东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机集团)在内的不超 过十个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发行数量合计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与一机集团拟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对中国证监会内蒙古监管局2006年巡回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 报告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 行通知。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包头北方创业专用汽车公司(注册资 本6491.62万元,公司出资占总资本的87.5%)、包头北方创业专用设备制造公司 (注册资本4371.3万元,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3.15%,下称:专用设备公司)全 部权益及公司拥有的与专用设备公司相关的资产(主要是房屋建筑物,目前由专 用设备公司租赁使用),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现持有公司315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23%,下称:一机集团)下属 第三分公司(下称:三分公司)部分资产进行置换。本次拟置入公司的三分公司 资产账面值9292万元,置出资产账面值11832.57万元(以上数据以经评估或审计 的结果为准),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上述资产经审计评估确认后,公司将与一机 集团签署《资产置换合同》。

    本次资产置换构成关联交易,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意后方可实施。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签署重大经营合同公告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埃塞俄比亚 Mugger 水泥公司签署了该 公司投资建设的3000t/d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3837万美元, 合同工期为23个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中材建设”)与 LAFARGE 水泥集 团之子公司拉法基厄瓜多尔公司签署了1500t/d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合同,合 同金额为6542.3万美元,合同工期为40个月,其中质保期12个月。

    中材建设与 LAFARGE 水泥集团之南非水泥公司签署了2000t/d水泥生产线 工程设备供货合同(包括一条2000t/d熟料生产线和一座150t/h水泥粉磨站的工 程设计),合同金额为5967.5万美元,合同工期分别为24个月和19个月。

    

    ●(600978)宜华木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555290股将于 2006年12月21日起上市流通。

    

    ●(601398)工商银行: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召开一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投保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上述两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皮诺切特 西安事变
·乌鲁木齐停暖 六方会谈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top新闻 医改 入世5周年
·nba直播 姚明 王治郅
·多哈亚运会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