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28)
时间:2006年12月28日08:09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35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四次监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和外部 监事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实行差额选举的议案。 监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5日上午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第一项议案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021)上海电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中电投集团 )通知,中电投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25%的股份转让给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事宜,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商务部的批准。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权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股东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 公司(下称:燕山石化)持有公司45916407股流通股。截止2006年12月27日,燕山 石化已售出公司298660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 16050375股。

    

    ●(600052)S浙广厦: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4日上午10:00召开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 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收购资产暨重大关 联交易等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52”;投票简称为“ 广厦投票”。

    

    ●(600052)S浙广厦:公布公告

    为了更方便的与投资者联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现增加如下办公号码 :0571-87879753,0571-87879750和0571-87879751。

    

    ●(600053)SST江纸:公布部分国有法人股冻结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因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诉江西 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江西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纸业集团)借款纠纷一案, 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下达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纸业集团持有的公司国 有法人股2446.3905万股,冻结期限为2006年12月26日至2007年12月26日。

    

    ●(600053)SST江纸:公布完成清欠工作公告

    2006年12月27日,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集团)于2006年7月6日签署的《债务重组协议》执行完 毕。江中集团以其承接公司原大股东江西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纸集 团)剩余对公司所负人民币136525163.29元债务后形成的对公司的负债,与公司 对江中集团的等额负债相抵消。同时,江中集团作为江纸集团267.5万元债务的 债权人,免除了公司对江纸集团该笔债务的全部担保责任。 至此,公司的违规 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已全部清理完成。

    

    ●(600053)SST江纸: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通过向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换取优质资产置入公司、解决原控股股东占款和公司违规担 保问题,作为对价安排。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8日 复牌日: 2006年12月29日,当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 算。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江纸”,股票代码 保持不变。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提示性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接到间接控股股东北 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医药集团)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在2006年12月25日签发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将所 持有的医药集团50%的股权转让给华润股份有限公司。

    

    ●(600062)双鹤药业:公布提示性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医药集团)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 2006年12月25日签发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将所持有 的医药集团50%的股权转让给华润股份有限公司。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345236股将于2007年1月 5日起上市流通。

    

    ●(600071)凤凰光学:公布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2006年12月26日,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从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96712694股,占公司总股本40.72%,下称“凤凰控股”) 获悉,凤凰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股权质押,其中质押给上 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1500万股,质押期限自2006年12月25日至2007年11月 15日;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凤凰支行1600万股,质押期限自 2006年12月25日至2007年12月24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凤凰控股将其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用于质押的股份累计为 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5%)。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生产技改的议案:预计需资金共计8427万元,由 技改企业自筹。 二、通过公司与自然人马云峰共同出资组建天津博大公司的 议案:新公司注册资金拟定为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00万元(包括部分现金、 房屋及无形资产)。 三、通过工业盐采购的关联交易议案。 四、通过与石 河子开发区汇能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设备安装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 过公司所属石河子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天业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提供建筑安装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 六 、通过收购天业集团所属工业用地及附着物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 上述第五 、六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鄯善天业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系公司控股股 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27%, 下称:天业集团)之控股子公司,下称:鄯善矿业]于2006年12月16日签订工业盐 的《工矿产品购销合同》,公司向鄯善矿业购入工业盐451000吨,采购总金额为 2196万元(不含税)。 公司与石河子开发区汇能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系天 业集团控股子公司,下称:汇能安装)共签订47份合同,汇能安装2006年内为公司 累计提供设备安装(含设备制作)的交易金额达1175万元,主要为公司氯碱化工行 业的设备提供配套安装。 公司控股子公司石河子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 司出资比例占51%,下称:泰安公司)通过招投标与天业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签订五 份《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泰安公司承接天业集团及其附属企业的建筑安装工程 ,合同价款共计16144万元。 公司与天业集团于2006年11月26日签订了《资产 转让协议书》,由公司收购天业集团所属的石河子工2小区工业用地及附着物资 产,包括工业用地16.82万平方米及地上附着物工业用房产1.07万平方米(土地及 地上附着物面积以有权部门实测为准),该部分资产截止2006年11月30日的帐面 值为9173万元,具体收购价格以截止2006年11月30日的评估值为准。 上述交 易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有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600076)*ST华光:公布提示性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 行通知,因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高新支行借款担保纠纷一 案,该行委托山东嘉禾拍卖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对公司持有的北京北大文 化发展有限公司80%的股权进行了拍卖,经过公开竞价,最终由济南瑞志通达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以上股权,拍卖价格为人民币2亿元。

    

    ●(600086)东方金钰: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湖北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经对财务数据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净利润与 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454718.31元)。具体财务数据公 司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签订了两份供 货合同,公司承接了晋东南-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中4台100万 kVA/1000kV变压器以及4台200MVAr/1000kV电抗器的生产制造任务。上述两合同 的总金额为22732.05万元人民币,其中4台变压器的合同金额为16622.35万元人 民币;4台电抗器的合同金额为6109.7万元人民币。 上述合同自合同签订及 合同项下套管采购的集中招标协议生效时正式生效。

    

    ●(600116)三峡水利: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五届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水电 有限责任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江南公司)等拥有的重庆市万州区鱼背 山水库(电站)(下称:鱼背山水库电站)部分资产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江南公 司、重庆市万州电力总公司(下称:总公司)、 重庆市万州区农村信用合作社( 下称:信合)及万州商业银行(系公司参股公司,下称:商行)分别签署了《资产 转让合同书》、《资产转让协议书》、《资产转让合同书》及《财产转让合同 书》,公司分别以696万元、360万元、1162万元及4250万元的价格收购了江南公 司、总公司、信合及商行等四家单位拥有的经评估后的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 产14600万元中价值696万元、360万元、1162万元及4250万元的资产。收购总价 款合计为6468万元,资金将通过银行贷款及自有资金解决。 二、通过关于为 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源田公司)提供贷款担 保的议案:在源田公司以其拥有的价值1260万元的滴灌带生产线和有关附属设 备为公司提供反担保的前提下,公司为源田公司提供900万元的一年期贷款担保 。 三、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万州区江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下 称:江河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在江河公司以其建设的向家嘴电站工程对 公司提供反担保的前提下,公司为江河公司建设向家嘴电站项目提供3000万元长 期贷款担保。 四、决定2007年度投资2000万元实施农村电网技术改造工程。 五、决定投资1438.28万元实施清泉 35KV 变电站升压增容改造一期工程,资 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六、续聘四川展华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

    

    ●(600131)S岷电:公布公告

    由于未能及时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5800万元收购华西公司所持有的华西沙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因成都华西 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西电力”)债务纠纷案件被冻结一案,经公司 努力,被冻结股权已正式解封。同时,根据2003年11月7日与华西电力签署的股权 转让协议,公司已于2006年12月27日在阿坝州工商局直属分局正式完成了30%股 权的变更登记工作。

    

    ●(600137)S*ST长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确认公司三年以上依法可不予支付应付款项转入资本公积的 议案。

    二、通过关于解除公司与原重组方四川泰港签订《资产赠与协议》的议案 。

    三、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本次向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浪莎控股)非公开发行数量为101063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 6.79元/股。浪莎控股以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认购。

    四、通过关于公司以资产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宜宾中元造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39)S绵高新:公布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上 海银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银润)的通知,上海银润已分别于近日与白银磊 聚铜业有限公司(下称:白银磊聚)、四川元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元 智)及重庆兆峰陶瓷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兆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上海银 润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社会法人股1600万股,以总价款3500万元转让给以上三 家公司,其中:白银磊聚受让600万股,受让价格为每股2.19元;四川元智受让 500万股,受让价格为每股2.18元;重庆兆峰受让500万股,受让价格为每股2.19 元。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大股东将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大连实德投 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2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40%,下称“大 连实德”)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2006年12月22日,大连实德已与银川市商业银 行凤凰支行(下称“凤凰支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将持有公司的2000万股限 售流通股股权(占大连实德持有公司股份的16.56%,占公司总股本的10%)质押给 凤凰支行,为宁夏实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实德商务”)向凤凰支行申请的 授信额度提供质押担保,实德商务向凤凰支行借款人民币4000万元,借款期限12 个月。

    上述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 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6年12月2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600149)S华夏通:公布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华夏建 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通集团”)通知,因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 南礼士路支行诉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一般借款合同纠纷案,北京市第一中 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12月26日依法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下达了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依法继续冻结建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计 2431.78万股(1431.78万股已办理质押登记),冻结期限自2006年12月26日至 2007年6月25日。

    目前,建通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经全部被冻结。

    

    ●(600163)福建南纸: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陈守勤辞去公司总 经理职务;聘任吴冰文为公司总经理。

    

    ●(600181)S*ST云大: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七次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持股45%的控股子公司昆明云大科技微生物资源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之子公司云南陆良酶制剂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陆良公司)与陆良县城市综 合开发公司合作,共同对陆良公司在陆良县老城区中心地带拥有的面积约2797平 方米的生活区地块进行生活区开发项目建设。

    二、同意邓志民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三、同意李畅鸿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四、聘任王薇佳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600211)S藏药业:公布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正式通知: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的公司6992万股股份的股份性质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股份性质已由国有 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5日-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跌 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特作如下重要说 明: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4)S*ST天龙:公布公告

    鉴于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尚需完善 ,原定于2006年12月28日之前披露的股改相关文件,现需延期至2007年1月5日之 前披露。

    

    ●(600242)S*ST华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6年12月25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 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 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 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8)S*ST秦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同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 案。

    

    ●(600248)S*ST秦丰:公布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第一大股东陕西省 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种业集团”)“关于种业集团国有资产审计情况 及重组进程情况的通报”,内容如下:

    1、根据有关审计报告,截至2006年3月31日,种业集团的净资产为- 350855526.85元。

    2、由于种业集团重组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重组结果还存在一定不可预见因 素。

    3、以上两个因素对种业集团和公司的资产置换的实施产生重大影响:种业 集团实际存在3.8亿元的亏空;如果种业集团重组不成功,以重组方人达生态注 入种业集团的资产进行置换和赠与行为存在一定的法律障碍。

    

    ●(600263)路桥建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程文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 事。 二、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鉴于华证会计师事务所与北京中洲 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天健华天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成立了天健华证中洲(北京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公司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事务所。

    

    ●(600263)路桥建设: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五次监事会 ,会议选举程文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5日9:30召开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 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总体方 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08”;投票简称为 “华泰投票”。

    

    ●(600312)平高电气:公布股东股份质押情况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股东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 售流通股73482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12%,下称“科瑞集团”)通知,科瑞 集团于2006年12月26日将其质押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下称“华 夏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61万股解除了质押,并于2006年12月 2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00万股质押给了上海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思源电气”),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 质押登记。同时,公司接到了质权人思源电气函告,科瑞集团将其持有的以上股 份质押给思源电气,履行其于2006年11月19日向思源电气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亚 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京亚太)所作承诺,为北京亚太的对外担 保提供反担保。

    公司日前还接到股东北京瑞泽网络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 股2099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7%,下称“瑞泽网络”)通知,瑞泽网络于 2006年12月26日将其质押于华夏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公司限售流通股932000股解 除了质押。

    

    ●(600338)ST珠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部矿业)5万吨锌冶炼资产托管 事宜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3月与西部矿业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西部矿业 承诺其在建的5万吨锌冶炼生产系统竣工投产后,将与公司签署该资产的托管协 议,委托公司经营管理。 由于无力自行解决5万吨锌冶炼资产生产经营中所需 的流动资金,经与西部矿业协商,公司拟不再接受5万吨锌冶炼资产的托管。该议 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公告

    近日,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原钢铁)就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1亿元贷款事宜向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下称:太原分行)出具了利 息豁免函。太原钢铁现委托太原分行对于上述贷款在2005年9月30日至2006年9 月30日应付利息总计526.5万元予以免除。

    

    ●(600353)旭光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扭亏为 盈(上年同期净利润-41736028.7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度报告中披露 。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5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 三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协议受让甘肃西域阳光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 元,下称“西域阳光”)部分资产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部分变更5500吨脱水蔬菜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将总投资 15000万元年产5500吨脱水蔬菜项目进行部分变更,计划使用1400万元受让西域 阳光酒泉分公司价值2512.57万元的固定资产(经评估,协定固定资产价值2480万 元)和土地99.8亩(包括其地上附着物,协定价值36万元)协定价值2516万元资产 的55.64%。

    三、同意公司与西域阳光共同投资成立甘肃省敦煌种业番茄制品有限公司 (下称“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2516万元,其中公司以1400万元人民币受让 西域阳光酒泉分公司固定资产和土地(包括其地上附着物)出资,占总股本的 55.64%。

    四、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酒泉敦煌种业棉蛋白油脂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95%的股权)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年。

    截止2006年12月25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9600万元(含本次担保),无 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372)昌河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2006年度第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调整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比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拟将募集资金项目结余资金1794.5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 议案。

    三、通过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昌铃公 司)出售部分设备及厂房等资产的议案,具体交易金额以评估值为依据。

    四、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费用271.6万元将直接冲减资本公积的议 案。

    五、通过公司向昌铃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对昌铃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000 万美元,所需资金全部由昌铃公司各方股东按持股比例投入,公司持有昌铃公司 41%的股份,需增资2460万美元,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

    上述第二至第五项事项均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

    

    ●(600377)宁沪高速:公布迁址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迁至新地址办公,现将 公司新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马群街238号 邮编 :210049 电话:(8625)84204028、84362700转301835、301836 传真:( 8625)84365441、84466643、84207788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高管人员变动的议案:其中,同意史岭珠辞去公司 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现任证券事务代表张建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和为公 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425)青松建化: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42019股 将于2007年1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432)吉恩镍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吉林省营城矿业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营城矿业)吸收合并公司拥有的长春高新热电联产业务资产,即公司以 长春高新热电分公司的净资产对营城矿业进行增资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 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32)吉恩镍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柴连志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于然 波为公司总经理、吴术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三、选 举袁学文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433)冠豪高新:公布信息披露公开联系方式变更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将原信息披露公开联系方式变 更为:电话:0759-2820938;传真:0759-3382109。

    自2007年1月1日起,原公开联系方式停用。公司原公告的办公地址及邮政编 码保持不变。

    

    ●(600466)S迪康:公布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9日14:30召开 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 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资本公积金 定向转增股本暨解决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66”;投票简称为“迪康投票”。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耀辉置业有限公司(发包方)、中国建 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耀辉国际城发展项目钢结构供应工程合同文件 》,供应合同总价11773.08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2006年第四季度已新 签工程合同总额人民币6.18亿元,已中标但未签工程合同额人民币1.27亿元。

    

    ●(600483)福建南纺: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某媒体披露某证券公司欲借壳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有关信息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福建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成集团),天成集团并未 就券商借壳公司上市事宜进行过任何研究和决策。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 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

    

    ●(600488)天药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九次董事会及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 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其中同意师春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名誉董 事长。 二、通过公司与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向天津市三隆化工有限公 司增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继续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中国工商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唐家口支行(下称:唐家口支行)和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下称 :天津分行)现有授信额度即将到期,公司拟继续向唐家口支行申请为期一年、 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流动资金信用借款额度;向天津分行申请为期一年、 金额为人民币64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流动资金借款额度和银行承兑额度 各人民币3200万元,该项额度由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四、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市天发药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90%)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 申请为期一年、最高额度为10000万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 案,担保期限自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年。 本次担保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 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80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 2007年1月1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四项议案 。

    

    ●(600488)天药股份: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与第一大股东天津药业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42093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8%,下称:药业集 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天津金耀氨基酸有限公司(下称:金耀氨基酸)签署《增资意 向书》,公司与药业集团拟共同对天津市三隆化工有限公司(系公司与金耀氨基 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2%,下称 :三隆化工)增资12512.39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753.72万元 ;药业集团以土地使用权及房产、机器设备等实物资产增资人民币8758.67万元 。增资完毕后,三隆化工注册资本变更为13012.39万元人民币,其中,药业集团出 资占三隆化工注册资本的67.31%;公司出资额为4213.72万元,持股比例为 32.38%;金耀氨基酸出资额为40万元,持股比例为0.31%。 上述共同投资行为 构成关联交易。

    

    ●(600495)晋西车轴: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5日召开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二届十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 案。

    二、同意公司2006年度对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清理,共计清理6台(套、辆)设 备,扣除清理收入后形成报废损失共计1036434.18元。

    三、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太原分行申请办理总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以内的 授信业务,用于申请开立相应金额的信用证,期限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项议案。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 关于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重组情况说明及续聘以该所为主体组建的天健 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 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公司部分高级管理 人员变更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出资设立浙江绿筑住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名)的议案。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精工住宅钢结构产业有限公 司于2006年12月26日草签了《出资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浙江绿筑住宅科 技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绿筑房产),注册资本拟定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 司将以自筹现金4900万元入股,占绿筑房产注册资本的49%。 上述共同出资事 宜构成关联交易。

    

    ●(600518)康美药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 度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划投资35000万元征用700亩商业用地作 为公司拟建设中药物流港预备用地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5日上 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8386万元的价格收购珠海稳健投 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珠海市共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418万元,下称:珠海共创 )26.537%的股权,增持完成后,公司所占珠海共创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的28.945 %上升至55.482%,成为珠海共创的控股股东,珠海共创将于2007年纳入公司的合 并报表。 二、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0408.95万元的价格收购上海维安热电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下称:上海维安)69.393%的股权,收购完成 后,公司将成为上海维安的控股股东,上海维安将于2007年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 。 三、同意公司与东莞市开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东莞高能电气有限 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各出资1500万元(分别占50%的股权)。

    

    ●(600533)栖霞建设:公布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栖霞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持有 其70%的股权)于2006年12月26日成功竞得无锡锡国土2006-104:地块(香雪路西 侧地块),成交价格为3.56亿元人民币。该地块占地面积112645.5平方米,为居住 、商业及酒店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5,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 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参股子公司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持有其35.66%的股份)提供贷款担保:公司决定在2006年担保总额3.5亿元 人民币范围内,为其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提供5000万元的项目贷款担保,担保期 限自担保合同签署之日起6年。

    截至2006年12月26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28177.86万元人民币(不包括 公司为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7000万元担保),其中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 保15177.86万元人民币,向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3000万元人民币。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公告

    近日,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晋东南-荆门 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中的晋东南变电站4台 ODFPS-1000MVA/1000 kV 变压器项目,合同总价值1.812亿元人民币,工程设备合同签字仪式于2006年 12月27日举行,该项目4台变压器将于2007年底陆续交货。

    

    ●(600556)北生药业:公布延期分派现金红利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12月19日发布了2005年度分红派 息实施公告,由于公司分红资金因故未能到位,公司决定延期分派2005年度现金 红利,争取在2007年第一季度内,以2006年12月25日为股权登记日实施2005年度 现金红利分派事宜。

    

    ●(600589)广东榕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 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89)广东榕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杨启昭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吕中林为公司总经理、林岳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 三、通过公司投资10885万元建设高性能绿色环保型 IC 封装用环氧塑封料项目 的议案。该项目资金来源主要为政府补贴、银行贷款或自有资金。该议案需提 交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部分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已满,公司拟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 额度(或融资额度),期限一年:向中国银行揭阳分行申请总额15000万元的综合 授信额度,并授权公司的分支机构公司化工溶剂厂共同使用此额度;向民生银行 广州新城支行申请总额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东 山支行申请总额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3000万元短期借款,2000万元银 行承兑汇票);向工行揭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0000万元的银行融资额度。 五、选举杨愈静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召集人。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资控股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募集资金实施方式和实施地点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三届一次监事会,会议 选举刘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55号文核准。

    本次配股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970447028股为基数,每10股配3股, 可配股数量为291134108股,配股价格为每股2.66元;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12月 21日;配股缴款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起至12月28日。原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 ,填写“方正配股”卖出单,代码为“700601”。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 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 产经营有限公司及龙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意向书,各方拟以各自所拥有的 TFT- LCD 业务(包括 TFT-LCD 大尺寸面板及上下游的资产和现金),共同组建新的或 选择目前已存在的公司作为专业化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各方计划在2007年6月 30日之前就专业化公司的组建和发展战略等事项达成一致。 上述意向书项下 TFT-LCD 业务整合事宜尚需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600615)SST丰华: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沿海地产投资(中国) 有限公司收购公司信息披露的意见》,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对公告《收购报告书》 全文无异议。

    另公司还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公司拟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 事项已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600627)上电股份: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 议及三届六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对下属企业提供综合授信额度合计54260万元担保的预 案。

    三、通过公司申请核销应收账款坏账的议案。

    四、同意解除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输配电公司 )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转让输配电公司的江 宁路212号第6层办公楼产权的协议》,并停止该产权的转让。

    五、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9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629)S*ST棱光:公布公告

    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下称:建材集团)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对建材集团根据有关管理办法公告上海棱 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同意豁免建材集团 因持有、控制6914.0864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45.6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 义务。

    

    ●(600637)广电信息: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 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龙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意向书,各方拟以各自所拥有的TFT -LCD业务(包括TFT-LCD大尺寸面板及上下游的资产和现金),共同组建新的或选 择目前已存在的公司作为专业化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各方计划在2007年6月 30日之前就专业化公司的组建和发展战略等事项达成一致。 上述意向书项下 TFT-LCD 业务整合事宜尚需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600644)S乐电: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0.9股股份,同时,公司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 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定向转增股本5.9912股。经上述送股 和定向转增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6.891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 29日 对价及转增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 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1月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 “乐山电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44)S乐电:公布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 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将变卖四川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创新投 资)持有的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所得价款划拨2625.06万元给公 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自来水公司),清偿创新投资所 欠自来水公司债务;将剩余的0.026万元变卖款退还给创新投资。该裁定一经送 达,即发生法律效力。 同日,自来水公司收到上述划拨款2625.034万元,其中 2542.74万元用于清偿创新投资对自来水公司和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剩余 的82.294万元用于抵偿公司代其垫付的诉讼费等相关费用。 有关股权过户手 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600663、900932)陆家嘴: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73640163股将于2007年1月8日起上市流通。

    

    ●(600680、900930)上海普天:公布房地产交易公告

    根据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 以人民币76518332元受让中国普天信息产业上海工业园发展公司(下称“普天信 息”)所持 A3 地块(评估价值为人民币83172100元),交易双方已于2006年12月 26日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合同。

    

    ●(600681)SST万鸿: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出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于2006年12月25日-27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 12月28日上午9:30分起停牌1小时,10:30分起恢复交易。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6)多伦股份: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6年第四季度对公司所拥有的福州利嘉 城A区二楼的商业店面的销售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向市场出售的商业店面共 约3849平方米,交易总额10250万元(按市场行情定价),产生的毛利润约为3700万 元(扣除相关税费)。截至目前,公司已与购房者签订了购房合同,并收到约90%的 销售款。

    

    ●(600705)S*ST北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2006年第八次董事 会,会议选举王刚为公司董事长。

    

    ●(600705)S*ST北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5日-27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 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1)S*ST雄震: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 定于2007年1月8日下午2: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4日-8日期间股票交 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 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 738711”;投票简称为“雄震投票”。

    

    ●(600712)S南百: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 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12月2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1月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南宁百货”,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14)金瑞矿业: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及四届五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变更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总会计师人事变动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处置控股子公司青海山川铸造有限公司(下称“铸造公司”) 资产、注销该子公司的议案:鉴于铸造公司目前已停产的状况,铸造公司已与青 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投资集团”)签署《产权收购协议》,将铸造公司 全部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共计3967万元出售给投资集团,并由其接收343名员工 。同时,注销铸造公司。

    四、通过关于转让所持青海长青铝业有限公司(下称“长青铝业”)股权的 议案:公司已与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桥头铝电”)签署《股权转 让协议》,拟将持有的长青铝业67369860.43元股权(持股比例为32.66%)转让给 桥头铝电,转让总价为5419.736万元人民币。

    以上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600728)S*ST新太: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6年12月25日-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没有应披露 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2)上海新梅: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上海兴盛实业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兴盛集团)通知,获悉兴盛集团因贷款需要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 限售条件流通股600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该项质押已于 2006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 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6年12月28日至2007年12月28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 ,兴盛集团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总计142656189股,其中已质押股份为 8600万股(占兴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0.2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68%)。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四届二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公司决定将位 于兰州市盐场路502号临街的商业用房(铺面房面积2767.55平方米,所占土地 2724平方米)及位于包兰公路5公里处的商业用房(面积3555.73平方米,所占土地 5070平方米)出售给杭州樱杭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上述两处房屋及建筑物和两处 土地使用权合计账面净值为22723566.99元。本次交易协议价格为2272万元。 二、通过关于核销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600743)SST幸福:公布关于清欠的提示性公告

    1996年-1999年间,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幸福集团公司(下 称“幸福集团”)非经营性占用公司及其子公司款项共计164972181.72元。鉴于 幸福集团于1999年解体后名存实亡,已无可清偿债务之资产和资金的客观事实, 公司于2000年、2001年分两次对原大股东占款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并经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财务已对上述原大股东占款总额 164972181.72元分类进行了核销的账务处理,至此,公司清欠工作完成。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决定联合大连大显网络有限公司和大连大显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合作公司大连东 芝电视有限公司,同时吸收一家外资企业等六家股东共同投资1-1.5亿元人民币 成立沈阳东海电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原三宝电脑(沈阳)有限公司。

    

    ●(600760)ST黑豹: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截止到目前,公 司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760)ST黑豹: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于2006年3月31 日与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签订了《资产租赁合同》。因实际的设 备调试期较《资产租赁合同》约定的设备调试期多1个月,实际的设备调试期截 止到2006年7月31日。经双方协商,现于2006年12月26日达成一致,签订了《<资 产租赁合同>变更协议》,同意将《资产租赁合同》第三条中的有关内容变更为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7月31日为设备调试期,调试期没有租金;2006年8月 1日为起租日,2006年8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租金为420万元。以后年度租金双 方另行协商。” 《资产租赁合同》其他条款不变。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 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8日、29日停牌两天,于2007年1月4日公司董事会决议公 告后按规定复牌。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鲁银集团禹城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 司(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下称“禹城粉末”)于2006年3月14日向禹城市工商银 行申请3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由山东毛绒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 贷款到期后,由公司继续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2006年12月 16日至2007年12月16日。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金额10739万元,其中已逾期的累计金 额1789万元。

    

    ●(600798)宁波海运:公布公告

    2006年12月26日,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在4807工厂新建的第二艘2万吨 级散货船明州202:轮完成交接并投入国内沿海运输。该轮总投入1亿元人民币 左右。

    

    ●(600812)华北制药:公布关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还款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药集 团)于2006年12月26日以现金方式偿还对公司的剩余资金占用176886707.65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已全部偿还完 毕。原以资抵债方案中最后一宗价值786.96万元的土地,因土地证等手续正在办 理中,华药集团本次暂以现金偿还,待该宗土地的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以等 价现金予以置换。

    

    ●(600841、900920)上柴股份:公布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下称:上海证监 局)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上海证监局于2006年9月27日对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发 现自2005年11月起公司将部分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活动,最高涉及金额人民币 4亿元。至2006年7月公司全部收回委托理财本金,并取得一定收益。上述事项未 通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2006年7月末起,公司动用闲置资金在证券市场进 行新股认购,实际申购新股动用资金最高达人民币5亿元,超过了董事会授权。上 述事项均未完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已经采取有关措施,于2006年11月初收回新股认购的所有资金,并取得 了一定收益。

    

    ●(600865)S百大:公布关于国有股协议转让报批进程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收到国家国资委有关文件,同意 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1060.6357万股国有股转让给西子联合控 股有限公司(下称:西子联合)。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西子联合将持有公司 807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93%,该股份属非国有股。

    

    ●(600890)S*ST中房: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 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4.6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 股股东每10股获得2.2股的对价。流通股股东获付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1月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中房”,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90)S*ST中房:公布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06年12月28日起启用新的办公地址,现将新的联 系方式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大厦C座二层;邮政编码: 100080

    总机电话:010-82610018;传真电话:010-82611808;证券部联系电话: 010-82610018转820;投资者咨询热线电话:010-82608847。

    

    ●(600992)贵绳股份:公布控股股东股权冻结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贵州高院”) 有关《协助执行通知》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 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因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贵阳办事处诉贵州长征 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钢绳集团”)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贵州高院作出的有关判决 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即:冻结钢绳集团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31992519股,冻 结期限从2006年12月26日至2007年12月25日止。

    

    ●(600992)贵绳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近期,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接到股东咨询、了解公司“4亿多的募集 资金是否在公司账?有没有被大股东通过其他方式占用?”,一些媒体网站也刊 登了“贵绳股份4亿多的募集资金到底在公司账上么?有没有被大股东通过其他 方式占用了?”的信息。

    针对以上问题,公司特作如下澄清公告:

    公司于2004年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9687万元人民币。到目前为 止,募集资金已累计使用13794万元人民币,尚未使用35893万元人民币,尚未使用 部份全部专户存入银行。公司已定期在中期报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募集资 金使用和项目投资情况。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报刊《上海证券报》及 《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及 三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 换届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聘任邓亚文为公司副 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1988)中国银行:公布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核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49350.6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 售175324.7万股普通股中的剩余50%即87662.35万股将于2007年1月5日起开始上 市流通。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台湾南部发生7.2级强震
·解读06年中国国防白皮书
·萨达姆最早周末被处绞刑
·免费电影 top新闻 医改
·姚明 王治郅
·多哈亚运会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保时捷 天语SX4 凯美瑞
·标致206 荣威 长安奔奔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