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移动、联通公布手机携号转网业务时间表

  根据信产部颁布的《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规定,12月30日,北京两家移动运营商先后公布了各自客户携号转网业务时间表。北京移动将于明年2月1日逐步开始这项业务,北京联通将在明年12月31日之前逐步推出携号转网业务。

  2006年10月,信产部发布了《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从2007年1月1日起,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俗称“移动电话本地网”),运营商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主动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不得以任何方式限定电信用户使用其指定的业务。

  信产部运营商设置了技术改造缓冲期。该《通知》表示,“如果因技术、设备等原因暂时无法实现的,移动通信企业应及时向用户解释说明,同时制定出具体的改进时间表”。 

  北京移动携号转网时间表

  2007年2月1日 ●实现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品牌互转。

  2007年7月1日 ●实现全球通客户与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携号互转。

  2009年7月1日 ●“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标准神州行、神州行畅听卡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品牌完全实现自由互转。

  

  北京联通携号转网时间表

  2009年6月30日之前 ●实现世界风G用户、如意通G用户、新势力用户之间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互转。

  ●之所以选择分阶段逐步实施,北京移动相关人员解释说,由于系统技术平台模式不同,大规模的调整和升级需要时间。

  ●北京联通方面亦表示,要实现套餐互转,需对每张网络上的每个平台以及计费系统进行改造。(记者 廖奇)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畅听卡 | 时间表 | 神州行 | 用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