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科技新闻

空中网学生创业巡讲“惹火”南方高校

  12月18日,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品牌空中网南方高校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纳斯达克最年轻的总裁之一、空中网创始人杨宁亲自莅临,与广大高校学子共享创业经历、交流无线互联发展,引起了媒体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巡讲活动包括了校园路演、总裁演讲、学生互动等多种方式,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普及和传递无线互联网知识、分享无线创业经历、倡导精彩无线生活。从而激发大学生对无线互联网创业的意识和激情,倡导一种无线互联网的“手机化”生活方式。

  巡讲活动初战告捷,取得了广泛影响力。在华南理工大学巡讲现场来看,高涨的人气和超乎想象的热情让主办方激动不已。记者随访中发现,很多其他院校学生慕名而来。一位在演讲现场的学生难掩激动心情,他告诉记者:从斯坦福到纳斯达克,杨宁的创业经历和空中网的成长历程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启发,也坚定了他正在进行的校园网站项目探索的信念。

  对此,空中网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一方面说明了南方市场在无线互联网应用方面的深厚基础,无线互联网的“手机化”生活方式水到渠成;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南方学子浓厚而强烈自我创业意识,这与发达的“崇商”地域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据记者了解,此次巡讲除了对无线互联网的普及和推广外,也开启了空中网对校园“无线人才”的挖掘和招揽,提供的招聘职位引起了学生们广泛关注。

  空中网总裁杨宁认为:此次巡讲不仅是一次对学生市场的影响和开发,更大的意义在于把自己和空中网的成功经验传递给新一代的学生,让更多年轻人点燃创业的梦想。空中网作为无线互联门户,一直积极致力开创和“无线精彩”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和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交流互动的平台,开创手机化的生活方式,以此推动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行业人士表示,随着3G牌照发放政策的逐渐明朗,无线互联网即将迎来一个“井喷”的发展机遇。在整个行业处于上升成长的阶段,通过“启蒙”运动,培养未来的目标用户群体,将决定未来竞争的主动权。空中网此次南巡布道,打响了倡导无线生活方式、积极市场培育的第一枪,无疑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无线互联网门户”的领先地位。

  记者了解到,首站过后,此次巡讲将在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工业大学等南方各所高校陆续展开,以此满足更多学生的期待。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中网 | 学生网 | 创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