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工行北京网点元旦出现通讯故障 瘫痪90分钟

  中新网1月3日电今日出版的香港《文汇报》刊载2日从北京发回的报道称,新年第一天,在北京拥有最多营业网点的中国工商银行由于通讯故障,其在北京的所有网点系统瘫痪90分钟。工行解释称,是因为工行出现通讯故障,信息无法传送,导致用户无法正常办理业务。

  据当时在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称,1月1日下午两点半,工行柜台交易、ATM机、POS机、网络银行等全部业务突然不能办理。

  对此工行95588客服热线解释称,这是因为工行出现通讯故障,信息无法传送,导致用户无法正常办理业务。
90分钟后,系统才恢复正常,各项业务重新开始正常办理。时逢元旦假期,刷卡消费、办理个人业务的顾客很多,系统瘫痪一度令一些商场、超市等场所出现混乱。

  近期工行频遭厄运。在2006年的最后两天里,其官方网站史无前例地连被恶搞。从2006年12月30日中午开始,当客户进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首页后,就会看到“对不起,本行即将破产,请转移存款”“请大家都把钱汇给某某网”等字样。随后,恶搞不断升级,萨达姆的照片也出现在工行网页上。

  不过工行应对“恶搞”似乎有些无能为力,其网站混乱整整持续2天,直到1月1日凌晨网站才恢复正常。资深网络专家龙如俊指出,这只是黑客利用网页设计漏洞进行的恶搞。网友利用该漏洞,编辑特殊代码后得到网上传播的链接,但是对正常的网银交易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海岩)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行 | 通讯 | 故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