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金融市场开盘在即 美元将接受新年首个考验

  美国金融市场今日将迎来2007年的首个完整交易日,届时将有重要的指标和报告公布,包括ISM制造业指数、ADP就业预期报告以及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等,这些无疑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也可能会对美元07年走势提供先兆。

  市场预计,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可能升至50,11月为49.5。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在扩张,低于50表明在萎缩。该报告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

  在此之前,私人调查机构ADP将公布12月就业预期报告,预计增加12.8万。因这一报告先于美国劳工部非农就业报告两天公布,且对后者有一定的指向意义,因而也备受市场关注。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在本周五公布。

  而重中之重的无疑将是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这可能会给美联储未来利率走向提供线索。在12月会议上,美联储宣布维持5.25%的利率不变。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07年降息。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告 | 公布 | 美联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