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东风本田召回49500辆CR-V

  卫金桥

  “尾部下沉”的东风本田CR-V车主终于等来了他们所要的“说法”。2006年12月29日,东风本田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令”,宣布将召回2005年3月10日到2006年12月18日期间生产的49500辆05款和06款CR-V。

  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对中国实际使用情况考虑不周,后减震器设计裕量不足,致使部分车辆出现后轮轮胎内侧与车身发生瞬间干涉和车身后部高度下降的情况。东风本田表示,将从2007年1月10日开始实施召回。

  今年以来,部分车主向厂家和经销商反馈,其05款和06款CR-V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生车身后部下沉和干涉现象。东风本田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导致部分CR-V发生轮胎干涉和后部下沉是因后减震器的压缩行程超过其设计值,这一现象发生的主要原因为中国实际使用条件(例如道路和承载)复杂,超过后减震器的设计范围,从而导致瞬间干涉和后部下沉的发生。

  东风本田表示,此次召回行动通过更换设计变更后的后减震器总成,来克服CR-V轮胎干涉和后部下沉。公司技术部门在更换了重新设计的减震器之后,经过多次试验已经证明可以满足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本田 | 召回 | 减震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