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寿H股新年两日大涨5.8%

  本报讯 2007年前两个交易日,香港股市大幅上涨。香港恒生指数上涨408.55点至20413.39点,涨幅2%。而最近格外抢眼的中资保险股,表现更是远远盖过了大盘的风头。新年前两个交易日,中国人寿上涨5.80%至28.25港元,平安保险上涨9.37%至47.85港元,前期跟进较慢的中国财险新年突然发力,大幅上涨24.8%至5.03港元。

  1月2日,中国人寿以26.70港元平开后即一路上攻,股价被迅速推高至28港元一线,在经过短暂的获利卖盘打压之后,股价收于28.30港元,成交1.0572亿手。1月3日,中国人寿以28.05略微低开后,呈现高位的窄幅震荡走势,盘中股价最高曾探至28.85港元,尾市收于28.25港元,直逼30港元重要心理位,全日成交1.0353亿手。

  同期权证市场,2007年3月30日到期、行权价为18港元的中寿麦银七零三B认购权证,上涨15.78%至10.42港元,成交1918万手;2007年6月4日到期、行权价为20.28港元的中寿法兴七零六B认购权证,上涨20.74%至8.79港元,成交1098万手。

  某国际投行交易员表示,元旦过后,中国人寿在大盘整体上涨的情况下显示出相对较强的走势,说明在目前位置中国人寿仍然十分具有吸引力。“如我们预期,节后大盘轻松站上20000点,而国寿在已经涨了很多的基础上,还保持这么强劲的上涨动力,说明价格正在迅速回归其内在价值。现在看来,当初给出30元的估值是没有问题的,甚至还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它的估值水平。”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港元 | 上涨 | 中国人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