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宁夏证监局对上市公司贯彻“两法”提五点要求

    日前,宁夏证监局在银川召开了《公司法》、《证券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辖区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证券期货公司高管人员,宁夏证券期货业协会及宁夏上市公司董秘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证监局局长夏业成作了总结发言。夏业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两法”任重道远,辖区各市场参与主体务必做到五点:一是要提高对学习贯彻“两法”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为了宁夏经济发展和公司的健康发展要认真学法,争做学法、用法、守法的楷模;三是要建立严格依法办事的理念,适应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四是加大依法查处的力度和社会监督的力度,进一步培育诚信市场;五是要下功夫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贯彻“两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 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夏业成 | 宁夏 | 上市公司 | 证监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