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04)

    ●(600029)S南航:公布董事会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因受以下因素影响未能在2006年完成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工作: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持有 公司50.3%的股权,下称:南航集团)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国内投资民用航空业 规定》,公司为国有控股的航空运输企业。

受此政策限制,南航集团不能降低 持股比例;受自身负债水平的影响,南航集团缺乏足够的现金支付能力去满足 市场对股改对价的要求;因航空业经营的不确定性及南航集团财务状况的限制 ,采用权证作为公司股改方案也面临着很大困难。

    南航集团向公司表示仍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的支持,尽快启动股改工作。

    

    ●(600052)S浙广厦: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补充说明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作补充说明,其中 本次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可获得的对价为11894.89万元,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 获得1.15股。其他补充说明内容详见2006年1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

    

    ●(600053)ST江纸:公布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获悉,因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集团”)诉江西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江西纸业有限责任 公司,下称“江纸集团”)借款纠纷一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下达协 助执行通知书,解除了对江纸集团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24463905股的冻结 ,并将该股权司法划转给江中集团。

    2006年12月28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 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书》,上述股份已经司法过户至江中集团 。至此,江中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0956390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9.61%);江纸集 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076)*ST华光: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于2006 年12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按照有关规 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S华源:清理大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进展情况的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清理大股东及关联方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议案》中涉及的两项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06年12月29日 完成了相关产权交割手续;对于苏州华源农用生物化学品有限公司(下称:苏农 化)占用的1975.11万元资金,2006年12月30日,公司与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华源集团)及苏农化签订了《债权债务转移合同》,公司将其拥有的对 苏农化的债权1975.11万元转移给华源集团,同时公司对华源集团因前述关联交 易所负有的债务相应减少1975.11万元;对于北京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用 的公司子公司常州华源蕾迪斯有限公司800万元资金,已通过债权转移的方式完 成清欠。

    截止2006年12月30日,大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清理工作 已全部完成。

    

    ●(600109)S成建投: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改方案》。

    

    ●(600131)S岷电: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改方案。

    

    ●(600131)S岷电:公布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06年12月29日、12月25日收到国 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已正式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600135)S乐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事项公告

    由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目前持有公司 50.16%的股权,下称:乐凯集团)与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柯达(中国)投资有 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13%的股权,下称:柯达公司)合作的建设先进乳剂生产线 项目尚未完成,依据合同约定乐凯集团向柯达公司转让公司股份总额7%的股权 尚未实施,因此公司至今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工作。

    建设先进乳剂生产线项目预计将于2007年一季度完成,乐凯集团将在该建 设项目完成后,迅速办理上述股权过户手续,及时启动公司股改工作。

    

    ●(600137)S*ST长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改方案》。

    

    ●(600182)S佳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由于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各方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 案存在较大分歧,公司未能在2006年内启动股改。

    据公司了解,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曾就股改形成初步预案,但此预案与部分 流通股股东的期望值相比有较大差距,推动公司股改的时机尚不成熟,因此公 司至今未能启动股改。

    

    ●(600205)S山东铝: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5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7年1月11日-1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 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5”;投票简称为“山铝投票”。

    

    ●(600213)S*ST亚星: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6300万元的价格(现金支付)向扬州机电资产 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6300万 元的债权。

    

    ●(600213)S*ST亚星:公布关于清欠事项的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 称:格林柯尔)于2005年4月26日占用公司6300万元资金。根据有关通知文件的 精神,在扬州市政府的支持协调下,扬州机电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同意 以现金6300万元受让公司持有的格林柯尔6300万元债权。现该款项已于2006年 12月28日归还到公司帐户。至此,公司的原大股东占用资金事项已清理完毕。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跌 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公 司现作如下重要说明: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S*ST华龙:未在承诺期内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说明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06年度未能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程序,具体原因如下:

    1、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市福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福兴公司)及第二 大股东北京国力神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仍处于质押状态,尚须与 有关债权人协商解决。

    2、福兴公司持有公司17.32%的股份,持股比例偏低,进行股改的难度较大 。

    3、公司因历史遗留问题,目前仍存在《股改备忘录13号》中所要求的必须 于进入股改程序前消除的“名义股东与实际股东不符”的情况,公司正积极制 定解决方案,尚须与阳江市政府、公司上届董事会及管理班子以及福兴公司协 商解决。

    4、公司因巨额亏损及巨额债务导致持续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经营 状况尚无改善。

    

    ●(600242)S*ST华龙:公布补充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于2006年12月29日发布的五届十二次董事会 决议公告补充如下:

    鉴于目前控股子公司广东华龙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下称:华龙渔业)经营困 境,为维持运营,审议通过了《承包经营合同》,同意由广东协盛经济发展有 限公司承包经营华龙渔业。上缴利润定额包干,超额全留。每年上缴定额利润 480万元。承包期限自2007年3月30日至2020年3月30日。

    

    ●(600242)S*ST华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 计达到-15%。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 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S*ST聚酯:公布董事会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初启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工 作,目前已取得了不少的进展,但同时也面临了一些自身无法克服的困难,致 使公司未能按期进入股改程序。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当前的实际情况和所处的行业状况,经过多方咨询和 权衡再三,最终慎重作出决策,计划将公司的债务重组,资产置换和股改工作 结合起来运作。公司的“重组+股改”方案得到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支持,公司 将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完成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目前,除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持有公司0.67%股份,多年前已与公司失 去联系)外,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的“重组加股改”方案,均表示理解 和支持。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 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且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 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72、900943)S开开:公布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开开(集团)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国有股3509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4%,下称:开开集团) 于2006年12月26日与上海家饰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家饰佳控股)全资 子公司上海元旦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元旦发展)签署了《股权转让及资产 重组框架协议》,就开开集团向元旦发展转让其所持公司全部国有股股份及公 司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达成协议。以公司经评估的每股净资产值为参考依据,确 定协议项下的股权转让价款;以家饰佳控股有盈利能力的优质资产与公司目前 的全部权益(资产与负债)进行置换。

    上述事项尚需经有关有权部门的批准;本次股权转让及公司资产重组将同 步实施。

    

    ●(600286)S*ST国瓷:公布未能按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2003-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文 件规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如果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继续 亏损,依据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鸿仪公司)及其他非流 通股股东至今尚未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鸿仪公司所持有公司的股权已被质 押冻结,非流通股股东可能存在没有支付对价能力的情况。

    

    ●(600296)S兰铝: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5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7年1月11日-1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 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96”;投票简称为“兰铝投票”。

    

    ●(600452)涪陵电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729956股将于 2007年1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483)福建南纺: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7日-2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股票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493)凤竹纺织: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31000股将于 2007年1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503)SST新智: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情况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动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的非流通股总数为7000万股,部分非流通股 股东已提出股改动议,同意股改动议的股权总数为3720.5万股,占全体非流通 股本的53.15%,未达到启动股改动议的规定。

    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及其代理人仍就启动股改程序在协商沟通中,但至 本公告之日尚无启动股改日程安排。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公告

    截止目前,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海螺集团)及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项目(包括就该项目签署的《购买资产协议》)正在证券主管部门的核准过 程之中,因此,公司和海螺集团、海创公司经协商一致,将《购买资产协议》 的生效条件和先决条件的时限由2006年12月31日延长至2007年6月30日。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配股发行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06年12 月28日结束。本次配股共计可配股份总数为291134108股。发行价格为2.66元/ 股。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截至股权登记日收市,公司原股东持股总量为970447028股,截至认购缴款 结束日有效认购数量为270816197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93.02%,认购金额 为720371084.02元。

    

    ●(600615)SST丰华: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 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17、900913)S*ST联华: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 司与青岛市胶州湾南方家园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家园置业)进行资产置换的方 案,目前公司已将持有的江苏中元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中元实业)43.95%的股 权及苏州恒舜达织造有限公司(下称:恒舜达公司)18.2%的股权转让给家园置业 ,中元实业及恒舜达公司均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手续。

    至此,公司将加快办理其余资产置换的过户手续,争取公司股票早日恢复 交易。

    

    ●(600664)S哈药: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现将有 关情况说明如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仅为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哈药集团) 一家,哈药集团认为,由于南方证券通过违法违规方式持有公司的股票数量占 公司总股本的57.86%(占流通股的88.68%,而其他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比例为 7.38%,低于总股本的10%),由此公司存在南方证券违法违规高比例持股的情况 ,同时南方证券已进入破产清算阶段,根据相关部门的通知,其所持公司股权 处于待处置状态,因此,哈药集团对股改方案的设计存在较大的障碍,在2006 年年底前无法启动股改,启动股改的时间目前尚无法预期。在此提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3)S*ST天颐:公布公告

    由于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 公司5429.7万股法人股中的2714.85万股被司法冻结,另外的2714.85万股被质 押,且公司重组工作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故公司未能在2006年12月31日前进 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600703)S*ST天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第一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发集团) 及其关联方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发石油)签订《协议书》的议案: 天发石油将持有公司的债权5337028.55元转让给天发集团,天发集团以该部分 债权抵偿天发集团及其关联方所欠公司的部分资金占用款。

    二、通过公司与天发集团及其关联方荆州市天发金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 称:天发金塔)和黄冈天颐油脂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的议案:天发金塔将持 有公司的2147952.48元债权转让给天发集团,天发集团以该部分债权抵偿天发 集团及其关联方所欠公司剩余的资金占用金额1441868.09元,多出部分暂列帐 上。

    

    ●(600703)S*ST天颐:公布资产过户完成公告

    目前,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 关联方有关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公司资金占用所涉及的土地权属过户及股权工商 变更登记工作已全部完成。截止2006年12月30日,公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 的资金占用清欠工作已全部清偿完成。

    

    ●(600703)S*ST天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第一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发集团) 及其关联方签订《以资抵债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天发集团以所属一宗土地抵偿关联方对公司欠款的议案。

    

    ●(600711)S*ST雄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8日下午2: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 4日-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 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1”;投票简称为“雄震投票”。

    

    ●(600728)S*ST新太:公布未进入股权分置改革原因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能于2006年底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 序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62245874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29.9%,下称:广州新太)占用公司3.7亿资金无 法清偿,也未给出任何还款计划,且大股东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 中院)受理破产后,法院尚未能成立大股东破产监管机构,无法达到公司非流通 股东2/3以上提出股改动议的最低要求,需待广州新太破产监管组成立后沟通股 改问题。

    公司第二大股东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持有公司55814306股股权, 占公司总股本26.81%),明确表示支持公司股改,其股权的协议受让方泽明有限 公司亦表示支持公司股改。

    

    ●(600745)S*ST天华:公布未进入股权分置改革原因公告

    因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度可能继 续亏损,面临暂停上市及退市风险,如不重组,大股东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意愿不强及无力支付股改费用等原因,公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启动股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公司的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工作,一旦取得进展, 公司将积极促使股东马上进行股改。

    

    ●(600745)S*ST天华: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因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 ,根据相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已停产,预计2006年度将继续亏损,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3)ST冰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12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 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 《上海证券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5)南京熊猫: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以资抵债协议》。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75)南京熊猫:公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偿还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11月21日,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 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熊猫集团)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人民币3160万 元。根据公司与熊猫集团签署的《以资抵债协议》,熊猫集团以部分资产作价 人民币3160万元,以偿还公司欠款,现公司正办理资产过户手续。

    截止2006年12月31日,熊猫集团实际已全部偿还其占用公司的非经营性资 金。

    

    ●(600800)S*ST磁卡: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完毕的公告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清欠计划收到大股 东及关联方偿还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11629.01万元。至此,公司非经营性资金 占用75429.01万元已全部清偿完毕。

    另,公司曾于2006年9月20日在相关媒体刊登了《公司关于终止重大合同的 公告》,收回公司向深圳市中贸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预付的5.2亿元设备采购款 及原材料采购款,截至2006年12月31日,该笔款项尚未收回。

    

    ●(600890)S*ST中房:公布200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业绩将扭亏为盈(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251711167.45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

    

    ●(600890)S*ST中房: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司法轮候冻结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徐汇支行诉上海唯 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了公司第一 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44387013股国有法人股)持有的公司 全部国有法人股,冻结期限自2006年12月29日至2007年12月28日止。

    

    ●(600891)SST秋林:公布关于未能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情况说明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 序,现将其原因及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由于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奔马集团)所持 有的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仍被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

    二、奔马集团目前正全力进行其股权解冻工作,公司将在其股权解冻后尽 早进入股改程序。

    三、截止目前,公司前十大非流通股股东中除黑龙江天成物业有限公司态 度尚不明朗外,其余9家均明确表示支持公司进行股改并作出了相应承诺。

    

    ●(600892)SST湖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之间在股权分置改 革(下称:股改)方案的沟通过程中仍存在较大异议,尚未得到三分之二以上非 流通股份的股东的同意,从而导致公司未能如期启动股改。

    自2006年12月13日公司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关于督促公司进 行股改的通知》后,公司即向前十大非流通股股东发出公司的股改方案草案征 询意见的函。截至目前,前十大非流通股东的意见尚未统一。

    因此,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改工作的时间进程仍存在诸多不确定 因素。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特此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601699)潞安环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出资重组襄垣县上庄煤矿(下称:上庄煤矿):经评估,现上庄煤 矿总资产及采矿权评估价值总计为133468994.47元人民币。公司以出资控股方 式对上庄煤矿进行整合重组,出资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重组成立的新公司 注册资本1.3333亿元,公司占60%股权。

    二、同意出资重组武乡县温庄联营煤矿(下称:联营煤矿):经评估,现联 营煤矿总资产及采矿权评估价值总计为16510.73万元人民币。公司以出资控股 方式对联营煤矿进行整合,出资额及新公司组建事项按商务谈判后双方签署的 协议执行。

    三、同意出资重组武乡县永红煤矿(下称:永红煤矿):经评估,现永红煤 矿总资产及采矿权评估价值总计为21881.58万元人民币。经公司与永红煤矿原 出资人协商,公司以出资控股方式对永红煤矿进行整合,出资额及新公司组建 事项由双方谈判确定,其中公司占80%股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创业投资 | 公告 | 公司 | 投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