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04)

    ●(000506)S*ST东泰:股价异常波动

    S*ST东泰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6年12月27日-29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 累计异常。

    经咨询主要股东、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 动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 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若2006年度公司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587)SST光明: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关联方清欠完成情况公告

    截至2006年6月30日,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占用S ST光明资金 38,874万元,其中非经营性占用28,793万元,经营性占用10,081万元。截至目 前,光明集团及关联方通过两次以资抵债和现金清偿方式共计偿还36,433.71万 元。至此非经营性占用全部清偿完毕,经营性占用共计清偿7,695万元,剩余2 ,386万元。

    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集团已将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全部清欠 完毕,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光明集团以现金方式累计偿还占用公司资金7, 315.50万元;

    2、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光明集团以非现金资产抵偿方式共计偿还占用公 司资金29,172.66万元。

    

    ●(000609)S燕化:2007年1月10日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月10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8日-2007年1月1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1月8日 、2007年1月9日和2007年1月1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即2007年1月 8日(周一)至2007年1月10日(周三)的股票交易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1月8日 上午9:30至2007年1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中纺大厦3层会议 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

    6、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议 案。

    

    ●(000693)S*ST聚友:股价异常波动

    S*ST聚友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主要股东、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 动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 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000699)S*ST佳纸:二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S*ST佳纸二届三十九次董事会议于12月26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科邦电信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投 资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帅雨欣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三、同意王兆君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

    

    ●(000732)S*ST三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三农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股票价格偏离值为-0.16992。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 事项。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将 被暂停上市。

    

    ●(000756)新华制药: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制药二零零六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通过如 下事项:

    1、批准、追认、及确认公司与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二零零六 年十月二十三日订立的协议,及公司与新华集团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七日订立 的商标许可协议,其条款及其所涉及的持续关联交易。

    2、批准于截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年度内各年的新持续关联 交易的建议新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96,320,000元、人民币110,600,000元及人 民币127,030,000元。

    

    ●(000799)S酒鬼酒:关于完成清收大股东欠款的公告

    S 酒鬼酒此前公告了《关于清收大股东欠款的公告》,现作补充公告如下 :

    2006年12月31日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提请 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议案》。会议授权公司 董事会代表公司处理司法诉讼过程中相关法律问题及文件,同意成功控股集团 有限公司以其位于长沙市区总面积为41701.01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抵偿其占用 的11955.28万元酒鬼酒公司资金。

    截止2005年12月底,大股东资金占用资金余额为46,538.77万元,其中:成 功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41,561.85万元,湘泉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4, 976.93万元。到目前为止,通过现金还款、以资抵债、破产核销等方式已全部 完成大股东占用资金清收工作,相关资产过户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000922)S阿继:关于大股东占用资金清偿完毕的公告

    截至2006年9月30日,S 阿 继大股东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占用公司资 金余额为390,838,670.56元。截止2006年12月30日,上述大股东占用资金已经 全部清偿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1、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清偿大股东占用资金223,298, 670.56元,资金已经到帐;

    2、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代公司承担银行债务的方式清偿大股东占用 资金167,540,000元,相关手续及帐务处理已经办理完毕。

    

    ●(000965)S天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S 天 水董事会受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 宜。于2006年12月25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 投资者进行了广泛和充分的交流。在总结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 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做修改。

    

    ●(000989)九芝堂: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

    2006年12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九 芝 堂回购股份数为0股,支付回购 资金额为0元。

    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已回购股份总数为13,845,471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5.2876%,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29元,最低价格为4.67元,支付回 购资金总额为69,699,507.16元(含印花税、佣金)。

    

    ●(002045)广州国光:第五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国光第5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于2006年12月29日召开,通过了以下3项 议案:

    1、《关于投资改性塑料项目-广州市花都科苑企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2、《关于受托管理广东国光电子有限公司的议案》。

    3、《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公告 | 占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