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业动态

上证所推动证券市场法制完善

  大家一致认为,“两法”的实施,优化了证券市场发展的法制环境,长期以来影响证券市场发展的历史问题不断得到解决,我国资本市场也因此出现了历史性转折,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家在肯定成效的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实施好“两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包括尽快出台配套的法规和规章,早日推出备兑权证、融资融券、资产证券化等新的品种和业务;进一步落实“两法”市场化理念,创造更为宽松的市场环境,增强我国证券市场的国际竞争力。

  上证所总经理助理徐明在会上发言时指出,“两法”解决了长期以来制约证券市场发展的法律及制度障碍,为证券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徐明认为,“两法”实施一年中进行的股权分置改革、清理大股东侵占上市公司资金、证券公司综合治理以及证券市场的各种创新,都是贯彻落实“两法”的重要体现和根本要求,“两法”的实施也为这些重大问题的解决,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法制环境。上证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推动证券市场法制完善,促进市场的进一步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明 | 证券市场 | 上证所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