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参股光大证券 大众交通迎来上涨新动力

  大众交通(600611)2006年12月29日公告称,为进一步增进公司整体实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加快“产融结合”步伐,公司拟认购6000万股光大证券股份,占光大总股份的1.72%,预计投资金额约1.584亿元。

  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公司正式注册成为境内第一家中外合资证券公司,其中光大(集团)总公司控股51%,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持股49%。近几年,光大证券一直在策划上市,至2005年7月,光大证券完成引进新股东的股份制改造计划,厦门新世基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联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南京鑫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成为光大新股东。由于光大(集团)总公司和光大控股缩减了股本,股改后的光大注册资本金由26亿元变为24.45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上市公司纷纷投资券商,一方面是受当前牛市影响,另一方面是想从券商上市中沾光受益。从公司基本面来看,大众交通是上海公共交通龙头企业,现有资产良好,都拥有比较大的长期升值潜力,公司目前进军房地产行业,取得相当优良的业绩,发展前景看好,预计2006-2007年公司业绩将有小幅增长,建议增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大 | 光大证券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