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2006年年报专题 > 2006上市公司年报最新动态

年报行情推生新年攻势 指数顺利攻克2800

  在外围股市联袂走强尤其是恒生指数前两个交易日累积升2.24%比照下,沪指跳空高开52.72点,并加速上行顺利攻克2800点整数大关,在钢铁、石化、金融等权重股,机械装备制造、航空等联袂上扬,市场活力明显提升,继续持年报行情的投资观点对待市场上涨,从技术上看,大盘在2780左右的技术压力较大,盘中震荡和加速上涨一样随时可能发生,但个股行情将继续火爆。

>>>了解更多相关投资指导,请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即上演了大幅上扬行情,并顺利攻克2800点,07年的开门红为整个市场增添了喜气的气氛。从盘面上看,经过了节假日后,大量资金回流股市导致了今日个股普遍高开,这表明了目前市场资金依然极度充裕,这种宽裕为股指的走强奠定了基础。个股方面,大盘蓝筹股依然扮演着上攻发动机的角色。宝钢股份武钢股份一度摸至涨停,其有力的带起了钢铁板块的走强,邯郸钢铁包钢股份等均出现了大幅上扬,金融股今日再度表现出强势格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盘中也出现了大幅表现,另外,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也有较强表现。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上仍以追捧绩优的大盘蓝筹股为主,而大盘蓝筹股的力挺也给指数走强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且大盘蓝筹题材所表现出来的赚钱效应也必然会继续保持市人气,因此,短期内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操作提示:从盘面分析,主导当前大盘运行的依然是超级权重蓝筹股,中行、宝钢、中石化大盘蓝筹等一度冲击涨停板,将场内人气彻底激活,尽管当前市场带有明显的投机气氛,存在明显的泡沫,但投资者与泡沫共舞的勇气更胜一筹,预计这种场面在高涨的人气支持下将维持较长时间,大盘向上突破2800点并站稳不存在大的障碍,短期行情依然看好。操作中依然是唯大独尊,大胆地介入大盘蓝筹,并且短期坚定持有,同时,建议参与各种题材股的炒作,包括参股券商、天津滨海概念、奥运题材等。

相关阅读:

大摩发出警告:A股6个月内将调整 银行首当其冲

各大券商投资策略报告:股指期货将带来新机会

2007年冲击4000点 今年股市5大看点不容错过

哪些市场机会大?2007七大投资市场机会展望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走强 | 继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