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07继续实行稳健货币政策

  综合新华社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说,2007年将继续加强和改善金融宏观调控,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他还表示,我国将继续深化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为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正庆:中国股市开始进入持续稳定向上良性通道

  据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正庆介绍,2006年是中国股市从长期持续低迷转向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转折年,中国股市开始进入持续稳定向上的良性通道。

  中国平安A股一季度亮相 发行材料已报证监会

  继中国人寿回归A股临近收尾,中国平安(2318.HK)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A股发行准备工作。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中国平安申请发行A股的材料已经上报证监会,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沟通工作,2007年第一季度极有可能是平安A股亮相的时段。

  上海证券报

  中国基准利率雏形: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运行

  金融市场盼望已久的中国基准利率雏形今日亮相,这个由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简称Shibor)正式运行。有了Shibor这杆标尺,央行的金融宏观调控措施能更精准有效,也可以作为统一度量衡的工具,推动利率市场化、为央行货币政策转向价格型调控创造条件。

  暴跌8%伦铜开门黑:有色金属期货集体走软

  元旦刚过,国际有色金属市场即以一场大跌来迎接2007年。昨天,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期铜盘中探低5801美元/吨,触及近九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最深高达8%的跌幅拖累有色金属期货集体走软,三月期铝、期锌、期镍均出现了百分之五左右的跌幅。业内分析师认为,有色金属期货正在酝酿一波大级别的调整。

  国内首只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设立

  经历一年多的筹备,国内首只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渤海产业投资基金于近日在天津宣告设立,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立并举行隆重揭牌仪式。

  证券时报

  尚福林:不断完善资本市场运行机制

  本报北京电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指出,为进一步健全资本市场的法律制度体系,当前要推动《证券公司监管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上市公司监管条例》、《独立董事条例》等法规条例尽早出台,要以提高立法质量为核心,努力增强立法工作的前瞻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

  S板1月8日开始设立

  本报讯深沪交易所今日发布通知,两市将从1月8日起对未完成股改的股票设立特殊交易板块S板,并对S板实施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其价格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

  上市公司清欠额已达七成

  本报讯新年伊始,深沪交易所的铁腕清欠之势并未放松。今日,沪深交易所联合发布《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通告(2006年第八号)》(详见A8版)。统计显示,2006年上市公司清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两市共有380家上市公司完成了清欠工作,22家上市公司部分完成清欠工作,合计清欠金额335.68亿元,占所需清偿资金总额的70%;同时,两市共有8家上市公司以股抵债或以资抵债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进入清欠程序,金额合计23.71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 周正庆 | 上市公司 | 中国 | 清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