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宇发展(000537)依托鲁能提升盈利空间

  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情况,公司现有的项目足以支持3-5年的发展,而大股东的资产注入题材更为该股提供了巨大的想像空间。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格为6-10元,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成功转型为房地产开发公司。

广宇发展自成立以来,三易其主,目前公司已经成功转型为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鲁能集团间接控制广宇发展,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四大项目成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基础。公司目前的房地产项目主要为其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公司在建的“鲁能星城”项目、“茶园新区”项目和德阳分公司开发建设的“南域中央”项目,以及重庆鲁能参股35%的宜宾鲁能的“山水绿城”项目。

  资产升值及新资产注入是公司最大卖点。在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推动下,重庆市经济快速发展,为地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以主城区为例,总体看土地、楼面地价和商品房的成交价格逐年提升。以公司目前的储备项目和储备土地看,升值潜力相当可观。房地产业务是鲁能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主要通过鲁能置业集团运作。鲁能置业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开发项目分布于北京、海南、四川、重庆、济南、青岛、大连等十几个省市和地区,2006年在建房地产面积达270多万平方米。集团已经把在重庆的项目注入到注册地在天津的上市公司广宇发展中。我们认为大股东鲁能集团意欲把广宇发展作为房地产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因此,资产注入给了广宇发展极大的想像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 发展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