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东北首个手机生产基地落户沈北新区道义开发区

   2006年12月31日,随着沈北新区与国内首家以技术背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德信无线在沈北新区投资设立研发中心的德信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东北首个手机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沈北新区道义开发区。据悉,该科技园将于2007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5年后年产值可达200亿元。

  沈北新区表示,已经签约的德信科技园项目不仅仅简单生产手机,同时还兼具研发功能。据沈北新区介绍,德信无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应用软件设计商之一、亚洲最大的手机整机方案设计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与诺基亚、摩托罗拉、高通、NEC、阿尔卡特、三菱、西门子等国内外通讯领域的顶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伙伴几乎覆盖国内市场份额前十位的国内品牌厂商以及数家国际著名通讯企业。目前,德信无线已开始批量设计和供应视频播放手机、MP3手机、300万像素拍照手机、3G手机,该科技园在沈北建成投产后,以往大多由国外生产的名牌手机在沈阳本地就能生产。

  德信科技园在沈北落户的更深远意义在于,它促进了沈阳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沈阳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是沈北新区率先起步区——蒲河新城重点建设的四大中心之一。到2010年,将引进国际知名IT和先进制造企业50家、国内知名企业200家、中小科技企业600家,产值达到500亿元,成为东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成为全国具有鲜明特色和国际化水平的新兴电子信息产业园。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北新 | 沈北 | 手机 | 科技园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