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手机带号换套餐没法马上办 专家建议早作盘算

   “不是都能带号换套餐了吗?”这两天趁着元旦休假,不少手机用户到移动、联通的营业厅要办“带号换套餐”。一问才知道,由于执行时间表不同,移动联通各款优惠套餐还不能马上都换成。

  据了解,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携号转套餐计划将分三个阶段进行:2007年2月1日,实现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品牌互转;2007年7月1日,实现全球通客户与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携号互转;2009年7月1日,“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标准神州行、神州行畅听卡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品牌完全实现自由互转。

  联通CDMA用户方面:从元旦起,北京联通世界风C网和如意通C网用户,可选择品牌下套餐;2008年6月30日之前C网用户所有套餐可互转。

  联通GSM用户方面,元旦起,世界风G网用户可随意更换世界风G网用户的所有大众散户套餐;2007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所有如意通G网用户之间及与新势力用户之间套餐互转。2009年6月30日之前实现所有G网用户套餐互转。J018

  转换套餐早作盘算

  移动用户

  高话务量:可申请全球通“新99套餐”中的220元套餐。月基本费220元,含1100分钟本地基本通话费(包括接与打)。也可选择神州行畅听卡,月基本费20元,包含1000分钟本地被叫,本地主叫0.25元/分钟。

  短信族:动感地带每月20元可以发300条短信,相当于约7分钱一条,而且不分网内网外。还可选择“短信500”可选套餐,30元可以发500条短信。

  以接听电话为主:可以选择神州行畅听卡,套餐月费为20元/月,包含1000分钟本地被叫。

  联通用户

  长途多:推荐如意通(GSM长市合一型)或者如意通(CDMA)。用这两种产品打电话时加拨96531:长市合一型如意通打长途闲时2毛/分钟,忙时3毛5,如意通(CDMA)打长途全天3毛/分钟。

  接听电话多:选择如意通(CDMA),充值133元,两个月内接听免费;世界风用户还可以选择“畅听王”套餐,8元接500分钟,16元接1000分钟。

  接打都很多:选择包月型如意通,80元打200元,200元打600元。

  接打都不多但短信多:选择新势力,短信最低5分钱。(记者 马佳)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套餐 | 用户 | 如意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