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 2007股票池 > 机构钦点2007金股名单一览

中信证券推荐2007年十大重点股

  三一重工(600031)

  三一重机(集团的另一子公司)的旋挖钻机已跃居国内第一位,集团计划增发收购该块资产。收购完成后,旋挖钻机有望成为混凝土机械后另一具有爆发性增长产品。另外,公司还有计划未来逐步收购集团优质资产。

  中联重科(000157)

  技术和管理都有优势的企业,创新能力较强,新产品开发速度较快,近期已经开发成功并且形成规模销售的有大型路面铣刨机、6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等,这将会进一步降低公司的成本,改善盈利状况。

  中国重汽(000951)

  市场地位稳固的重卡龙头,桥箱资产注入增强盈利能力,重汽集团的重卡占有率从2000年的不足5%提高到去年上半年的20%。出口的快速增长则推动中国重汽销量扩大和利润率提升。

  柳工(000528)

  公司凭借领先技术、强大营销网络、优秀的管理制度和知名品牌,一定能在激烈竞争中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使公司的市场份额稳步上升,实现“市场份额在2010年达到25%”的装载机战略发展目标。

  安徽合力(600761)

  兼得稳健与成长的叉车龙头,有完整的零部件配套体系,使其成本低于其他竞争厂商;另外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也使公司一直保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这也是公司向国际巨头发起挑战的资本。

  沪东重机(600150)

  持续的高成长和高收益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船用大功率中低速柴油机生产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5%,具有很明显的垄断优势和较强的议价能力;另外,国家相关政策对行业进入者的限制,也保证了公司长期的稳定发展。

  宝钢股份(600019)

  随着公司宽厚板、不锈钢和1800冷轧以及三热轧、五冷轧的投产、达产和增产,公司2007 年钢材产量将增长10%以上,而且随着新的镀锌、镀锡、镀铬板生产线的投产,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加工深度,预计2007年业绩增长20%,每股收益0.90元。

  中国石化(600028)

  在公司的四个业务板块中,中国石化的战略目标是根据资源和市场的发展带动炼化业务,依靠现代化的物流体系,公司的业务将在这一平台上实现业绩全面提升,销售成为公司的牵引动力,带动炼油和化工业务的发展。

  万科A(000002)

  万科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截止到2006年中期,万科已经在全国24个城市开发业务。它已经成为全国型企业。龙头地位意味着控制力和抗风险力,龙头地位应该有相应的溢价。

  中国联通(600050)

  重组战略的核心是拆分其旗下的两张网络中的一张,中国联通将选择留下网络价值和客户价值更大的GSM,而出售其旗下的CDMA网络。拆分CDMA网络将使得中国联通在电信运营商中的角色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提升估值水平。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